章四十二

鄭允浩趴在金在中辦公桌對面,一動不動的看著他。 金在中在跟幾個他教的幾個小孩子說話,臉上掛著淡淡的笑容。

「老師,我覺得那個怪物太可憐了。為什麼只是因為長得太醜,別人就認為它是罪惡的呢?他那麼強壯,比那些人都強,要他都是怪物,那我們呢?

「我們就真的是廢物了嗎?

那是個一生下來就有小兒麻痹症的孩子,他每天大部分的時間都待在房間裡;不過,讀書認字比其他孩子都多。他就坐在金在中身邊的椅子上,睜大眼睛望著他。金在中朝他伸出手

「把手遞給老師好不好。孩子聽話的拉住他。金在中拍拍他的手背,「那他做的壞事怎麼說呢?

孩子氣憤的大聲說

「可是他也幫村子裡的人做過事的,他還自己學會了讀書寫字!他是太生氣了,要是他們這樣對我,我,我也會……

他的眼眶裡浮現出霧氣,但仍是委屈的把最後幾個字收了回去。他知道這個和氣的老師是不不會喜歡自己這種想法的。金在中握緊他

「不會,你不會的。就像那個怪物,即使受到傷害,也還是希望弗蘭肯斯坦為他製造一個同類的伴侶,還是想著要去愛這麼一個人。我們也是這樣的,只要有這樣一個人的存在,就不會放棄希望。他微笑起來,「輝輝,你身邊對你好的人不是也很多嗎?

他說話的時候,鄭允浩的視線一直盯在他臉上。即使受到傷害,也要學著愛人。 老師,我能認為這是你對我的話嗎?

被叫做輝輝的男孩還沒說話,他旁邊站著的小女孩便搶著說

「對呀,老師對我們就很好的。你要是變壞的話,他就不喜歡你了。

輝輝瞪了她一眼,再轉過頭,低聲對金在中講

「老師,我知道了。他又看了看牆上的掛鐘,體貼地問,「老師,你是不是要去坐車了?我們先走了吧。

金在中親昵的揉揉他的小腦袋

「好的。你們要乖乖的哦,老師週三再過來上課。

孩子們七嘴八舌的跟他說再見,然後攙扶著輝輝走了出去。 辦公室裡安靜下來。金在中拉開抽屜,從裡面拿出一個繪著花紋的五星型的扁平鐵盒。他輕輕的把盒子推過鄭允浩那邊。

「這是什麼?

鄭允浩保持趴著的姿勢,今天下午剛考完期末的最後一科,這才覺得連著兩個多星期靠咖啡撐著的日子,幾乎把整個身體都掏空了。他伸出一隻手拿住它,搖一搖,聽見裡面有東西碰撞著發出聲音。 金在中臉微微發紅

「課間吃點心的時候我留下來的。你不是說下午一考完就過來嗎,我怕你肚子餓了。

鄭允浩馬上坐直了身子,俐落的打開蓋子。普通的圓形餅乾,上面撒了一層白砂糖。他嘴角高高的上揚

「課間點心,不是只發給那些小傢伙的嗎?老師怎麼會有的?

金在中想起早上跟派餅乾的女老師說,給自己幾塊時的窘迫場景,臉更紅了

「你不要就算了。

鄭允浩已經扔了一塊到嘴裡,一邊拿著盒子走到他身邊

「我當然要的。這可是老師給我留下來的。他彎下腰,親親他的臉頰。

自從那天把家裡的事情開誠佈公的講出來,兩個人的關係好像穩定了很多。鄭允浩不失時機做了很多親近的舉動。金在中沒有避開,偶爾還會主動側過頭,作為回應的在他臉頰上輕輕親一下。不過,這樣的獎勵,今天是沒有的。金在中只是在他親完以後,向他攤開手

「我也餓了。你給我一塊。

鄭允浩看著盒子僅剩的三塊餅乾,猶豫了一會兒,還是喂了一塊到他嘴裡。然後關好蓋子,

「好了,我們都不要吃了。晚上回去吃不下飯,阿姨又要罵你的。

金在中嘴角抽動了一下。 就知道他會開心的。果然,像個大孩子一樣。 因為要坐公車回市區,鄭允浩扶著金在中沿著學校門外的大路往不遠處的車站走。

「已經去報新東方的班了吧?

