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只想多關心我們的允浩 我真的愈來愈喜歡他愈來愈愛他我愈來愈懂他真的很辛苦

他是鄭允浩 東方神起的隊長 你可以討厭他可是你不能污衊他 有些人可以忽視他的努力只為了自己的五人之心 但是不能忘記他在最低潮的時候把東方神起整個重新帶起來 他真的很辛苦 也很累 也請不要說他胖 他是因為水腫才會導致自己乎胖乎瘦 誰願意自己是這樣的 我討厭有些人叫他二胖叫他一些不雅的文字 這些根本是在黑他 根本不是在愛他

他就是我的王 他是我愛的愛豆 我不希望別人對他說三道四 還有他不是神他只是人 有些時候有些允在飯真的不要把在中的東西丟給他 他已經很累了可是他每次都還要回來處理在中的事情 上次的事件 讓我更在乎鄭允浩讓我更心疼鄭允浩 他真的很辛苦 在大家心疼在中的同時 是不是也可以用同樣的心去珍惜一下鄭允浩 他沒有大家想像中這麼地堅強 其實他也很脆弱 他也是需要被人保護的 不管是不是允在飯 真心希望 可以多關心允浩 至少做到尊重他那樣對他來說就很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