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轉的這篇文呢是我前幾個月才剛看完的作品而已 文章的名字就叫溫差 作者叫做鄭冷流停

其實這篇文是這個作者的第一篇文章 他寫得很細膩很讓人印象深刻 當時我在看的時候我想到的是從11年開始一直到現在都沒有改變過的推特模式 或許大家每次看到允浩回來允浩出國在中會消失在中會出來更推以及允浩回國的衣服跟出國的衣服不同都會笑他們說這也太神準了吧笑笑地說他們鼻要臉之類的話甚至為了他們做了一套更推定律

可是 當我之前在重新翻這篇文的時候 文中的允在就跟他們現在一模一樣 那種心情我想我可以懂在中為什麼寧願被大家說這樣他還是要那樣做 因為那是他唯一抒發心情的地方或許會覺得這沒什麼 但是!其實這兩三年他改變很大 是為了什麼而改變 我想只有他自己知道而已 

愛情是兩個人在一起時的溫度 真正想要的不過是在一起時的溫暖,文中的允浩一直以為只要努力工作才有辦法給在中幸福 可是他卻不知道在中其實真正想要的,只是和他在一起的暖暖時光

整篇文章其實很溫馨 作者的文筆確實真的寫得很細膩很讓人印象深刻

========================================

第一章 EINS

「允吶,我累了。」
「允吶,我不舒服。」

金在中窩在空曠客廳巨大沙發的角落裡,身上半披半蓋著一方小小白色絨毛的薄毯子,牆上懸掛的高清等離子屏幕上正現場直播著他的戀人——鄭允浩最主演電影的盛大首映式。金在中看著他穿著剪裁合體的禮服,嘴角眉眼裡的笑意,舉手投足的霸氣。看著他從容的應對記者尖銳的問題,妙語連珠。看著導演看著他的不加掩飾的欣賞和肯定。看著他身邊女演員們雖然極力掩飾可還是一眼就可以看穿的不停的愛慕和殷勤他照單全收。他沒有拒絕。


如此英俊的一張臉。如此俊逸的一個人。鳳眼星目。挺拔的鼻樑。清晰的輪廓。小麥色的健康膚色。身材高大然而沒有一絲贅肉。金在中看著屏幕裡這個完美的沒有一點瑕疵的男人。內外兼修。無可挑剔的外表和更加無可挑剔的演技和人品,思想和智慧。全體大韓民國女性的夢中情人。這個,就真的是我的戀人

胃痛的厲害。已經好幾天沒見到鄭允浩了。新電影上映,忙著各地宣傳,已經好幾天沒時間回這個兩個人的家。其間有兩個電話,短暫又急促的電話,我很好,很忙,回不去了,你自己在家好好的,不要亂走,等我忙完回去。然後就听到人群的聲音和匆忙的掛斷聲。沒有說很想自己。沒有問自己好不好,有沒有不舒服,心情好不好。其實這幾天自己是不好的。胃一直在疼,睡不好覺。那年右腿骨折落下的病根,這兩天總會隱隱的疼。公司裡同事刻意的刁難。老闆眼睛裡不加掩飾的慾望和不老實的那雙手和自己匆忙的逃離。這樣的委屈。辭職了。

最重要的還有,兩個人交往四周年的紀念日。竟然就這樣沒有提起。沒有度過。

想和鄭允浩說。不說委屈,至少提醒一下兩個人的四周年。可是總是還沒來得及開口電話就已經匆忙的掛斷。一兩次打過去也總是關機者助理濕潤溫婉的聲音詢問一二三。於是後來就不打了。金在中向沙發裡靠了靠,微微的閉上眼,不去看屏幕裡思念到淡淡的那張臉,走神,想到兩隻一黑一白的翻蓋情侶手機,兩隻手機裡都只有一個號碼。也是這樣子一個不冷不熱的秋天,鄭允浩把手機交到金在中的手中,說,這隻手機裡只有你一個人的號碼,只為你一個人存在,我24小時開機,一直帶在身邊。無論你什麼時候需要,就打這隻手機的號碼,我會立刻出現在你身邊,守護你,只要你需要,只為你存在。記憶裡還青澀的臉龐和溫熱的話語。從此兩個人的手就這樣牽在一起。


