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今天在在會不會發推特

一上去他發了 但卻是傷感的推特

mjjeje 수많은 눈물이 내립니다~펑펑 不停地流下了許多眼淚

mjjeje 함박눈이 펑펑 鵝毛大雪不停的下

想說這個人到底出了什麼事情突然就想到了可能是因為這個

才會導致感性的他又發作了

JYJ-28  

JYJ的紀錄片“The Day”與CGV影院因為合同問題被取消的消息發布後不久,JYJ歌迷已經組織了一個網上連署運動,抵制所有的CGV電影院。

在Daum的網站,成千上萬的歌迷在“Agora”群落髮布了一個網上連署書,要求CGV對這個問題解釋。
歌迷鼓勵更多的人參與請連署,目標是10萬支持者。

歌迷說:“JYJ是被一群人排斥。我們現在應該停止它。“此外,一些網民正在組織抵制所有CGV影院,CGV是一個在全國最大的電影連鎖影院集團。

1月30日C - JES娛樂宣布“JYJ的紀錄片The Day突然被取消”,CGV違反合同的原因不明。
CGV解釋這一問題說,“C - JES在合同定稿完成之前發布新聞稿”。

然而C - JES的經理Baek昌碩說,“這種非法和荒謬的事件一個星期發生在JYJ身上兩到三次 。我們甚至不知道如何和這些大公司對抗,但為了防止有第二或第三個受害者,我們將在這種荒謬和不公平的的環境繼續爭取。

=====================

對於這種接二連三發生的事情

我實在是不知道該講什麼 我只想說SM很濫

但是小白公司也好不到哪去

不會保護自己的藝人是有什麼屁用 小白自己的無能祇會讓自己的藝人前途受阻而已

明知道SM是明著來就是衝著JYJ這三個人來

不會保護自己的藝人到底還會做什麼

之前的濟州島事件 上節目想宣傳的事情到現在電影被迫取消的事情

他們到底因應了什麼措施了

我知道我講話可能不太好聽

但是很多事情是不去改變也不會有任何改變

雖然知道很難

但不試就永遠沒機會

小白公司每無能一次在中就必須要受傷一次

他的心到底有幾次可以在承受這麼多的傷痛

或許當年合約的事情內幕我們不是很清楚

但是 我還是想說

不要再讓在中受傷了 看著他哭不光是仙后心疼

連那個默默守護著他的也會心疼跟不捨

YJ-22  

看到在中哭 我很心疼

真的很心疼

甜甜曾經說過:在中平常不常哭 但是哭起來就像水龍頭打開一樣 一時半刻是不會停的

但我還是想說 允浩是那個唯一可以保護他的人

現在允浩並不能明著來 畢竟兩人現在是隸屬不同公司 不能再像以前那樣

可是

當在中受傷的時候

唯一可以想到的人唯一可以依靠的人 真的只有允浩可以依靠

  

這是在中在08年的時候上電台節目對允浩的告白

那句話"他有我沒有的強勢 昨天也是 昨天凌晨又依靠了允浩"

這句話每次我聽到總是會起雞皮疙瘩

現在允浩並不能完全陪在他身邊

但我相信允浩會知道的

以上就是

金在在你不要再傷感了 你要堅強阿 fighting

大家會陪著你的

還有允浩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