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允浩背著金在中走在校道上,金在中幸福的把臉貼在鄭允浩的肩頭上,天已經暗了,有微風吹過,撩撥著兩個人的心尖,柔柔的。兩個人都沒有說話。但是嘴角的笑容一直沒有消失。

鄭允浩背著金在中到宿舍的時候已經汗流浹背了,再輕也是個大男人啊。宿舍沒有人,鄭允浩第一次來金在中的宿舍,顯得很新奇,不過不大,所以一眼就看過來了,兩個人看著對方傻笑,鄭允浩坐在金在中旁邊用手臂摸了把汗。金在中指了指桌子上的洗漱用品對鄭允浩說

 

「允浩,這些都是我的,去洗個澡吧

 

「恩,好,呵呵

 

金在中聽著浴室的水聲,看著窗外的晚霞,覺得前所未有的幸福和安心,有你在,心真的很安。就這樣,鄭允浩每天晚上下班之後,都帶著自己做好的吃的往金在中的學校趕,還好有公車,鄭允浩從金在中學校回家的時候正好趕上最後一班。金在中看著鄭允浩每天匆匆的來,匆匆的又走,心裡很心疼,但是看著鄭允浩看到自己吃的時候那種滿足的表情,金在中又說不出不讓他來的話。

 

每天吃完之後,金在中都送鄭允浩到宿舍門外,鄭允浩不讓金在中多走路,然後在昏暗的走廊裡,四下沒有人的時候,鄭允浩會輕輕的吻一下金在中的嘴唇然後一臉開心的離去。

金在中宿舍的人對於鄭允浩的到來都很開心,因為鄭允浩也會給他們帶好吃的過來,然後拜託他們多多照顧金在中。對於天天吃食堂的大夥可是高興的很,更何況金在中是自己的舍友,照顧是應當的。金在中看著和舍友相處融洽的鄭允浩心裡滿滿的。

 

轉眼過了一周,金在中的腳也好的差不多了,所以週五的晚上金在中終於開口了,堅決不同意鄭允浩以後接著來,他看著消瘦的鄭允浩真的都要心疼死了。鄭允浩看著金在中心疼自己的眼神,笑著答應了,而且還告訴了金在中一個好消息

 

「在中啊,我這周調休了,明天休息,陪你去孤兒院吧

 

「真的?太好了,哈哈金在中笑的一臉燦爛

 

「恩!呵呵,我明天早點起來做吃的帶過去,我們在孤兒院見

 

「好!嘿嘿

 

第二天天還沒亮,鄭允浩就起床去買材料了,量很大,所以他要早早的做準備。金在中按照往常的時間去了孤兒院,腳已經好的差不多了,就是走路比較慢。周韓一眼看出了金在中的腳有問題,連忙上前問

 

「在中,你腳怎麼了?

 

「沒事兒,就是腳崴了一下,已經一周了,好了已經

 

「你怎麼不告訴我,我去接你啊

 

「沒關係,我自己能來

 

金在中說著走向了那群正在打打鬧鬧的孩子們,周韓看著金在中的背影,眼神黯淡了下,是因為,我,不是他嗎?所以連照顧都不可以。當鄭允浩提著一堆東西來到孤兒院的時候,周韓突然覺得心臟緊縮了一下,他一直覺得每個週六來孤兒院是他和金在中唯一沒有其他人介入的事情,他很珍惜,也覺得很寶貴。沒有想到,金在中會讓鄭允浩過來。

 

金在中從鄭允浩的手上接過一些東西,兩個人笑著朝周韓走了過來,周韓一時沒有回過神來,金在中已經帶著鄭允浩站在了他的面前

 

「我來介紹下,周韓,鄭允浩

 

「你好,我是鄭允浩鄭允浩笑著伸出手

 

周韓還是沒有回過神來,直直的看著鄭允浩,鄭允浩見周韓沒有反應,有點尷尬的摸摸鼻子,然後抓了抓頭髮,再一次伸出手去

 

「你好

 

「啊!你好,我是周韓周韓看著鄭允浩的小動作才像驚醒一般握住了鄭允浩的手,朴有天,難道你說的就是這樣嗎?

