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人聊著天打著牌,誰輸了在誰的臉上貼紙條,幾盤下來朴有天的臉上貼了一臉的紙條,只喊冤枉

「啊啊啊啊!你們兩口子合起來欺負我!

「是你技術不行你怪誰啊?金在中瞪了朴有天一眼

「哈哈,有天別著急,慢慢來

「哼!還是允浩好,金在中你就是壞人!

「呀!朴有天!

鄭允浩看著金在中和朴有天孩子氣的大眼瞪小眼覺得特別好笑,朴有天也被這樣鮮活的金在中所震撼了,從小到大雖然兩個人一直在一起, 但是金在中從來沒有這樣跟他鬧著玩過,是因為旁邊這個男人吧,在中啊,你是真的找到幸福了吧,我會支持你們的。吃過晚飯之後,朴有天被金在中逼著去把碗洗了,朴有天敢怒不敢言,抱著碗筷進了廚房,鄭允浩笑著摸摸金在中的頭髮

「在中,你看會兒電視,我去幫有天

「恩

金在中看著鄭允浩的背影越發的愛這個善良的男人,跟他在一起真好。鄭允浩和朴有天站在廚房裡洗著碗筷,朴有天開了口,一改剛才的嬉皮笑臉,很認真的神情

「允浩,謝謝你

「啊?不客氣,以後經常過來吧,我做好吃的給你和在中鄭允浩以為朴有天指的是今天的飯

「恩~還要謝謝你改變了在中,讓他變的快樂了

鄭允浩看著朴有天認真洗碗的側臉沒有說話,朴有天繼續

「在中他從小就不快樂,我知道,這和他父母離異有很大的關係,他從小就是一個不苟言笑的人,對什麼都很冷漠,我可以說是他唯一的朋友,但是自從遇到你以後他真的變了好多,變的鮮活了,變的快樂了,每次說到你他都會露出很幸福的神情,這樣的在中真的很好,我希望你們能一直在一起,好好對他,他其實是一個很敏感的人,我祝你們幸福

鄭允浩只覺得心很疼,朴有天口中的金在中他只在那次在酒吧裡見到過,除過那次,在他面前的在中會淘氣,會撒嬌,會笑的很好看,想著以前那麼不快樂的在中,他就越加告訴自己一定好好對在中,一輩子都讓他幸福快樂。

「恩,我會好好對在中的,讓他開開心心的生活,我們也會幸福的

「好,呵呵

收拾妥當之後,金在中就和朴有天離開了,一般金在中都會住一晚,但是因為他的手傷,所以翻譯也拉下了,所以他想著回去補補。兩個人坐在公車上,朴有天輕輕開口

「允浩真的是很好的人,你們一定會幸福的

「恩!呵呵金在中開心的笑了

兩個人沒有再說話,一直到走在校園裡,朴有天體內的八卦因數突然開始沸騰

「咳咳,在中啊?

「恩?

「你。你和允浩發展到那一步了?

金在中反應了一下才明白朴有天的意思,臉一下就紅了,低著頭踹了朴有天的腿一下,朴有天抱著腿呲牙咧嘴的,揉了兩下,馬上追上金在中

「哎呀,我們倆誰跟誰啊?你就說說唄

「就。就你今天看到的那樣」金在中小聲的說

「啊?不會吧,你們在一起住過很多次了吧,都是正常男人啊,不應該啊朴有天不解的看著紅著臉的金在中

金在中深吸一口氣,抬頭看看夜晚的星空,然後對著朴有天說

「有天啊,允浩他是個很傳統的人,或許跟我在一起就是他這輩子做的最不著邊際的一件事情了吧,他說等結婚了才可以,那怕只是一個結婚儀式,沒有那張紙,也不可以讓我和他不明不白的那樣

朴有天再一次被震撼了,現在這種年代,有多少人有的只是簡單的肉體關係,男女之間尚且如此,更何況是兩個男人之間了,在他們的圈子裡,更是沒有什麼節操可言。鄭允浩如此的珍視金在中讓他很感動。

金在中回到宿舍洗漱完畢之後,打開電腦,準備開始工作,卻接到了一個陌生號碼的來電,疑惑的接起電話

「喂?沒有任何溫度的聲音

「你好,我是周韓

金在中在腦子裡搜索了一下,才想起來周韓是誰

「你好,請問有什麼事情嗎?

