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都沒發文了

只能說新年雖然持續都有在BO上面活動但沒發文

今天終於來發文啦!放文之前先講一下此文章的重點

這篇作者叫做馬桶松兒《我的契約婚姻》其實就像很多人看到標題一樣,沒錯!就是契約婚姻.但這跟通俗的契約婚姻不太一樣

在中在文裡面是個也算是有點知名名模而允浩當然就是總經理啦,如果不是因為發生了一些事情 允在也不會走在一起 廢話不多說先來放文啦

---------------------------------------------

 【鄭氏集團這一季推出的男式手提包是由著名華裔設計師Horace設計的,它的主題是fierce,狂暴。它所表達的理念是獨特的個性和獨特相撞。被形容為fierce的人一定是自我感覺良好,獨立特行,堅強自信,當然最重要的是個性。而我們的最新造型也就將由當紅名模金在中配合推出……】

 

「會議結束以後,讓金俊秀到我辦公室找我。」會議桌正對多媒體大螢幕坐著的男人,英氣的臉上現出不高興的神色,隱蔽地對一邊的助理招招手,低頭壓著沉沉的聲音交待道。

 

「允浩?怎麼了?」金俊秀推門進來,並不看鄭允浩,只是往一邊的沙發上坐下,拿起茶几上的小花瓶端詳起來,「這花剛換的,又誰送的?」

 

「金俊秀,這裡是總裁辦公室,麻煩你嚴肅一點!」鄭允浩看著金俊秀那副不當一回事的樣子,火氣直直地就躥上來。

 

「喲,怎麼了,鄭總。」金俊秀這才抬起頭,故意加重了鄭總這兩個字的語氣,「跟我擺起架子來了。」

 

「金俊秀!」好看的丹鳳眼眯成一條危險的弧度,手拍在辦公桌上。

 

「好了好了,算我錯了。」拿出一副「懶得跟你計較的架勢」,畢恭畢敬地問,「找我有什麼問題?」

 

「關於fierce手提包的平面模特,我不滿意。」鄭允浩不耐地說,「你給我把他換掉。」

 

「鄭總,這一季手提包case你說過是交給我全權負責的吧?」金俊秀從沙發上站起來,坐到鄭允浩對面的轉椅上。「況且你不滿意,為什麼不在會議上提出來。」

 

「還不是為了給你留足面子。」鄭允浩眉角很個性地皺起來,窩火地說,「我讓你負責就是相信你會讓我滿意,沒有想到你給我找一個這樣的模特。」

 

「什麼是這樣的模特?」金俊秀顯然不愛聽語意這麼不留情面的話,「你知不知道我花了多少價錢才把他說動。人家的行程都可以排到明年去了!」

 

「架子還挺大!」鄭允浩滿臉是嘲弄和不屑,「如果你想炒作手提包,隨便你這麼用他我一點異議都沒有,但是你要搞清楚現在是什麼集團在推出產品。」

 

「切,不就是鄭氏集團嗎?」金俊秀白眼一翻,輕蔑地說。

 

「你!金俊秀!」鄭允浩壓壓一肚子的火氣,放下聲音,才幾年的功夫,都把金俊秀驕縱成什麼樣子了,「你看看那個金在中的花邊新聞,都快鋪天蓋地成什麼樣子了?」

 

「你就知道這個!你自己的花邊新聞有少過嗎?我不想跟你多一句廢話,你自己去找Horce談!」金俊秀兀自地起身,看都不看鄭允浩,轉身就走,「目光短淺!」

 

「你!」

1.