 

金在中看著剛才愣神的周韓,嘴角彎了彎。孤兒院的孩子今天特別開心,因為有一個帥氣的大哥哥給他們帶來了很多好吃的東西,一個個都把嘴塞得滿滿的,吃的興高采烈。或許在則會一群人中,只有周韓是食不知味的吧,他看著對著鄭允浩笑的溫柔的金在中心裡面五味雜陳,一頓飯下來,他也沒有吃多少。

 

吃過午飯之後,孤兒院的孩子都去睡午覺了,金在中說要帶鄭允浩在孤兒院轉轉,問周韓要不要一起,周韓連忙搖了搖頭,金在中便和鄭允浩說說笑笑的走了出去。周韓上了孤兒院主樓的天臺,樓只有三層,所以不高,高大的樹木甚至高過了這座樓,周韓站在樹蔭處趴在圍欄上看著遠處的金在中和鄭允浩,他覺得自己很變態,難道是看著他們甜蜜讓自己痛麼,但是還是移不開眼睛,從那人的身上移不開眼睛。

 

孤兒院不大,所以兩個人一陣就轉完了,孤兒院的後面有幾顆年代久遠的參天大樹,兩個人找了一個比較涼快的地方席地坐了下來

 

「在中,腳好了嗎?

 

「恩,好了

 

「我看看鄭允浩說著就去抓金在中的腳

 

「別,出汗了,難聞的金在中護著不讓

 

「呵呵,怕啥啊?以後咱老了指不定還要給對方幹嘛呢

 

鄭允浩拿開金在中的手,把金在中的腳抬起來,把鞋脫了,襪子拔下來一半,細細的查看著,確實好多了,鄭允浩也就安心了,看著金在中有點不好意思的表情,鄭允浩微微一笑,底下頭,使勁親了金在中的腳掌一下,把金在中驚的立馬把腳收回來,開始穿襪子穿鞋

 

「你幹嘛啊?多不衛生金在中皺著眉頭看著鄭允浩

 

「你看你腳白的,一點味道都沒有,怎麼不衛生啊?

 

金在中不理鄭允浩,穿好之後就站了起來,背對著鄭允浩,其實金在中是覺得很不好意思,而且還有點窘迫。鄭允浩笑著站起來,從背後抱住金在中,金在中不動

 

「生氣了?鄭允浩笑著問,金在中不吭聲

 

鄭允浩把金在中轉了過來,面朝自己,金在中看著鄭允浩,一臉的不滿

 

「我說的是真的,很乾淨的,一點味道都沒有,不信你嘗嘗

 

鄭允浩說著就吻上了金在中的唇,直接把舌頭伸了進去,吮吸著金在中的舌頭,金在中堅持了幾秒,敗下陣來,環上鄭允浩的腰回應起來,把手伸到鄭允浩的屁股上使勁拍了兩下,鄭允浩笑著放開了金在中

 

「怎麼樣?我沒騙人吧?

 

「切~~金在中一臉的不屑,但是還是抑制不住自己嘴角的上揚

 

「再來

 

鄭允浩說著再次吻上金在中的嘴唇,把金在中使勁往自己身上貼,兩個人吻的昏天地暗。

這一切都落在了周韓的眼裡,周韓底下了頭,握緊了手中的欄杆。是不是,我永遠都不可能介入你們之間,因為,你的眼裡根本沒有我。

 

日子一天天的過著,在一個下著小雨的晚上,金在中收到了周韓的短信,周韓告訴金在中他要去法國了,為期半年。金在中看完短信之後回了四個字「一路平安

 

周韓看著金在中回的短信嘴角牽起一抹無奈又傷感的弧度,果然,就這樣了麼,實在是不想被你親口拒絕啊,但是真的放下了嗎?不,正是因為放不下,所以才想離開一段時間,或許可以好好整理一下自己的感情,在下次見面的時候可以坦然面對,終究,還是選擇了逃避啊。