「啊~是這樣,我這有些檔需要翻譯,所以問下你有沒有時間

金在中看了下自己翻譯剩下的也不多了

「恩,可以的,你給我發過來就可以了

「啊~抱歉,這個是比較重要的檔,不可以通過普通網路傳送的,所以得麻煩你到公司來拿一下,當然,價錢是以前的兩倍,可以嗎?

「恩,那好吧,我明天下午沒有課,去拿方便嗎?

「恩,可以的,你過來到前臺報下名字,前臺的人就會帶你過來我這的

 「好的

金在中說著就掛了電話,對於周韓怎麼知道他的號碼他一點也不奇怪,他在音線國際工作查一下自己的簡歷就可以了。那邊的周韓還想再說點什麼,但是電話已經被掛斷了,嘆了口氣,也掛了電話。

第二天下午金在中就去了音線國際,在前臺報了自己的名字就被帶上了電梯,電梯一直上升到最高層,金在中在心裡暗暗猜想,這個周韓的職位應該挺高的,前臺小姐把他帶到一個辦公室門口敲了下門

「周總,金先生到了

接著金在中就聽到屋裡有人走動的聲音,接著門就開了

 「啊,你來了啊,快進來吧

周韓笑著對金在中說,然後對著一臉驚訝的前臺小姐說

「辛苦你了,你去忙吧

然後前臺小姐回了一聲就走了,她邊走邊想這人誰啊,竟然周總親自來開門啊。金在中走進去就看到了周韓桌子上的名牌,上面寫著CEO周韓,果然,職位不是一般的高。周韓請金在中坐在沙發上,打電話讓秘書送咖啡進來,金在中聽到後說

「周先生,不用了,我拿上東西馬上就走了

「先別著急,關於這個檔我還有些事情要交代你一下

金在中看著周韓陽光般的笑臉也沒再說什麼,秘書把咖啡送進來之後,周韓就開始和金在中說檔的事情,檔很多,有法語也有英語,而且專業性的詞彙也相當的多,並且時間很緊張,所以周韓說給平時的兩倍價錢的時候金在中也沒有拒絕,他現在就是要多多賺錢,而且這樣的翻譯,他拿那些錢也是應該的。

交代完畢之後金在中說他想在這大致看一下,有什麼專業性的不明白的可以問一下周韓,周韓很樂意的答應了。

「在中?我以後可以叫你在中嗎?

「恩金在中頓了一下但是沒有抬頭淡淡的說

就這樣,一個下午,周韓在辦公桌前辦公,金在中在沙發上看檔,有疑問的地方他都細心的畫出來。周韓看著低頭認真看檔的金在中眼神柔和了又柔和,一個下午,他的嘴角都是彎的。金在中全部大致掃過一遍之後,就問周韓他不明白的地方,兩個人並排坐在沙發上,一問一答。金在中聞到一股很好聞的男士古龍水的味道,很淡很淡,但是很好聞。周韓的一舉一動都讓他覺得驚訝又熟悉,抓頭髮,抹鼻子,不好意思的笑,甚至是抓杯子的動作。都像及了那個男人,所以當金在中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的時候並沒有看到周韓在看到他溫柔的笑容之後那抹驚喜的眼神。

轉眼時間就過去了,周韓邀請金在中一起去吃晚飯,金在中以要回學校上選修課為由拒絕了,周韓也沒有強求,送金在中到樓下看他往公車站牌走去,自己便也去了停車場。之後金在中就忙碌了起來,翻譯的任務很重,家教也不能落下,不光是錢的問題,還有責任的問題。

這天金在中開著一盞小檯燈在電腦前碼字的時候,感覺眼睛酸酸的,後背也酸疼著,拿起手機看了看時間,已經很晚了,但是他還想趕一趕。想起剛剛和鄭允浩每天必打的那通電話,嘴角就止不住的上揚。那個傻瓜現在應該睡下了吧。

那邊的鄭允浩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的睡不著,真的,好想在中啊,雖然每週都會見一次,而且每晚都通電話,但是根本不夠啊,每天都想他,特別是夜深人靜的時候就格外的想念。實在忍不住了,雖然剛打完電話不久,拿出手機,撥出那個號碼。那邊的金在中正在專心碼字,聽到手機震動嚇了一跳,疑惑的拿起電話一看就捂著嘴開心的笑了,輕輕走到陽臺上,把推拉門關上。

「喂?在中你睡了嗎?那邊傳來鄭允浩輕輕的聲音

「恩,但是還沒睡著呢,你怎麼還不睡啊?金在中也輕輕的說

「我。我想你,好想好想

金在中只覺得一股暖流淌進了心裡,暖暖的

「恩

「在中啊~

「恩?

