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放新的文章但是今天我想要介紹一首歌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 我就哭了 真的歌詞很棒很貼 這首歌是小琥姐的放心不下

作詞:徐世珍、吳輝福
作曲:陳炯順

深夜裡你的電話 靜靜的聽你講
累了嗎 我永遠為你留著一盞燈光
曾經 愛像一種互相懲罰
但你的幸福 卻依然是我唯一願望

還是好想抱著你
想代替你受傷
我心中 你永遠是上天給我的獎賞
就算你不瞭解我會多牽掛
我寧願我的愛鋪在你腳下
也不願把你捆綁

放心不下的只是你快樂嗎
放心不下恨不得我能在場
擁抱你最狼狽最疲倦最痛的摸樣

放心不下卻只能放你飛翔
給你的背影也要故作堅強
不管雨雪風霜
當你需要我的時候我都會在你身旁

哪怕世界比你想像的瘋狂
愛所以讓你去找你的解答
不在乎我被留下

放心不下的只是你快樂嗎
放心不下恨不得我能在場
擁抱你最狼狽最疲倦最痛的摸樣

放心不下卻只能放你飛翔
給你的背影也要故作堅強
不管雨雪風霜
當你需要我的時候我都會在你身旁

只要你記得有一個人愛你
不需要代價
想做你的力量不做你的重量

放心不下的只是你快樂嗎
放心不下恨不得我能在場
擁抱你最狼狽最疲倦最痛的摸樣

放心不下卻只能放你飛翔
給你的背影也要故作堅強
不管雨雪風霜
當你需要我的時候我都會在你身旁

6a9afcd5jw1e49p4watrfj213g0qaq9j  

當我看到歌詞聽到歌的時候 我第一個想到的是這個人 這個一直守護在他身後的男人 就像小琥姐在這次的專輯裡面說到:「再堅強的人 內心深處總會有一個放心不下的故事與那個人」

很多人會問對於允浩最放不下的是什麼 我想他自己心裡最清楚 在允浩的心中在中永遠都是讓他放心不下的人 這幾天發生的點點滴滴 我相信身為另一個當事人他一定感觸很深很深 這個眼神他充滿著內涵的故事 在中永遠都是他心理面最重要的人 不管在中變成什麼樣子 他都愛他 要受傷換他來承擔 他愛在中他比誰都還要愛金在中 他是個傻男人也是個最溫柔的男人 在中有他這個親密愛人 真的很幸福

允浩為在中改變很多 這個隱忍包容大度的男人 真的做得太多太多了 他改變他自己只為了用最大的愛最堅強的愛保護他所深愛的金在中 雖然在中有時候很任性老愛跟他唱反調 但是就因為允浩的包容在中才有著最大的安全感 允浩的強大讓在中在迷航之中也可以找得到可以停靠的港灣 允浩就是他的依靠 他們兩個互相需要 誰都不能沒有誰 在中曾經說過允浩有他沒有的強大 是阿沒錯 允浩也曾經對在中說過他會做他永遠的靠山 他們牽絆真的真的已經就這麼深了

最後 我只想跟允浩說 你真的很辛苦 你要加油喔 我一直都相信他會好的 當時是你陪著他一起撐下去到他痊癒 知道你愈來愈忙也沒有時間陪在他身邊 但是我相信他一定會好的 你也要相信不是嗎?日巡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