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J-81  

MC:最討厭那句話?在中:最討厭聽到"我們相愛但不能結婚",就像我和飯們這樣。

這句話是他在泰國FM講的 他講這句話我又要把他拉出來講 每次看到他講這種話我心裡就很難過很捨不得他

這不像是在開玩笑 他是真的很認真的在講 

每次只要是浩珉或者是小在的FM上一定會有很多允在飯喊對方的名字 有些人會認為說這明明就是他們的場子為什麼要去喊對方的名字

他們又沒來 甚至會覺得這樣對他們很不禮貌 有時候我也在思考那些在現場喊允在的到底是對還是不對 是不是做得有點太過火了 但其實再次聽到他講這句話我發現到我自己的堅持是對的 我只希望大家可以冷靜下來看看小在為什麼要講這樣的話

'我們相愛但是不能結婚'

誰不希望可以和自己的戀人永遠在一起誰不希望可以和自己最愛的人公開甚至結婚 在這個世道裡面允在是不能被允許的 兩個男人談戀愛本來就是場禁忌 誰喜歡躲著陰暗的地方談戀愛 每次出去約會都要喬裝成大家不認識才能夠去玩 為什麼允在必須要做到這樣 是因為這個世界的傳統束縛綁著他們 他們也想衝破也想要逃脫但是就是沒辦法 但我想他們會想辦法去克服眼前所見的困難

我支持允在但是我從來都不支持他們出櫃 就像允浩在Ceci說的一樣他都不希望公開 這樣真的對小在對他自己都是不好的事情 而且會有反效果 這也是為什麼我每次聽到茶樓那邊有人在喊出櫃出櫃我會這麼生氣的原因 因為那種排山倒海的壓力是絕對想像不到不是光用嘴巴講就可以解決的問題

允浩:我不管是以前、還是現在都是開誠佈公的,因為這不是壞事,但是我反對公開戀愛,因為這對戀人也不太好。----ceci雜誌

在日韓王道是當道 但就只是當個茶餘飯後的消遣而已 但允在是認真的 很多人都只是敢想而不敢去做 我一直都相信允在並不甘心屈就於命運 如果他們屈就命運他們不會相愛到現在 所以很多時候都是要先從海外做起 讓小在跟允浩知道原來海外飯還是很多支持他們的力挺他們到底 讓他們知道原來在很多不同的國家裡面還是很多飯愛著他們守護他們的愛情

很多人都說允在是他們的信仰 但這個信仰是不是能夠繼續堅持下去 我執著於允在不只是因為他們的愛情令我感動 而是很多時後從小地方去聚集起來的力量更會讓他們感動 很多人都認為允在只是YY允在根本不是真的甚至認為允在會各自結婚 但歷經這幾年小在跟允浩的轉變還不清楚嗎?如果只是YY他們不會這麼久還一直堅持到底如果只是YY那麼這一切的巧合都不只是巧合

最後我想說 他喜歡男人又如何?喜歡男人,難道就不是你喜歡的藝人了嗎?他的性向和他能帶給你的毫無關係,他就是喜歡這個男人,那個男人叫允浩,你硬要叫他喜歡女人才是硬傷吧

這也是為什麼我每次聽到他講那種話我心裡很不好受 他真的是個傻瓜 他好想好想和自己最愛的人在一起好想和他一起牽手在明洞散步做情侶之間會做的事情 只可惜他知道現階段不可以也不行 他就是這樣才會讓人更加捨不得他

 

勿掐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