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TH

 

等到大半夜也沒等到鄭允浩「晚點給你電話」,等得眼珠子都快凸出來了,胸口卻是凹陷進去的。沉鬱的糾結著,有些無奈的悶。開了窗,呼呼的冷風灌進來。深呼吸一口,卻看見對面樓層閃起奇異的亮點。我呆在那裡,不確定是不是自己想太多。我似乎覺得,那人拍的物件,也許,或許,大概,可能,是我。拿了外套錢包,下了樓。到7-11買了罐奶茶。然後到對面的大樓,上電梯,找到正對著我窗戶的那一戶,摁門鈴。

 

「怎麼這麼晚才回來......餓死了......」胸口掛著照相機的男人睡眼惺忪的開了門,一見我,迅速的把門合上。

 

我一腳卡進門縫把門拉開

 

「這麼打招呼,好像太沒禮貌了吧。」一把抓住男人的衣領,「他媽拍什麼?!」

 

「誰拍你了啊?!你他媽有病啊?!」男人臉紅脖子粗的沖我吼,讓我一把扯下脖子裡的數碼相機。

 

「是不是拍了,讓我看看不就好了。」

 

男人伸手過來搶,我一個沒留神讓他撂在了地上。當面就是一拳。頓時眼冒金星到星光燦爛。我甩了甩頭,也火大了。膝蓋一搗就正中他下半身。疼的那龜孫子在地上滾來滾去亂嚎。齷齪是齷齪了點,不過反正我流氓一個,打架本來就也沒什麼技術性可言。我摸了摸擦破了皮的嘴唇,從地上撿起那照相機。合著是從一個禮拜以前就開始了,不過大多是我一個人的。也有鄭允浩偶爾過來的,不過大都沒什麼限制級的畫面,只是在一起吃飯喝酒聊天。

 

「你他媽是哪家報社的?」我從錢包裡掏出錢砸在那孫子臉上,「這些照片就當我跟你買了,再拍,老子就報警。」

 

他躺在地上笑了笑

 

「你以為就這麼多呢?勁爆的早就備份好了。你刪了也沒用。」

 

我蹲下去抓住他的衣領

 

「你想怎麼樣?」

 

男人猥褻的舔了舔嘴唇

 

「先拿個50萬來犒勞一下兄弟們嘛。」

 

我揪住他的頭髮直接往水泥地上招呼,拉起來的時候那孫子連語氣都變了

 

「我我我我只是打工的......你找我老大......找我老大......備份全在他那裡......

 

「你老大?」我挑起眉毛,「你老大什麼人?」

 

他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吐出一個名字,我頓時手一鬆,他正面著地,又哀嚎一聲。是胖子。

那個我可以為他賣命的兄弟。

 

「在中,」胖子仍是笑眯眯的,在我看來卻完全不同了,有些扭曲的不成人形,「你也知道,現在是市場經濟嘛。親兄弟明算帳。我還有一群小弟要養......

 

「你當我是兄弟,你找人偷拍我?」我挑起眉毛,「你勒索鄭允浩?」

 

「我可沒有勒索。我只是賣家。」胖子滿臉堆笑的給我端了杯茶,「還是多虧你,要不是上次幫你去收拾那群小毛孩,我也碰不上財主。」

 

我冷冷的推開,猜了個八分,是大老闆。胖子意猶未盡的

 

「在中,其實兄弟這幾年過的不容易。跟你說的也是死撐的。要不是察覺了你和那個大明星有些貓膩,我可是......

 

我冷笑一聲

 

「我他媽把你當兄弟,我為你被人開瓢!」

 

他也笑了,起身,一身肥肉抖了兩抖

 

「說過去的事,就沒意思了。我給你做小弟的時候,你少給過我白眼?」胖子過來拍拍我的肩膀,「照片我沒讓小弟們刊發出來,咱們這就算兩清了。」

 

我厭惡的躲開他,冷哼

 

「你他媽滾。」

 

他憨厚的笑了笑

 

「對對,就是這種臉。」

 

我愣在那裡,沒想到這些雞毛蒜皮的事,他居然還記在心裡。

 

「照片存檔我也沒留,全在那個人手裡。你要的話,直接找她去吧。」胖子遞過那個人的名片,「美女喲。」

 

我真的坐到我的老闆,朱婷對面的時候,才感覺到女強人果然不是那麼簡單。她只是靜靜的坐著,周圍馨甜的空氣裡就都泛出肅殺的凜冽氣場。她的品味一貫足夠的好,lacoste的白色收腰裙,搭了雙praa的白色坡跟鞋。配飾只有手上純白的GeogeJenson腕表。妝也是一如既往的素淡。襯出了柔嫩到幾乎透明的膚色。算算她應該已經有三十四,五的年紀,卻仍然美豔動人到不可方物。她勾起唇角的時候讓我狠狠震驚了一下。這個笑容,不管是角度還是力度,都跟那個人太相似了。

