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呢這位的戲已經上檔了 而且真的很好看 我想要介紹的是我最喜歡的一位大叔 蘇志燮

他是我很喜歡的大叔 從他演的玻璃鞋一直到現在 沒有一部是我沒有看過的 我很喜歡他 大叔曾經有個封號叫做國民死者 因為他幾乎演的結局都很慘 南佶也快變成跟他一樣了

他最近的戲主君的太陽 雖然是鬼片 我本身是很怕鬼的人 我一直有在猶豫我到底要不要看 結果我還是看了 主君大人真的好帥喔>/////<整個帥到不能再帥了

我本來是很討厭洪氏的戲但是我實在是太愛大叔跟孔孝貞了 真的是不能不看 他人真的好帥喔 而且又Man 我果然是大叔的真愛飯

既然要聊到大叔就不得不提他第一次讓我哭很慘的玻璃鞋 他飾演的朴哲雄最後因為救人而死 我整個哭爆了 再來是讓我印象也很深刻讓我喜歡大叔之外也同時喜歡上趙寅成跟河智苑 他飾演的仁旭到最後還是難逃一死 我又哭到不能自己 巴黎島的日子這是一部讓我到現在還很印象深刻的戲 因為他結局實在是太震撼了 成成最後那幕 我真的始終忘不掉

再來是一次推上我最愛的韓劇第一名 對不起我愛你 這部戲要忘也很難忘記 因為當年的武赫大叔實在是太讓人印象深刻了 對不起我愛你是讓我哭最慘的一次 也是我現在一聽到雪花 我會哭的點這部戲也是一舉把蘇大叔推上最高峰的時候 其實直到現在我始終還是不敢點開這一部 因為我會哭因為我會想念車武赫 所以我一直都沒看 就怕一點就收不回來

如果沒有他接下該隱與亞伯 是不是現在他還會繼續演虐劇 所以我真的很慶幸大叔終於接愛情喜劇了 他終於脫離了悲劇英雄的角色 真的好感動阿TT____TT大叔加油 真心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