那邊靜了一下,然後傳來鄭允浩的聲音

「我好想親親你啊,把你抱在懷裡,摸摸你的臉

金在中頓時覺得臉熱熱的,電話是不是就有這樣的魔力,平時當面不敢說的話,通過電話就說了出來

「恩金在中柔柔的應了一聲

那頭的鄭允浩嘿嘿的笑了,金在中也眯著眼睛笑了。轉眼又到了週末,到中午的時候金在中說要給鄭允浩做好吃的,而且鄭允浩不准插手,鄭允浩樂呵呵的坐在凳子上看電視。突然金在中的手機響了,金在中從廚房探出頭,手上還拿著勺子

「允浩,幫我接一下電話說完就又回去忙了

「好的

鄭允浩過去在金在中的包裡找到了他的電話,上面寫著田璐

「喂?金老師,我下週二有事情,你可不可以週六再過來呢?

「你。你是?

「啊?不是金老師啊,請幫我找一下金老師

「金老師?你是指金在中嗎?

「是啊,我找一下他,他是我的家教

鄭允浩握緊了電話,走到廚房裡遞給金在中,金在中奇怪的接起電話,看著鄭允浩走出了廚房。午飯的氣氛格外的壓抑和安靜,兩個人一句話都沒有說,金在中握緊了筷子,小口的吃著飯,鄭允浩低著頭吃著一直沒有說話。吃完之後鄭允浩收拾了碗筷去洗。

金在中看著鄭允浩的背影有點不知所措,他知道鄭允浩生氣了,鄭允浩從來沒有過不理他金在中心裡著急難受,也很委屈。鄭允浩洗著碗,手上越來越用力,好像想把碗洗爛一樣的使勁。突然的鄭允浩的腰被圍住,金在中從鄭允浩的身後抱著鄭允浩的腰,慢慢的越收越緊,把額頭抵在鄭允浩的脖頸後。

鄭允浩放下洗好的最後一個碗,擦乾淨手,靜靜的站著。金在中的呼吸打在他的脖頸上,暖暖的也癢癢的。時間就這樣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兩個人就這樣靜靜的站著,誰也沒有說話,也沒有其他動作。

鄭允浩低下頭看著金在中細白修長的手,慢慢的把自己的手覆在了上面,身後的金在中深吸一口氣,緩緩開口

「允浩。對不起,不要生氣,我不該瞞著你

鄭允浩轉過身捧起金在中的臉頰,看著金在中紅紅的眼眶,對著金在中的嘴唇吻了上去,金在中抱緊鄭允浩的腰回應他,突然的鄭允浩把金在中推到牆上,吻也變得熱烈起來,輾轉舔舐,鄭允浩的嘴唇向下移,吻過金在中的下巴後來到了白皙的脖頸處,把臉埋在金在中的脖頸深處吮吸,金在中配合的揚起自己的脖子,兩個人的呼吸都變得急促和粗重,鄭允浩變換著角度不斷的吮吸金在中的脖頸

「啊~~~~~~

呻吟聲不自覺的溢出金在中的喉嚨,鄭允浩最後重重的吸了金在中的喉結幾下就抱緊了他,臉貼在金在中的頭髮上。兩個人都胸膛都劇烈起伏著。兩個人平復了一下,鄭允浩溫柔的撫摸著金在中的頭髮

「在中,你沒有錯,我在生我自己的氣,我真的。真的覺得自己好沒用,還要讓你幫我攢錢,我不想你那麼辛苦,我只想看著你每天快快樂樂的生活

「傻瓜,怎麼會?

金在中說著從鄭允浩胸前抬起頭,輕啄了鄭允浩的嘴唇幾下,看著鄭允浩的眼睛

「跟你在一起,做什麼都不會累,想到可以和你一起開韓食店我就好幸福,而且我現在每天都很快樂,我們一起加油,肯定會實現的

「好!

