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聲明以下我要講的 如果傷到團飯那我只能跟你說 不好意思 因為我的屬性就是唯在唯浩珉唯右三  但是我要說很多事情 會演變成今天這樣 不是光用眼睛看就看得出來 很多事情並不是像你眼前看到的這麼簡單 今天會出這些事情 真的只是單方面的錯嗎 呵呵 看了這篇在看我碎碎唸你就知道為什麼在中再也不能提他想說的話想愛的人了

Line:

過去四年,沒有妨礙的人,而只有遭受阻礙的人,在這一孤軍奮戰的艱辛歷程中,唯有全世界粉絲無私的愛心能讓我們堅持下去。今後我們將會再接再厲,謝謝大家-JYJ明天上午,將在CJES官方網站,以各國語言公佈對此次韓國公正交易委員會制裁SM娛樂公司妨礙JYJ活動行為的官方聲明。謝謝。

 

Herald經濟】[韓公正交易委員會明令禁止SM等妨礙JYJ方面的活動]韓國公正交易委員會24日今天對SM Entertainment和韓國大眾文化藝術產業總聯合會下發市政命令,禁止其針對JYJ進行公正交易法中規定的涉嫌妨礙事業活動的行為

mydaily[JYJ感言]"感謝公正委的決定,希望能有個具有公平性的演藝環境".

heraldcorp[SM方面24日下午發表官方立場]"SM沒有進行過妨礙行為,並對公正委的這個決定深表遺憾.SM也在討論要對公正委的這個決定採取法律手段來應對"表達了強硬立場.

喲!阿不就很可憐 四年來用同一個手法還用不膩阿 還是因為某人看到浩珉票賣得這麼好上座率好到不行所以眼紅 這個公告我看了只會更想笑 這四年來真當自己是可憐的小人物 一直都受到SM的打壓嗎?會不會讓人覺得你這種做法真的實在是很可笑 這四年來洗腳水旗下的丁ㄚ丁沒有賺得比浩珉還要少 應該說從09年開始到現在除了不能上電視以外 賺的錢沒有少過任何一毛 當浩珉被團飯被家禽攻擊的時候 他們不也是上了電視還去了MAMA還去了日本巡演以及參加A-nation 賺的錢有少過嗎 浩珉低潮的時候他們拼命地賺錢買車買房還買遊艇 真的有少過嗎 少把自己講得跟白蓮花一樣 當浩珉開始起步的時候 利用飯來攻擊他們抹黑他們造謠他們 甚至影射允浩是背叛者 在機場被人攻擊的時候 替他講話的團飯又有幾個 這所有的一切 允浩從來都不會在飯面前跟大家講 因為他就是個傻瓜

今天你洗腳水發這個公告 根本就還是想要煽動飯來群起圍攻SM 團飯把所有的錯全都怪在SM身上 認定飯一定會心疼在中的處境跟允在不能公開見面的困難 所以你就是利用這一點一直把在中處在最前線當砲灰 反正他講的飯會聽 洗腳水做錯事情只要把金在中推出來 大家就會心疼他 然後二代飯就會攻擊他 反正他在這家公司就是只有這種功用 他的推特他的任何可以對外發表的言論 也只不過是被用來當作工具而已 而他也只能被迫地幫洗腳水粉飾太平 望飯不要生氣 因為他不講不做 就是等著被你們這家公司的人罵 罵的人只會是他 不會去罵到那兩個人 這就是你洗腳水不想放過金在中的理由 不是嗎?雖說當年離開這人也有責任 但說到底他還是最無辜的受害者

很多事情 不要以為都沒有人知道 四年來洗腳水做的事情 有些飯已經清醒了但有些飯卻明知道真相但死都不想承認 要不是因為白豬自己身邊太多問題了 何必搞這一招來煽動飯替你做保證 很多事情真的要適可而止 不然就不要怪別人把以前的舊帳全都翻出來打你臉 這樣就不太好了 錢沒少賺就不要裝得好像自己很無辜一樣 看了只會讓人覺得噁心 真想送一句話給你:賤人就是矯情

套句竹子的話吧:

這個圈子裡那些心知肚明的小秘密,不要總是搞得自己發家像朵白蓮花有多乾淨一樣。我煩的就是這樣一個做生意不講行業規則,賣東西沒有職業操守,搞公關搞得人人皆敵,對待消費者還一派流氓的經紀公司整天跳出來讓這群消費的妹子幹這幹那,錢沒少賺您還要多少?

我放的碎碎唸:

你明知道不能做你還是得硬著頭皮做 你明知道這些話是你的違心之論但你還是得說 你渴望自由但是你卻明白現在的狀況是不能允許 連那兩個名字你都不能講 只因為你知道 講了你會有什麼結果 笨蛋你真的是個傻瓜 你是個好孩子 真的很好 我印象中的那兩次你提了名字 讓他很不高興 是非常非常地不高興甚至跟你吵了很大的架 不是因為他不喜歡你講他們兩個的名字 他也愛你喊他的名字 而他就是怕你受到傷害 他的底限是你 誰都無法令他抓狂不管誰說什麼做什麼 對他來說都只是一笑帶過 只有動到你 才會讓他發脾氣 他就是太疼你了才會一直捨不得你 就像他說的:老婆是用來疼的

看到洗腳水這樣 我都覺得SM真的比他好太多了 這種新聞出來 就知道我傻帽又必須躺著中槍 然後金英敏你快點滾吧 滿叔快回來 期待你趕快回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