 

「金先生,久仰了。」她伸手。

 

她的口氣很溫和,甚至有那麼點平易近人的溫柔在裡頭。這樣說大概很滑稽,但是如果鄭允浩是個女人的話,大概就會是朱婷這個樣子。我被這樣淡定而強大的氣場弄得一下子有些茫然失措,居然伸出手來握住她的手,柔軟卻冰冷的觸感。

 

「我來拿照片。」我深呼吸了一口,「你知道我說的是什麼。」

 

「我會更好的保管它們。請你務必放心。」女人輕柔的笑起來的模樣,輕輕撥開額發的樣子,都熟悉的像是那個人的翻版。

 

......你對他,做的夠狠了。這麼多年了,還不能放過他」我沉聲道,對方是個女人,溫柔美麗的,讓我沒辦法真的一把揪起她的衣領亂吼一通。

 

「你多慮了。我對允浩,並沒有故意陷害的念頭。」她喝了一口咖啡,「不管是以前,還是現在。」

 

我被掐了話頭,只好攪著咖啡聽她繼續說下去。

 

「你的朋友拍了你們的照片找到我,於是我就買下了。落在我手裡,一定比別人手裡好的多。我確實可以利用它們來控制允浩,但是你覺得允浩像是會被這些東西威脅的人嗎?」

 

我搖搖頭。

 

「他是為了你。」

 

我聽到心裡的什麼東西啪嗒一聲碎裂的聲音。

 

「他的合約的高抽成,是因為要償還你讓公司蒙受的損失。金先生,需要我提醒一下你對YUKI新片的投資商做的事情嗎?」

 

我紅了紅臉

 

「可是......

 

「他連夜趕回來簽約,所以才會拼命趕飛機,出了車禍。」朱婷淡淡的,「我認識允浩很多年──十幾年,從來沒有見過他對什麼人這麼上心過」

 

心裡像打翻了五味瓶,不知是什麼滋味。

 

「他本可以不用這麼做,但他不想你因為這樣就毀了剛剛開始的事業。」女人挑起眉毛,沉默了一會兒,「他很愛你。」

 

「雖然我不曉得,為什麼偏偏是你。你看,你只是個男人......」她笑起來,「我一直並不知道允浩對男人也有興趣的。我想,你或許並不是正確的人,只是在正確的時機出現了。」

 

我久久的沒有說話,深呼吸一下

 

「照片的事,謝謝你幫忙擺平了。」

 

「我是個商人。」她沉默了一會兒,「如果有一天允浩翅膀硬了,想要離開,它們依然是我的籌碼」

 

我憋了一口氣,不上不下,也不知道該開口指責還是繼續感謝。

 

「但是只要你和允浩在一起一天,就難保沒有人會拍到。我擺不平所有的事。」她戴上墨鏡,「離開他。」

 

我勾起唇角,八點檔爛俗劇情

 

「謝謝你的提醒,但是......我不會。」

 

她微微有些詫異的挑起眉毛,而後笑起來

 

「難怪允浩會癡戀你。」

 

她起身走開幾步,而後又轉過身

 

「作為你的上司......

 

我連忙站起來,幾乎已經忘了我們之前的這層關係。

 

「你最近的工作表現很不錯,星期一交一份詳細的計畫上來。Rita剛交了辭呈,我想你可以接她的班。」她微微笑著。

 

「我想問你......」我咽了口唾沫,「你跟他......為什麼分手?」

 

她沉默半晌,而後

 

「他不想走我為他鋪的路。」

 

僅次而已。他便錯過她這樣的一個女人。我突然有些落寞了。

 

44TH

 

朱婷說,我是在正確的時候出現的,未必正確的人。他僅僅是迷戀黑暗裡的一點火光罷了吧。鄭允浩在背後擁住我,我神經質的彈開,四處張望著,跳下床去把窗簾都拉上。他坐在床上,表情也有些僵

 

「怎麼了?」

 

我笑

 

「那個......風大。」

 

他嘆了口長氣,才笑

 

「臭小子,你是林黛玉嗎?」

 

跳到床上,攤開四肢把他熊抱住,想像這個長手長腳的男人在我懷裡縮成小小的一團。

 

「喂,你為什麼喜歡我。」我口氣不太好,比起詢問更像是質問一點。

 

