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22(後半)

雙手往上一攬,搭在允浩脖子上,湊上自己的嘴,舌尖掠過允浩的唇,柔軟靈活的舌頭滑進嘴裏,比方才允浩吻的更加深入。

糾纏著彼此的舌,混合著津液攪拌著,刺激著彼此的舌苔,就連輕輕掃過口腔內壁粘膜的觸感,也足以讓允浩全身的神經繃緊。

手掌在那精瘦的腰際撫摸著,肌膚上細緻的觸感讓允浩瘋狂,手掌伸到在中身後,貼著他的後背,另一雙手滑到了在中腿根,撥弄著那輕微抬頭的欲望。

在中搭在他脖上的手,開始不安份地挪動著,指尖在他背上畫著圈,還有意無意地用大腿內側撫過允浩的腰。

允浩忘情地接受著在中的挑弄,但在中卻忽然停了下來,舔了舔自己紅腫的唇,笑著與允浩充滿情欲的雙眼對視。

「現在……還敢不把我當男人看嗎?」在中啞啞地問道。

「你這妖精……」忽然被打斷,允浩的語氣有點無奈。

「嗯?」在中眨著眼,等待允浩的回答。

「你……」允浩氣結,重重地吐了口氣。

「你非要這樣折磨我嗎,不幫我解決一下?」說話的同時,抓起在中的手,往自己鼓起的胯間探去。

手掌才剛碰到那堅硬,手心便傳來了炙熱的溫度,在中稍稍驚訝了一下,允浩開始難耐地吐著氣。
在中忍不住輕笑出聲,允浩手臂一使勁,把在中翻過身來。前一秒還在咯咯作笑,下一刻便驚住了。

「做什麼?」在中驚呼出聲,剛想爬起來,雙手撐著身體,膝蓋彎曲著跪在床上,隨後便讓允浩定格了他的動作,強制動彈不得,就連回頭也做不到。在中心裏開始慌了起來,連續叫喚了好幾聲,允浩也沒有回答。

濕濡的舌尖在在中勁後舔舐著,左手在旁邊支撐著,右手滑到在中胸前,揉捏著那輕微的凸起。

「允…允呐……」夾雜著顫抖的聲音,在中再次叫喚著他的名字。

「嗯?聽說……看不見的話,感覺更好……喜歡嗎?」手上的動作忽然多使了一分勁,眼睛看不見允浩的臉,全部感官都放在了被他撫摸著的身體上。

面對突如其來的刺激,在中一聲悶哼從口中溢出,允浩繼續在他耳垂啃咬著,就連脖子上,都是那牙齒肆虐過後留下的痕跡,這一下下略帶懲罰性的動作,竟比愛撫更能激起他的欲望。

腦袋一片轟熱,連允浩說的話也開始模糊了,隨後下顎忽然被允浩的手夾住,食指伸進了他的嘴裏,原本就失去自主能力的嘴,一下子被撬開了,允浩的手指在他嘴裏攪拌著,舌頭無意識地迎合著他的動作。

「嗯……啊……」嘴裏含著異物,在中只能含糊地呻吟著。

忽然感覺身下的脆弱被一陣溫暖包裹著,緩了緩便知道那是允浩的手掌。允浩手心的溫度立刻傳遞到他的大腦,再次刺激著他的身體。

在胯間的那只大手出其不意地動了一下,在中一咬牙,磕到了允浩的手指,允浩毫不在意地把手上的力度加重,指腹撫過皮膚的皺褶處,拇指按著那稍稍濕濡的鈴口,不斷挑釁著那早就興奮不已的堅硬。

「……嗯唔……嗯……」在中急喘著氣,嘴裏發出小貓哀嚎般的聲音。

與此同時,在中感覺到頂著他腰脊的灼熱,堅硬程度已經讓他乍舌……允浩手上的動作漸漸快速起來,胯間受到的刺激,以及下腹轟熱脹痛的感覺,讓在中緊皺著小臉,允浩手上急速的動作,更是讓他有點吃不消。

