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放我們wuli允的相關劇照

YH-423 YH-424   

這應該是拍機場戲的時候 允阿你的臉真的好小喔 不過你跟小朋友一樣可愛 最愛小孩的你一碰到小盆友就會想跟他合照 好喜歡這個妹妹說

看完ep4的中字以後允真的演技愈來愈進步了 其中這幕我不知道為什麼聽著小在的ALL Alone在看到他的畫面我整個瞬間哭了出來 小在輕柔的聲音再搭上這個畫面 我就完全哭了 道勛那大吼沒有台詞光靠允的演技 真的很棒

     

105.jpg  

允浩是個不太會把眼淚展現出來的人看到他哭我會跟著哭 就像小在一樣 劇中道勛因為車禍而結束了運動員的生涯而我想到的是允浩再也不能跳舞的畫面我整個哭出來 那種撕心裂肺再加上姐姐完全心疼的眼神我真的完全感受到允的演技在那邊完全爆發出來

再補個和姐姐在機場道別的

我真的好愛道景姐姐 她真的對道勛超級好的 在機場那幕最後她的眼神真的就很有感觸 允的演技進步好快 好棒喔真的很替他開心

65bf1665jw1e13p20j4zdg  

韓網新聞:【野王】鄭允浩不用替身,七次吊威亞 演技熱情 T T 相關人員透露這類的動作很危險以及會有難以想象的疼痛,但是鄭允浩以新人演員的身份直接消化了!這樣的敬業的態度得到了稱讚

允阿我光看動圖我就已經快哭了 這是你不用替身吊了七次威亞所出來的結果雖然只有幾秒而已但是卻讓人看到了你的努力跟敬業的態度這樣的你怎能讓人不心疼 你的認真你的付出大家都看得到 鄭允浩!你是我的驕傲 但是我真的很心疼你 想當初你在K&C摔到腰躺在地上真的很令人心疼 你個傻子 但這樣的戲肯定會繼續追下去的 因為真的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