鄭允浩也真的就像他許諾的一樣做了。隨時隨地,無時無刻。只要金在中撥通這個號碼,無論手邊有什麼事也會立刻趕來。金在中和家裡爸媽吵架了,金在中闌尾炎,金在中骨折…...鄭允浩拋下許多珍貴的試鏡機會,難得角色守護在他的身邊。兩個人的感情小火煲湯日漸升溫,鄭允浩的事業一點一點積累著有了起色,終於得到一個機會和殿堂級導演合作大紅大紫。金在中大學畢業,想做喜歡的音樂,卻因為鄭允浩不喜歡他拋頭露面而去公司做了普通的職員。鄭允浩漸漸漸漸的忙碌。一天。兩天。一星期。兩星期。一個月。兩個月。一年。兩年。越來越少的見面。越來越淡薄的溫情。

還是一如既往英俊瀟灑的他,卻不知道是哪裡起了變化。有些疏遠有些疼。而這個號碼也已經很久很久沒有被使用過。幾乎要被刻意的遺忘——很多次的失望之後,有些不敢觸碰這個心裡面僅存的希冀,害怕他無法按回憶裡那樣立刻出現,害怕這最後一點點星星閃耀的光暈也就那樣消失。

然而最近一次大半年前金在中撥通這個號碼,聽到鄭允浩助理溫潤的聲音說你好請問您是哪位的時候,心裡有些東西,就是那麼輕輕的裂開了,談不上碎掉,但是裂開了。


你相信破鏡重圓嗎?我不相信。破鏡即使圓,鏡面上那道裂痕也再也照映不出一個完整的人影,那存在就在無時無刻的提醒曾經遭受的傷害。金在中忽然想著這個電話,有些想讓自己故意失望似的,慢吞吞的摸出那個只有一個號碼的手機,想了想,還是只發了條簡訊去。


「允吶,我累了。」然後等不及回复的時間,就又發了條「允吶,我不舒服。」然後緊緊的握在手裡,分明已經不報希望,可還是有些卑微的期待。

屏幕裡的首映禮仍在繼續著,他游刃有餘的綻放在人群之中。手機很久很久都沒有動靜,屏幕裡鄭允浩正在和電影的女主角親密的合影,連微笑裡都有著說不清楚的曖昧的含義。

金在中覺得眼睛有些疼,想著去拿些眼藥水來。目光從屏幕上逃離,卻對上了臥室的一角。


臥室的門半掩著,隱約可以看見裡面king size奢華低調的雙人床,歐式複古雕刻圖案的床板,深咖啡色的床單被褥,剛剛巧的角度,正好可以看見床頭櫃上精緻相框裡兩張滿是幸福洋溢的臉——那是多久以前的照片了?


那是兩個人都還很年輕,鄭允浩還只是一個跑龍套謀生活的小演員,金在中還是慶熙大學的大學生。兩個人最喜歡做的事是周末的時候帶著自己做的便當到郊外踏青,然後藍天白雲綠草地上金在中輕輕的唱歌給鄭允浩聽,然後鄭允浩一臉幸福的滿足——不像現在已經很久很久,金在中沒有唱歌給鄭允浩聽,那些特別寫給他的好聽的歌,鄭允浩總是很忙,越來越忙,沒有時間靜下心來慢慢聽那些輕輕流動的感情;或者金在中下班,鄭允浩沒有通告的晚上七八點鐘,兩個人手牽手逛街,買菜,玩馬路邊上幾塊錢一次的遊戲,毫無顧忌的大笑、擁抱,甚至羞澀的親吻——