「啊…啊哈……慢…慢點…啊…嗯啊……」

允浩非但聽而不聞,還故意加重了力度,放在在中小嘴裏面的手指壓制著他的舌,令他失去了說話的機會,只能發出更讓人失神的呻吟。

壓抑著自己想馬上進入他身體的衝動,允浩吐著溫熱的氣,繼續勾引著在中身下的欲望。

親吻著在中肩上的肌膚,手指不斷揉捏著下面那脆弱的部位,忽然一下的擠壓,在中一陣激靈,瞬間仿佛連心跳也停住了……允浩手心一片粘稠,空氣中多了一分情欲過後的味道。

隨著欲望的釋放,在中全身的力量也仿佛隨之流逝了,直喘著氣,心臟強烈跳動同時,原本撐著身體的手臂軟了下來,幸好允浩的手臂抱住了他。

「累嗎……」允浩沙啞的聲音,顯得格外性感……

「啊哈……」本來說點什麼,但脫口而出竟成了呻吟,就像在引誘他一樣。

這還不是結束……

在中清楚得很,允浩總是喜歡讓他失去所有力氣以後,再佔有他的身體。

沾著渾濁液體的手,伸到了他的股間,手指在緊窒的入口周邊盤旋,沒等他準備什麼,手指已經進入了那微微張著口的小穴,引來在中身體一陣顫動。

兩根手指在不斷的滑動著,讓在中放鬆身體,指尖滑過內壁的時候,在中身體的欲望,再次被重燃起來。

「允呐……嗯啊……」在中扭動著腰肢,貼近允浩滾燙的身體,突然的靠近,讓允浩狠狠抽了口氣。

瞬間連讓在中適應的準備也不做了,迅速退出了手指,換上自己壓抑已久的欲望。

「這是你自找的……」灼熱的硬物抵在小穴外,允浩挺身,才進入些許,在中已經痛的說不出話。

「嗯啊……痛……」

「誰讓你…勾引我了?嗯……」說著,再用力進入多幾分,在中便開始哽咽起來。

「嗚…嗯啊……好痛…啊……」

「啊啊……啊哈……允…允浩……嗯……」

在中一直高亢地嬌呻著,待允浩整根沒入他的體內,在中扯著床單的手,關節已經泛白了。稍微停頓了下,一時無法適應陷入體內的碩大,在中臉色有點發青,胸膛強烈地起伏吞吐著熱氣。

允浩輕微地動了一下,他便帶著哭腔喊停,但叫聲卻是徒然,允浩並沒有理會他的話。穴內緊窒溫熱的感覺讓允浩狂囂,欲望正在叫囂著,按著在中的腰肢,一下下地侵虐著他的身體。

「啊…啊啊……允…允浩……」嘴裏一遍又一遍呢喃著允浩的名字,這沒有任何意義的聲音,卻讓允浩更加興奮。

後穴被充得滿滿的,隨著允浩激烈進出的律動,由最初的疼痛變成了輕微的快感。被掠過的敏感地帶牽動著他全身的感官,快感若有若無地襲來。

任由允浩在他背上馳聘,只是虛弱地嚶嗯著,身體隨著撞擊一下下顫動著,發絲被汗水沾濕,垂在臉頰上,緊皺的小臉卻透露著那一下下衝擊換來的快感。

「再…再深點……啊哈……」

「嗯啊……允呐…快…再快點……啊哈……」

在中的話,無疑讓允浩更加大膽地,繼續佔有他的身體。再次用力地挺入,深深陷入在中的體內,那一個可歎的深度,微微觸及敏感的地點,在中身體像是觸電般,換來一陣陣痙攣。

「嗯啊……啊……啊啊……唔……」

一次次的呻吟,換來一次次更加深入的撞擊,進出的頻率逐漸加快,交合的地方承受著激烈的摩擦,就像火燒般灼熱。

隨著在中那一聲聲嬌媚吟喘,允浩再也抑制不住,快感漸漸膨脹,最終得到了解放,沒有退出在中的身體,欲望的種子泄到了他的體內,溫熱的液體沿著在中的大腿內側滑落到床單上。

世界頓時停住了,只能感覺到心臟突突地跳動著,格外的急速,身體幾乎要虛脫了般,使不上一絲力氣。

允浩看著床上虛弱的喘著氣的在中,嘴上帶著淺淺的笑意,伸手撥弄著在中被汗水沾濕的發梢,延著在中臉上的輪廓,手指停留在他的唇上,眼神專注得就像在欣賞一件至高的藝術。

稍微歇了一下,允浩搭在他腰上的手,又開始不安分了,手掌攆住允浩的手腕,把它往自己身上挪開。

「累了……」在中閉著眼睛,話語就像是含在嘴裏的一樣。

「可我不……」

「找別人去……」

「你覺得…還來及嗎?」萬分不願意地從在中身體退了出來,扳過在中的身體。

伸手攬住他,低頭吻著他的唇,含住了他的舌頭,利用高超的舌吻技術,挑起在中方才熄滅的欲望,炙熱的身體相觸,就像高壓電流,在體內流竄。

嘴巴被允浩親吻著,身體被他輕撫著,在中眯著眼享受允浩的服務,但從允浩退出他身體的那一刻開始,空虛感越發厲害,原本充實的感覺消失了,身體不適應地扭動著。

「嗯……不…不進來嗎……啊……」

「不是要我找別人嗎……」染上情欲的臉上掛著的微笑,像足了一隻偷了腥的貓。

在中嚶嗚了一聲,伸手往自己身後探去,得不到充實的感覺,萬分難受,允浩卻二話不說地拿開他的手,阻止了他的動作,在中急了,氤氳的雙眼幽怨地望著壓在他身上的人。

允浩依然沒有要滿足他的意思,在中心頭一緊,拿著允浩的手往自己身下挪,手掌來到股間停下,允浩的指尖抵在皺褶處輕輕一按,受到刺激的在中頓時抽了口氣,允浩的手指便被緊緊地吸附住。

