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就這樣過著,天氣也漸漸的熱了起來,關於每週六都去孤兒院的事情,金在中跟鄭允浩說過,那是一個很安靜的夜晚,鄭允浩讓金在中鑽進他的被窩,金在中窩在鄭允浩的懷裡,鄭允浩輕輕的擁著他

 

「允浩啊,跟你說個事情

 

「什

 

「就是我每週六都會去一次郊區的那個孤兒院,陪陪那裡的孩子,我覺得他們好孤單

 

鄭允浩聽著金在中的話,從起初的有點驚訝到後來的只剩下心疼,他知道金在中是想到自己了,從小父母離異,跟著父親,鄭允浩想著金在中告訴過他自己的父親很嚴肅,還有從朴有天那裡知道的,鄭允浩明白金在中從小就跟孤單,所以見到那些可憐的孩子就更加的憐惜,所以頓時心裡溢滿了心疼。鄭允浩想著就擁緊了金在中

 

「恩,是個好事情啊,那以後週末去吧,我和你一起去

 

金在中從鄭允浩的懷裡抬起臉,摸著鄭允浩的臉頰

 

「允浩啊,你每天都那麼累,一周就那麼一次休息,你就好好的休息吧

 

鄭允浩啄了金在中的嘴唇幾下

 

「我知道在中心疼我,可是在中每週都打那麼多的工,還要上學,真的是很辛苦啊

 

「不會,比起你我輕鬆多了,真的,而且還有一個人和我一起的

 

「是有天嗎?

 

「不是

 

金在中把自己和周韓認識的經過和去孤兒院的事情從頭到尾的給鄭允浩講了一遍,包括周韓是自己打工的法國公司的CEO,他不想對鄭允浩有任何的隱瞞,而且他覺得這些事情也沒什麼好隱瞞的。

 

鄭允浩靜靜的聽著,在被子裡摸索著找到了金在中的手握住

 

「恩,聽起來是個很好的人啊

 

「恩

 

鄭允浩知道金在中只有朴有天一個好朋友,現在雖然有了自己,但是平時也沒有時間多見面,所以想著金在中交多一些朋友會好很多,不會那麼孤單,生活的也會快樂一些。

 

「那下次有機會我做些吃的你帶過去吧

 

「好!

 

金在中開心的笑著親了一下鄭允浩的嘴唇,沒想到被鄭允浩扣住腦袋吻了好半天,之後又因為某些人的某些正常反應,某些人又被送回了自己的被窩。然後某些人就撅著嘴睡著了。

轉眼就快考試了,天氣已經熱得可以在馬路上烤紅薯了,鄭允浩的房子裡更是悶熱的快喘不過氣來了。金在中每個週末去的時候,鄭允浩都不住的拖地,希望能降低屋子裡的溫度,金在中看著鄭允浩汗流浹背的拖地,心裡就心疼的緊。知道他是心疼自己,所以在另一個週末就扛著一台電風扇去了鄭允浩家。

 

「在中啊,別浪費錢,我又不熱

 

金在中一邊搗鼓著按電風扇,一邊看著滿頭大汗的鄭允浩

 

「你臉上那些都是凍出來的啊?金在中沒好氣的說

 

「嘿嘿鄭允浩站在金在中旁邊邊給金在中扇扇子,邊傻笑

 

「哼!金在中撅著嘴,但是臉上全是笑意,鄭允浩沒忍住,湊上去嘬了一口,金在中笑的更開心了。

 

轉眼的功夫電風扇安好了,兩個人坐在凳子上吹著風,立馬感覺涼爽了好多

 

「在中啊,直吹對身體不好鄭允浩說著就去把電風扇調成了旋轉模式的

 

「恩,你也別老吹,晚上睡覺的時候別吹感冒了

 

鄭允浩起身去把自己的包拿了出來,然後掏了幾百塊錢出來,等他回過頭把錢伸到金在中面前準備說話的時候,金在中已經整個黑臉了

 

「在。在中啊。鄭允浩試探性的叫了一聲

 

「你最好把錢裝起來金在中嚴肅的說

 

鄭允浩走過去拉過金在中的手,金在中讓他拉著,但是不看他,鄭允浩知道自己又做錯事了,但是

 

「在中啊,你打工那麼辛苦,賺錢也不容易

 

金在中猛地把手從鄭允浩的手中抽出來,轉過臉看著鄭允浩

 

「我打工是為了什嗎?你為什麼每次都要和我算的這麼清楚?

 

鄭允浩看著金在中真的生氣了,自己一直都是在中買了什麼自己都會把錢給在中,在中每次都不高興的讓他把錢收起來,但是發火這還是第一次,鄭允浩著急了

 

「不是的,在中,我不是要跟你算清楚,我只是覺得賺錢真的不容易,你打工那麼辛苦。

 

金在中看著低著頭的鄭允浩,其實他明白鄭允浩的心理,但是每次還是忍不住生氣,看著他聳啦著個腦袋,氣也消了一半

 

「哎~笨蛋,以後不要算什麼你的我的,我們是一起的啊,好不好?

