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要幫允過生日的日子了

HM-809  

那個在舞台上發光發熱的你 散發魅力的你

5.jpg  

那個在戲劇上逐漸慢慢進步 辛苦拍戲的你

不管是哪個你 都值得讓人喜歡讓人想要把你守護在自己的手心 鄭允浩 雖然我不是浩飯 但是你這幾年的認真跟努力特別是東神從五人轉成兩人這段時間 你真的比別人都還要來得努力 我變得真的好愛好愛你 變得好喜歡你

想到前幾天你拍戲拍到去輸液 我對你就像對在中一樣 對你們總是有著滿滿的心疼 不是我心疼他就不心疼你 在我心中 你跟他同等重要

因為你很重要所以你的正能量總能夠治癒到我 因為你很重要 所以他總是能夠找到像你這麼溫暖的避風港 在他累的時候只要回過頭看 就能夠看見你在他身後守護著他

YJ-204  

你的這雙手 讓我看到愛情的真諦  讓我看到你對他滿滿的寵愛跟疼惜

是你讓我看到那個在舞台上秀舞技炙熱的你

是你讓我看到那個在舞台上靜靜唱歌表露真心的你

是你讓我看到那個曾經重重跌了一跤又重新站起來撐起東方神起一片天的你

是你讓我看到那個在戲劇上下足苦工努力不懈的你

是你讓我看到那個在戲劇上就算拍戲再累再辛苦也不曾喊過苦的你

是你讓我看到那個在愛情上為情為愛付出的你

是你讓我看到那個在愛情上那個疼他愛他甚至拼了命也想保護自己心愛的你

鄭允浩 謝謝你 謝謝你

在這個重要的日子裡 想要祝福你 生日快樂 拍戲辛苦了要加油喔

另外這是DC他們送的蛋糕 超可愛超好看的

順便講一下 這人真的是卡地亞愛用者 昨天戲裡他又帶著卡地亞入鏡了

那個寓意是釘住愛上的心 果然是卡地亞一生推摳鼻.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