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日韓國公正交易委員會就已經對SM等下達了禁止妨礙JYJ參與活動的命令,多數媒體也已經收到市政府所發出的書面告知,但是至今仍沒有在音樂節目上或綜藝節目中看到他們的身影。面對歌迷們的質疑,韓國三大電視臺均作出官方回應但態度仍顯模糊,沒有確切表明JYJ什麼時候可以出演節目。

通常呢看到這個我就先呵呵 我不是有說了嗎 這就是代價 是你JYJ硬要破壞韓國的潛規則 SM再怎麼有能力都沒有能力去控制那三大國營電視台 就算當時音樂中心願意給你們打榜 但是卻不願意安排上節目 那時候我就猜到 既然KBS跟SBS都沒有 何來MBC要去破壞這個規則 這三大電視台又不是吃飽沒事幹 何必去淌這個混水 不是嗎?

又看到一些傻逼黑SM罵他們 當初選擇要走 就要承受沒有節目可以上的窘境 沒有人願意會去打破這種規則 今天這一切都是自己做來的 何必要去怪前公司 說到時候三大電視台會爭先搶人 但我想說有夢最美 你可以作夢 但是現實就是這樣 是誰都無法打破 就算今天你贏了 那又怎樣 你還是贏不回所有 奇筢總是以為SM是恐怖的很差勁的公司 但其實SM一點也不恐怖也不差勁 雖然金英敏上任讓我很不爽他對浩珉的態度 但至少在滿叔期間 他可是個很慈祥的長者 不然SM旗下藝人幹麻每次只要音樂節目拿下第一 第一個就是感謝滿叔 所以阿人家是大公司才懶得理洗腳水這種小公司

我想說某人還時不時喜歡拿東方神起這四個字來圈飯 說什麼我想大把把那邊都有 微薄都有 不需要我重複一遍 但我想說你這樣會打了另一個人的臉耶 因為他前不久才說在JYJ很好 這樣不會窩裡反嗎?有人說就算五人合體他也不想回去 有人說他只把這個人當成是同事他以後都不會再插手管這個人跟另一個人的事情 因為他覺得很不划算 而且他也不後悔 被世人封了一個封號 叫做不悔哥 現在那某人又何來用過去來圈飯 如果不是為了那個東西 何必把自己搞得這麼難堪 我想誰知道的人心裡有數 不需要點破

看不清楚事實的還真多 今天這是他們自己破壞韓國演藝圈的潛規則 就該想到之後會有什麼後果 是該自己承擔而不是又丟給飯 讓飯去攻擊SM 就是這樣才讓人覺得很可悲 而且天真單蠢到令人可怕 我很不想酸 但總有些傻逼飯跟說一套做一套的人硬逼我來酸 我今天只是講出事實 信不信自己心裡有譜 沒必要把自己拉這麼高 我只希望請放過 東方神起 鄭允浩跟沈昌珉 請放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