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得不說 如果沒有昨天Line的消息 我真的忘了這件事情 真奇怪從來不會忘記的事情 居然在此刻忘了只能說 算了不提

紅海 還是很漂亮 但我希望更是只屬於一個叫做歌手金在中的紅海

其實我看到這片紅 讓我想到又一個相似的地方 那就是哥哥喜歡的也是紅色 是阿如此相似的兩人 又怎能不交叉相錯

我的中兒真的好瘦但是好美

皮草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太撩人了

救命

貴婦就是貴婦

皮草貴婦金美人

美人就是美人

丟小黃球的那小傲嬌的臉 又是黃色 你阿你多鍾情於先森的應援色阿

白衣中兒 真的好好看

櫻花海

以上我不知道要講什麼 就大致上是這樣 我也說過這三場我只收中兒 然後我想說 既然說要重新開始 那就不要又來扯東神兩人 現在東神的一切都是靠著允浩跟昌珉打下來的成績努力來的成就 請飯必須要尊重 我想允浩也在北京場說了現在的東神是重新開始 這句話的意思已經很清楚了 東方神起=允浩+昌珉 請不要在人家要回歸活動時就突然來圈飯 我講誰其實心知肚明 所以 就這樣 我只鍾情於中兒跟東神二人

其實這是我在那天聽歌神學友哥在寵愛演唱會唱的一片痴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的哥哥的歌 畢竟這首歌是在我出生之前的歌 聽完以後 我好喜歡這歌 是阿在我心中 他總是這麼美 他存在我心裡的一片痴 我願意愛護中兒 永遠

可會知, 在我的心中你是那樣美。
可會知, 存在我心裡的一片痴。
那份愛, 那份美願留住。

可會知, 在我一生中也願愛護你。
可會知, 眼中的光彩正是美麗詞。

跟你享, 歡樂時。
跟你分, 種種美。
我願意, 永世都相依。
伴著你。

圖片出處請見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曉曉 的頭像
    曉曉

    允在幸福天堂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