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

 

亂!一進到金在中的家,鄭允浩的心中就湧出這個想法。金在中回頭,看到鄭允浩蹙起的眉頭後,不好意思地撓撓他此時比雞窩還亂的頭髮

 

『呵呵,最近都沒什麼時間整理……』

 

鄭允浩挑高眉,問

 

『是沒時間整理,還是根本就沒整理過?』

 

『哪有啦,我都有整理。』鄭允浩的不相信讓金在中抗議。

 

『有整理還會亂得幾乎沒有讓人站的空位嗎?』鄭允浩環視這間屋子一周後,覺得自己要是相信他的話,那他不是睜眼瞎子就是笨蛋。

 

這間還算是寬敞的屋子,幾乎什麼都不缺,有讓人坐的沙發;有裝電視的台櫃;有放書的書櫃;有拿來吃飯的餐桌……可現在的它們已經失去了原來的用途,全都用來堆一些鄭允浩一時之間還說不上來的東西。就連金在中剛才所說的,那個被他撞翻的衣櫃——

 

鄭允浩的視線由他身旁看上去類似臥室(因為他還能大概辨認出這間房間裡放著一張床)的房間門口收回他看到這個房間裡有個翻倒在地的衣櫃,但他卻看到翻倒的衣櫃旁邊除了有衣服散落外,還有碗的碎片,幾條筷子……接收到鄭允浩極度不相信的目光,金在中的笑容僵了一下,

 

『真的有整理啦,只、只是一、一兩個月整理一次而已……』

 

金在中的話越說越小聲,最後到連他自己也聽不見的地步。鄭允浩從金在中的身上收回視線,在心底歎息。

 

『不說這個了,先找到藥水擦一擦你的傷處吧。』

 

看這個房間亂成這種樣子,不知道還能不能找得到鄭允浩已經沒了什麼希望,可就在鄭允浩說完後,金在中就動身走到一個看不出本來是要放什麼的櫃子前翻找了一下後,提出了一個藥箱。鄭允浩因金在中能夠快速在這個呈垃圾堆狀的房間裡找到藥箱的舉動感到驚奇。

 

『習慣了?!』鄭允浩忍不住揶揄他。

 

『啊,是啊。因為我經常受傷,所以我都比較習慣把它放在同一地方,好找點。』金在中迎上鄭允浩的視線,沖他笑笑。

 

金在中的話讓鄭允浩憶起了在學校聽到別人議論過,他時常跟人打架,不論在校內校外。這,或許就是他經常受傷的原因吧鄭允浩伸手取過金在中拿在手中的藥箱,來到已經不能坐人的沙發前,長腿一掃,堆在沙發上的所有東西就這樣被他一掃而下,空出了不少位置。本以為這樣就可以有個可以坐的地方了,但鄭允浩卻在空出的地方的看到了許多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的碎屑。鄭允浩無可奈何地回頭看站在原地傻笑的金在中。

 

『我總不會得站著幫你上藥吧?』鄭允浩覺得自己的聲音顯得有些無力。

 

『嘿嘿。』某人傻笑,『還有一個地方可以坐人。』

 

『喔?!』這個回答真讓鄭允浩吃驚。他以為這間房間沒有一個地方是沒有受到某人污染的。

 

『就是我睡的床啦,我總不會笨到在床上放吃剩下的東西吧。』金在中邊說邊帶鄭允浩走到他的房間。

 

鄭允浩在跟金在中走進去之前,再瞄了一眼沙發上的那些碎屑:這些,就是金在中剛剛所說的,他吃剩下的東西——唉,原來他還知道堆在沙發中的其中一樣是吃剩下的食物。他以為金在中連自己在沙發堆什麼都不知道呢!