拿開了手指,後穴隨著在中的呼吸一張一翕,就像在主動邀請他侵佔他似的,要是再能忍住,他就不是男人了……

使盡全力地推進,讓在中想尖叫,但只是無能為力的喘息著,狹小的空間再次被撐開,被他充滿的那刻,在中舒服地長吟了一聲。

「啊……啊啊……」

雙腿自然地抬起,夾住了允浩的腰,閉著雙眼感受身體帶來的刺激,嘴裏一直低低地發出纏綿的低吟,繼續這一場無盡的追逐。

直到他累得失去意識以前,房間裏強烈的音樂依然沒有停止,重複再重複地播放,掩蓋住他所有的呻吟。

第二天一早,允浩還沒醒來,打算下床洗澡,卻把時間花在了擺脫允浩那,連睡著也始終那麼頑強的手臂上。

最後出乎意料地接到成智熙的電話,然後便立刻拖著疲倦的身體離開了金家,往約定的地點‘赴約’去了。

Chapter . 23 

就像刺鳥……延續它的宿命, 只留下絕麗的悲鳴。 
我們是彼此的束縛 但卻心甘情願地投入比飛蛾撲火,更加危險的愛。 

 剛踏進飯店,眼睛已經尋找到成智熙的位置,在中無意識地笑了下,然後移步上前。 

 「等很久了嗎?不好意思啊。」笑著來到成智熙對面的位置坐下。 

 「嗯…沒關係,謝謝你肯來見我。」

 聞言,在中只是張了張嘴巴,輕輕地『哦』了一聲,語氣裡滿是疑問的味道,等著成智熙繼續說下去。 服務生上前詢問需要什麼,在中點了杯咖啡,然後望著成智熙眼神說不上友善,卻是很柔和。 

其實成智熙長得很好看,一頭金色的長卷髮,鵝蛋型的臉孔,眼睛說不上很大,但眼神卻很吸引人,皮膚很白,還透著點粉色。大概很多男人會喜歡這種女孩,家裡有錢,長得也好看…… 如果他和鄭允浩之間不存在愛情,如果他們還只是兄弟關係,如果成智熙接近允浩的動機可以再單純些,那她也確實是個不錯的弟媳人選。 可惜這些如果都不成立,成智熙並不單純,而且允浩愛他。思及此處,在中不自禁地笑了去來。 

 「相信在中先生也不喜歡浪費時間,那我只說好了……」 

 「請說。」

 「多少錢,你才肯離開允浩?」

 在聽見這話的時候,在中卻是愣了一下,不過很快便讓笑意掩蓋了。 

 「錢?智熙小姐,你確定要跟我說這個嗎?」雙眼直勾勾地望著成智熙,讓她有點不自在了。 

 「……我知道這麼說是很奇怪,金家是你的,要離開也應該是允浩離開,我的意思是……」忽然停頓了一下,像是鼓起很大勇氣才說出口一樣。 

 「我的意思是……如果肯讓允浩過來我身邊,成宇可以跟你們談交易條件。」 

 「不過是一個鄭允浩,值得嗎?」大概該從現在改變對成智熙的看法,也許她是真心喜歡允浩的呢? 

 「或許你認為不值得,可是對我來說,是的。」 

成智熙說完,在中笑了,漠視她急切想要答案的眼神,服務生端來咖啡,他還很禮貌地說了聲謝謝,接著低頭拿起小湯匙攪拌著咖啡,嘴角的笑意遲遲未退。 

 「在中先生?」成智熙有點遲疑地喚了一句,在中抬起頭。 

 「不好意思,有點恍神了……」 

 「那我說的……」 

 「允浩的去留,並不是我能做主的,他不是我的玩具。」輕笑的語氣,在向成智熙訴說著不錚的事實,在中接著補充道。「況且,他還是金氏集團的現任總裁,公司在他手上,如果他就這麼離開了,我看……」 

 「就是這個原因嗎?那麼如果我可以說服他,把總裁位置還給你的話……」 

 看著成智熙眼中燃起的希望,在中不禁好奇,允浩到底哪點吸引住她了?那與心情無關的笑容?那保持距離的友善?還是那攝人心魄的氣質? 

 「當然,你要是認為有可能做到的話……」在中只道是開玩笑,完全沒有在意,再者允浩也不會無緣無故退下總裁的位置,現在他雙眼也恢復了,相信很快就能會『金氏』了吧。 

 成智熙心裡的喜悅在臉上表露無遺,但是在中卻一句話把她的希望打破了,說道。 

 「但是,就算他放棄了總裁的位置,也不見得會願意到你身邊,畢竟,他愛的人……不—是—你。」 

 在中溫和的笑容,在成智熙的眼中,要比鋒利的刀刃還要刺眼。 

 「我會讓他愛上我的,只要……只要他身邊沒有你……」 

 「只要他身邊沒有我嗎……」下意識地重複一遍成智熙的話,成智熙猛地點著頭。 

 ——我做不到。 

 「可惜呢,我不可能不在他身邊。抱歉啊……我是真心給你道歉哦!」說完還給了成智熙一個大大的笑容。 

 成智熙眉頭一緊,情緒有點激動起來,想也不想就把話說出口了…… 

 「你這樣會害死他的!允浩那麼優秀,他該有個女人……一個妻子在他身邊,跟他共渡人生,而不應該像現在……」本來打算繼續說下去,可是當她跟在中那駭人的眼神,接下來的話都被拋在腦後了。 

在中緊緊盯著成智熙,儘量克制自己的怒氣,但嘴角的笑容快掛不住了說實話,這是他最不愛聽的話。不應該像現在?現在他跟允浩在一起怎麼了?難道全世界男人,都得跟女人在一起那才叫應該嗎? 