不像現在金在中只能一個人在家,窩在沙發裡看電視中自己每天每夜拼命想念卻越來越遠的戀人,不能一起逛街,一起走路,無處不在的fans,滿滿的通告、工作,連很久很久之前已經說好的巴黎假期也只能無奈的一拖再拖。


很累。很煩。忽然沒來由的火大。金在中倏的從沙發裡站起來,兩三步上前重重的關上了臥室的門,把那幾乎要讓自己窒息的溢滿著幸福的笑臉隔離在另一個空間。有些虛脫的靠著牆壁坐下,無奈地牽扯著嘴角苦笑下,最近怎麼這麼敏感了,而後搖搖晃晃的走去空調那裡,把冷氣調到最低的16度,而後又把自己裹在那一方小小的白色薄絨毯裡,蜷縮在沙發一角。


此時已然是秋意漸濃的九月底,恰巧寒潮來襲,一連幾天都是陰冷的天氣,空蕩的房間裡沒有一絲生氣,立式空調裡吞吐的的泡沫一樣的白霧濕氣反而讓到處顯得更加寒森森的。冷。金在中身上不過一件領口開的很寬大的絲長衫,薄薄的絨毛毯子也只是小小的一方,脖頸,胸口大片白皙的皮膚裸露在空氣的寒溫中,金在中不由自主的又向沙發的角落裡縮了縮,似乎想追尋那種自己也不知道是什麼的溫度和安全感。


白色的小絨毯子是陪著金在中很多年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有了這麼個習慣。無論什麼天氣,總是把冷氣調到最低的溫度,薄薄的長衫裸露大片皮膚在空氣裡,如果有絢爛的陽光的話就把厚實的窗簾拉上,遮住落地窗的玻璃,然後裹著那方基本沒有保暖作用的小毯子蜷縮在沙發的一角。因為冷,所以總是下意識的團的緊一點,再緊一點,整個人也差不多淪陷在了鬆軟的沙發里。這樣子,讓他很溫暖——雖然不及某個人的懷抱,但至少比臥室那華麗的床和繁重的被褥溫暖。有家的感覺。很安全。被需要著。一次又一次。沉溺於此。


似乎越來越冷的樣子。鄭允浩皺著眉頭回到家裡的時候已經凌晨了。結束了繁複的首映禮和慶功宴,幾個月來拍攝的勞累,已經開始的馬不停歇的宣傳,身體和精神有些透支。沉重的關上門,屋裡忽然驀低的溫度讓他忍不住打了個寒蟬。秋日的凌晨,已經是霜霧繚繞的清冷,而這房間的溫度較室外卻還是要更低一些,鄭允浩向著沙發望了一眼,果不其然看到在中小小的身影蜷縮在沙發的角落,連屏幕都忘記關,牆上閃爍著斑斕的顏色。

鄭允浩有些無奈,拖著疲乏的身子,撿起散落在地上的遙控器,關上了電視屏幕,然後走到在中身邊,身子縮成一團,臉深深的埋在沙發和身體中間不留下一點空隙,薄薄的一方毯子已經不經意間滑落大半在沙發下,鄭允浩歎了口氣,輕輕喚著「在中」卻沒有回應。於是緩緩的極細緻的抱起在中向臥室走去。昏睡的在中似乎感覺到心臟處久違的熟悉灼熱溫暖,下意識的向懷裡拱了拱,又蹭了蹭,這些細小的動作,鄭允浩雖是疲憊卻也是寵溺的看了下懷裡的人,慢慢的放到床上,蓋被褥,又仔細的掖好被角,輕吻了下熟睡的人的額頭,自己向浴室泡澡去了,留下一個嘴角帶著些許淒涼微笑的睡顏。一無話。