 

金在中一走到自己的床前,學著鄭允浩剛剛的樣子,用手在床上掃了幾下後,堆在床上的東西就被他掃到同樣堆滿東西的地上。鄭允浩則提著藥箱,儘量不讓自己踩到地上的東西,小心翼翼地走過去。

 

『公子請!』金在中在空出的床位上拍拭乾淨,裝出諂媚的笑臉,擺出請的動作,讓鄭允浩坐上去。

鄭允浩也不跟他客氣,一屁股坐上去

 

『你,』鄭允浩指指金在中,『蹲下。』然後指指自己面前的位置。

 

『好嘞!』

 

金在中還真聽話的蹲在鄭允浩面前。鄭允浩則被他逗得笑出聲

 

『看你這樣子,一點也不像個病人!』要不是他貼近自己時身上散發著灼熱的溫度,他真的以為他沒有發燒。

 

『那是因為你的到來讓我瞬間就病好了啊!』

 

『口沒遮攔!』鄭允浩冷哼,心裡卻因為他的這句話而竊喜。

 

鄭允浩在金在中的幫助下很快的便找到了他要找的藥膏,打開蓋子後抹在指腹上,並用沒有抹上藥膏的手拔開金在中雞窩般的頭髮,為他在淤腫處抹藥因為鄭允浩的溫柔,金在中笑得很開心

 

『真不敢相信這不是夢,鄭允浩居然幫我上藥!』

 

『嗤!』鄭允浩撇嘴冷笑,『說得我好像是沒有感情的人一樣。』

 

『哎,你在別人的眼裡就是這種形象啊!』已經坐在地上讓鄭允浩幫他上藥的金在中回頭望著坐在床上的鄭允浩,『你不管面對誰都是一副冷漠的樣子,極少主動去理會一個人,總是獨來獨往。但又因為你是一個能夠吸引所有人的發光體,所以,你就算再冷漠也好,也有不少人因為被你吸引而想千方百計的接近你。只是結果……』

 

『只是結果是被我傷到體無完膚。』鄭允浩理解地挑眉接上金在中的話。

 

『可以這麼說。』金在中深深看了一眼鄭允浩後,回過頭挨到床梁上。

 

『那你接近我,就不怕被我傷到體無完膚?』鄭允浩說著,再由軟膏裡擠出一些藥抹上金在中的頭。金在中的發有些枯燥,可能是經常染髮的原因吧,現在他的頭髮又變了另一個顏色,淺淺的棕褐色——鄭允浩潛意識地把目光移到金在中的耳上,發現他耳朵上的耳針全都摘下了,只剩下一排還未癒合的耳洞。

 

『……那天在學校的樹林裡遇上你時,我沒想那麼多。』

 

『喔。』鄭允浩想起了那天的情形,他們的意外相遇,『對了,看這屋子亂成這樣就知道你是一個人住的,你的父母為什麼不跟你一塊住?』

 

『他們——都去世了。』金在中的聲音在有些昏暗的房間裡顯得格外的安靜。

 

『——對不起。』知道自己的問題刺到了對方的痛處,鄭允浩為此感到抱歉。

 

『這有什麼好道歉的,你不知道,我的其他朋友都對我羡慕不已呢!』金在中回過頭對鄭允浩露出一個無所謂的笑容,『他們留下的這幢樓房讓我可以什麼事都不用做就能每個月收到住戶的房租,並且不管我做什麼事都不會有人在我耳邊嘮叨,好得不得了!而且呀,因為沒人會來我這裡,我還可以偷懶不打掃呢!』

 

不知怎地,金在中的聲音讓鄭允浩聽起來感到一絲悲涼,在只有他們倆個人的屋子裡,還帶著些空虛。鄭允浩覺得胸口因他的話而陣陣抽痛,因為他著實不理解他到底是為了什麼原因才會這樣,於是懶得再為這件事心煩的他轉開這個話題。

 

『我聽說你昨天起就不去學校了,是因為發燒的關係嗎?』

 

本來帶著笑容的金在中因為鄭允浩突然的話題而怔住,呆了幾秒後他才斷斷續續地回答

 

『是、是啊。我昨天差點起不來呢。』

 

總算得金在中在對自己隱瞞著什麼的鄭允浩目不轉睛地看著他的眼睛,想從中看到什麼蛛絲馬跡。

 

『怎、怎麼了?幹嘛這樣看著我?』被鄭允浩看得心裡直發毛,金在中不自覺的伸手摸摸自己的臉,以為是他臉上粘了什麼東西才會引起鄭允浩的注意。

 

『沒有。』鄭允浩搖頭,因為已經幫金在中上了藥而停下抹藥的動作,然後把藥膏放回藥箱裡。

 