 「我…我是真的愛他,求你把他讓給我吧!」說到最後,成智熙竟然還哭了起來。 

 好一副見我猶憐的模樣,可是對他金在中,沒有作用。 

 「你聽清楚了,現在可不是我不讓他走,而是他不願意離開我!如果你能讓他把公司還給我,那你愛怎麼辦我也無所謂。」

 在中這話,多少有著賭氣的成分,可在成智熙眼裡卻不然。 

 「真的嗎?」 

在中沒有把話接下,而是起身彎腰,伸手到成智熙臉頰,手指輕輕拭去上面的淚珠。 

 「女孩子的眼淚,不該作為達成目的的手段,明白嗎?」

說完這一句,留給成智熙一個邪氣的笑,接著走開了。 成宇集團又如何?即便是十個二十個!我金在中也不會放在眼裡! 還好最後克制住了沒讓這話說出口,不然的話後果不堪設想,聯想到一丁點的可能,在中不禁頭皮發麻,加快了腳步。 成智熙愣在座位上,不為別的,只是剛才在中的動作,竟然讓她有點……心動? 

坐上跑車,看了看手錶,已經出來一個多小時了,不禁想到了還在家裡的允浩,心頭一暖,有種迫不及待想要見他的感覺,這種心情太奇怪了。 心神一飄遠,鑰匙掉了下腳邊,想也沒想就彎下腰去撿,剛伸手臉色一僵,立刻定住…… 該死的鄭允浩!嘶……腰好痛,簡直不要命了…… 心裡咒駡著,嘴裡嘀咕著,咬咬牙踩著油門揚塵離去。 

才剛回到金家,雙腳還踏著階梯上二樓的時候,手機忽然響起,沒留意看是什麼號碼,直接就按了接聽鍵。 

 「喂,你好。」允浩的房間近了,在中說的話顯得有點心不在焉。 

 『……』 

 那頭一片寂靜,在中皺眉,正打算掛上,那人卻發話了。 

 『在哪?』 

簡潔的兩個字,再熟悉不過的聲音,在中的表情立刻柔了下來,一手覆上允浩房門的把手,說道。 

 「在你門外。」 

 一拉開門,允浩已經站在眼前,在中笑著走了進去,順手關上了門。 

 「去哪了?」允浩攬著在中,順勢把頭埋在他的頸窩處問道。 

前一刻眼神還尖銳至極,下一秒便睡眼惺鬆的,顯是因為看見在中回來了,所有警惕隨之消散。 

 「出去見個朋友而已,你剛睡醒嗎?」 

 允浩閉著眼,下巴頂著在中的肩膀點點頭。 

 「去梳洗一下,我買了早餐,對了……俊秀請回來照顧你的男生呢?」 

 「我跟俊秀說了,你現在可以照顧我,所以把他辭退啦……」允浩的話在耳邊響起,溫潤的熱氣惹得在中脖子發癢。 

 「誰要照顧你呀,我忙著呢……」光聽語氣就可以感覺到在中的心虛了,允浩也沒有費神跟他爭論。 

 「是呀,忙著呢……昨晚不是很累嗎?怎麼有力氣出去,腰不酸嗎?」 

 在中當即沉默了一下,接著咬牙切齒地吼著。 

 「鄭允浩!你這該死的東西!」眼睛斜斜一瞪,允浩咯咯笑著,在中想賞他一拳,可是卻又下不了這個手。 

 「快去刷牙洗臉!不然找別人照顧你去吧!」雙手往上一搭,放在允浩的雙肩上,把他身體轉過去,接著推進浴室。 

 「遵命。」允浩懶洋洋地說著,在中把他塞進浴室後,立刻關上了門。 

挨著浴室的門板,在中低著頭發愣,好幾分鐘後,開口喚道。 

 「喂,鄭允浩……」 

 「嗯?」允浩在裡面含糊地答道。 

 「你覺得我好看嗎?」腦海呈現出成智熙的模樣,難道允浩真的一點也不心動嗎?再怎麼說,男人始終是比不上女人的。 

 「怎麼這麼問?」 

 「信不過你呀,怕你見異思遷!」隨便找了個理由塞給允浩。 

 「我們在中今天怎麼啦?像個小傻瓜一樣。」 

背後靠著的門被突然打開,失去倚靠的在中往後一倒,倒進了允浩懷裡,一轉頭就是允浩的笑臉。 扶著在中站好,拿著毛巾擦臉。 

 「你怎麼忽然就開門啊!」 

 「你怎麼忽然就靠著門啊?」 

 似乎認識到是自己理虧,在中噘了噘嘴,岔開話題。 

 「……算了,過來吃早餐吧!」

順便拉開了窗簾,陽光直直照在在中臉上,讓他眯起了眼,但臉上卻是滿足的笑容。 空氣還涔著點涼氣,吹到臉上有點寒,感覺很久沒在這個角度望著窗外了,從前總是把窗簾緊緊閉上,就像與世隔絕一樣。腰間忽然扣上一雙手臂,背後就是厚實的胸膛,在中轉過頭往著允浩,剛想說怎麼不好好吃早餐,嘴巴就被堵住了。 

 「嗯……?」從來沒有感覺允浩這麼黏人過,真的…… 

溫暖的液體順著允浩的舌頭,渡到在中的嘴裡,不是他剛剛買來的牛奶是什麼?在中瞪著雙眼,差點沒嗆著。 想要把牛奶吞下,但舌頭被允浩糾纏著,牛奶在嘴裡不能下嚥,舌頭又不能自主活動,允浩還惡意地捲動著他的舌,舌尖掃過舌根,在中身體一酥,牛奶便從嘴角流了下來。 