接近中午允浩才被腹中的飢餓的弄醒,看了看枕邊的鬧鐘,驀然驚醒,想起一小時後自己在市中心還有個電影見面會,現才起床顯然有些來不及了,正想責怪在中今天為何沒有及時叫醒自己,轉臉發現他還在己身邊安然的睡著,面色潮紅,身上的被子被不安分的蹬掉了大半,這個樣子,自然不能叫自己起床了,顯然也沒有往日豐盛的早餐和準備好的衣服。

「怎麼這麼能睡。」

鄭允浩低聲說著,卻也沒有叫醒他,伸手替他把蹬掉的被子重新蓋上,心中有些不滿的匆忙穿好衣服就開車會場去了。晚上本來打算直接去外地宣傳,然而快要動身的時候才發現自己粗枝大葉的各樣件都沒有帶齊——之前一直是在中打理的。有些歉疚的看著同行的工作人員,想了想就讓他們先走了,自己回家帶齊證件再單獨趕去。

此時已經是晚上八九點鐘了,匆忙回家,屋內仍然是一片黑暗。
 

「在中,我的證件都放在哪裡了?」

這樣喊著,卻沒有人應,這時候在中是應該在家的。沒有章法的亂翻一氣沒有收穫,推開臥室的門,發現在中還保持著自己離開時的姿勢躺著,只是被子又滑落了大半,鄭允浩有些生氣了,上前推了金在中一下,正要發火,卻訝異於剛剛肌膚觸碰間反常的溫度——在中體制偏冷,體溫本來就很低,此時渾身的皮膚卻像火燒一樣的赤燙


「在中?在中?」

鄭允浩連喊幾聲卻沒有回應,慌忙想著打開床頭的檯燈在中臉上濃重的不正常的潮紅,呼吸綿長。鄭允浩有些慌的意識到在中這樣是生病了,而且病得不輕。慌忙就著被褥將人抱起,衝到車上安頓在後座。在中這一路一直這樣安靜著。好像一具沒有生命的木偶任鄭允浩這樣擺佈著。鄭允浩心中沒來由的害怕,一遍一遍的喊著「在中」,而車後座的人卻沒有絲毫的回應。

汽車很快開到醫院,縱然非常急迫可還是小心翼翼的將在中抱進急診室,大聲喊著醫生,好像晚一秒懷裡的人就會不存在一樣。不理會周圍過往人的奇怪的目光,握住他的手,直到急診室的門重重的關上隔離自己在醫院充斥著消毒水味的塗著綠色油漆的走廊裡。一天來對在中​​的抱怨在這一個瞬間消失的無影無踪,只是不停的對自己說,不能失去他,不能失去他。

第二章 ZWEI

記憶裡在中身體一直很好,和自己在一起這幾年幾乎沒有進過醫院,除了那次因為自己被一輛車撞到右腿在醫院躺了一個月,而且就這一次算是大病的經歷,在中也是一直和自己說恢復的很好的。反而是自己牙痛胃痛腰痛大小病不斷,一直是在中小心又謹慎的照顧著,自己也一直享受著這舒適的溫暖。

所以在中這次生病昏迷讓自己如此意外。思緒被一陣手機鈴聲驚醒,看了看來電顯示,鄭允浩才意識到自己本來還要去外地參加宣傳活動。看了看還是緊閉著的急救室的門,猶豫著接了電話,說自己有些急事耽擱了,會盡快趕過去,那邊導演有些不滿的讓他盡快趕回來,答應著掛了電話,轉身看見一位醫生已經從急救室裡走了出來。急忙迎上前去詢問在中的狀況。


「連續高燒引起的急性肺炎。已經高燒好幾個小時了。晚些送來的話會出大事的。你是患者的朋友嗎?是怎麼照顧人的?著涼發燒這麼久才送來?雖然你這種身份的確會忙一些,可是也不能這樣不管朋友啊。」醫生很是責備的看著允浩。