他咬牙切齒了半天,才答我

 

「不知道。」

 

「那你什麼時候開始喜歡我的。」

 

他又想了很久,眉毛都擰到一起去

 

「不知道。」

 

我心裡有些涼,嘆了口氣,卻更用力的抱住他

 

「算了,以後一直喜歡我就行。」

 

他咳了幾聲,我連忙鬆開,生怕是勒到他。他笑笑

 

「沒事,感冒了。」又翻身上來壓住我,親了親我的眉毛,「想做。」

 

「你感冒。」我皺眉頭,「我明天還要去秀場」

 

「我會小心。」說著就用力的親下來。

 

被吻到快眩暈的時候,我才迷糊的想到,感冒這種事,是「小心」就可以避免的嗎?最近睡眠不好,牙齦有些腫,一被抵著舔弄就有些微的酸楚。我輕哼了一聲,他卻按住我吻的更深入。唇瓣還膠著著的時候,睡衣被扒開一點,只露出肩膀來。他笑著用舌尖在我鎖骨上轉個圈,下半身抵住我的,已經硬了。

 

「幫我。」他笑著垂下眼睛,黑亮的眼睛濕漉漉的,「用嘴好不好。

 

我皺眉,他立刻佯怒加委屈

 

「我每次都幫你做的......。」

 

我對口交很抵觸,不知道為什麼。之前的SEX經驗裡也從來沒有過。其實明明對GAY來說用嘴做應該是最普遍的性愛方式,我卻接受不了。任EX們怎麼威逼利誘都不願意。但是鄭允浩一耷拉眉毛,我就心軟下來。把他的內褲脫下來的時候,我咽了口口水。好,好直觀。握住他的套弄了幾下,有些尷尬的抬頭看靠在床頭的男人。他伸出手來揉揉我的頭髮,嘆口氣

 

「實在不行就......

 

閉上眼睛低頭猛的含進去,他哼了哼,重重的揉了揉我的頭髮

 

「那個......牙齒......

 

我有些慌,努力的收著牙齒,進進出出的套弄著,肌肉僵化的有些酸。平時看來的那些技巧,在慌亂的情況裡完全用不上。笨拙的一手捉住他,一手揉弄著囊袋,伸出舌頭舔弄尖端的凹槽和小孔的時候,鄭允浩有些難受的悶哼了一聲,一手死死的抓緊了床單。我抬頭

 

「不、不舒服?」

 

他看我,眼神是濕潤的,一手拉過我的腰就把我拉趴在他身上,掐著我的下巴就親上來。

我有些抗拒,畢竟剛做完口交。他卻勾著我的下巴一遍又一遍的吻著我,舌尖都被吮吸的有些麻。等到分開,他意猶未盡的摸了摸我的嘴唇,又親了親。被壓倒在床上的時候頭撞到了床板,吃痛的捂住腦袋的時候只覺得睡衣被拉開了,乳尖被濕熱的物體打著圈討好。舌尖一路向下的時候,只覺得被舔弄過的地方都變得異常灼熱起來,撐起上半身,看著胸口到小腹留下的情色意味十足的晶亮水漬。

 

他半垂著眼瞼,額發垂下來,嘴唇和舌尖都是紅潤的顏色。有力的雙臂扣著我的臀。動作卻是溫柔的。這個男人為了我,都做了些什麼啊......笨蛋。越是在乎他,越是不放心他。性器被隔著內褲舔弄的時候,布料濡濕著,緊貼在皮膚上,有一種磨砂般的詭異快感。等到被從內褲的一側拉出來,溫柔的吮吸了尖端的時候,幾乎立刻就要射出來。他套弄了一會兒,抬頭笑

 

「這麼快就硬了?」

 

雙腿被抬過頭頂的時候只覺得有些天旋地轉,我又不是雜技團那些練軟體操的小姑媽。一把年紀的人了,平時都從來沒有在做運動,哪是說彎就彎的。從大腿內側開始的濕熱的吻,被輕輕吮吸著親吻,很溫柔......呢。只是突然想到與之相對的,可能會留下的痕跡,又是燥熱不安了好一會兒。臀肉也被吮吸著親吻了很久,正覺得放鬆的當口。突然覺得後穴被呼呼的吹了一口冷氣,驚得一縮,男人卻惡劣的笑起來

 

「一張一合的在動呢。」

 

