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講之前我必須要先說不準掐架 我只希望陳述事實不想吵架

是說原本應該是很開心慶祝小在終於開了咖啡店 但因為看到了麻麻在那邊講的廢話又整個惹火我了

原因是在於麻麻酸允浩窮酸他寒酸在SM賺的錢遠遠比不上小在 小在開店買豪宅開跑車允浩卻只開著奧迪 更把以前他在節目上說的他有存錢筒存錢的習慣的事情也可以拿來酸 我想說麻麻是眼瞎了還是把自己看得太高尚了一點 我印象中昌有講過他們現在在SM是理事級的 那請問理事錢會很少嗎?再者允浩跟昌這幾年賺的錢早就不比當年了 真的可能忘記了 現在的好福利全部都是在哥三離開之後所改的

最讓我感到過份的是居然給我說允浩喝不起小在咖啡店的咖啡我想說他卡地亞都買得起了 咖啡絕對可以 再者!那是他心愛的人開的店他在怎麼窮都比起那些麻麻們還要好 允是個很愛喝咖啡而且天天喝咖啡的人他不會買不起這咖啡錢的 只能說麻麻嘴巴真的要放乾淨一點不然永遠都得不到小在的喜歡

最後我想說就算允浩窮那又怎樣 小在是一個不會為了錢去衡量他跟允浩感情的人 就算他再窮小在一樣愛他 這就是允在為什麼可以維持7年還能甜蜜蜜的理由

 

切忌勿掐架 掐架的我直接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