允浩嘴角掛著玩味的笑意,放開了在中的唇,讓他把牛奶吞下,舌尖舔舐著在中嘴角溢出的部分。 

 「變態……」被弄得一頭熱的在中,在嘴裡暗暗咒駡著。 

 「在中啊,我們今天出去玩吧?」 

 「啊?」睜著被水氣溫潤的雙眼,沒弄清楚狀況地望著允浩。 

 「怎麼樣?」 

停頓了一下,在中的大腦總算恢復運作,說道。 

 「成智熙知道你眼睛恢復過來了嗎?」 

 「沒打算讓她知道,最好全世界就你知道。」 

 「我看你根本是想全世界都知道,這麼一出去,還擔心別人看不出來啊?」

 要是讓成智熙知道了,沒准立刻要更換訂婚物件呢,說起這個,還不知道有天到底有什麼打算。 

 「帶上墨鏡不就好了。」

 「不行!」在中語氣堅決,但看著允浩漸漸拉近的臉,顯然有點後勁不足了。 

 「哦? 看來我們在中…是捨不得離開房間啊……」 

 簡直就是拿石頭砸自己的腳,聽了允浩的話,在中立刻結巴了,嗖一下推開了允浩。 

 「怎麼了?」

 「你快去換衣服,不是出去嗎。」

明明是鄭允浩不對,怎麼反倒搞得自己好像做賊心虛一樣?

Chapter . 24 
真的是這樣嗎? 愛了…… 就能接近幸福? 
我們…… 都被那瞬間蒙蔽了 
到了最後才發現, 原來我們都是—— 心驚膽戰地愛著。
 

 「騙子!」在中斜眼望著允浩,但後者只繼續含笑看著手上的檢查報告,過了一會才說道。 

 「我是說出來玩沒錯,那也得來做個複診吧?我眼睛才剛好,要是還有淤血殘留在大腦,一不小心有什麼意外,誰來做你老公?」

 「你去死!你是誰老公啊!做複診就做,怎麼就做到我身上來了?你錢多是不是,還要我做全身檢查!不是說沒事嗎,怎麼你們都是這樣,我說話有這麼不可信嗎?」連炮珠似的吐嘈,允浩也只是越看著笑容越深。 

不錯,允浩手上拿著的檢查報告正是在中的。又繼續翻看了幾下,然後才滿意地把報告合上。 

 「就是想看你懷上孩子了沒!」允浩話音剛落,在中的臉色霎時一陣紫一陣青,嘴角難看的抽搐,做出一個大概能算是笑的表情。 

 「鄭允浩!做個腦掃描吧,看看腦袋還在不在?簡直有毛病了你!!」 

看來真的病得不清了,允浩被這麼說著,竟然還笑得出來,伸手順了順在中的頭髮,定了定神說道。 

 「你總是動不動就流鼻血,要我怎麼放心?」 

說起這個,已經好一段時間沒有發作了,剛剛臨出門前鼻子一濕,那種熟悉的感覺,不是流血了還能是什麼? 世界上,絕對沒有人會因為流血多了就習慣的,這一流嘛,腦袋又有點昏了,這麼一昏,又牽動了允浩的神經,接著就這麼被騙進醫院了。 其實小時候流鼻血也是經常的事,父親還因為這樣緊張了好久,後來檢查了才知道沒什麼大問題,現在倒是輪到允浩操心了。 

 「我要是有病還不趕快躺醫院?留在你身邊自虐做什麼!又不是不知道你多變態……」最後一句,在中噘著嘴呢喃著,允浩看著越是覺得高興,一把攬過在中就往自己大腿上坐。 

 「我是變態,可你怎麼就願意為了個變態,從美國跑回來?」 

 「人一生總會糊塗這麼一兩次。」 

 「可你不止了。」語氣平淡,面無表情地指控著在中的謊言。 

 「鄭允浩!」 

 「好了好了,是我不對,可以了吧?」 

 「要是今天檢查出我真的有絕症怎麼辦?沒病死也先嚇死了,那你打算怎樣?」

 「還能怎樣,能治好就盡力出錢,治不好就跟著你一起去了!」 

 在中聽了噗嗤一聲就笑了出來,允浩用這種語氣說話,還是第一次遇見。 

 「喂,你腦袋的淤血真的清了嗎?我怎麼覺得你腦袋壞了啊?一點也不像之前那個鄭允浩!」在中笑著捧住允浩的臉說道。 

 「那你喜歡哪個鄭允浩?金家大少爺!」 

 「我要說是之前那個的話,那麼我就是自虐狂!你說我喜歡哪個呢?」可是之前自己確實也是心甘情願被他虐啊,難道真的有被虐傾向?這麼一想,在中的表情僵了一僵,打了個寒顫。 