『吃過藥了沒有?』鄭允浩問他。

 

『沒……』

 

『那你的藥在哪裡,吃過之後再躺到床上睡一會。』鄭允浩翻了一下藥箱,發現裡頭都是治療跌打腫傷的藥,於是他再問。

 

『我不用吃藥的,只要睡一會就好……』

 

『什麼?!』鄭允浩不可置信地瞪他。

 

金在中被他瞪得很無辜

 

『我一直都這樣的啦,不管再怎麼感冒發燒,睡一覺起來就沒事了。我昨天還差點起不來,睡了一天後,我今天不是活蹦亂跳了嘛!』

 

金在中的話沒有讓鄭允浩的心安定下來,反而更加火大,他站起身拽起金在中粗魯地把他往床上丟,在金在中還沒反應過來時,隨手扯過一張被單就蓋上金在中的身體。

 

『那你就給我老老實實地睡!』鄭允浩憤慨地對他說道。

 

『哦——鄭允浩你要走了?!』本想乖乖聽話的金在中看到鄭允浩轉身就走出去,著急地坐了起來,想下床追上去。

 

『我警告你,金在中!如果你敢現在起來,我就收回要當你朋友的話,永遠都不會再理你!』鄭允浩的這句話收到非常好的效果,某位本想伸腳下床的人害怕地收回腳,有些委屈的睡回床上,並為自己蓋上被子。

 

看到金在中雖然已經睡到了床上,卻還睜著一雙眼睛望著他,鄭允浩無奈地歎息

 

『我是去幫你買藥啦!』

 

『哦!』黯然的眼睛頓時亮了起來。

 

『哦什麼哦,還不快閉眼睛睡覺!』

 

『好!』金在中這回真的閉上了眼睛,眼珠子卻還在亂動。

 

看到金在中這麼聽自己的話,鄭允浩也不知道他是在高興還是在心煩。金在中這所以會這麼在乎他的一切——只是因為想跟他做朋友,那種可以一起玩一起鬧一起談天說地的朋友天色漸漸暗下,室內的激情卻仍在持續室內的空氣因為不斷釋放情欲的倆人而變得悶熱,而他們也因為這持續的高溫而汗水淋漓——額頭上的一滴汗水滴到身下人兒的臉上,鄭允浩見到後馬上為他舔去,接著在同樣滿是汗液的他的臉上連續落下幾個熱吻。稍稍滿足後,鄭允浩抬起視線,看著被他愛到已經筋疲力盡,開始昏昏欲睡的人兒。看到他幾乎快要閉上的眼睛,鄭允浩壞心地低頭含起他肩頭細膩的肌膚,一口咬了下去。

 

「唔!」強烈的刺激頓時讓他瞪大了隔著水霧的眼睛,清醒了不少。

 

「呵!」做了壞事的人發出魅人的邪笑,還故意動了動他埋在他體內的灼熱欲望。

 

「啊——」接連而來的刺激讓他原本快要平息的情熱再度竄起,速度猛烈到他讓禁不住喊出聲,癱軟在絨毯上的手倏地握緊,把鋪平的毯子抓起了兩個褶皺。

 

鄭允浩靜靜看著他被欲火纏身的樣子,看著他在自己的身下變得貪婪的渴求,變得令他心憐的脆弱,變得讓他只想狠狠掠奪他的迷媚——

 

「在,你會讓你的朋友看到你的這個樣子嗎?你會讓你的朋友這麼對你嗎?不會吧,所以,我不是你的朋友——」

 

鄭允浩沉然地對他說,在話盡之時,用力深入他的體內。

 

「——!」

 

他突然深深的侵入,帶給他的震憾和刺激遠遠超乎想像,他張開了嘴卻發不出任何聲音,讓他隨著鄭允浩的行動撼動之時,抓緊絨毯的手幾乎把毯子扯爛……同時,欲望滾滾而來,難耐,卻又想得到更深的侵入——於是,他用淚眼迷蒙的眼望他,對他發出無言的邀請。鄭允浩摟住他,在他耳邊低語

 

「我是誰?」

 