聽到是肺炎的允浩鬆了口氣,幸好不是什麼大病,把自己嚇的不清。


「為什麼會高燒?嚴重嗎? 」

「為什麼會高燒?我還要問你呢!凍的!患者身體本來就不好,你到底關不關心。」

醫生絮絮叨叨的說著,允浩又是心疼又是氣急敗壞的想到在中總是穿著這麼少的衣服在開著這麼低溫冷氣的沙發上睡著,這麼大的人了還不會照顧好自己讓自己操心,卻忘了已經很久很久自己一直沒有照顧好自己,一直都是在中在為自己操心。

「那他什麼時候能醒?」

「現在正在輸液呢。好好休息下明天早上應該就會醒了。病人身體很虛弱了,需要好好照顧。」醫生非好感的蹬了允浩一眼,「你可以進去看他了。」
 
鄭允浩輕輕的走進病房,病床上的人臉色已經不是不正常的潮紅,而是冰凌一樣的蒼白,好看的細膩皮膚的手背上紮著面目猙獰的針頭,鄭允浩手指輕撫上在中的臉,什麼時候已經這麼消瘦了,已經多久沒有這樣兩人靜靜的在一起,好好的凝視愛人的臉。

允浩小心的把在中的手​​握在手裡,已經不是剛剛送醫院時灼人的火熱,但依然是較平常明顯高出的溫度。在中認床,所以允浩剛剛特別和護士說了,依然是自己抱在中來醫院時的家裡的那套被褥蓋在在中身上。  


守候在床邊一直到凌晨。在中一直沒醒。允浩手機鈴聲再次響起的時候心裡是有些煩躁的,接起電話,導演強硬的要求允浩今天上午一定要來到宣傳現場,允浩看著還在昏迷的在中,勉強答應著自己會盡快趕去。看著病床上的在中,有些委屈的嘟囔


「你怎麼還不醒呢。惹麻煩的小傢伙。」

這時一個小護士和醫生進來查房。鄭允浩把電話收進口袋裡,起身站在一邊,小護士顯然是新手,驚訝的看著這個大明星,差不多忘記了自己的職責,鄭允浩嘴角勉強的彎出一抹笑,向著正在檢查的醫生說。


「他怎麼還沒醒呢?嚴重嗎? 」

「病人身體比較虛弱,高燒已經退的差不多了,不要多久就會醒了。不過我建議病人醒來之後最好做個全面的身體檢查。」醫生向著允浩說。


「不是很嚴重了是嗎?」鄭允浩猶豫著重複醫生的話,抬頭看了下牆上的鐘錶。醫生注意到允浩的動作,有些不滿的皺了皺眉


「你的工作的確很忙,可是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病人到現在這個樣子身體這麼虛弱,你還是最好多陪他一點,他醒來了也需要人照顧。」

「嗯。 。好吧。」鄭允浩猶豫著點了點頭,又看了眼牆上的鐘錶。


「至少也要陪到他醒來吧。」醫生嘆了口氣,看著允浩的手機鈴聲又突兀的響起,允浩匆忙的走出病房接電話,於是繼續自己的檢查,也許是感覺的覺得病人的眼角不是很明顯的兩道淚痕。檢查結束之後正要離開,再次被催促的鄭允浩進來,喊住醫生。


「這裡有沒有很好的看護工? 」看著醫生回過頭來,有些不好意思又有些累的,聲音裡濃濃的疲憊。「你也知道我的工作,真的抽不出時間。這裡有沒有好的看護工?錢不是問題。能幫我介紹一個來照顧我朋友嗎? 」

「你。 。。唉,好吧。下午我就介紹看護工過來。不過。。既然你是他的朋友,最少也待到他醒吧。」

醫生想說什麼也沒有說,搖搖頭嘆口氣就走了,小護士還一臉花痴的拿了紙筆來請鄭允浩來簽名,鄭允浩也趁機拜託他好好照顧在中,小護士也受寵若驚的答應了。所有的人都離開了這個房間,鄭允浩坐在在中身邊,握住他的手,抬頭又看了鐘錶,嘆了口氣,一宿沒有休息好,這會兒坐在床邊不一會兒就輕輕的睡著了。感覺到他漸漸均勻的呼吸,床上的人慢慢的睜開了眼睛。兩顆醞釀已久的淚珠帶著漸漸涼卻的體溫順著眼角流下。