要說金在中,他怎麼可能感覺不到周韓對他的感情,但是他已經有了鄭允浩,有了那個瘋狂愛著他,他也瘋狂愛著的男人,又或許即使沒有鄭允浩,他也不會接受周韓,因為不愛,就這麼簡單。願意跟他做朋友,也是因為周韓的善良和鄭允浩很像,不忍讓人拒絕。

 

這之後,金在中每個週六就一個人去孤兒院,有時候鄭允浩會調休帶著好吃的陪金在中一起去,這樣的日子美好的讓人心慌。一天晚上,鄭允浩已經準備睡覺了,門卻響了,鄭允浩奇怪這麼晚了會是誰呢?打開門一看,原來是同村來城裡打工的張大媽,當初能在大學餐廳裡打工全是托大媽的福啊,而且如果沒有在大學餐廳裡工作過,怎麼能遇到在中呢,所以鄭允浩看見張大媽格外的開心。連忙讓張大媽進屋裡來,但是張大媽的身後跟著一個挺漂亮的女孩子,穿著很素,看見鄭允浩之後臉上就有點淡淡的紅暈,鄭允浩有點搞不清楚狀況。三人坐下之後,張大媽先開口

 

「哈哈,允浩啊,這是我的閨女,比你小4歲,叫小媛,小媛啊,快叫允浩哥啊張大媽拉著自己女兒的手笑著對鄭允浩說

 

「允浩哥小媛有點臉紅的看著鄭允浩,輕輕的叫了一聲

 

鄭允浩當下有種不好的預感,但是什麼都沒有表現出來,微笑著說

 

「恩,小媛好,大媽,您今天來是?

 

「啊~~呵呵,看我這記性,小媛她哥哥,也就是我的二兒子要結婚了,所以我不打算在城裡幹了,打算回去了,也該享享兒女福了不是,呵呵,我那邊的房子也就空了,你這邊條件不太好,我跟房東說說,你搬過去住吧?

 

鄭允浩其實很想拒絕,拿人手短,他怎麼會不清楚,但是張大媽那裡確實比自己這裡好很多,雖然都是平房,但是比自己這裡大,有衛生間,可以洗澡,很方便,而且有暖氣,冬天也很暖和,和自己這裡距離很近,再往前走一走就到了。其實自己怎麼樣都無所謂,但是想到金在中,他就猶豫了,他不想金在中受苦,所以想了一下還是答應了下來

 

「恩,那挺好的,那就麻煩大媽了,您什麼時候走,我給家裡帶點東西麻煩您給帶回去您看行嗎?

 

「好啊,當然沒有問題了,這不是還有小媛呢嗎,她這次就是來接我的,我在城裡這麼些年,東西也挺多的,我們家小媛高中畢業,一直在村子裡的小學教書呢,不是那些進城打工的小太妹,小媛為人善良又老實,大夥都很喜歡呢,呵呵

 

張大媽說起自己的女兒喜滋滋的,但是鄭允浩聽著後背開始冒冷汗

 

「那確實挺好的,呵呵鄭允浩不自然的笑了笑

 

「允浩啊,你今年也26了吧,我聽你媽說你也沒找個物件啥的,就不考慮考慮自己的婚姻大事?

 

「呃~~我現在還沒有那個能力,所以想著等幾年再說,現在也不著急

 

張大媽聽著拉著自己女兒的手笑著對鄭允浩說

 

「呵呵,那有什麼啊,大媽看你就是個好孩子,26歲也該結婚了,是不?呵呵

 

「確實是早了點,現在也真的不想這事情呢

 

「那好吧,婚姻大事得父母做主不是?呵呵,那我們娘倆先回去了,我下個週一走,你這個週末帶著小媛去買東西吧,也讓她轉轉,你看行嗎?