 「好了,接下來去哪?」 

 「鄭少爺,難道你沒有選好地點嗎?」在中的表情,就像允浩做了多麼讓人驚訝的創舉一樣。 

 「好久沒出來玩過,怎麼像你呀,跟朴家公子四處遊歷。」 

 「切!瞎吃醋!」嘴巴上是不屑,表情卻甜得跟什麼似的,允浩忍不住又笑了起來,他這麼一笑,在中嗖一下就變臉了,嫌惡地推開了他。 

 「我的在中少爺,今天行程由你決定,不好嗎?」 

 「那好,先去喝杯咖啡,坐下來慢慢想!」 

 「不行,別忘你前陣子還胃出血!」 

 在中頓了頓,允浩的話不無道理,繼續道。 

 「那……去酒吧?」眼睛都好閃光了…… 

 「你覺得有可能嗎?煙霧彌漫的,你氣管不好!」 

 說實話,每次去酒吧都覺得呼吸挺困難的…… 

 「那去逛商場?」以前沒試過,不知道是什麼滋味。 

 「兩個男人逛商場?」 

 「算了算了,去賽車!」 

 「危險!」多麼簡潔,這個提議立刻作廢。 

 「打檯球?」 

 「對手在哪?」 

這不是開玩笑的,對手在哪?他們兩對打?程度不相伯仲,對打多無趣,要找其他人嗎?恐怕沒有人是他們對手。

「打籃球?」 

 「那還不如打檯球。」 

 停頓了一兩秒以後,在中徹底抓狂了。 

 「不去了不去了!回家吧!」說什麼由他決定?放屁! 

 「算了,還是我來決定吧。」 

 「鄭允浩!你耍我啊!我不去了,回家!」說著就站了起來要走,下一刻就被允浩抓住了手臂。 

 「折騰了一上午,先去吃午餐吧!」根本沒給在中說不的時間,允浩直接就帶著在中離開了醫院。 

到了一家日本餐館,開了包廂,點了一桌子的菜。明明只有兩個人,可桌上的東西都能供四、五個人吃了,在中又訓了允浩一番,吃完午餐,兩人又在大街上悠閒地逛著。 

 「在中?是在中哥嗎?」 

聽見了身後傳來女生的聲音,在中往後一轉身就看見了一道清麗的身影,跟印象中一個認識的朋友很像。 

 「你是……思賢?」不太肯定地說出一個名字,那女生彎著眼睛笑了起來。 

 「呵,你還記得我呀!好久不見啦,真巧啊!」 

留意到了在中旁邊還站著人,思賢友好地笑著點了點頭。 允浩站在旁邊,因為帶著墨鏡和帽子的緣故,一般人不容易把他認出來,禮貌地跟她握了握手,還在想著在中到底在哪認識她的。 

 「你不也一樣記得我嗎!對了,那時候你家不是移民去加拿大了嗎?」 

 「早就回來了,回學校複學的時候,你們都已經不在了,是轉學了嗎?」當初在校時,在中與思賢是眾人皆知的一對好友,學校到處都有他倆是一對戀人的流言。對於在她移民加拿大之後那段時間發生的事,思賢毫不知情。 

 思賢這一問,在中表情僵了一下,隨後含糊地扯開了話題。 

 「你是自己一個人出來嗎?朋友呢?」 

 「呵,不是自己一個,你知道我最怕落單的了,你跟允浩還好嗎?」眨著眼睛望著在中,期待著在中給她的回答。 

 「啊?」在中明顯是被思賢的話嚇倒了,連允浩也是,一抬頭望瞭望思賢,眼中有點疑惑……她認識自己?怎麼沒有影響? 

 「呵,你看我都糊塗了……六、七年的時間,怎麼可能還跟他有聯繫呢。」

 「呵……對啊……」在中乾笑道。 

 「我跟你說吧,當初就是他威脅我不能給你告白的!」思賢起來,還擺出有點怨念的神情。 

 嗯?自己竟然還威脅過她?說起來有點印象了……雖然從小學開始,替在中擋下了不少告白信,可是卻有一個叫……李思賢的,讓他從來沒那麼緊張過,在中跟她感情太好了,除了他以外,李思賢是唯一一個在中願意接近的人。 