「嗯。鄭允浩點點頭,「一月十七號開始,上到二月十號。除夕前後有五天假。

金在中知道他不想出國的原因後,還是極力的勸他。

「反正我又跑不了的。你擔心什麼?

說這句話的時候,他面色緋紅,但還是清楚、認真地說了出來。 鄭允浩緊緊抱住他,揉進自己懷裡。

「那也是我的夢想呀。要是由你來做……金在中輕聲說,「我也會覺得自己離它又靠近了一點。

「而且,這應該,也是你自己的希望呀。不說好與不好,但是,有機會而不去實現。真的,太可惜了。

「你放心,好不好?

鄭允浩把頭擱在他肩膀上,拼命抑制住想要流淚的衝動,點下頭。

「那,你寒假就住在宿舍了?

「不是,我在外面租了房子。寒假留校的人少,宿舍裡不供應熱水,食堂也只開一個。」

金在中想了想。其實,可以讓他到自己家裡住的。他覺得臉有點發燙。 沒什麼的。反正阿姨已經把他當成是家裡人了,每頓飯前都要打電話問一聲他過不過來。

「家裡人?金在中心裡掙扎了一下。最後還是抬起頭,「鄭允浩……

這時,鄭允浩看著前方的路口

「老師,車來了。

他聽見金在中沒有作聲,埋下頭看看他。 怎麼臉這麼紅的?他伸手過去碰碰他額頭,奇怪的問

「不燒呀?

金在中氣惱的撥開他的手

「你才燒呢?也不怕別人看見。

「那有什麼,老師不是說到了這個學校才知道和學生的肢體接觸是很重要的嗎?

金在中被他說得哭笑不得

「我不是那個意思。

他像是想起什麼一樣,正色說

「學校裡的孩子差不多都是先天殘疾,父母也沒有因此拋棄他們。不過出於心疼或者愧疚,也是怕傷害到他們,漸漸的不再提他們身體上的缺陷,儘量減少了觸碰。看起來好像是保護,其實,久而久之,孩子也會想,是不是因為自己不好,所以爸爸媽才不願意像其他人一樣親近自己的孩子。然後便開始下意識的避這種接觸,覺得別人都是這麼想的。

 「他們生活的空間本來就比同齡人的狹窄,自己再封閉起來……

「所以我才會主動去接近他們的。

說完,他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我這段時間都在想這個。所以你一提就難免較真起來。不過早就想跟你說說了,現在說出來也好。

鄭允浩看著他,心裡湧起一種又憐又敬的愛意。

「我知道的,老師。

與此同時,鄭華在公司裡,面前的辦公桌上擺著一堆高高的書垛。

「男同性戀當中,可能會有一方會承擔類似於女性的角色……

他皺起眉頭,想著那天想把柳丁送進病房時聽到包芸說的那幾句話。

「要是以後你們遇到挫折,他能站出來保護你;平時也可以溫柔的對待你……

鄭華重重的把頭埋在手心裡。還好他夠聰明,覺得不對勁了馬上就回來找書找資料。照這麼說的話,浩,可能就是那個,什麼女性的角色吧。他痛苦的呻吟了一聲。 那麼另一方會是什麼樣的呢? 應該會比浩還高。他在腦子裡描出鄭允浩一米八多的個頭,再在上面添了一個腦袋的高度。而且還會比浩壯,鄭華又勾出一個龐大的身形。 想出來的是什麼呀?跟個熊似的。然後他用力的甩頭,想要擺脫這種設想。

