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寶貝的少女心完全在con上表露無遺 他的少女模式愈來愈明顯了 完全就是金少女一個

 

和小男飯抱抱 果然是個好媽媽

 

中兒今天也好看

 

啊阿阿阿阿阿阿羨幕死那女生了

 

你也太嬌羞了你

 

性感的美背

 

和竹馬演戲中 對不起我愛你有這橋段嗎?我需要思考一下

 

 

中兒今天好漂釀阿

 

金大廚的料理 好想吃阿

 

 

凌晨1點半在家做的海鮮湯認證照 怎麼會這麼可愛啦你 還嘟嘴巴 金小在你知道你這動作真的很像在苦惱怎樣做好吃的給先森吃的太太阿 但你又不睡覺你......

 

親自已的小拇指 可愛死了

 

親自吃自己的料理 還用英文說:It's very good 可愛死了 笑死我了你

 

又賣萌 凌晨1點半還不睡覺做大醬湯 看來他不在你真的睡不著

 

馬甲在在破百萬的時候另一個照片 好呆萌

 

在印度拍的照片

 

挖塞!你居然放你裸上身的照片 這樣真的好嗎 而且這是躺著拍的 是他拍的吧

 

今天的五張私密照

 

和大家大合照 還比愛心 金小在你這衣服透得很好嗎 你真的很故意

上網訂票 樣子也好萌

我的寶貝玩得好開心阿

 

網衫 超妖孽的

 

完全人妻 羨慕鬧鬧有著美麗又性感又聰明的人妻阿

2個多小時的談話內容

今天是秋千開場,剛好在我們正後面準備,我們都回頭叫,中中就食指比噓,要我們保密,可是大家還是叫,他就開始各種賣萌,還嘟嘴做bobo動作上臺就教大家喊口號「牛奶皮膚kjj,撒浪嘿喲kjj,魅力滿分kjj,萬事大發kjj

金小在你少女心完全爆了 昨天蛋糕今天秋千你好少女喔 不過你偷希大的 但套在你身上也很適合

1+1小可愛!!!全套終於做了

最後還舔自己的手指怎麼這麼可愛啦你 超級可愛的 金在中你完全萌爆了

問:在中今天內褲的顏色是不是黑色?答案:不是。結果中中跑去後面確認,哈哈,果然是虎皮紋的接著有問:在中腰到腳的長度是多少?答案是110cm

今天的問題好私密,我們怎麼會知道你內褲顏色嘛,而且虎皮豹紋好相配呢

小獅子穿到小老虎的內褲了嗎?XDDDDDDDDD

Q:在中奔波於全世界,但一回韓國最想吃什麼?在中:米腸湯飯。】

我知道有個人回韓國一定會吃 你愛他愛到想要變成他

晉級上臺的有個小男孩,第一輪遊戲被淘汰,[主持人問:有什麼想對在中說?][答:在中哥,撒浪嘿喲。][在中:你和誰來的?][答:和我媽。][在中:你爸呢?][答:在家呢。][在中:那是你要看還是你媽要看?][: 我倆都看] 最後剩下兩個女生要在大魔王面前表演舞技決勝負,結果那位最後勝利的,直接半躺頂胯了好嗎-_-||怎麼看怎麼像那首某人solo好嗎?

XDDDDD金小在你好會問重點喔 那女生是故意的 那是蜜豆兔

mc說香港飯也來了很多,然後用中文的時候"你好,你身體好嗎?byebye"然後又讓用英文問候,就犯難了好嗎?結果"hey guybyebye"果然很簡潔!某人沒教你說粵語嗎

XDDDDDDD

以昨天那種面對面圈懷裡的姿勢給猜謎獲勝的飯戴項鍊,今天更過分,戴的同時還唱著情歌是玻璃盒子的「我可以愛你嗎」

我真的好愛好愛聽這首歌TTTTTTTTTT

boom給中中戴圍裙,然後boom想從正面圈著中中系腰帶,結果大家尖叫,boom偶吧就乖乖去中中身後了中中一直乖寶寶狀等著人給穿圍裙,萌繼續萌做著做著中中忽然舉起雙手,原來是要boom偶吧幫忙挽一下袖子,乖萌乖萌BOOM說在中的嘴唇很有魅力~

超級乖的 他的嘴唇真的很有魅力

現場公開了一組照片,是中中在自家廚房做料理的過程,從一開始苦惱做什麼的樣子,到最後完成的漂亮料理,完全賢慧了有木有中中在現場品嘗自己做的料理,然後酷酷滴說了一句韓式英語「一次歪力古德」

超級賢慧的啦

在中說看了《狼族少年》哭了

那電影是真的很好哭

成為金在中Fans的在中大概就是:在中看見歌手金在中發了專輯,很激動、很興奮.... 後來,金在中要開con了,可是沒有搶到票,很失落.... vcr在中說:歌手金在中是天才~是天才在中~ 還說自己本來有很多idea的,但是在實現之前都被Fans想到了... 所以很糾結..

我想到某人說他自己是笨蛋 天才跟笨蛋真的是互補的

歌單

One kiss

只屬於我的安慰

雖然愛過

守護你---特別應援綠海我真的很不喜歡看到那顏色但合唱依舊感動

離別之後—Y2K

為了你

清唱Maze---有生之年還能在聽到真的很感動

無法放開的你---真的很好聽他每次都選悲歌虐死人了TTTTTT

 

東方神起的聲樂老師

清唱告解又聽到你唱允的經典情歌了

Only love

All alone

安可

我一直對你

Mine

你說和大家的這兩天真的很溫暖 謝謝大家再這特殊的日子和你一起 你很激動 其實我也很激動雖然我只是聽著YY但是我可以感受到你的心情 你說除了專輯的五首歌以外 其他的每一首歌都是代表著你不能明說的意義 比如說今天The one的無法放開的你 在中其實我懂你的心已經很明顯了 這兩天你已經明顯到外露出來 深怕別人不知道 寶貝 真的很謝謝你這麼愛允浩 有你在允浩就算他拍戲再累再辛苦他都甘之如飴 只因為他有你 我知道 你好愛他真的很愛 雖然他無法親臨你現場聽歌 但是他在片場一定感受得到 你對他的愛 他很累你知道他這幾天累到已經感冒了你也知道你很心疼 回家多幫他補一下吧 他需要你的

也謝謝你這兩天的舞台感動 我的歌手金在中 謝謝

圖片出處請見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