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看到這個消息 只是因為昏昏沉沉地想睡覺 所以現在來發

韓國me2day

【kukimedia】JYJ成員金在中、金俊秀計畫今年年內入伍,開始服兵役生活.相關人士透露:"考慮到頻繁的海外演出及緊密的活動排程,入伍時間預計在今年年末,最晚會在明年1,2月份,正在確認具體時間中。"

大麥網韓國站

據NATE新聞稱,從明年開始預計將入伍一批86年出生的人氣偶像,演員劉亞仁,歌手兼演員瑜鹵允浩,金在中, 金賢重,super junior東海等都在預備入伍的行列之中,入伍後要經受更嚴苛的兵役制度了。為偶吧們加油吧!履行國家兵役是他們的職責,也是成長的必經之路!

以及昨天的新聞

韓流音悅Tai

【音樂·新聞】韓國國防部18日宣佈決定廢止執行16年的演藝士兵制度。6月25日幾名演藝士兵在公演結束後飲酒、出入按摩場所等行為損害了軍人的形象,受到了警戒處罰。韓國國防部決定廢止演藝士兵的演出,慰問演出會請外部人員或者有才能的普通士兵參加。

其實昨天要廢除演藝兵的事情我跟我朋友就講過 允在勢必大概在明後年就準備要當兵了 但之後也就沒有所謂的演藝兵這麼好康的事情 雖然對此有點捨不得 但畢竟這都是遲早要面對的事情 所以我也慢慢就看開了 但我跟我朋友討論過這件事情 如果真的允浩宣布入伍的那一天 我們想要去韓國送他 老實說原本自己都已經做好心理建設了 但是一看到允做這個姿勢 又忍不住淚流滿面

 

兩名成員金俊秀與金在中或將在今年和明年相繼入伍。由於男藝人服兵役在韓國向來是敏感話題,​​因此金在中與金俊秀都早已決定作為普通的現役士兵服役另一名成員朴有天在參軍體檢中因為哮喘被判定為4級預備役,他將何時服役公司暫未透露

看到這個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心情很亂 我以為你會跟希大一樣 考量你的腿沒想到你還是決定跟允一樣 我不得不說你為愛很勇敢 可是對不起我好捨不得

真心希望 我的允在 可以一起去當兵 非常地希望 不過早去晚去還是得去 所以我會等待的 至少在裡面不用這麼累 是可以好好鍛鍊好好休息的時候 最後等官方消息

圖片出處請見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