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發這一篇 就代表我已經忍這個人已經忍很久了 會讓我在工作之後還破口大罵的人不多 這個人我一定要婊出來

@闖禍大魔君
跟風爆料,大腿說可以放出來的麼麼噠姨媽我很心疼你的但你心裡也明白你支撐到現在的原因是什麼是豆花還是錢自己明白。金在中拒絕了多少你的東西
 
順便補一下撒姨媽的話
 
@loli撒撒撒
老子忙著跑con,沒空鳥那些烏煙瘴氣,我想說那神馬b闖禍大魔王,你連給我舔皮鞋的資格都沒有,至少我的皮鞋都跟著我見了好多次你大哥本尊了,你這種屏幕飯,只會用b說話,我想說,如果jzz用了我送的禮物,你來給我家舔馬桶好麼?放你一條生路,你繼續活在你的精神世界裡,你和的大腿們幸福快樂吧!
 
這個闖禍 就是賤麻麻 他就是很標準的在家當大神卻從來都沒有去過一場在中的con 他的大腿會這麼準我只能說我都快笑了好嗎?他圈了不少傻呼呼的人進來 然後開始洗腦中兒多愛綠色多愛綠色 我想說他們口中的月經紅都比那些韭菜綠還要好看 他們愛的不是金在中 而是在吧的吧主 金在中只是讓他們拿來攻擊別人的工具罷了
 
這個人他真的很賤 我會這麼火大他 不只是因為他只會在微薄上豪小而已  讓我更火大的是 他一而再再而三地攻擊同性戀 說兩個男人相愛怎樣怎樣 各種攻擊同性戀的不是 我想說像麻麻這種只會把一個人YY成三種性格然後自攻自受的那才是真叫人噁心 同性戀再怎樣都比自己玩自己還要來得好
 
現在很多社會上為什麼有這麼多恐同 原因是什麼 不就是自己先入為主的觀念跟先入為主的厭惡嗎?一個從來都沒有尊重過同性戀的人是有什麼資格在那邊講得頭頭是道 麻麻的攻擊已經超乎常人的想像了 我想說在你攻擊的同時 請你也仔細想想 你自己的愛豆就是其中一個 在你攻擊他的愛人的時候 他不是弱者他不是那種假裝他聽不到的人 他也會反擊回去 至於用什麼東西來反擊 我想中兒在演唱會上已經表露無遺 他珍惜允在飯 他把允在飯當成是他自己的家人 他比任何人都還要疼允在飯 所以麻麻也不要太過於白目  因為光顏色跟他臉上的表情就可以看得出來他開不開心 快不快樂 套句犀利人妻薇恩的話 不被愛的才是第三者
 
昨天大叔那張熊兔跟允在的扇子 逼得大叔必須要出來澄清 其實當大叔那張照片出來我就已經猜到一定會逼著他出來澄清 因為麻麻飯一定會抓著那張照片去騷擾大叔甚至到攻擊 我從來都不覺得大叔這樣做事錯的 反而我覺得他這樣做很對 畢竟他是個什麼都知道的人 他是允在最大功臣也是這對情人的媒人 大叔跟允在的事情我想我已經講過很多 我就不需要描述了 我很喜歡大叔 我從來都不覺得他是同性戀而討厭他反而愈來愈喜歡他 這次事件他必須要澄清 但不代表他不挺允在 而是他在保護允在 所以他必須要那樣做 還真是懇請麻麻不要抓著人家不放 放過大叔吧
 
在香港 我相信寶貝很開心 我真的感受得到 不然那首小黃歌不會唱兩次 我只想說 不管你在怎麼不相信 請自己仔細回想 在中在所有con裡面他所說的每一句話 他所說的話全都是事實 他對這段感情是認真的 他對允浩是認真的 允浩在保護他的同時 他也在用他的力量保護他自己所愛的人 所以請麻麻尊重他 不然就真的是連狗都不配 只能當拉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