 「什麼?」現在才知道允浩幹過這樣的事,思賢喜歡自己?不太相信。 

 「要是現在我跟你表白,你會給我機會嗎?」說不上是認真還是玩笑,思賢一臉期待地望著在中。 

 「呃?我……」一定是因為鄭允浩就在旁邊,所以才會緊張成這樣…… 

正在祈求著允浩千萬別沉不住氣的時候,不遠處傳來一道低沉的男聲,邊叫著思賢的名字,邊招著手要她過去。 

 「我這就過來!」回頭對那男子說了這麼一句,然後轉過臉在手提包裡拿出一張名片,塞到了在中手裡。 

 「在中哥,有空就給我打電話吧!我老公叫我了!拜!」揮了揮手就往那邊跑了過去。 

遠遠看見她跑到那男子身邊,笑得格外的幸福,在中還是有點回不了神,結婚了?原來思賢結婚了。 允浩用肩膀撞了撞在中,在中這才有點反應。 

 「怎麼了?捨不得?」允浩的語氣明顯有些酸味。 

 「結婚了耶……」 

 「你也要嗎?要不現在定機票,去法國登記怎樣?」 

 「你去死!」 

 被在中瞪了一樣,接著允浩便笑了,自然地拉起他的手往前走。 

 「喂,你到底還瞞著我多少事情啊?」在中的聲音悶悶地響起。 
 
 「什麼?」貿然把事情說出口,難保把沒必要的那些都抖出來,還是先弄清楚在中問什麼再回答。 

 「告白的事情啊!你不知道吧,從小看你收情書收得手軟,我倒是一張沒有,我嫉妒得要死了,難道我就一點魅力也沒有?」說著拿手摸了自己下巴一下。 

 允浩被他逗得直發笑,手一提起就搭到在中肩膀上。 

 「你的情書也不少,不過都讓我給扔了」

 「哦?我們鄭少爺做事情還真乾淨俐落啊,我連一點蛛絲馬跡都沒發現,厲害!」

 「不厲害點怎麼行?競爭對手太多了,你不知道我一直都提心吊膽的。」 

繼續著無聊的話題,兩人漫無目的地走著,最後在公園的長凳上坐下,在中直接把頭枕著允浩的大腿上躺下,看著蔚藍的天空,滿足地閉著雙眼。 

 「允浩……為什麼你會喜歡我?喜歡你的人這麼多……」閉著眼,平淡地說著。 

 「因為……喜歡我的人那麼多,可偏偏就你不喜歡我。」允浩笑道,在中差點沒把誰說我不喜歡你說出口。 

 「你犯賤。」在中絲毫不給面子地調侃道。 

 「開玩笑的,其實是因為…我覺得你太厲害了,我從來沒見過這麼讓我佩服的人,長得好看,學習學習也好,就是……脾氣讓人不敢恭維。」最後一句,允浩純粹說給在中聽的。 

 「你脾氣才不好!說什麼謊啊,你不是比我更厲害嗎!」 

 「那是因為你太優秀了,我要是不努力點,那就根本沒有資格站在你面前,如今的鄭允浩,就是為了金在中而存在的。」 

 「那我不就是自己害了自己嗎?讓你變得這麼恐怖!」在中嬉笑道。 

 「是啊,所以你要對我負責任!」 

 聽了這句話,在中立刻為自己感到不平了,一下子睜開雙眼,沒想到面前就是允浩清晰的臉孔。 

 「負……唔……」後面的話沒來得及說,嘴巴給允浩堵住了。順著他微張的嘴,允浩把舌頭伸進在中嘴裡,一下比一下更激烈地挑弄著在中的舌頭。 

在中下意識地仰起頭,手臂掛上允浩的脖子,讓彼此的唇更加貼近。完全把這裡是公眾場合的事給拋諸腦後。翌日早上,在中被手機來電吵醒,允浩在旁邊睡得很沉,在中立刻接聽了電話。 

 「喂……」剛剛醒來,聲音有些沙啞,思維也不太清晰。 

 「在中……出事了。」有天低沉的聲音從電話中響起,接著又說了幾句,在中的腦袋立刻清醒了好幾倍,起床打開了電視。 

清晨的電視臺到處都是股市報價的新聞,在中愣了幾秒。果然,出事了……金氏股價大跌,到底怎麼回事?

Chapter . 25 
你在笑著……給予我一把利刃 
讓我親手……刺進自己的心臟……用最輕鬆的語氣對我說 
我所做的一切……沒有任何意義。 


看著電視螢幕上顯示的資料,在中好半天說不出話,照著情況下去,金氏想要翻身簡直就是妄想。等新聞結束,在中才想起自己還在跟有天通話中。 

 「怎麼突然就……
 

人越是心急的時候,時間就越是喜歡跟他作對,片刻的停頓,比起一年還要難熬,在中如今就是。想要聽有天說點什麼,可他一直沉默,似乎是在組織語言,可是老半天以後他才說出那麼幾個字。 

 「你昨天…跟鄭允浩出去了吧……
 

 
有天的話根本不是疑問,而是在陳述。這個句子絕對能夠解釋現在金氏的情況,只要……稍微用腦子想想。 

 「嗯…情況很嚴重嗎?
 

 
誰知道有天只回答了兩個字——『照片』。 

早該想到,昨天跟允浩出去,壓根一點也沒有注意兩人之間的言行和動作,是允浩太狂傲,還是自己太天真?居然一點也不知道收斂, 想不到該給出什麼的表情或語氣,在中帶著點嘲笑的語氣說道。 

 「現在的記者真不賴啊,揭藝人底牌就算了,沒想到連商界的人都不放過,今天的八卦雜誌大概能賣得不錯吧?我該買一本回來做紀念不?難得可以上報。」

 「在中……」 

 聽見有天的叫喚,在中頓了一下,語氣明顯有點洩氣地『嗯』了一聲。 

 「消息流動太快,我根本阻止不了,對不起。」 

 「呵……你真奇怪,你做錯什麼了?錯的人是我!你該不會想搞什麼『長兄政策』吧?你放心好了,俊秀一定是你的!
說完了還誇張地乾笑了幾聲。 

 「少來岔開話題,你打算怎麼辦?」 

 「我也想問你,你跟俊秀打算怎麼辦? 」 

 「現在還不是時候找他,倒是鄭允浩,他到底出什麼事了?如果沒什麼問題的話,我勸你還是趕快讓他回到金氏總裁位置上吧,再這樣下去,俊秀會扛不住的。」

 「現在,還不能讓他回去……

心不在焉地應付著有天,全部思維都環繞在了允浩身上,允浩眼睛失明的時候只有俊秀跟成智熙父女倆知道,就連他也是回來以後才知曉情況。某種程度來說,總裁就象徵著企業,如果允浩失明的消息外洩,必定對公司造成影響。 所以消息是封鎖了,但對允浩的失蹤又得找另外的藉口,直到他復員,回到公司為止。從公司的角度來說,俊秀代任總裁一職,雖然是通過了董事局投票決定的,但就允浩無故失職來講,如今董事局內早已有不少流言蜚語。 

