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

朴有天那小子對在中…他對在中…


「為什麼不能?」在中從容的站起身,和他對視。


「你被賣了。」這種話語,很現實,卻也是允浩留下他的唯一籌碼。


「他會替我贖身。」在中撒了謊,卻沒有一點慌張:「調教我,到了Choosey Lover,不就是被人待價而沽嗎?在那之前,我就找到願意買下我的人,這樣不是很好?」


他想知道,如果已經到了這種地步,允浩,還會不會用其他,他想要聽到的理由,來留下他。


他在賭。


賭允浩對自己,有沒有過一絲動搖。


允浩看著在中,僵持了許久,面對在中依舊不變的笑意。


然後,他緩緩的鬆開了手。


「你願意跟他走?」允浩轉過了身,聲音恢復了冷靜。


「我有什麼理由拒絕?」在中看著他的背影,露出了失落的笑容,背對著他的允浩,並沒有看見。


拒絕的理由,有的,是有的。


只要他開口…


然而,他還是轉過身了。


「我知道了。」


不管有什麼話,不管有什麼情感,已經不再重要了。


一切,就這麼歸於原點。


就這麼簡單。


然而,簡單之外,已經交出去的心呢?


那就,讓那個人帶走吧。

漂亮的手指撫著允浩的臉龐,而他依舊只是抽著煙,不發一語,甚至連個眼光都沒有給身邊的人。


「怎麼了?」藝聲衣衫半褪的坐在允浩的腿上,發現他對自己的挑逗不為所動,感到有些挫敗。


允浩熄了煙,然後又點起了一根。


「你不會只是叫我來看你抽煙的吧?」藝聲笑著,拿開他手中的煙,自己抽了口,然後被嗆的咳了幾聲。


允浩看著他熄了煙,才淡淡的開口:「對你而言,有愛這種東西嗎?」


藝聲先是愣了住,然後笑出了聲:「有啊,怎麼沒有。」


然後他戳了戳允浩的胸膛:「只不過被你給毀了就是。」


允浩沒有反駁。


的確,他讓他們有愛,然後,親手毀了他們的愛。


因為他們,不需要愛。


那麼…在中對他的愛,也被他給毀了嗎?


他曾經說著愛他的話,然後,被自己給逼的走向另一個人。


在中現在的心情是怎麼樣的?


被自己傷透了嗎?


已經放開了自己的手?


已經愛上那個朴有天?


他好想知道…


「怎麼?自食惡果了?」藝聲窩進了允浩的胸膛,唇畔帶著淺淺的笑意。


他沒有想到,這個人也會有這樣的一天。


不過不是因為自己,真是失落啊…


「或許吧。」允浩也勾起了笑容。


沒有人可以取代在中。


即使是現在這種情況,他想著的,依舊,是在中的模樣。


不過,這樣也好。


走吧。


如果可以離開,那麼就瀟灑的踏出這個世界。


離開原本不應該屬於你的地方,也離開,逃不出骯髒黑暗的自己。


「幫我打通電話。」


看著前方,有些恍神,語氣卻很堅定,允浩輕輕的開了口。


夠了吧…


為了報復,毀了許多的人,連自己也賠了上去。


應該可以算是賠罪了吧?



在中坐在床沿,手裡緊握著手機,眼眶有些濕潤。


他死死的看著屏幕,等待著。


一通電話…不,一封信息也好。


從允浩那,對自己的表示…


可是沒有。


淚水滴落在緊握著的手上。


他沒有接受有天的提議,卻也沒有拒絕他。


搬來有天這裡,已經好幾天了,他一直在等待著,允浩會不會出現,然後將他帶走。


什麼話、承諾,他都可以省略,只要他要帶他走,他就會跟他走。


即使他最後仍是要將自己帶入那個世界,他也無所謂。


因為這至少會證明,他曾經是讓允浩費過心的人…


直到現在,他已經不想奢求了,只是要允浩的一句問話,或一句虛假的關心…


在中露出了笑容,沒有絲毫情緒。


沒有…


隻字片語,都沒有。



「我回來了。」有天的手揉了在中的頭,用眼底溫柔的笑意看著在恍神的人。


在中訝異的回過神,現在才發現他已經到家了,他把手機放在一旁,給了有天一個笑:「嗯。」


「想吃什麼?我們去外面吃吧。」蹲在在中面前,有天笑的很滿足。


「我不餓,有點累了。」在中只是帶著歉意的笑容:「想吃什麼,我弄給你吃吧。」


他沒有胃口。


這幾天,他吃的很少。


若不是有天,他可能真的會連什麼時間該吃飯都忘了。


「沒關係,我還好。」有些失望的情緒自有天臉上一閃而逝,在中並沒有發覺,有天依然帶著微笑:「累了的話,就去洗個澡,早點睡吧。」


在中順從的點點頭,拿起換洗的衣物,靜靜的走進浴室。


關上了門,阻隔了有天關心的目光,在中靠著門蹲了下來。


他,還要這樣傻多久?


如果說注定就這樣了,難道就沒有什麼方法,可以讓自己好過一點?


他這樣,對不起有天的感情,也讓自己,被自己的感情給綑綁了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