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小在又有新聞圖了 真的實在是最近超級多收都收不完的說 汗顏= =|||

不過能夠天天看到他真的很好 是說真的不考慮出寫真嗎?至少比那公司好很多喔

hero-127.jpg

好嬌豔阿

 hero-128.jpg hero-129.jpg hero-130.jpg

真的實在是太好看了什麼叫做成熟美  這就是

 hero-131.jpg hero-132.jpg hero-133.jpg hero-134.jpg hero-135.jpg hero-136.jpg hero-137.jpg hero-138.jpg 

小在真的好適合穿紅色喔 真好看

消息:

因為成員的關係跟宋鐘基開始接觸,見面之後開始逐漸聯繫,後來我在拍《守護boss》的時候,仲基過來探班,從那天開始真摯的交談有過很多,逐漸變親密。我與人交往也不會接受那種會起起雞皮疙瘩程度關係的,因為行程來不了試映會完全沒關係。至於去李貞賢前輩試映會是因為吳達秀前輩的關係

他跟仲基感情真的很好

Q對倒塌走樣的演技沒有負擔嗎?

A周遭擔心的諸位有很多。但是飯們似乎反倒是很喜歡誒,很慶幸。

Q像電影裡登場的一樣,有很多私生飯吧。

A有的,潛入宿舍的飯也有。雖然壓力很大但是近來努力盡可能的不去在意。侵犯私生活的不是飯心。千萬別那樣了的話就好了。——在中被稱為舞台上的克裡斯馬

問:開始演技的原因是由於與經濟公司的問題 JYJ放送活動無法自由進行嗎?答:是的,再怎麼努力在大眾面前露面的機會少了就會出現問題,有演出才會有fans不是嗎,無論如何想在fans面前出現尋求方法表演開始了演技活動。儘管是那樣開始的但現在演技活動也成為了絕對不能放棄的事情。

那是因為沒辦法在舞台上唱歌所以另謀生路你最愛的是舞台是唱歌這是你從開始就不曾改變的事實

宋智孝當時,在中正在拍攝《仁醫》,一天只睡30分鐘是家常便飯。但就在這樣的情況下,在拍攝現場也沒有一次表現出疲倦的樣子。即使是頂著黑眼圈,半夢半醒的狀態,只要攝影機一轉向他,立馬就能把自己的部分完全消化表達出來。看到他抓緊劇組休息的短暫時間,在套房的床上睡死過去的樣子,很心疼.

一天睡30分鐘真的實在是辛苦你了在在TTTTTTTT

【金在中對新人組合HELLOVENUS表示關心】

在接受kukinews採訪時被問到是否瞭解最近出道的女子組合?在中表示之前偶然聽到了音樂然後搜索了一下HELLOVENUS組合作為後輩組合他們的歌曲很有個性

是還蠻有個性的金小在你確定不是因為第一句”hello u know”還有221那裡的”you are my hero”?你這樣算變相告白吧XDDDD那新團的歌連結在此 聽了就知道

【在中耶誕節惡運,今年能不能打破呢?”——在中在21日採訪中吐露了耶誕節惡運,他說:出道之後總是在耶誕節的時候獨自一個人。真的是很奇怪,那時一定會獨自一人。總是和男人們一起喝酒,真是令人難過的現實。”——FSSTV

和他一起過阿不過你聖誕節確定都是獨自一個人嗎?05年那個跟他一起過還打去希大電台聊很久的是誰

不過懂你的心情你又在抱怨了你是暗指那天他可能有工作不能陪你吧你喔果然是小媳婦心態就算今年他真的有工作好了你們還有好多個聖誕節可以過不要獨自生悶氣了

hero-139hero-140hero-141 

又是一波新的新聞圖

訪問新聞放在下面

韓流明星JYJ的成員金在中透過電影《Jackal來了》正式進軍大銀幕。身為國內具有代表性的TOP STAR,在劇中也是演出自體發光的花美男-女心殺手-頂級明星崔賢一角。實際上,他在電影中也呈現很多種的模樣,從一般的場景到落淚的程度,都會令人產生移情作用。

金在中在與NocutNews的訪談中提到:「劇本的前半初期就是這樣,想說把我的模樣原封不動代入就好了啊。」、「所以當然後面是不該有的故事啦,但是好像也是要呈現一下被綁架的模樣是吧。」笑著說。