聽說還是個瞎子。 鄭華在已經否決的圖像上面再加上一付大大的墨鏡。天啊!他在心裡慘叫,乾脆拿起內線的電話,撥了一個號碼

「王竹章嗎?你上來一下,我有點事要問你。

幾分鐘以後,保安部的王部長走進總裁辦公室。他是從這間公司開始創立就一直負責保全防衛工作的。掃了一眼辦公桌上的書垛,剛剛在門口,秘書已經簡明扼要地說過了,從早上一收到那些郵購的書,鄭總就鎖在辦公室裡面沒再出來過。 不過,還真是沒想到,居然一下子買了這麼多。

「竹章,鄭華從書垛旁邊露出腦袋,「我這邊有點私事想問你,你要是覺得不好回答就算了。我只是隨便問問。

王竹章點點頭。

「你爸爸,我是說叔叔,他是前年眼睛看不見的吧。

「嗯。

「我記得叔叔原先挺健康的一個人,還一直在堅持冬泳。鄭華停了一下,「我就是想問問,他現在性子什麼的,是不是……

王竹章笑起來

「原來你問的是這個。沒關係的,老人現在都習慣了,就是有時候鬧鬧脾氣。不過,畢竟半輩子都是不喜歡麻煩別人的。開始的時候,我媽想他吃飯,把他氣得當場就把她連人帶碗的推倒在地上。可把他給後悔的,以後再沒有那樣的事了……

鄭華倒吸一口冷氣進去,他後面講了什麼也沒聽進去,腦子裡浮現出的盡是鄭允浩被踢倒在地上的樣子。什麼孩子的事情自己解決!嫂子,都這樣了,你還讓我怎麼放得了心呀?他犯著愁,眉頭緊緊的糾結在一起。 不行,我一定得去看看,那個人到底是什麼樣的。他握緊了拳頭,打定主意。

章四十三

「你說什麼?鄭華睜大眼睛,盯著餐桌對面的嫂子,「浩過年不回家

包芸夾了一塊紅燒肉到嘴裡,慢吞吞的說

「對呀,不是跟你說了他為了準備出國寒假要上新東方嘛。早上八點半上到下午兩點二十。他自己還要背單詞什麼的。哪有時間回來

鄭華皺起眉

「除夕夜上課嗎?」

包芸掃了他一眼,帶著點看好戲的音調

「中間是有五天休息的。不過他好像自己有別的安排了。

果然,鄭華如她所願的跳起來

「他是這樣說的嗎?離家這麼近的都不回來?

包芸看著他,如願以償的露出笑容。這個人,只有在著急的時候要顯得可愛一些。不過這些年事業上越發精明老練,見到的機會還真是少了。 吃過飯,鄭華沉思著開車回公司。包芸夫婦坐在沙發上邊喝茶邊談話。

「我們還是找時間過去一趟吧。鄭中說,「好歹孩子常常到那邊蹭飯吃,也該去謝謝人家。

包芸笑著靠在他肩膀上

「你好挺看得開的。

鄭中老實的承認說

「其實我當年做研究,本想著自己一輩子都不會結婚了;結果遇上你,不僅成了家,還養了個聰明的孩子。

「能不能遇上這麼一個人,我覺得都是在碰運氣。允浩能遇見,他停了一下,「也算是他的福氣吧。

包芸喝口茶,點了點頭。 最近,天氣越來越冷了。街上張燈結綵的,節日氣氛越發濃郁。阿姨說今年要帶著兒子一家人回老家過年,幫著金在中早早的購置好了年貨。臨走的時候還讓他站在家裡的健康秤上稱了一下,以便於回來後確認他在家有沒有好好照顧自己。

鄭允浩已經到新東方上課了。因為每天還要背紅寶書上的兩個list,日子過的,比上學的時候還緊湊。下午上完課便回圖書館自習,餓了就吃點麵包什麼的填肚子。晚上回校外租的房子的路上,再好好吃些暖和的東西。他從面前的mechanics的原文書上收回目光。

已經三天沒過去了,雖然每天都有打電話。阿姨是前天走的,不知道老師一個人習不習慣。 最後見他的那天,金在中拿了這幾本原文書給自己。看到價格的時候,他忍不住驚嘆了一句

「這麼貴。老師上學的時候就捨得買了?

