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

他,還要這樣傻多久?


如果說注定就這樣了,難道就沒有什麼方法,可以讓自己好過一點?


他這樣,對不起有天的感情,也讓自己,被自己的感情給綑綁了住…



『俊秀之所以是紅牌…是因為不管在什麼時後,他都會用他的笑容來帶過一切…』



允浩的話突然回響在他耳邊。


什麼時候都可以用笑容來帶過一切?


那麼金俊秀這個人,當初也是這樣的嗎?


面對這種時候,是不是也可以這樣笑著呢…?


在中輕輕敲著門,裡頭沒有回音,有天應該還沒睡醒。


他們分房睡。


即使有天對在中表明了心意,但他不想強迫在中,所以尊重在中的意願。


開了門,在中走到了有天身旁,看著他的睡臉,輕聲的喚著:「有天,起床了。」


有天沒有反應,好像睡的很沉。


在中伸出手拍了拍有天,有天終於有動靜。


他皺起眉,咕噥了句話後翻個身。


在中笑了,然後走出房門準備著早餐。



有天打著哈欠,走到了客廳,已經看見一桌的早餐。


漂亮的裝盤邊,有著一杯咖啡。


有天喝了口,有些怔愣。


是一杯黑咖啡。


在中給他泡的,一向都是微甜的。


那個人知道他的習慣…


意識到這點,有天不自覺的衝進廚房,看見的是在中疑惑的表情。


「怎麼了?」


「沒有。」有天搖搖頭,笑著接過在中手中的盤子,走出了廚房。


他忽略了心底,似乎漾起的失落。


在中在他身邊,就已經,是他的全部了。



看著有天吃著東西,掛著笑意,在中有著一絲跼促不安。


「有事想說?」發覺到他的不對勁,有天抬起了頭,發現在中根本一口都沒吃。


「金俊秀…」在中有些艱澀的開了口。


他知道金俊秀曾經被有天包養過。


是某次昌珉不小心說溜了嘴。


那個時候他很訝異,怎麼會有這麼巧合的事情。


但現在,倒是給了他個機會,去找他。


有天的臉上有著錯愕:「你知道俊秀?」


點點頭,在中看見有天的神情,連忙開口:「我沒有別的意思,我只是…」


蹙起了眉,有股複雜的滋味在有天胸口蔓延。


自從那天他走出了他家,他們就沒再連絡過。


現在,他過的怎麼樣…?


離開了Choosey Lover了嗎?


深深吸了口氣,有些煩躁的將心底異樣的情緒給拋開,有天問著:「怎麼突然提到他?」


他沒有追問在中怎麼知道的。


反正俊秀和他的關係已經結束了,在中知不知道,他並不介意。


「我想見見他…」在中還是說出了口。


縱使知道這個要求很奇怪,但是他還是說了。


因為他想要知道…好想…




看著再次在自己眼前閃爍的招牌,在中的腳步有些遲疑。


然而面對有天詢問的眼神,他只是淡淡的笑了,然後走了進去。


他們很快的被帶到了包廂,在中的心情有些緊張。


這個被允浩放在心上的人,會是個怎麼樣的人?


有天的心情似乎也很奇怪。


本來帶著有些遲疑的問話,卻在那人肯定了俊秀仍在店裡的當下,轉變成怒意。


為什麼還留著?


他知道俊秀仍沒有兌換那張支票,但是為什麼?