「鄭允浩……」他被欲望熏灼而滴下了淚,但他仍回答了這個問題,這是解除他全身燥熱難忍的情欲的咒語。

 

「那你現在要叫我什麼?」

 

「……浩……」他環上他的肩,已經開始挪動他的身體,乞求,他快些來釋放他。

 

「嗯——」他哼出聲,他無知的行動幾欲快讓鄭允浩的理智崩潰,深埋在他體內的欲望變得更為火熱茁實。

 

用著最後的一絲理智,他啞然地再問

 

「知不知道我們在做什麼?」

 

「……愛……浩……」他時常在他耳邊的絮語讓他總結出這個意思。

 

「啊,對,愛允浩,愛你……」

 

鄭允浩再也忍無可忍,一個啄吻帶動他們情欲的爆發、宣洩,他在他身上開始了最原始的律動,表露他那可以燎原的情愛——

 

「愛你,愛你,不做你的朋友,只做你的愛人……」

 

金在中在吃過他買回來的退燒藥之後,因為藥效的原因他現在才算是真正的睡著了。鄭允浩因為實在看不慣這間亂成垃圾場的屋子,而決心幫金在中清理一下,於是本來坐在床沿看著金在中入睡的鄭允浩站了起來,可他卻也在同時感受到一份阻礙他前進的力道。鄭允浩低頭一看,原來是金在中因為怕他在他睡著後離開,而緊緊拽住了他的衣擺。看到金在中如此孩子氣的舉動,鄭允浩不經然間露出了笑容。雖然有些不願,但鄭允浩還是扯開了金在中的手,因為,他想看到他起來時,看見屋子煥然一新時驚喜的模樣。

 

鄭允浩環視真的可以用垃圾場來形容的屋子後,覺得頗有些難度的蹙起了眉,但他仍捋起衣袖動起手來。雖然他家是名門大戶,但因為他家是由平民起家的緣故,家族裡的人都非常的注重子孫的德智體勞,因此,家裡的規矩是自己的事情自己動手,就算他家裡多的是傭人。閒時,家裡那偌大的屋子都還是族裡的人打掃的。

 

他身為家族裡的唯一合法繼承人,受到的更是苛刻的訓練,他的父親不但要求他文武雙全,更要他兼具品德與親手能力。因此,他這一位在外人眼裡不識人間煙火的大少爺,其實卻是一個熟識家務的人。因為屋子裡裡外外都很亂,所以鄭允浩決定用以亂治亂的辦法,先是把堆在不該堆的地方的雜亂物品一鼓腦的掃到地上,空出來的位置就清理乾淨,然後他翻找出一些大袋子,把他認為已經不需要的東西通通丟進去,把還要用的堆在一邊等待分類再放上它們該呆的地方。

 

一個人整理清掃一間近一百平方米的屋子,且是一間已經亂得看不出本來面貌的屋子,真的會把人累嗆下,就算是因為要習武而受過體能訓練的鄭允浩也在整理到接近尾聲時覺得全身疲憊。

 

許久不曾這麼累過的鄭允浩坐在已經被他打掃並且拖得一塵不染的地板上休息,看著明淨的地板上堆放的幾個裝垃圾的大袋子,鄭允浩決定等到他離開時再順便扛到外面丟。也是在鄭允浩總算是閑下來時才發現,現在已經是黃昏了。因為這裡都沒有照到什麼陽光的關係,鄭允浩一直都沒注意到,他現在覺察到是因為屋子比他中午來時顯得更加昏暗,跟他看到了讓他由垃圾堆裡揀出來的鬧鐘上的時間的關係。

 

他因為想急著見金在中,所以請了半天假出來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從不請假的關係,老師沒有問他任何原因就批准他請假。原先他也沒想到他會留在這裡這麼長的時間,會請半天假,純粹是偶然。鄭允浩的視線落到金在中在睡覺的房間裡,想為他做一頓飯再離開的想法閃過鄭允浩的腦海,雖然這只是他一時的想法,但鄭允浩在想起他打掃房間裡看到金在中吃剩下的速食麵時,這個想法在他心裡下了定義。

 