 

鄭允浩看著大媽熱切的眼神,想著自己來到城裡大媽對自己的照顧,拒絕的話怎麼也說不出口,點點頭表示答應。張大媽帶著自己的女兒走了。鄭允浩躺在床上卻怎麼都無法入睡,看著頭頂的天花板,他比金在中大4歲,今年已經26了,在農村這個年齡都已經當爹了,先前是因為家裡窮,沒有人家願意,所以才一直沒有結婚,來到城裡這麼久,父母也沒有催促的意思,自己還暗暗高興,沒有想到出了張大媽這一齣戲。從張大媽的口氣裡不難聽出,她是認定自己這個女婿了,回去之後肯定會和自己的爸媽商量的。這下該如何是好啊。似乎唯一的辦法就是像家裡坦白了,也只有這一個辦法了。鄭允浩在黑暗裡握緊了拳頭。

 

天氣已經漸漸的冷了起來,週六晚上鄭允浩向老闆請了個假,騎著自行車前往金在中的學校,在電話上不知道該怎麼說,總覺得會產生誤會,所以思前想後還是覺得當面說比較好。

金在中接到鄭允浩的電話之後異常的興奮,心想鄭允浩也越來越浪漫了,會搞突然襲擊了,嘿嘿。開開心心的穿好衣服下樓了。鄭允浩把車子鎖在金在中的宿舍樓下,兩個人說說笑笑的走進了學校後湖的小樹林裡,一進去,鄭允浩就牽起了金在中的手,緊緊的,像是怕金在中跑了一樣,金在中也感覺到了鄭允浩今晚的異常,但是沒有開口問,他在等他的允浩告訴他。兩個人走了一會兒,鄭允浩停了下來,和金在中面對面的站著

 

「在中啊鄭允浩欲言又止

 

「恩?金在中捏了捏鄭允浩的手看著他

 

「我今年26歲了,在農村我這個年齡都已經當爹了鄭允浩有點無奈的說

 

金在中當下有種不好的預感,但是他堅信,鄭允浩是不會放開他的。金在中也沒有說話,只是靜靜的等著鄭允浩的下文

 

「我們村的張大媽,就是介紹我來你們學校食堂打工的那個大媽,昨天。昨天晚上帶著她的女兒來找我了鄭允浩忐忑的看著金在中

 

金在中心裡一驚,立馬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了,他緊緊的握著鄭允浩的手,看著鄭允浩,還是什麼都沒有說。鄭允浩把事情的來龍去脈還有明天要和小媛上街的事情跟金在中說了。

金在中環住鄭允浩的腰,把自己埋進了鄭允浩的懷裡,鄭允浩立馬緊緊的抱住了他

 

「允浩啊,你害怕嗎?金在中輕輕的說

 

「不怕,只要有在中在,我就不怕,在中呢?

 

金在中抬起頭,看著鄭允浩笑了

 

「傻瓜,你都不怕,我怕什?誰都不能分開我們

 

「對!!

 

鄭允浩看著金在中的嘴唇就吻了下去,金在中也瘋狂的回應著,兩個人都像要把對方吸幹一般的撕咬吮吸著,或許只有這樣才能擺脫自己心中的不安,想到那兩個朴素的莊稼人,金在中的心就揪著疼,鄭允浩內心充滿了自責與內疚,但是,真的是,不能放開金在中啊,也已經,放不開了啊。

 

突然的,鄭允浩像發狂了一般,使勁的掐著金在中的腰和大腿,天氣已經涼了,所以穿的不是很薄,但是金在中還是感覺到了疼痛,很疼,但是他沒有推開鄭允浩,他明白鄭允浩的內心,他心疼那個什麼都為他著想的男人。鄭允浩現在內心的矛盾與痛苦沒有人比他更清楚。金在中疼的在接吻的間隙喊出了聲音,鄭允浩才像被驚醒一般連忙放開了金在中,低著頭,一言不發。

 

