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更新1:各位~我是在中~^^風和日麗的春日大家怎麼度過呢~~我去休假啦,發了SOLO專輯之後,再到亞巡全部結束,然後是去愉快的甜蜜休假~

Line更新2:這幾年我們最幸福的努力努力工作,我的話就是等待像蜜一樣的休假吧,哈哈哈~~~^^

Line更新3:在日本度過了一周,也見了很多朋友,吃了很多好吃噠...!!創造了很多珍貴的回憶,所以我就稍稍和各位分享一下吧~^^

Line更新4:我在直升飛機上拍的照片!!^^我是和誰一起搭乘直升機的呢?

Line更新5:就是曾經為了見我而來到韓國的帥氣朋友^^!!

Line更新6:在天上的紀念照,哈哈!^^

Line更新7:還有!!我還和朋友一起去了遊樂場哦~~^^

Line更新8:甜蜜的一周休假~我都說了即便是在一天之中也會好幾次都感到幸福,真的很興奮,所以會大笑出來,因為太高興啦~^^

Line更新9:最後獻上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美麗照片,然後到此,我要在我愉悅的房中噗嗚嗚嗚滴睡覺啦^^

Line更新10:每次去公演時各位對我展現的愛~如此美麗~謝謝大家~^^

好啦好啦金小在知道你【愉快的甜蜜休假】【像蜜一樣的休假吧】這樣就夠了 在日本跟先森過得很幸福吼  看到你幸福開心 那就好了 雖然真的有時候對你很無力 但是你開心最重要 我今天人發高燒還能夠看到你的消息 我就比較安慰了 真的

果然有被滋潤過就是不一樣 寶貝美得咧 如果不是因為明天有NII的活動他才不會趕回來 會在日本繼續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