「劇中,是有對奉敏靜說"過去我真的好累。討厭再過那樣的生活,所以我正掙扎著"的場面。其實只是要表現出感情上的極限,而不是流淚的場面,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眼淚就一滴一滴落下來,這是原本電影中沒有的設定。想到因為出道就有很多不能說出的隱情,眼淚也就這樣跑出來了。」

不只如此。崔賢遭到傳說的殺手-奉敏靜(宋智孝)綁架後,使出渾身解數就是為了逃脫。不同於透過音樂舞台或是電視劇所呈現的模樣,劇中比比皆是全然變成另一個"崩壞"金在中的樣子。好像四周的人都蠻積極勸阻他呢。他說:「反而經紀公司對此是很具正面性的去思考」、「怎麼看,我都覺得到目前為止我所呈現的樣子都很類似,我有點想打破它呢。」說明了他的理由。之後又說:「導演也擔
心不知道我能崩壞到怎樣的程度」、「我想反正就照著導演所希望的那樣去崩壞吧。」

之前在製作報告會上,裴亨俊導演對金在中不吝稱讚。對此金在中很謙虛地說:「我毫不猶豫地放下自我去看待崩壞這件事,好像會先讓自己稍微安心一下,還有看了看出乎意料的即興演出部分,好像也蠻好的嘛」、「這應該只是對我適應的如此快的稱讚啦。」至少粉絲們沒有被他崩壞的模樣嚇到,他也說出了令人意外的回答:「從歌手原本的樣子、崩壞的樣子,以及到裸露等多種樣貌,粉絲們好像最喜歡這個呢。」、「事實上在拍攝的時候粉絲們也有表達很喜歡這個樣子呢」<---是還好他比較會抓狂

在《守護老闆》、《Dr.Jin》和《Jackal來了》等等中,都能演到位的金在中也漸漸的擴展了他的領域。他表示:「演戲是一塊新的領域」、「越演越可以感覺到那股新的魅力,也讓我以後有想要繼續演戲的熱情呢。」這也不意味著現在的金在中就忽略要以一個歌手身分進行活動這件事。他說:「成員們全都忙於個人活動中,所以閒暇之時正在預先準備專輯的部分。」,也約定著說:「JYJ也好、個人也好,都有計畫繼續從事音樂性活動的。」<---我只想聽你唱歌 演戲其次

就像他所說的話一樣,JYJ成員們正精力充沛展開個人活動中。朴有天現在以電視劇《想你》登上晚間劇場,金俊秀則是在做音樂劇和演出方面的活動。這樣去看他們個別活動的話,總有一天他們也躲不了會有互相競爭的情況出現。那樣也就是說,成員們的存在就是一股很大的動力。對此,金在中老實的說:「如果和成員們在同樣領域中,活動上有所衝突的話,到底是會有點在意,有些不便的地方就是了」、「正在盡最大的努力不要有所衝突啊~」


成員們有參與作品的話,我都會給予很多的應援支持,積極主動幫他們做宣傳呢,雖然其他成員沒有這樣啊~最近和俊秀吃飯的時候,經紀公司的職員有代替我說"不是該使點勁幫忙宣傳嗎",成員們的支持真的會是一股很大的力量呢。」<---幹得好金小在你真的愈來愈敢講了 :b

F:amouryoonjae

 

我的初戀從小學六年級起維持了48個月,後來為了實現夢想自然而然的分開了。好像....從來沒有為一個女人寫過歌。倒是有因為經歷了離別而承載著那種感情的歌曲。我寫的曲子基本都是悲傷的。我是如果經歷了離別會悲傷很久的類型,那種時候好像會寫出好的曲子。----asiatoday 金在中專訪

所以他寫的一直都是給允從對你是離別對我是等待還有Nine以及守護你到No Gain跟浮生若夢全部都是  Nine是他跟允的真實故事 除了數字9代表9年以外 裡面的歌詞是他跟允的點點滴滴 悲傷的歌是他的style 如果小允跟他分開太久他就會開始胡思亂想寶貝阿要有自信 知道嗎? 바보 不過這人又提敏小姐 看來他已經看淡過往的一切了

最近訪問真的很多 不過這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咧 不管怎樣看到他就是好

圖片出處請見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