在昏暗的燈光和月光下,周圍靜的讓人發慌,金在中看著對面低著頭的鄭允浩,心裡除了心疼還是心疼。

 

「在中啊,對不起鄭允浩的聲音有點顫抖

 

「傻子

 

金在中罵了一句把鄭允浩擁進了懷裡,緊緊的抱著,摸著鄭允浩的頭髮,安撫著他。鄭允浩漸漸停止了顫抖,回抱住了金在中。這一場風暴他們倆註定難以逃過,雖然會一起面對,但是金在中知道,自己是外人,鄭允浩的家人也不會對自己怎麼樣,但是鄭允浩是那麼孝順的一個人,在面對父母的時候,心裡所承受的壓力是無法估量的。自己只有默默的給他力量,不增加他的負擔,才是最好的做法。

 

「你掐的我好疼的,怎麼辦?金在中抬起鄭允浩的頭,雙手捧著鄭允浩的臉頰,看著鄭允浩紅紅的眼眶撒嬌的說

 

「你也掐我吧,使勁掐鄭允浩說著就要去抓金在中的手

 

「不要!金在中甩開鄭允浩的手,繼續捧著鄭允浩的臉頰

 

「你摸摸就不疼了金在中說著靠在了鄭允浩的懷裡

 

鄭允浩只覺得自己的血液在沸騰,一股熱流在身體裡上躥下跳,咽了口口水,看了看四周,確定沒有人,慢慢的把手伸進了金在中的衣服裡,輕輕的撫摸自己剛才掐過的地方,心裡是止不住的心疼,自己剛才怎麼那麼混蛋,克制不住自己的去傷害了在中,真是該死。金在中感受到了鄭允浩的僵硬,知道那個傻瓜肯定是在自責。把嘴唇靠近鄭允浩的耳邊,嘴唇輕啟,「啊~~

 

一聲輕輕的呻吟。鄭允浩直接一個激靈,把手抽了出來,抱緊了金在中,輕輕的親了親金在中的頭髮,然後深呼吸了一下。金在中在鄭允浩的懷裡開心的笑了。第二天一早小媛就來到了鄭允浩的家裡,是一個很靦腆的女孩子,笑起來臉頰上有兩個很好看的酒窩

 

「允浩哥,不好意思啊,這麼早過來,都是我媽小媛有點不好意思的對鄭允浩說

 

「沒關係的,你吃早點了嗎?

 

「恩,吃過了

 

兩個人沒有什麼話說,小媛原本就內向,現下這也是第一次和一個男人獨處,還是很緊張的,但是看著英俊的鄭允浩,那顆少女的心卻在不斷的悸動著。鄭允浩也有點不知道該如何是好,這個女孩子是無辜的,她不應該受到傷害,但是自己不可以對她熱情,萬一會錯了意,只能害了人家姑娘。

 

「那你看活兒電視吧,我洗衣服

 

鄭允浩說著就拿著盆子進了廚房,一會兒就端著水走了出來,把衣服泡了進去,轉身回廚房打算把另一個盆子也拿出來,但是沒有想到一出來就看到小媛坐在小板凳上揉著衣服,動作利索熟練,鄭允浩嚇了一跳,立馬上前

 

「小媛,這怎麼行,你是客人,怎麼可以幫我洗衣服?快我來

 

鄭允浩說著就要接過小媛手裡的衣服

 

「允浩哥,你和我哥同歲,我喊你一聲哥,給你洗幾件衣服又沒什麼的,你就別和我掙了,就這麼幾件,一陣就洗完了

 

鄭允浩還想說些什麼,門開了,是金在中,昨晚兩人商量好今天三個人一起去買東西,金在中也想買些東西給鄭允浩的家人。金在中一進門就看到一個漂亮的女孩子坐在小板凳上,手裡拿著鄭允浩的衣服,鄭允浩蹲在她的旁邊。鄭允浩見金在中來了,心裡一陣著急,怕金在中誤會了什麼,但是小媛在場又不好說什麼,臉上滿是著急的表情。金在中先是反應了一下,然後關上門,走了過去,對著小媛伸出了手,並且微笑著說