動你個頭啦,我是熱帶魚嗎?!供你觀賞的啊?!被舔弄的時候又是一驚,舌尖惡劣的趁我放鬆的當口就戳了進去。被吮吸著親著周邊的褶皺,覺得酥酥麻麻的癢。又有斷斷續續的,直達頭頂的快感。被指尖沾著潤滑油小心翼翼的進入的時候,努力放鬆著,感覺到指尖小心翼翼的轉動和抽插。自己紅著一張老臉,抬著腿讓他做擴張。他抵著我的時候,有那麼點不安和期待混雜成的詭異情緒。他吻著我,扶著自己的性器緩緩的挺了進來。

 

「靠......要不要這麼............」我吃力的喘著粗氣,用力的絞緊了他。

 

鄭允浩吃痛的哼了哼,低下頭來啃我的喉結,頸側也被舔弄了,緩緩的移到耳垂,變成了灼熱的吮吸。

 

「放鬆點......」他含混不清的,氣息全噴在我的頸窩裡。

 

律動開始的時候我聽見身下床板傳來的吱吱呀呀的聲音。鄭允浩不滿意我的走神,咬了口我的鼻尖,垂下眼睛來看我。我捧住他的臉,這男人情動的時候,英挺的五官整個都生動立體起來,他扭過頭來含住我的手指,熱氣也都噴在我的手心裡,暖烘烘的。是激烈但並不放縱的性愛,他克制地抽插了一會兒,隱忍的表情讓我覺得有些抱歉。腿被放下來,分開到兩側,男人開始圈著我的性器套弄。被頂的有些無力的時候,他覆下身來,雙臂穿過我腋下,身體緊貼著我的。接著就快速的頂弄。

 

我被這突如其來的連續頂送弄的喘不過氣來,溺水一般發不出聲音,只剩下喉嚨裡「哈哈」的喘息聲。睜開眼睛來面前是他光裸著的,汗濕的脊背,優美的線條和肌理。伸出手去摟住他的背,有些自暴自棄的閉上眼睛沉溺進去。

 

迷茫中被從床上拉起來,坐在他的大腿根上。我吃力的兩手後撐住床,後方卻又是一陣激烈的頂送。我聽見自己失控的呻吟聲,隨後又被摟過腰全數塞回進嘴裡。被摟住腰,面對面的激烈交合著。雙手插進他的發間,有些控制不住的微微顫抖著。放縱的快感裡圈住他的脖子去索吻,卻被他架起來抬到一邊的書桌上,更用力的抽插。只有腰線和桌邊相抵著,身體的重量全部集中到後方的交合部位上,進入的前所未有的深,腦後都嗖嗖的發著涼,身體卻是滾燙的。我吃力的挪了挪腰,卻被抓得更緊,胯骨被他抓牢了不放,幾乎隱隱的酸痛。我幾乎快要被弄的哭出來,腿被架在他臂彎裡,晃晃悠悠的。不肯停。

 

他做得熱情似火,激情四射。咬著唇,眼睛都紅了。只管整根進入,又幾乎連根抽出。房間裡回蕩著的都是黏膩的「啪啪」聲。那種感覺就好像做完今天,就世界末日了一般。

 

我覺得他似乎有些不安,但又不知道這是為什麼。只能嗯嗯啊啊的跟著他的節奏不停的喊。又被擺弄成側躺在書桌上的姿勢,男人抬高我的一條腿,狠狠的撞進來。我「啊」了一聲,腦子有些發蒙。最後還是回到床上去,放低腰臀,抬高肩膀。男人從我身後伸手圈住我的性器不停的套弄著,邊賣力的戳弄著我的G點。我被弄的下體整個都濕嗒嗒的,被他用胳膊摟著,緩慢但深沉的律動。氣息慌亂的快要失措,小腹收緊了,在他手裡就射出來。他也重重的頂入,全部射在了裡面。

 

我趴倒在床上,老黃牛一般哼哼的喘著氣,他跨坐在我身後。拍了拍我的臀,我立刻覺得有黏膩的液體從後方湧出來。他趴到我身上,蹭我的耳朵,親了親我的髮際。用還沒軟下去的性器頂我的臀溝。我被弄的連話都說不出來,只覺得疲憊的快要昏過去。哼哼了幾聲,背後的重量突然消失了。他躺到我身邊,把我攬進懷裡。我親親他半眯著的眼睛

 

「鄭允浩。」

 

「嗯?」

 

「如果那個時候,出現在你身邊的人不是我呢。」

 

他睜開眼睛來,有些吃驚的看我,而後淺淺的笑,摸我的頭髮

 

「怎麼了。」

 

「如果不是我,你會喜歡。」

 

他把我摁回懷裡,一手去摸我的背

 

「可是是你。一直是你。幸好是你。」

 

我怔怔的看了他半天,然後撲到他身上去,色狼一樣又親又摸。一晌貪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