終於他還是要離開了。其實自己在夜裡就已經醒了。一直假裝還在昏迷,就是害怕自己醒來之後他會離開。捨不得他胸口左邊心臟的溫度。捨不得他握住自己的手。捨不得他一直在自己身邊。捨不得兩個人難得的這麼久的獨處時間。想自私的把他留在自己身邊一直不要醒來。想小小的期待他會和原來一樣把工作推掉陪在自己身邊——自己幾乎從來不生病,這回昏迷住院要他陪一下理由充不充分?於是一直假裝昏迷著的自己不算壞吧。

心在一個又一個的電話裡慢慢揪緊,在他一聲又一聲的嘆氣裡越來越沉。聽到他說「看護工」的時候還是忍不住淡淡的流下一行淺薄的淚。感情是還在的吧。不然不會這樣子一直握著自己的手直到現在,不會拜託小護士特別照顧,可是這感情還有多深多沉,在他心中排在怎樣的位置,還能不能支撐自己堅持下去,能不能溫暖自己的心不高燒,不昏迷。


睜開眼,看著在自己床邊睡著的這個男人,手抬起來輕輕撫摸著自己深愛的男人的臉。以後還能不能這樣撫摸自己的愛人,心下的決定越來越堅定,鼻子發酸的抽了一下,卻驚醒了睡的不深的男人。