說幹就幹,鄭允浩驀地站起來,決定現在就到外面去買米買菜——屋子裡連一粒米都沒有。

因為要出去,鄭允浩順手拿起被他堆在地上的垃圾袋,想順便拿到外面丟。可就在這時,大門被人猛然敲響,如擂鼓的聲響著實讓沒有準備的鄭允浩嚇了一跳。

 

『在中,是我啊,快開門!』鄭允浩的驚嚇還沒得到平息,一個清亮的女音響了起來。接著,又是急促猛烈地拍門聲。

 

鄭允浩走到金在中睡的房間門口,看到金在中還沒因這突如其來的拍門聲驚醒,他決定在金在中沒有睡醒前自己去開門於是,鄭允浩以最快的速度走到門前,在門外的人還沒來得及再叫喊時把門打開了。興許是沒料到門會開得這麼快,站在門外的女生因為一時收不住用力向前拍門的手,差點撞到鄭允浩身上。勉強站穩腳跟,披著長髮的俏麗女生一雙明眸在看到鄭允浩時就沒移開過視線。女生驚豔的目光並沒有讓鄭允浩去注意,鄭允浩在想的是,這名長相嬌好的女生跟金在中的關係。聽到她親切地叫著金在中的小名,他覺得心裡有根刺在紮著他。

 

『哇,你是誰呀?長得好帥喔,跟在中是什麼關係?啊,我是在中——金在中的青梅竹馬,就住在樓下。我姓孔名月,孔子的孔,月亮的月,孔月。請問你是……』

 

女生伸出手想與鄭允浩交握,鄭允浩卻視之不見。鄭允浩的冷漠讓女生的笑容僵了一下,但她迅速掩飾,依然是一張笑臉

 

『哇,你還真酷耶,沒想到在中會有一個這麼優的朋友。我還以為他的朋友都是些粗魯男咧!』

 

女生讚美的話沒有讓鄭允浩改變一絲臉色,仍是一臉冷淡。見到鄭允浩這個樣子,女生真的沒折了,因為鄭允浩的『酷』,讓她開始覺得那是針對她的,只是她想不出來她到底哪裡得罪了他,只好認為這是他的本性。

 

『那個——』孔月問得小心翼翼,『在中他在家嗎?我是送晚餐給他的。』

 

孔月舉舉手中的保溫壺

 

『昨天在中他病了,他爸爸媽媽又都不在了,所以我得照看一下他,免得他因為懶得出去而餓肚子。』

 

鄭允浩聽到後目光變黯:原來,金在中已經有人為他做飯了啊,而且還是他的青梅竹馬。鄭允浩無言地側過身讓孔月進屋,在關上門後看著孔月在看到屋子煥然一新後的驚歎臉色

 

『天啊,太不可思議了,方姨過世後我頭一回看到這間屋子變得這麼整潔乾淨!你弄的?』

 

孔月望著鄭允浩,鄭允浩卻連點點頭的回答都不給她。

 

『你就算不說我也知道是你弄的,在中他才會不把房間打掃得這麼整淨呢。況且他從來不帶朋友回來——說起來,我是頭一回在這間屋子裡看到在中的朋友。你一定是他很要好的朋友吧,要不然他不會讓你進來的。別看這幢樓不怎麼樣,可因為這是金叔叔方姨留給他的唯一的東西,所以在中他寶貴得很咧!所以他總是說,不是他最好的朋友,他是不會讓其他的人進來的。』

 

孔月邊說邊把手中的保溫壺放到餐桌上,然後她問

 

『在中他呢?』

 

『吃過藥後,睡了。』鄭允浩淡漠地回話。

 

儘管如此,還是讓孔月驚訝不已

 

『哇,我還以為你不會回答我呢!』

 

鄭允浩沒有再理會她,轉身走到那幾袋裝有垃圾的袋子前提了起來。

 

『咦?這些是垃圾吧?你要拿出去丟?』孔月為他的舉動而不解地發問。

 

『我丟垃圾,順便回去。』鄭允浩頭也不回地說道。

 

『那你不等在中起來了?』

 

『不了,我在這呆得夠久了,我得回去了。你照顧他就行了。』說完,鄭允浩也已經走到了門前,他回頭看了一眼孔月後,就開門走了出去。

 

