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時間來放允浩這次的high cut了 尼馬 每張真的都帥爆性感爆了

1

好性感的長腿[抓狂][抓狂][抓狂][抓狂][抓狂]

23

好有SM的感覺[抓狂][抓狂][抓狂]

456

每張都好看爆了

7

8

獨臂俠

910

 

好青蔥的學長

1112

這系列的真的都好好看

13

  

[抓狂][抓狂][抓狂][抓狂][抓狂]鄭允浩你真的實在是帥爆了而且超級性感的[抓狂][抓狂][抓狂][抓狂]

訪問內容

1.朋友大部分都就職或結婚了,如果平凡的活著,現在會做什麼?>允浩:本來夢想是檢察官,應該會認真讀書挑戰司法考試吧,也應該結婚了,我的家庭很和 睦,所以曾希望在父母結婚的那年齡(27歲)結婚的,但現在快過了那年紀(笑);回歸現實覺得現在還不到結婚的時候,誰都該到能負責.做好準備的時候結婚 才對

你每次一碰到結婚話題你就又開始變了 跟他一模一樣

2.<High Cut:10年走來,對未來似乎有著更大的計劃>允浩:從小就想過"要帶給想像我們一樣的人希望",雖然不曉得能不能做到,但想建個像電視 劇<DREAM HIGH>裡的學校,也想經營公益團體,能用自己最擅長的音樂與跳舞的才能來幫助人是我的夢想,雖然現在也私下偷偷在做,但希望能學到更多,確實的 累積知識後再展開計劃

允浩真的很棒 允最高[good]

3.<High Cut:最後個人想說的話>允浩:很感謝這10年的歲月能始終如一愛著東方神起,我覺得能一直走到這裡,果然是多虧了歌迷們,也一起創造了東方神起。到現在都一起默默的走在身邊,真的覺得很感激,對於能給予我們信任的人也很感謝。

你也是 大家一起努力一起加油吧

4.<High Cut:好久不見,拍完話題電視劇野王後做了什麼?>允浩:野王結束後休息3天,在濟州島進行再充電後就準備日本巡迴,戲演著演著又回到原來位置, 好像有點遺憾,中間參加了野王殺青派對,前輩們依舊像爸爸,像姑姑一樣;因為先前集中在電視劇,所以公演準備時間比想像中短,於是比平常更認真練習後才站 上巡迴舞台

那段時間真的你很辛苦

5.<High Cut:雖然野王關係亂七八糟,但還是以上半年最佳收視紀錄終演>允浩:好像真的是這樣,對我來說雖然是學到很多的戲,更重要是遇見好的人,相佑哥 像親哥哥一樣很照顧我,成玲姐姐對我也像真的媽媽一樣,到現在還無法遺忘那種情感,能演出這作品真的覺得很幸運,一開始大家只是觀望,立刻變親後真的教導 我很多

期許你愈來愈進步

6.<High Cut:在拍攝現場是忙內,受到前輩們疼愛>雖然在歌謠界有經歷,但電視劇才第2次,能和這麼多老手一起演出真的很棒,相佑哥.秀愛姐.成玲姐都說 很喜歡東方神起的歌,也不吝惜給予稱讚和建議;後半時李德華,車和娟前輩很認真檢視我的演出,李德華前輩說的"下次在更好的作品中成長吧!可以更期待以 後"也還記得

期待你下一部新作品囉鄭演員 加油

7.<High Cut:權相佑.金成玲在訪問都給了很多稱讚,看過內容嗎>允浩:之前電視劇結束我就不打算去接受訪問,劇中前輩很多,所以要說什麼都不太適合;但 前輩們在訪問提到很多關於我的好話,真的是很感激;要說的話畢竟我是男人,和相佑哥相處是最輕鬆的,也成為我很大的依靠,私下也是好人,是個很會照顧人. 帥氣的男人

允真的很會講話不只謙虛又嘴巴很甜

圖片出處:DC 訪問內容:山米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