門被打了開,赫載恭敬的鞠了個躬,然後看著裡頭,蹙起了眉。


終於,俊秀出現在門口。


在中輕輕的屏住了呼吸。


可愛的外表,卻帶點冷漠的氣質,散發著的魅力,從他舉手投足之間,輕易的吸引人的目光。


Choosey Lover的紅牌啊…


第一次的見面,就讓在中讚嘆,他可以想像,或許再認識金俊秀這個人後,會有多少的驚艷…


「俊秀。」有天皺了眉,看著眼前的俊秀,眼神裡盡是不悅:「你真的還在這?我不是…」


「一陣子不見了。」俊秀打斷他的話,接著朝在中笑了下:「第一次見面,我是金俊秀。」


在中帶著溫柔的微笑,只是深深的看著眼前的人。


在允浩心上的人,就是眼前的他…


他看著俊秀的雙眼,想要知道,俊秀是怎麼樣從允浩的身邊離開,毫不猶豫的。


「怎麼來了?」俊秀坐下,接過有天遞來的酒杯,有些輕挑的開口:「有了心愛的人在身邊,還到這來找牛郎?」


聽著俊秀的話,有天的心情漸漸由期待轉為不悅:「一定要這樣說話嗎?對我而言你算是朋友,不是牛郎。」


他的確對於見俊秀這件事情有所期待,畢竟一起相處過一段日子,對自己而言,他的確不只是個牛郎。


俊秀的笑容有些硬,看著有天蹙緊的眉,他聳聳肩:「抱歉,回到店裡,習慣一時改不了。」


「在中說想見見你。」對於自俊秀眼神中閃過的複雜,他有看見,將他解釋成對於自己問題的無奈,有天只能聳聳肩:「我去點些東西,你們先聊吧,我去去就來。」


看著有天關上門的身影,俊秀將視線轉向一直沒開口的在中身上。


「你好。」有天離開,在中將微笑轉成了苦笑。


俊秀朝他點點頭,將他的情緒看在眼裡:「找我有別的事嗎?」


「我聽過你的名字。」在中柔和的聲音,傳入了他的耳朵。


在中想著,該從哪裡開始。


「不是從有天那裡聽過的吧。」俊秀輕挑的姿態已不復見,面對在中,他只是等待著,他將開口的話語。

面對俊秀的明白,在中感到訝異。


金俊秀…


在中頓了一下,然後點點頭:「允浩提過你。」


「是嗎?」俊秀忍不住嘲諷了自己:「不會是要你以我為榜樣吧?」


更加驚訝的看著俊秀,在中有些不知所措:「我…」


允浩是這麼說過,但從俊秀的嘴裡說出來,總讓他有些歉意。


更何況,俊秀這麼說,也代表了…


面對這樣的他,俊秀只是笑笑:「沒什麼好顧忌的,我知道允浩不會無故找上你。」


看著俊秀的眼神,在中知道他是個聰明人。


嘆了口氣,在中再度露出了苦笑:「的確。」


「什麼時候清醒的?」俊秀問著。


什麼時候清醒的?


這個問題讓在中無奈。


允浩從來沒有給自己茫然的機會。

「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在中說出了俊秀意料之外的答案。


對於俊秀訝異的眼神,在中依舊苦笑:「他找上我,第一次就說的很明白。」


俊秀沒有打斷他的話,他說了下去:「他告訴我,他會教會我該學的一切。什麼是該有的情感,什麼是不該有的。」


然而,即使說的這麼明白,他還是用上了自己的心,才分的清哪些是該有,哪些又該推拒於外。


終於也露出苦笑,俊秀望著眼前的人:「你…還是愛上了他?」


斂下眼,對於俊秀的問句,在中的心揪著,嘲諷的勾起了嘴角:「很傻吧。」


「那朴有天呢?」俊秀想都沒想,衝出口就是這一句。


「他對我的感情,並不是他以為的那樣。」在中只是輕輕的開口。


對於有天,他有著許多的不捨。


他把他當自己的弟弟一樣看待,但是最後卻還是到了這一步。


用著他對自己的愛,下了場賭…


「或許是你否定掉他的感情。」俊秀突然有些激動。


「我很清楚,俊秀。」在中看著俊秀的眼神,是那麼的透徹:「因為我也愛著一個人,所以我懂愛上一個人的眼神會是什麼。」


在這一點上,在中從來就沒有混淆過。

俊秀沒有反駁,只是撇開了自己的視線。


「你也很清楚不是嗎?」而他看著眼前的俊秀,也在他的眼裡,讀到了某些訊息…


他對有天嗎…?


「我不懂你在說什麼。」俊秀有些冷硬的回答。


「我想問你,」在中嘆了口氣,不再繼續那個話題:「當初,你是怎麼讓自己走的。」


這個問題,是他來見俊秀的主要原因。

俊秀錯愕的看著在中:「什麼?」


「我想知道,在發現了這個事實後,你是怎麼讓自己死了心離開他的。」在中問著。


他想知道,對於已經無法回頭的心,他是怎麼樣的接受。


他想知道,因為,他做不到…


俊秀沉默了下,然後苦笑著開口:「我在賭。」


面對在中有些疑惑有些驚訝的眼神,俊秀平淡的接了下去:「我的離開,賭著他對我的愛。」


賭…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