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JPG  

鬧鬧你辛苦了 這句話我一定要跟你說雖然你可能聽不到但我還是要說 你真的好辛苦好辛苦┭┮﹏┭┮

F:在在d小善

这個應該可以說吧..昨晚去看允浩拍戲,有位工作人員來搭訕,和我們聊天..說了句我們特别心疼的話.當時允浩在抽煙..他就和我們說他這兩天特別累,他兩天只睡了一小時,我們整個工作组也只睡了一小時[泪] 大哥,我想你不知道,他星期六還有一整天的公演,星期日還飛機回韓國啊[泪] 我接機時看他就特别累
 
 
看得出來 允禮拜天真的好辛苦好辛苦 看起來格外地特別累 鬧鬧你辛苦了可是看到野王的收視率愈來愈好愈來愈高 真的就好替你開心畢竟你這麼辛苦拍出來的作品 怎能不看 說真的野王也好看 劇情愈來愈精采
 
鬧鬧並不是天才也不是一部戲就可以登天的 演戲這種事情不是一天兩天就可以像偉仔.華仔那樣厲害 每個演員都是從跑龍套最基層做起 我一直都相信鬧鬧有昭一日一定可以站穩腳步登上最高點得到屬於你的榮耀 真的辛苦你了 你真的很棒 允加油喔fighting 鄭演員加油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