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聲明這是我給他的 無關其他

hero-289  

 

我的在中

你知道嗎?其實我真的好多好多話想要告訴你 除了平常會在推特上跟你道早安跟晚安 我知道其實你一直都看得到 每次我跟你說允的事情 我知道你一定都知道 鬧鬧不想說的事情並不代表他不願意跟你分享 而是他怕你苦怕你替他傷心難受 他拍戲以來只睡一個小時 真的很累又生病了 你很心疼他 我知道

其實阿在很多時候 我很想告訴你希望你能夠快樂一點心情放輕鬆一點 雖然在那個很混沌的地方讓你很不舒服 但你也不得不演戲 我知道我也懂 其實你心裡的委屈明眼人都看得出來 只有一些人是自稱為團飯一直認為你跟他們兩個感情好 其實你根本不好 然後硬是要說別人是黑的 其實不看清楚真相的人才是真的黑(勿對號入座喔^.<)

我的寶貝 你知道嗎?每次看到你故作強顏歡笑的樣子 我就心疼 你跟鬧鬧一樣 在面對這種狀況之下還要努力不停地往前進 我知道你總是說你自己這樣活得很累 但是就像你說的 允浩是你的一切 沒有他你會完全活不下去 平常愛怎麼玩怎麼鬧他都不會管你 因為他很放心 你知道嗎?他真的是對你百分之百的信任 你也是一樣不是嗎

YJ-60  

我想鬧鬧其實很想要跟你說一句話 只是畢竟都是家人嘛有時候很難以啟齒 但他想告訴你 謝謝你 謝謝你這麼愛他謝謝你從來都沒有懷疑過他謝謝你對他是百分之百的信任謝謝你從來都沒有把他給看扁沒有把他當笑話看 他的舞技一流 但他在歌唱跟演戲也是下足了苦頭才有今日的收穫 謝謝你從來都沒有放棄過他

以前阿總是在節目上覺得你都盯著鬧鬧看 不是誇他帥就是一直稱讚 把他從上到下全都誇獎過一遍 因為我後來才知道 其實你不只是誇獎而已 你是給了他很大的自信心 你給了鬧鬧很大的勇氣 才能夠讓鬧鬧在眾人面前永遠都是最強的王者 而你則是他身後的靈魂 也是他的王者之魂

我並非基督教但我知道允愛上你和自己的宗教背道而馳是有多痛苦的一件事情 但是我知道其實他從來都沒有後悔過 我只希望你記得 你跟他一定要好好的 真的很想懇求上帝 保佑鬧鬧能夠健健康康身體平安可以能睡就多睡 別又犯胃痛進醫院 也希望你心情穩定平安順遂不要失眠 他一病你自己也吃不下睡不好 真的很希望你兩都能好好的 一路平安順遂感情得以長長久久 相伴終老 這便是我新年唯一的請求與願望了 加油啦我的允在^____^我居然聽著歌看著文落淚TTTTTTTTT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