金在中像抱寵物一樣的把厚重的書冊抱回懷裡,認真的說

「這是我要看一輩子的東西。有什麼捨不得的。

鄭允浩輕輕在精裝本的硬殼上摩挲,心裡湧起一種溫暖的酸楚。 老師,真的太可惜了。他想起金在中當時跟自己說的話

「不要總想著中文的易懂。你現在看的書,都是在原版翻譯基礎上,編輯、縮寫得到的。到你這裡,至少也經了三道販子的手。

「其實越是大師的東西,表述的越是清晰。不像國內的概念,繞口令一樣的,非把你繞暈了不可。他偏著頭微微笑下,「只要你把它那套系統名詞熟悉了,應該會容易一些的……

窗外,天色完全暗下來。鄭允浩看看表,八點半。

今天就到這兒吧。他挪開椅子,站起身開始收拾東西。 回去打電話,和老師還可以多講會兒話。他這樣想著,快步往外走。 在街邊的攤子上買了一包鹵牛肉,一個鹽炬雞腿,再叫老闆用飯盒裝了一份雞汁林的青菜。胖胖的中年大嬸一邊幫他打包,一邊笑著跟他說

「今天買牛肉的特別多,就剩這麼一點了。你運氣可真好,回頭一定有好事。」

鄭允浩謝過她,提著袋子往家走,腦子裡隨意的想著老闆娘剛講的話。 好事嗎?這樣一個普通的晚上,會有什麼好事呢?

章四十四

因為兩手都拎著東西,鄭允浩就借著外面的月光爬上樓。到最後一層的時候,突然發現門口有一團矮矮的黑影。他愣了一下,加快步子走上去,拉開燈。

「老師!

他低低的叫出聲。金在中抱著腿蜷坐在他家門口,腦袋靠在牆壁上,胸前壓著一個塑膠袋,身旁放了一個圓形的保溫盒。他眼睛閉著,鄭允浩叫他也沒動靜。 鄭允浩趕緊彎下腰,把手裡的東西放在一邊,攬過他。

「金在中?

金在中慢慢睜開眼,還有點迷糊的樣子

「你回來了嗎?我給你送雞湯過來的。

鄭允浩伸手碰碰他的臉。果然,一片冰涼。半抱著把他弄起來,心裡又是高興又是心疼

「來也不告訴我一聲。等多久了?還好我今天回來早。

他把金在中攏在身前,掏出鑰匙把門打開,先扶他進去坐好。金在中這才完全醒過來,笑著跟他說

「沒事的,我晚上才從家裡走的。

鄭允浩又出去一趟,把外面放著的東西都收拾進來

「阿姨不是走了嗎?哪來的雞湯?他打開蓋子,一股子香噴噴的熱氣撲面而來。

「樓下那家館子裡買的。你這裡有鍋吧?

「嗯。鄭允浩點點頭,「我自己也買了些宵夜。我去熱,等會兒一起吃。

他把外套脫下來搭在金在中腿上

「不好意思,連個電暖爐都沒有。不過我馬上就過來抱著你。他輕笑著,飛快的在金在中臉上啄了一下,走開了。

金在中捂住被他吻過的地方,臉一點點紅起來。 鄭允浩動作到快,十多分鐘,幾盤菜就擺上了桌。他坐到金在中身邊,轉過頭定睛看他。

「老師,他突然摸摸金在中的頭髮,「怎麼有點濕?

「我怕回去遲了來不及洗,所以先洗了再過來。金在中捧著鄭允浩遞給自己的湯碗。

好暖和。鄭允浩喝一大口湯下去,然後認真地說

「以後還是打電話叫我過去吧。我知道你不想讓我跑。可是,一會兒我是肯定要送你回去的。

「不用了,我今晚就在這裡睡好了。金在中平靜的說。

鄭允浩手一抖,剛夾住的牛肉又掉回盤子裡。他提高聲音,下意識的重複

在這裡睡?