 

多媒體大螢幕上的圖片不停地替換著,是同一個男人,不同的造型。黑白色條紋針織衫的,氣質男人的居家作品。赤裸著上身穿著皺而松垮牛仔褲的,自然野性的牛仔褲代言。打著紅色領帶穿著正裝的,溫婉帥氣的西服廣告。

 

……

 

「我相信你一定會問我給你看這些作品的目的。」Horace的目光從大螢幕上收回來,轉臉看向鄭允浩,輕輕地笑著,「這些都和狂暴毫無關係,但我知道你是聰明的人,並不是我才獨具慧眼,對吧?」

 

鄭允浩緊緊地盯著大螢幕,一聲不吭。

 

「這個模特身上的許多潛質還沒有人敢大膽地利用起來。」Horace又抬起眼睛去看大螢幕,「如果你認真地去欣賞他的作品,你就會發現,他對於產品的適應性真的很強,他能夠把每一種服裝穿出自己的性格。」

 

鄭允浩仍舊盯著大螢幕,不說話。

 

「身材自然不用說,但更重要的在眼神,看上去就會是個有內容的人,不是嗎?fierce所強調的獨特,個性,不可複製,尤其是出人意料,我都對他非常有信心。」Horace的目光再次從大螢幕上收回來,用帶著詢問的眼神看鄭允浩,「我已經很多年沒有碰到這麼合我心意的平模了,你覺得呢?」

 

「很少看你對一個人這麼有信心又這麼欣賞的。」鄭允浩的眼光還是停留在大螢幕上,繼而勾勾嘴角,輕笑,「我很意外,當然我肯定要贊成你的意見,相信你的選擇。」

 

「晚上面談,730,你的小賓館,不要遲到?」剛從會議室出來,就撞上早等在一邊的金俊秀,一臉對裡面的情況都瞭若指掌的樣子,「怎麼樣?你是我妥協還是你屈服?」

 

「滾!!」壓低聲音,給了金俊秀一個沉悶的聲腔。

 

Hero,再有半個小時,鄭總約了你在他名下的酒店見面,不要忘了。」漂亮的女人穿著黑色的蕾絲小吊帶,瀑布一般的黑髮高高綰起,紅色的緞帶在左邊鬆鬆地紮著一個蝴蝶結。

 

「西婭娜。」坐在一邊沙發上的男人微微眯起眼睛,慢慢站起來,不動聲色地走到女人身側,低下頭磁性的聲音在女人耳邊低語,「我有沒有跟你說過……」突然地伸出修長的手指,輕輕一扯那蝴蝶結,緞帶鬆落,黑髮驟然披散肩側,女人被這突然而來的動作嚇了一跳,失去了反應,「你的頭髮很漂亮。」男人抬起頭,露出一個魅惑人心的笑臉,「綰起來可惜了……」

 

「金在中!你還嫌自己的花邊新聞不夠多是吧!」反應過來的女人突然怒目圓瞪,蹲下身體把緞帶撿起來,「下次再這麼和我開玩笑,這個經紀人你給我找別人做!」

 

「姐姐!」男人臉上的表情一下子就調皮起來,「我們之間的緋聞傳得也不是一天兩天那麼厲害了,我這個時候要是找別人做,說不定人家把我們說成什麼樣子,對吧?」

 

「哼!反正我這輩子跟著你就不要想正經地嫁人了!」女人兇神惡煞地對著落地窗重新把頭髮綰起來。

 

「姐姐愁什麼呢,大不了我委屈一下娶你就好了!」金在中把玩著桌上的文件,不正經地撇撇嘴。

 

「金在中!!我告訴你!你現在要是再在這裡發神經,不去給我準備,當心我真的嫁給你!」女人對著鏡子露出一個險惡的笑臉。

 

「給我五分鐘!」消失無蹤了。

 

2.

 

「老大!你確定要這樣做嗎?」縮在門後面的男人把耳朵貼在門上,一臉恐懼又猥瑣的模樣。

 

「廢話!你怕什麼,忘記了背後是什麼人罩著我們嗎?」正站在椅子上往天花板上安裝針孔攝像頭的男人從椅子上輕輕跳下來,不懷好意地笑笑,「等著好戲吧,別忘了今晚多煮一點紅棗湯!」

 

 