看著被關上的門口,孔月聳聳肩,為鄭允浩是一個冷漠的俊秀男生而覺得有點惋惜。鄭允浩面無表情的由一個帶著無框眼鏡的斯文男人手中接過一遝資料翻閱起來看到鄭允浩接過資料後就不發一言地看起來,斯文男人推了推略為下滑的眼鏡,向鄭允浩說道

 

「鄭先生,原諒我到現在才找到您所說的那幢樓房的資料。這也是有原因的,因為這幢樓房的主人早在十年前就已經易主,不再是您所說的為方姓的人所有,且在這十年間,這幢樓房又換了幾個主人,直至現在,這幢樓已經被一個房地產開發商購買,準備在明年拆毀另建。「

 

男人的話讓鄭允浩深深看他一眼後,他有些急切地連翻幾頁,果真看到了男人所說的,這幢樓房的更換房契主的歷史。

 

「怎麼會這樣?!」鄭允浩低沉的聲音帶著不可置信,「這幢樓房真正的主人因為生病住院,一直都沒有能力出院,他怎麼可能會出來賣掉房子,更何況他怎麼會賣掉這幢對他言而如此重要的房子?!」

 

斯文的男人有些不理解鄭允浩的不可置信,但他仍舊告訴鄭允浩他所知道的

 

「其中原由因為時間的關係,已經不能確切的知道了。可是我在調查時知道了最初賣掉這幢樓房的人姓孔。」

 

「孔?」鄭允浩皺眉,隨而展開,「孔月?!」

 

鄭允浩抬起眼睛望著坐在他對面的斯文男人。

 

「對。」男人點頭。「因為她握有這幢樓房的房契,所以,沒有人懷疑她是否有資格賣房子。」

 

男人的肯定讓鄭允浩把身子深深陷進沙發裡沉思,原本帶著難以置信的黝黑眼睛此時變得冷冽,透著令人全身發寒的冰冷。因為鄭允浩身上散發的冷絕,坐在鄭允浩對面雙人沙發上的男人口舌乾燥地咽咽口水,詢問的話有些顫抖

 

「鄭先生,您的指示是……」

 

鄭允浩把手中的資料丟到身邊的茶几上,沉聲說道

 

「想盡辦法,把這幢樓買下來。然後,我要這個女人的所有資料——」

 

他要讓她為她所做的一切付出代價!

 

鄭允浩還沒到學校就見到了站在校外的金在中。見到鄭允浩走下公車,金在中有些猶豫地走到他的面前。

 

『嗨,鄭允浩……』連打聲招呼都顯得戰戰兢兢。

 

『幹嘛,我會吃人啊!』鄭允浩給了他一記白眼。

 

鄭允浩沒好聲氣的話反而讓一直顯得有些拘謹的金在中展露了笑臉。

 

『啊,我還以為經過一個晚上後,你又不理我了。』

 

鄭允浩看了笑顏逐開的金在中一眼後,就率先往學校的方向走去。

 

『我在你的眼裡是那種反復無常的人啊。』鄭允浩頭也不回地說道。

 

跟在鄭允浩身後的金在中以為鄭允浩看不見的吐吐舌頭,小聲對自己說

 

『我還以為你不知道呢!』

 

鄭允浩無聲息地收回落在金在中身上的視線,並沒有因金在中以為自己聽不到的話而生氣,反而因能再見到他的另一面而欣喜著。

 

『鄭允浩,昨天你怎麼走了也不跟我說一聲,害我以為見到你真的是我在做夢呢。要不是小月那丫頭一直纏著我問你的名字,我還真以為我有自動打掃房間的夢遊症——』

 

一直走在前頭的鄭允浩突然停下,讓緊隨他身後的金在中差點撞上他

 

『怎麼了?』

 

『沒。』淡漠地回答後,鄭允浩又開始向前走,『你跟那個女生的關係好像很好,她還給你送晚餐。』

 

因為鄭允浩的聲音一貫都是那麼的冷淡,所以金在中聽不出他心情的轉變,金在中因為能跟他交流話題而興奮不已

 

『是呀,我跟她打出生就認識了,小的時候,我們不管做什麼都黏在一塊的。我們雙方的父母都還開過玩笑說乾脆讓我們倆長大了結婚得了,這樣就可以明正言順的呆在一塊了。』

 