聽見他詫異的聲音,金在中笑起來

「我就是擔心太遲了你要堅持送我回去。所以就想著乾脆在這裡住一晚上好了。你看看,睡衣那些的我都裝在袋子裡帶過來了。他雙頰微紅,整個臉龐在橙色的燈照下流光溢彩,說不出的動人。

鄭允浩怔怔的看著他,自己渴望已久的人,竟然洗得乾乾淨淨的乖乖送上門來……他想著想著,猛地回過神,趕緊夾了幾片牛肉到嘴裡,和著舌尖分泌出的液體吞咽下去。吃過東西,鄭允浩翻出準備送他的盲文書

「老師無聊的話就看這個吧,本來想過年的時候再送的。

金在中摸著厚厚的書冊

「什麼書呀?

鄭允浩笑了笑

「消遣的書。你看過就知道了。一邊轉身洗澡去了。

打開花灑,幾秒鐘以後,熱水沖到身上。沒有多久,浴室裡就升騰起一層霧氣。鄭允浩邊打香皂邊在心裡數著綿羊。 一隻綿羊,兩隻綿羊,金在中……一隻綿羊,兩隻綿羊,三隻綿羊,金在中……

他無奈的把額頭貼在冰涼的瓷磚上面。不行了,腦子裡全是金在中的影子。他仰起頭,慢慢的把手伸到下……沖完澡出來,看見金在中坐在床上,上身的衣服穿得好好的,腿伸在被子裡,書攤開著放在腿上。鄭允浩套上外套,小心的掀開被子坐上去,發覺裡面已經暖和了起來。

「我一直沒有用電熱毯的習慣。剛剛是不是凍到了?他把手捂在金在中手上。還好,暖暖的,沒有平時那種滲人的冰涼。

金在中轉過頭,沒直接回答他,而是有點奇怪的說

「你洗得真久,手指都起褶子了。他應該洗漱過了,一開口就能聞到薄荷的清新味道。

鄭允浩臉上一紅,偏過頭

「冬天嘛,裡面那麼暖和,當然要多待一會兒的。他看看床頭的鬧鐘,「快要十一點了,老師不睡嗎?

「你什麼時候睡?金在中反問他。

「我把今天背的兩個LIST再過一遍。老師困了的話就先睡吧。

鄭允浩輕輕把嘴唇印在他頭髮上。 金在中點點頭

「好的。你了早點睡哦。

鄭允浩幫他把外衣脫下來,疊好了放在床頭櫃上。金在中縮進被子裡躺好,小聲的跟他道晚安。

「好好睡。鄭允浩彎下腰親親他臉頰,然後拿過紅寶書。

這樣就好了吧。

他看著偎在自己旁邊的金在中,伸出手揉揉他的頭髮。突然覺得自己就像是只大獅子,正盤在很不容易才擒到的獵物旁邊。 一口都還沒有動過的食物呀。 他不作聲的笑了笑,心裡跟著平靜下來。翻開書,快點過一遍就睡了吧。

金在中側著身子靜靜的躺著。可以聽見自己一下一下的心跳。 被子裡有一股熟悉的味道,莫名讓人覺得安心。 但為什麼臉上會止不住的發燙呢? 他微微的在枕面上蹭了蹭。 幾天沒有見到他,猶豫歸猶豫,仍是找了理由拎著東西過來。

我睡衣也帶了的。心裡翻滾著自己剛剛說過的話。金在中咬緊下唇。這個都說出口了! 他忍不住對著身旁的鄭允浩氣惱起來。 氣什麼?他心裡一驚。我在氣什麼? 臉繼續往枕心裡埋下去。 我到底,在想些什麼呀?