鄭允浩看著金在中深情的眼神,只覺得自己是這個世界上最幸運,最幸福的人了。低下頭再次吻住金在中的嘴唇,溫柔的吻,迷戀的吸吮和舔舐,感覺就像戀人之間在撫摸彼此的心臟,心裡柔軟的,溫暖的,癢癢的。之後金在中把自己所有的工作和學習情況都告訴了鄭允浩,鄭允浩看著金在中什麼都沒有說,只是緊緊的把他抱在懷裡,溫柔的撫摸他柔軟的黑髮。

過了一周的週六,金在中下午去帶家教,是一個初二的小女孩,就是那個打電話的田璐,田璐英語基礎不是很好,但是很用功,所以金在中很喜歡教她。兩個小時的家教過後,金在中走在了去公車站的路上,田璐家住的挺偏的,所以交通不是很方便。

在路過一個大門的時候從裡面滾出來一個足球,金在中知道這是一家孤兒院,這裡的孩子都沒有父母,以前都是晚上過來的,所以都沒有見到人。金在中攔住了那個足球,這時一個男孩子跑了過來

「哥哥,謝謝你

金在中把足球踢給那個男孩,說了聲不客氣就打算要走,突然的一個聲音傳了過來

「在中!是在中嗎?

金在中疑惑的轉過頭看向門裡面,是穿著襯衫西褲和皮鞋的周韓,額頭上全是汗,周圍站了幾個男孩子。

「啊!真的是在中啊?呵呵,一起玩一會兒怎麼樣?

抱著球的小男孩開心的說

「啊!你和周叔叔認識啊?真好,我們一起踢球吧

金在中看著小男孩期盼的眼神,然後答應了。陽光下,兩個男人帶領著一群男孩子奔跑在操場上

「在中!接球

周韓看著跑在前面的金在中大喊著,金在中接住球一腳射門,球進了!

「哇!!!進球了,哈哈哈哈

旁邊的男孩子都興奮的大笑起來

「在中,你太棒了!周韓也興奮的喊著

金在中摸了一下頭上的汗看著周韓也燦爛的笑了,這個笑讓周韓一下子呆住了。陽光下的金在中額頭上是細細的汗珠,臉上是燦爛的笑容,周韓覺得有什麼東西撞進了他的心裡。周韓拿著水和毛巾帶著金在中到場邊休息,看著孩子們大汗淋漓的奔跑呐喊歡笑。金在中喝了口水,拿著毛巾擦了擦汗

「你經常來這裡?金在中問周韓

「恩,是啊,每週六都來,今天上午有個會,會結束了開著車就過來了,所以才這麼一身踢足球啊,哈哈

金在中轉過頭再沒有說話,小口喝著水。周韓看看表

 「在中,一起吃飯吧

「恩金在中沒有拒絕

周韓載著金在中來到一家餐館門口,門面不大。進去之後店裡的老闆熟悉的和周韓打招呼。兩個人進了一間包間。周韓點了菜

「在中,你別看這裡不大,但是這裡的菜特別好吃

兩個人邊吃邊聊,基本上都是周韓一直在說,金在中偶爾回應幾句,但是周韓似乎一點都不介意,一直在找話題和金在中說。

通過聊天金在中瞭解到,周韓並不是什麼名門之後,父母都只是普通職員,周韓今年三十多歲,能有今天這樣的成就完全靠的是自己的努力,上大學的時候刻苦認真,然後申請到了法國一家大學的全額獎學金,然後自己半工半讀的留學,畢業之後留在法國一家公司工作,之後作為中國區的CEO回國。

其實周韓在gay吧見過金在中,也知道他這個人,沒錯,周韓也是gay,只是金在中不認識他。他在音線國際第一次見到金在中的時候吃了一驚,之後沒想到無意之間和金在中就認識了。

「在中,今天那些孩子都很喜歡你啊,以後週六有時間的話可不可以過去?他們,其實都很孤獨

金在中拿起桌上的茶杯喝了一口

「好

「呵呵,謝謝你在中

就這樣,只要週六沒有什麼特殊的事情,金在中都會去孤兒院陪著那些孤兒們一天,而周韓也每週都去,所以每週兩個人都可以在一起呆一天。上午教小一點的小孩子識字,中午陪著孩子們一起吃飯,下午再幫上學了的孩子補補課,有時候會一起玩一玩,踢踢足球什麼的,然後再一起吃個晚飯,之後各自回家。

雖然兩個人一天下來交流的時間並不多,但是周韓還是感覺到了金在中對他已經不排斥了,願意和他講一些自己的事情,雖然都是一些學校生活什麼的,但是周韓也很知足了,他在面對金在中的時候那份喜歡的心情也越加的強烈。

金在中每次看著周韓的一些小動作的時候都會笑的很溫柔,每次周韓的心臟都會劇烈跳動,好幾次周韓都好奇的問為什麼笑,金在中也不啃聲,周韓也就沒有多問,但是他好喜歡金在中的那個笑容,他希望那個笑容是屬於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