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c830d3jw1e314xa9961j  

中兒今天也很也波

水靈靈的寶貝

阿阿阿阿阿阿中兒阿

小傲嬌

換衣服了 豹紋的也好好看

妹子真幸福

 

依然是那條花圍裙

私照真的好棒

阿阿阿阿阿阿阿禁慾照 好性感

這張好可愛

中兒真的好漂釀好漂釀阿

這張好萌

中兒真的好美

消息:

:喜歡什麼女生類型……答:沒有特別的……大家喊不行!再答:心好溫柔

F:沙縣扛巴子川哥擼一發 問金在中喜歡哪種類型的妹子,洪大叔在地下捂嘴笑了,這朋友。。。。他根本不喜歡妹子

XDDDD確實沒錯阿 他真的對女生沒感覺了但鬧鬧心真的很好又溫柔

:在中對自己最滿意的部分是手嗎?:

不是手嗎?是說看到這答案立刻想起在泰國的浩浩

真是人間凶器阿

美人

今天的大叔出現在現場 重點是他手上拿著是熊跟兔 而且接吻了XDDDDDDDDDDD

我最愛的洪大叔 亮點自尋 超級給力的 中兒這輩子最愛的是熊 他最愛的是他的小熊老公 其他的都不重要 大叔真的一直抱著那隻熊不放

美翻了

問:在中來香港前最後一通電話是打給俊秀嗎?O是,X不是。在中答:X。妹紙們又大喊ukonw

XDDDD好棒

最喜歡的動物居然變成了小狗

我說上海的猴子呢 居然沒了

在中最喜歡香港食物?答:點心

在中的鞋子是什麼碼數?27.5 就是45

在中喜歡香港什麼地方?答:蘭桂坊

在中:我經常在家裡煮東西吃 粉絲:你煮給誰吃?

當然是鬧鬧啦

問:拍電影和唱歌有什麼區別呢? 在中:我會一直的唱下去的。

歌手金在中T_______T

楠姐的部分:

妹紙們忽然喊允在,大螢幕上的在中剛好就一下沒忍住笑破了,是巧合不周圍妹紙都是允在飯,感覺好爽

XDDDDD他真的沒有一次是忍得住的

清唱幾句kiss B而已,某人你要不要這麼挑逗啊,居然用氣聲吐出「T.P.」這兩個字母,我擦全麻了好嘛!!!!!!

阿阿阿阿阿阿阿允浩我超級羨慕你的

在中深情滴唱著歌,大螢幕「윤재」大特寫,然後台下就尖叫了,攝像大哥都是好大哥,導播大哥也都是好大

好棒真的好感動阿

中中背對著大家,幽幽滴問「各位,我是不是胖了。。。」前一秒還小可憐呢,後一秒一轉身就看他戴上墨鏡酷酷滴笑臉,尼瑪這個妖孽

你個小妖孽但你必須還要再胖

兩個妹紙撕心裂肺滴猛喊允在,這貨舉著話筒忍著忍著沒忍住,噗滴笑鳥。。

又忍不住笑了你真的是怎樣都憋不住

全場清唱守護你,大螢幕不停滴拍允在結婚圖,更棒的是一個妹紙舉著iPad,上面是允浩在紅色電話亭親雪利的圖,擦,底下不尖叫才怪,攝像大哥怎麼這麼給力!!!

香港真的實在是這次太給力了 允浩在紅色電話亭親雪莉的是他在con那段VCR裡面的

這次香港紅海真的很給力而且真的好美好美 高清的部分明天等下班之後我再來補 這次聽說香港抓很嚴 不過能夠看到這樣的情景 真的已經沒有遺憾了 真的

圖片出處請見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