章四十五

早上,又是早上。

二叔從小就是這樣給鄭允浩灌輸的:人一輩子,要不斷的同自己較量,抓住每一個機會鍛煉意志。比如冬天起床,必須是一下子坐起來,快速的穿衣服。磨磨蹭蹭半天都還縮在被窩裡的人,意志力絕對薄弱,肯定屬於那種一進中美合作所就招供的叛徒。

這當然與鄭允浩小時候,他叫小侄子起床的痛苦經歷有關。不過現在,鄭允浩也還真保持著令人瞠目結舌的穿衣速度。

深冬,外面飛著小雨讓人神經質發冷的天氣,宿舍裡鬧鐘一響,兩三分鐘之後,他就整整齊齊穿好衣服進衛生間洗漱去了。韓毅他們往往到這時才完全睜開眼睛,從捂得嚴嚴實實的被子裡探出頭目送他的背影,又一次在心裡默念:這個不知道被什麼附了身的男人。

可是,鄭允浩咧開嘴,露出今天的第一個笑容。金在中背靠在自己的胸膛上睡在旁邊,微微埋下頭,就可以觸到他柔軟的頭髮。想著,鄭允浩忍不住又把他往自己懷裡攏了攏。他一隻手臂穿過金在中頸下,另一隻環著他的腰。兩個人的體溫把被窩烤得暖烘烘的。 鄭允浩輕輕落了個吻在金在中腦袋中間的發旋上,鼻尖同時嗅到了洗髮水乾淨淡雅的氣味。他側過頭看看牆上的掛鐘:七點剛過。

還早著呢,他心裡想著,足夠讓自己來在這張床上抱著老師過癮了。

金在中記憶裡的冬天,無非是三件東西:厚棉被,骨頭湯,電熱毯。最後一樣是最要命的,任誰也不想大冷天的脫掉衣服卻鑽進一個大冰窖裡的感覺。 不過,偶爾也會因為忘掉關電源,半夜裡做著家裡起火的夢被熱醒;然後裹被子下地,繞著床走來走去,等著光禿禿的床面暴露在寒風中散溫。 如此折騰兩三次,便學乖了,每次上床前先關掉電熱毯。可是家裡的床是顏青幫買的,說是怕他睡覺的時候亂翻身摔下來;所以乾脆買了一張小號雙人床。結果晚上在被筒裡左滾右滾,空出來的地方總是要冰一些,讓人怪難受的。

而現在,金在中的夢裡出現了一床從後面包裹住自己的恒溫電熱毯;每當他往外翻,毯子就迅速地把他重新拽回來,繼續偎著。金在中舒服的縮了縮脖子,早就想著要買一床這樣的了。他朦朧間仍然試圖轉過身去,好看清到底是什麼牌子。 鄭允浩隱隱覺得面前的人有動靜,過了一會兒,看見金在中朝自己轉過身,努力想睜開眼睛的樣子。他情不自禁的笑起來

「老師,醒了嗎?

金在中本來是拼命想睜開眼看商標的,突然聽見有個熟悉的聲音在叫自己名字。這才慢慢清醒過來,想起昨晚上是跟鄭允浩一起睡的。

「老師,晚上睡得好不好。鄭允浩把冰涼的鼻尖貼在他臉頰上劃來劃去的蹭著。金在中半眯著眼睛微笑,伸出手穩住他的腦袋不再讓它亂動。

「還好呀。我還夢見了一床電熱毯。

鄭允浩愣了一下

「電熱毯?怎麼夢見這個了?老師是覺得冷嗎?

金在中笑出聲

「沒有的事。他將手環過鄭允浩的腰側,回抱住他,「我睡得很好。謝謝你。

鄭允浩在這個階段,只要能抱抱金在中,多蹭幾個地方,心裡就舒暢而滿足了。金在中主動碰他,那種刺激,卻不是按接觸面積計算的。輕輕搭在他腰上的那只手,像是塊磁石一樣,引得全身的神經末梢都飛速的往那處瘋長。 他微微揚起頭,小心的做了一次深呼吸

「老師,再不起床我可要遲到了哦。

兩人各自穿衣下地。鄭允浩問他

「要先用一下衛生間嗎?