誤解了金在中眼中的興奮,鄭允浩洩憤似地往前沖,走路像競走。

 

『鄭允浩,怎麼了?是不是有急事?』見鄭允浩突然加快了步伐,金在中小跑著跟上他。

 

金在中有些擔心的聲音讓鄭允浩漸漸放慢腳步,看了一眼一直緊緊跟著他的金在中後,鄭允浩乾脆停下。

 

『沒事。』鄭允浩回答。『對了,你的燒都退了嗎?』

 

『放心吧,鄭允浩,全好了。我的生命力就像蟑螂一樣頑強,什麼樣的病痛都擊倒不了我的。』

 

金在中還故意蹦了幾下,向鄭允浩展示他康復後的身體。

 

『那就好……』看見金在中真的沒事了,鄭允浩的安心不經覺間逸出。

 

看著鄭允浩比剛才略微緩和的臉色,金在中小心翼翼地問他

 

『鄭允浩,你今天晚上有空嗎?』

 

『有事嗎?』鄭允浩反問。

 

『嗯……』金在中有些難以啟齒地撓著他亂蓬蓬的頭髮,『我想帶你去一些地方玩玩,那些地方都是我喜歡的,所以,我也想帶你去看看……你——要去嗎?』

 

『就我們倆人?』鄭允浩問。

 

『就我們倆人啊!』金在中回答得理所當然。

 

『那——你那個青梅竹馬不去嗎?你們不是做什麼事都要在一塊的嗎?』

 

因為不理解鄭允浩聽上出有些發酸的話,金在中蹙緊了眉

 

『哎呀,那都是小的時候的事了,再說現在她又不跟我同校,上下學的時間又不一定,所以我最近都很少見到她了。要不是前兩天我生病了要呆在家裡,我還不知道要到什麼時候才能見她一面呢!』

 

『這樣啊!』鄭允浩有些舒心地挑高了眉。

 

『那你去不去啊,鄭允浩?』

 

『好啊,只要你用摩托車載我我就去。』鄭允浩答得爽快。

 

『啊?』太爽快了,反而讓某人呆掉了。

 

『啊什麼呀,你再發呆我就不去了。』鄭允浩沖他淺淺一笑後,又舉步向前走。

 

總算是聽懂了鄭允浩的意思,呆在原地的金在中高興得跳了起來。

 

『耶,萬歲!』

 

感受到身後金在中的喜悅,頭也不回的鄭允浩臉上的笑容更加深鬱。

 

他安靜地睡著,一臉恬靜。鄭允浩修長漂亮的手指輕輕撫著他的臉,指尖在他清秀的輪廓上輕柔地畫著,由光潔的額到柔嫩的唇……

 

「成,為什麼你的唇還是沒有一絲血色,明明,它都還是熱的啊……」食指的指腹在他蒼白的唇上遊移,鄭允浩眼裡是化不去的哀思。

 

「這是不是在告訴我,你在等待著什麼?」指尖停下,停在唇的正中位。

 

「如果不是,那又是為了什麼呢?……而你又為什麼會變成這樣,我離開之前,你還好好的,為什麼在我回來後,一切都變了?!為什麼堅強的你會發瘋,為什麼那個被你選擇的女人不在你身邊,為什麼你一直珍惜的那幢房子會被那個女人賣掉,而如今,她又在哪?——」

 

鄭允浩沉痛地歎息

 

「是不是因為她對你的傷害太深,深到讓你寧願封閉情感,讓你用沉睡逃避那刻骨的痛?」

 

「如果是這樣,那你就忘吧,只要記住我就好。但我不會讓那個讓你嘗受如此悲痛的女人好過的,我要讓她加倍償還她欠你的!」

 

讓眼裡的仇恨隱去,鄭允浩輕輕地吻上他唇。

 

「如果以前的一切太痛苦,那我會幫你遺忘它。然後,再重新一個美好的生活,一個不會再有痛苦的生活。——因為,我會用心去愛你,用心去呵護你,再也不放你離開。」

 

這是誓約之吻,這是銘心的愛,烙在一個沒有血色的唇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