「醒了?」鄭允浩揉了揉眼睛,溫柔的送上一個關心的笑。­「感覺怎麼樣?都不知道好好照顧自己。」寵溺的摸了下在中的頭髮。


「允吶。」金在中一霎那的愣神。陽光中微笑的人。自己的愛人。愛人

「嗯?」

「允吶,我不想起來了。這麼久沒生病,現在才發現生病的感覺真好。。」

「說的什麼話!好什麼。擔心死我了。這下你醒了我就放心了。你。」

允浩笑著剛要說些什麼,手機又一次不合時宜的響起。金在中看著鄭允浩接電話的身影消失在門外又回來。


「允吶。你。 。等下還是要走嗎? 」

「嗯?嗯」剛剛的確是導演的催促的電話,因為金在中醒了,所以答應兩小時後就到。「我已經請了最好的看護工來照顧你了,你知道我。」
 
「允吶」允浩的話還沒有說完就被金在中打斷。

「允吶。不能陪我嗎?我這麼久才生一次病。 。。 」軟軟的溫潤的聲音,明知不可能,還是想再試一下。¸

「這是什麼話?好像多想生病一樣。在中乖。」

「我不乖。我真的很想一直都不醒回來。」在中低下頭。「允吶,我想你了我多久沒見你沒和你這樣兩個人在一起了。」

「在中你知道我的工作。我也是為我們兩個人以後的生活好。」

「允吶,你都不問我為什麼會高燒嗎?·」在中忽然想起來的和鄭允浩說,想和他說自己窩在沙發角落的最近的委屈和無奈。¸

「你還說?你不說我還忘了。穿那麼一點在沙發上還開那麼低的溫度,不生病才怪,這麼不會照顧自己,自己受罪不說還弄這麼多麻煩。」

允浩想到在中蜷縮在沙發的角落到現在肺炎就忍不住生氣,有些氣悶的數落著。

是麻煩嗎。你都不關心我為什麼會蜷縮在這裡嗎?允浩抬頭又看了看牆上的鐘錶。

「在中,我要走了。我已經請了看護工了。下午他陪你做一個全面的身體檢查了。以後要注意身體不能再這樣子了。」

「允浩,你是心痛我生病想陪我多一點還是想去工作多一點。」在中忽然這麼問到。


「在中。」允浩停下來。「這不一樣。你知道我愛你。你也知道我的工作。今天這是怎麼了?平常不這樣的啊。是因為生病的緣故所以想撒嬌嗎? 」
 
「你愛我?真的這麼愛嗎?和你說的一樣愛嗎?和以前一樣愛?以前可以不顧一切陪我現在就不能了嗎? 」

「在中」允浩有些生氣了。時間也要來不及了。「你知道我愛你的。你這是什麼話?你以前不這樣的。」

在中低頭苦笑了下。

「對不起。。我不舒服。你別在意你去工作吧。我沒事。」

「在中。」允浩聽在中這麼說口氣也軟了下來。「乖。我也是為我麼兩個好。為我們一起。你好好的在這裡。」

說著回身吻了下在中的額頭

「我走了。」
 
「允吶。」在中叫住了走到門口的允浩。「能每天晚上來看我下,直到出院嗎? 」
 
「你知道。唉,好吧,我盡量。」

允浩想說什麼,看著在中的眼神和表情還是答應下來了,快步走出病房,向工作去了。


醫院的效率很好。下午的時候一名年輕的看護工就到了在中的病房。高高瘦瘦的樣子,年輕英俊的臉。在中開始懷疑這麼年輕的人專業水平,然而兩個小時之後就和這個叫沈昌珉的年輕護工稱兄道弟了——可愛又親善,護理也這麼專業到位。

沈昌珉陪著金在中在醫院做著全面的身體檢查,暗暗觀察著自己的雇主,白皙的皮膚,小而挺的鼻子,大大的眼睛極盡美麗卻溢滿著不停止的寂寞和哀傷即使是笑的時候。檢查結果很快就出來了。不容樂觀。在中除了還沒有痊癒的肺炎之外,還有慢性胃炎和輕微的神經衰弱,還有點貧血。醫生皺著眉頭看著面對檢查結果只是安靜坐著面無表情的在中。


「年紀輕輕的怎麼身體這麼多毛病,可得好好的調養一下。」

「醫生。」在中抬起頭。「我會配合治療的。以後會注意的。可是能拜託你件事嗎? 」

「什麼?你說。」醫生看著這個美麗少年。

「我的朋友,就是允浩。如果他沒有問的話,請您不要告訴他我的情況。拜託了。」

「你。 。唉。好吧。」醫生搖了搖頭離開了。
 

看著醫生離開,在中把身體埋在家裡帶來的厚重被褥裡,呼吸些許的允浩氣息。「在中哥,你為什麼不。。」

昌珉看著這樣的在中有些心疼。


「他如果真的在乎的話,就會問醫生了。就這麼看他會不會知道。什麼時候知道。」

昌珉也不再說什麼。在中是個固執的人。他在堅持自己想堅持的東西。那天晚上在中很晚很晚都沒有誰。只是坐在床上愣神,等著那個答應自己晚上會回來看自己的人。昌珉熬不住於是趕他先去睡了。

夜這樣一點一點變深。窗外的天空上很多明亮的星星。醫院的走廊上卻始終沒有響起熟悉的腳步聲。此夜如此終了。

「你答應來看我的。」清晨的太陽早已升起,昌珉端著準備好的早餐來到病房準備幫在中梳洗吃飯,卻看見在中還維持著昨天晚上自己離開時的姿勢,手裡握著一隻手機發呆。


「昨天忙完太晚了回不來了。你身體好些了嗎」

「你答應來看我的。」

連續幾天一直都是這樣。沈昌珉看著金在中每天晚上等著鄭允浩卻只在某個白天等到他十分鐘的短暫停留,手心尚未暖熱就匆忙離開,留下「你沒事我就放心了。」看著金在中愈發消瘦和寡歡的臉,看著他發呆的時間越來越長。

看著他每天的那條「你答應來看我的短信」而鄭允浩卻漸漸不再回复。


「我沒事你就放心了。可是你的心放到了哪裡。我感覺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