 

鄭允浩聽著金在中無奈的聲音抬起了頭,其實他知道金在中為他做的一切,但是從小知道生活的艱辛,明白賺錢的不易,知道金在中的可貴,所以每次都忍不住。

 

「在中啊,等我娶你

 

鄭允浩拉過金在中的手真誠的說,金在中看著鄭允浩認真的表情,聽著他的話,臉紅了。鄭允浩看著金在中紅撲撲的臉,一陣情動,摟住金在中吻了上去,還好今天有電風扇,摟在一起也不會很熱。金在中微笑的回應他。一吻結束,兩個人居然都滿頭大汗,看著對方笑了。

轉眼金在中的考試結束了,進入了暑假,跟鄭允浩商量之後搬去了鄭允浩的房子裡,鄭允浩每天上班,他繼續帶家教當翻譯。因為假期閒置時間很多,所以金在中也接了一些音線國際的口語翻譯,經過長時間的和音線國際的合作,金在中想著畢業了在音線國際工作也很不錯。

就這樣,金在中每天在那個小屋子裡,吹著電風扇,吃著自己隨便弄的飯菜,坐在電腦前碼字,到了帶家教的日子就坐公交去上課,有口語翻譯的時候就去音線國際上班。忙忙碌碌卻也充實。

 

金在中已經顧不得那麼多了,所以也就成了那個公共浴室的常客,還好,那個公共浴室新加了單人間,雖然比大浴室貴一點,但是金在中還是每次都洗單間,原因很簡單,他不想讓別人看到他的身體。當然,鄭允浩去的時候他是不會去的,鄭允浩也沒有再叫過他。

 

每天晚上鄭允浩回來之後,金在中都已經幫他做好了宵夜,燒好了開水。鄭允浩吃完宵夜之後,金在中就會把廚房的所有東西都用塑膠蓋住。金在中先會拿著盆子幫他倒著水洗頭髮,然後鄭允浩就提著水桶和熱水在廚房裡擦身體。弄好之後兩個人就一起躺在床上,蓋著薄薄的毛巾被,吹著電風扇,說說今天的事情,然後一起沉沉睡去。

 

「在中啊鄭允浩怕金在中睡著了,所以輕輕的喊

 

「恩?金在中懶懶的應到

 

「你們學校暑假可以住人嗎?

 

「可以的,賄賂下樓管就行金在中在心裡又加了一句,寒假也賄賂下樓管其實也可以住的。

 

「那。那在中你回學校住吧鄭允浩有點忐忑又有點不舍的說

 

「為什麼啊?你嫌我了嗎?」金在中一聽,也沒多想,直接就急了,坐了起來看著鄭允浩

 

「不。不是的,在中你誤會了鄭允浩也立馬坐了起來,在黑暗裡焦急的看著金在中

 

「我這裡條件真的很差,我看著你每天都那麼辛苦,那麼累,宿舍的條件肯定比這裡好很多的吧,所以。

 

金在中在黑暗裡什麼也沒說,因為熱所以窗戶開著,窗簾也沒拉,所以兩個人接著月光可以看到對方的臉。鄭允浩一臉的著急,金在中倒是平靜了下來。鄭允浩看著金在中下了床站在地上,心裡悔死了,怕金在中走,連忙想上去拉他,沒想到手就那麼停在了半空中。因為背對著他的金在中慢慢的脫掉了身上白色的背心,把背心扔在床上,然後握了下拳,緊接著做了一件讓鄭允浩窒息的事情,他彎下腰把身上穿的內褲也脫了,所以現在鄭允浩所看到的是,月光下金在中雪白的身體,可能是因為緊張,所以身體有點微微的發抖。

 

鄭允浩立馬臉上熱了起來,身體也開始微微出汗,不知道該怎麼辦。金在中慢慢的轉了過來,看著鄭允浩,借著外面的光亮,鄭允浩看到金在中紅的熟透了的臉頰,和因為呼吸急促起伏的胸膛。

 

鄭允浩不敢再往下看,終於反應了過來,拉起金在中的毛巾被,快速下了床把金在中給包了起來,緊緊的抱在懷裡。懷裡人的想法他怎麼會不明白,他知道金在中是想告訴他,為了他,他什麼都願意給,什麼都願意做,不會怕苦也不會怕累。金在中慢慢的環住了鄭允浩的腰,身體還是有點抖

 

「允浩啊,你現在就娶了我吧

 

鄭允浩一直沒有說話,兩個人就這樣抱在一起。慢慢的,金在中感到自己的肩窩濕了,立馬把鄭允浩的臉捧了起來,只見鄭允浩已經淚流滿面。金在中疼惜的擦拭著鄭允浩的眼淚。兩個人沒有說話。過了一會兒,鄭允浩平復了下來,拉起金在中的手放在嘴邊吻了幾下,然後摸摸金在中柔軟的頭髮