晚上 7:30 五星級賓館的總統套房露臺上的白木小茶桌旁邊坐著一個男人,簡單的休閒裝不能削減他的氣質,慵懶地翹著二郎腿,抿一口高腳杯裡面的葡萄酒,偶爾低頭看看時間,露出幾分不耐的神色,無論皺眉,抿嘴,假寐,他都顯得那麼英氣逼人。

 

大廳的門被輕輕推開,又關上,那個美麗的男人走了進來。性感隨意的痞子裝,俏皮當中帶著幾分正式。鄭允浩在心裡笑了笑,也許這男人真的無論穿什麼都好看。

 

「你好,鄭總,我是金在中。」男人走到茶桌邊上,嘴角禮貌地揚起一個恰到好處的弧度,右手伸了出來,「合作愉快!」

 

「合作愉快!」鄭允浩站起身,伸出右手,和金在中握在一起,粗糙的肌理感,沒有想像當中的柔滑,鄭允浩不由自主地皺了皺眉。

 

Horace對你非常滿意。」鄭允浩拿起酒杯又抿一口,「他說這個case只有你可以勝任。」

 

「那為什麼今天不安排我和他見面。」金在中淡淡地扯扯嘴角,也拿起酒杯,喝掉一大半,「我們可以直接談談造型的問題。」

 

「他希望我,親自,單獨,見見你。」刻意在親自和單獨上做了一個停頓,鄭允浩勾勾嘴角,「畢竟……我的意見沒有他那麼強烈……」意味深長的一句話。

 

「呵呵,鄭總,你知道嗎?既然你是這麼想,你就不應該和我在這裡見面。」輕而易舉地就聽明白了鄭允浩對自己的不滿,金在中心裡暗暗好笑,這個鄭允浩也不過如此……

 

「為什麼?」

 

「媒體要是知道了,說不定明天會寫成什麼樣?」金在中自嘲一樣地笑笑,「對吧?」

 

「呵……」這男人是在暗喻他的那些負面新聞純屬媒體的胡編亂造嗎?鄭允浩只是乾笑一聲,不說話。

 

又旁敲側擊,一語雙關地說了一大堆有的沒有的,終於繞回重點,準備簽合同了。文件擺在桌面上,正要拿筆,鄭允浩的手卻很不自然地抖了一下,伸出去握筆,一下,兩下,居然握不緊。金在中看在一邊,皺皺眉頭,揶揄一樣地說,「怎麼了?就這麼不想用我?」

 

鄭允浩沒有回答,明顯地感覺到自己體內從某一小點開始,正有種難以抵禦的燥熱在大規模地擴散,蔓延。某種欲望正在瘋狂地叫囂著,自然而然地咬緊了好看的下唇,腦袋嗡嗡地響著,怎麼會突然……

「鄭總?你還好吧?」察覺到鄭允浩的不對勁,金在中的聲音裡面略略夾帶了幾分關切。

鄭允浩被熊熊燃起的欲火逼迫得走火入魔,金在中的聲音深深淺淺地衝撞著耳膜,妖媚動人地回蕩在耳廓,腦海裡面居然莫名地浮現出早上所見的金在中,不停不停翻走的性感邪魅的男人,越來越快得旋轉著,頭痛欲裂。

是被人下了藥,而且藥性還很大,殘存的理智抓住了神經,手狠狠地握住了椅背,大聲地朝對面的男人吼到,「你走,快走!」

 

「突……突然這是怎麼了?合約都還沒有簽?」不免有些摸不著頭腦,這個鄭允浩究竟什麼毛病?!

 

「我讓你走,你就走!少廢話!」椅背幾乎發出脆裂的聲音,就快要忍無可忍了!

 

「走就走!莫名其妙!」

金在中徹底火了,搬開椅子就要走人,卻沒有想到腳下一軟,立馬跌坐回靠背椅上,頭突然眩暈起來,渾身上下一點力氣都沒有,軟綿綿的,就連意識都要開始模糊。

 「怎麼還不走!」

抬頭一看,對面的男人面色蒼白,癱軟地從椅背上滑下去,鄭允浩半是本能半是欲望作祟,立即就靠過去察看金在中的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