金在中仿佛很吃了一驚的樣子,兀自定在那裡,半天才低下頭,慢慢開口

「不用了。說完,臉已是紅了。

鄭允浩這才想到,記憶裡除了在家裡,還真沒見金在中在外面上過洗手間的。他依稀覺出一絲不對勁的地方,卻說不出個究竟。 屋子裡維持了片刻的沉默。

「其實,金在中抬起頭,臉上的紅色又加深了幾分,「因為我沒有辦法對準,可能會把地上弄髒,所以……

「對不起。

一句話裡,多了幾處不自然的停頓。但他儘量一字一字的說清楚,臉上帶著誠摯的歉意,更多的卻是自持和鎮定。

鄭允浩看著他。那麼隨和,那麼驕傲的一個人,即使不得不為自己的窘態,在喜歡的人面前低頭,也仍然驚人的美麗。 他心裡一陣刺痛。 以為自己用情很深,已經對他的一切感同身受,可以跟他擺出一大攤道理,讓他擺脫心障。卻一直沒有發覺,這個人為了和自己好好生活而隱藏起來的痛苦,他身後不可擺脫的不便和失意。 鄭允浩只覺得鼻子發酸。他走上去,拉起金在中一隻手,另一手抬起來,用指腹輕輕觸碰他的臉頰。

「對不起。他清了清發哽的喉嚨。

「我一直不知道。沒有用,聲音仍然低啞。

「老師不用這樣的。和我一起就不用

他的手離開金在中的臉,飛快的擦去自己臉上的淚水。 最後,他一字一頓地說

「我們試一次,好不好? 金在中點了點頭。

他一直不喜歡把自己的窘迫展露給別人。尤其對鄭允浩,更是艱難。他把自己藏得太深,不過,從他開口那刻起,他便知道:這些,都是值得的。就像是幼時老家的那只花貓,冬日的正午,守在外婆椅子前面遊戲,一翻身,兩個前爪縮在胸前袒露出肚子,便能享受到親昵的抓撓……

停下腳,鄭允浩站到他身後,握住他的兩個肩膀讓他再挪動了幾步。

「行了。

金在中方才的思緒馬上作鳥獸散。可是剛剛才點過頭,也只好趕鴨子上架了。他拉下拉鍊,伸手進去掏出自己的東西。平時一天要重複好幾次的動作,現在卻顯得那樣的驚心動魄,連呼吸都是小心翼翼的。

「我好了。他小聲的彙報給鄭允浩。

鄭允浩從一進門,便把視線定在了他後腦勺上。聽金在中說好了,便從他身子兩側伸過手去,把手附在了金在中手上,輕輕幫他正了正。

「可以了。鄭允浩說完,偏過頭,不爭氣的紅了臉。

金在中閉上眼睛。 以後,一定要考慮周全再點頭,一定

水聲漸消。金在中像是要消滅罪證一樣趕緊把褲子穿好。鄭允浩也仿佛受不了了似的,放水沖過以後便拉著他到水池邊放上熱水洗手。 金在中邊洗邊氣餒的說

「你也過來洗。沒有人會喜歡幫別人做這個的。

鄭允浩從他身後抓住他的手,一起在水流下面沖洗,手指交纏之間,漸漸升騰起幾分曖昧的味道。他慢慢讓身體貼近金在中,小聲說

「老師不要說得那麼肯定。也不是沒有人喜歡。

他把腦袋擱在金在中肩膀上

「我就……

聲音小下去。兩個人的臉都漲得通紅。 鄭允浩側過頭,或輕或重的咬著金在中的耳垂,鼻息抑制不住地粗起來。半晌,聽見金在中低低的說了一句

「你不是要上課的嗎?

「晚上,好不好?

鄭允浩只覺得眼前一亮,臉上流露出最終還是被主人帶出去散步的大狗所有的仍然不敢相信的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