 

「在中啊,明天還要早起,快睡吧

 

「恩

 

鄭允浩躺倒床上,面朝裡睡了。金在中拿起背心和內褲穿好也睡下了。兩個人無需多言,你的心意,我都懂。

 

周韓因為公司的要求可能要去法國總部工作個半年左右,而且情況比較緊急,所以他如果沒有什麼特別重要的事情,公司就打算讓他近期離開。周韓心裡很矛盾,因為他覺得他和金在中現在正在向好的方面發展,如果這個時候離開,會不會就前功盡棄了。對於金在中他很清楚自己的感情,他是愛上金在中了,他從來沒有對任何人這麼心動過,包括他以前交往過的對象。

 

經過這麼長時間的觀察,他覺得金在中應該沒有男朋友,因為週末應該是和戀人約會的最好時間,就算金在中實在想去孤兒院,也完全可以和他的男友一起去。但是金在中並沒有帶任何人去過,而且週六一整天都不會有人給金在中打電話,金在中也不曾給誰打過電話。所以周韓覺得自己的猜測是對的。

 

因此周韓想著或許他應該在自己走之前表明心意。男人之間沒有那麼多的糾纏和拖遝。愛了就應該試著去爭取,更何況在gay圈裡,交往也是很平常的事情。這天金在中在音線國際擔任口語翻譯,會開的實在是太晚了,因為那個合作代表團在法國有急事,所以只剩今天一晚上的時間,明天就要回法國了。所以一直到晚上快10點了才結束。

 

結束之後金在中往公車站走去,想著這個點應該還有最後一趟公車。站在路邊等的時候,周韓開著車過來了,按下車窗

 

「在中,我送你回去吧?

 

「不用了,我坐公車就行了

 

「沒事,我開車方便,你快上來吧,公車站牌這不能停車

 

金在中頓了一下上了周韓的車

 

「在中,送你回學校?

 

「啊,不是,你送我到南華街就可以了

 

「你在那邊租的房子?周韓知道金在中不是本地人

 

「恩,算是吧

 

「那一片好像都是平房啊?

 

「恩,我就住在那兒

 

「那個,在中啊,我一個人住,房子也很大,你要是不嫌棄可以搬過來住,平房條件不是很好

 

「不用了,謝謝

 

周韓知道金在中一旦拒絕了,再說什麼也沒用,所以也就沒再強求。但是的心一直都在狂跳,他醞釀了一下感情

 

「在中啊

 

「恩?

 

「我。

 

正在這個時候金在中的手機響了,他拿起來一看是鄭允浩,一看時間,糟糕了,還想著自己能在他下班之前趕回去呢

 

「不好意思,我接個電話

 

周韓點了點頭,然後轉過頭去嘆了口氣

 

「喂?

 

「在中啊,你怎麼還沒回來啊?出什麼事了嗎?那邊傳來鄭允浩著急的聲音

 

「沒有,今天在音線國際工作的晚了,我馬上就回去了

 

「哦,嚇死了我了,沒事兒就好

 

「嘿嘿,就那麼緊張啊?金在中壞笑著問

 

「那你以為呢?我得趕緊賺錢把你娶回家才行啊,哈哈

 

「切~不要臉金在中有點羞澀的笑了

 

「我的臉皮糙肉厚的不要也行,某人的臉又白又嫩的留著就行了,我也知足了

 

「哼!白癡!

 

兩個人又嘰嘰咕咕了幾句才掛了電話。金在中嘴邊的笑容一直沒下去。這邊的周韓已經驚呆了,剛才的金在中是他從未見過的,他十分好奇電話那頭的人是誰。他現在對自己猜測金在中沒有男朋友一下子就不自信了。兩個人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不知不覺就到了那個巷子口,車子停在了巷子口的街對面。周韓再次醞釀了一下,開了口

 

「在中啊?

 

「恩?準備道謝下車的金在中轉過頭來看著周韓

 

「你。你有戀人嗎?

 

金在中沒想到周韓會這麼問,先是有點驚訝的睜大了眼睛,然後又想到了自己的那個傻蛋戀人,幸福的笑了

 

「有的,呵呵

 

周韓看著金在中幸福的笑臉只覺得自己就跟被雷劈了一樣,一下子說不出話來,反應了一下,才列了下嘴角

 

「哦。哦。

 

金在中向車窗外一看,那個男人正站在巷子口東張西望著,金在中開心的笑了,知道他是擔心自己所以出來接自己的,所以也沒發現周韓的不對勁,急忙的跟周韓到了別就下了車。

周韓看著金在中跑著過了馬路然後撲進了一個男人的懷裡,那個男人笑著捏了捏金在中的臉,然後金在中纏著那個男人的胳膊和他一起走進了那個小巷子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