 

「你好,我是允浩的朋友,我叫金在中

 

小媛看著這個好看的男人呆了半天,看著金在中停在半空中的手才反應過來,連忙用還沒沾水的衣服擦了擦手,然後站起來握住了金在中的手,第一次和男人握手,所以小媛不好意思的紅了臉

 

「你好,我叫小媛,是允浩哥的老鄉

 

「恩

 

金在中淡淡的應了一聲,然後脫掉外套,卷起袖子坐在了小板凳上拿起鄭允浩的衣服開始洗。小媛吃驚的睜大了眼睛看著金在中,然後又轉過頭看著鄭允浩,卻見鄭允浩的眼裡是無限的溫柔,嘴角是淡淡的笑意。他的在中,真是可愛啊。鄭允浩沒有攔著金在中,因為他知道現在攔也沒用,但是搓完之後怎麼都不肯讓金在中再碰了,自己拿著洗好的衣服淘了幾遍,然後和金在中一起去院子裡把衣服搭好。小媛一直坐在凳子上看著電視,但是卻什麼都沒有看進去,只覺得這兩個人很奇怪,但是又說不清楚那裡奇怪。

 

中午鄭允浩和金在中在廚房裡做飯,本來小媛說讓她來,但是金在中只是淡淡的說了句

 

「不用了就進了廚房,所以小媛也沒敢再說什麼,只好坐著看電視。

 

在廚房裡,鄭允浩看著切菜的金在中笑了,金在中抬頭看著鄭允浩在傻笑,丟了一小塊土豆過去

 

「不許笑!說著自己也忍不住笑了,他自己都不知道原來自己會做這麼多幼稚又搞笑的事情,但是在鄭允浩的事情上面,他沒有辦法不小心眼。

 

鄭允浩看看廚房外面,確定小媛在看電視,迅速的湊上去親了金在中的臉頰一下,金在中皺皺鼻子,撅了下嘴說道

 

「這裡

 

鄭允浩笑著又湊上去使勁親了金在中的嘴唇一下,兩個人都甜甜的笑了。吃完午飯之後,三個人一同上街了,小媛走在他倆旁邊只覺得自己像是多餘的一樣,心裡很不舒服,但是又不明白到底是怎麼回事。看著他倆說說笑笑的,自己也不知道說什麼,只好靜靜的走在一邊。當兩個人拿著東西問自己怎麼樣的時候才說上幾句話。

 

第二天鄭允浩請了半天的假,送張大媽和小媛去了火車站,大包小擔的拿了很多的東西。鄭允浩買了站臺票幫著母女倆把行李拿上了車安頓好,張大媽一直笑眯眯的看著鄭允浩,然後對著自己的女兒使眼色,小媛漲紅了臉,從口袋裡掏出手機

 

「允浩哥,我們交換一下手機號行嗎?

 

鄭允浩愣了一下,看看張大媽期待的眼神,又看看小媛紅紅的臉頰,嘆了口氣,拿出手機和小媛交換了手機號。

 

「允浩啊,要常和我們小媛聯繫哦,你們年輕人肯定聊得來

 

「恩,那張大媽我先走了,你們到了給我報個平安

「好的,真是好孩子,呵呵

 

鄭允浩坐在回家的公車上,手裡捏著手機,最近一個想法一直在腦海裡徘徊,在中對他的信任和愛讓他很窩心,在中的媽媽已經同意了他們的事情,現在看來主要問題在自己的身上,在中什麼都不說不代表他不會亂想,自己一定要給他安全感。想著就撥出了有天的電話。

「喂?允浩

 

「恩,有天,現在有課嗎?沒有的話能不能見個面?

 

「啊,沒有,在哪兒見?我過去

 

「恩,在....

 

「好的

 

掛上了電話,鄭允浩看著窗外的風景微微的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