俊秀這段時間的苦頭沒少吃,包括了和成智熙的口頭婚姻,前提全都是為了金氏。現在允浩恢復了,如果真的回到公司,即便允浩是神,也不可能在這麼短時間內讓金氏脫離險境,再者,成智熙會更加義無反顧地把他搶到身邊。  搶歸搶,允浩答不答應又是另外一回事,雖然他知道允浩一定不會答應,可是如果事情真的發展成那樣,允浩若不答應,那麼代價就是整個金氏,若允浩答應,金氏一樣會成為那場商業婚姻的戰利品,而且還包括允浩的人。 

若是允浩不回公司,犧牲的是俊秀和金氏,也等於失去了有天這個朋友,人總是自私的,只是多或少的區別。說實話,他不希望允浩回去,如果可以,他願意和他就這麼生活一輩子,什麼都不管,什麼公司,什麼朋友,什麼女人…… 可是他比誰都清楚,這個想法根本不可能實現,因為他做不到。自問自己絕對不是一個偉大的人,犧牲自己的事情他做不到,可犧牲別人的事情,他更加做不到…… 

只要在自私一點,在卑鄙一點,就能得到他想要的幸福。可是如果真的要這麼做才能得到的話,那麼當幸福被自己握在手裡的時候,一定會變質。幸福、快樂、愛情……從來都不只是兩個人的事。 

 「在中?
 

 
「嗯?怎麼了?
 

 
「我才問你怎麼了,叫這麼多聲也沒反應。今天有空嗎?不管你願不願意,這事我管定了,過來我公司,既然鄭允浩不管,那就你來管。!

「好,我很快到。」

掛上電話關了電視,再回頭看看床上的允浩,把腳步放得最輕地走到床邊,自然而然就坐到了床邊,雙眼盯著允浩的睡臉出了神,從來沒發現原來自己這麼迷戀允浩的臉,幾乎連一秒鐘也不想把眼睛從他身上移開,或者有點誇張,可是這種莫名的感覺,的確連自己也感到驚訝。 想起從前每個晚上,允浩總是喜歡賴在他房間不走,往往耗到最後還是他先敗下陣來……其實這也是意料之中的結果,其實剛開始那段時間的確是因為不習慣而拒絕,可後來時間慢慢長了,他也習慣了,久而久之,那一次次的抗拒也只不過是形式,因為無論他說什麼,允浩都一定不會離開。 

 那時候每天都可以看見他的睡臉,從來沒有注意的心思,可如今看來確是另一番感覺,因為多了一種不一樣的感情,在經過了這麼多事情以後,往往平凡的一個動作,一個眼神,一句話,都讓他無比珍惜。 幾乎是連自己都不察覺的時候,在中的手掌覆上了允浩的臉頰,皮膚有點涼涼的,也只是一下子,在中變把手抽回,起身準備換衣服,剛一站起來,手腕被人握住,回頭一看,允浩微笑著看著在中。 

 「我把你吵醒了嗎?」 

允浩搖搖頭,沒有說話,帶著微笑,神情有點迷茫,就像一個無比乖巧的孩子。 允浩就著在中的手,拉著他的手臂坐了起來。原來蓋在身上的被子滑落到腰間,在中一看才想起兩人都沒有穿衣服,臉立刻就變得滾燙了。 心裡正在發慌,允浩沒用多少力氣便將他拉倒,正好跌坐在他大腿上,低頭往他的唇瓣就是一啄,在中沒反應過來,下一個親吻又再落下,允浩的手也開始不安分地亂摸,在中眉頭一緊,坐直了腰身。 

 「才剛起來就這樣……」是誰說他像乖巧的孩子的?簡直瘋了,竟然忘了他這完美的皮囊下那腐敗的本質! 

 「你也知道是剛醒來啊…怎麼控制,況且你還……」沒有再說下去,眼睛在在中赤裸的身體上來回打量,嘴角還掛上壞氣的笑意。 

 該死的東西,分明就是在視覺強姦! 

 「臉怎麼這麼紅啊?又不是沒看過……」 

 「是啊,你也會說,又不是沒看過……控制好你的眼神,鄭允浩!」 

 「這不是眼神的問題,是這裡的問題!」說這順便用手指點了點自己的太陽穴。 

 「你說的對,的確不是眼神問題,而是精神問題!不要再看了,繼續睡你的覺!快去!」

 「害什麼羞啊……那好,下次就不要脫衣服,直接穿著做好了。」 

天啊……想想那畫面…穿著衣服?雙腿纏著他的腰,就這麼穿著衣服…呻吟……完了,簡直不是一般的色情…… 

 「鄭允浩,你簡直就是色情狂,說這種話還臉不紅氣不喘的……」

 「我跟你說,親愛的…如果我哪天要是臉紅氣喘的話,我怕第一個嚇壞的人會是你……」

想想好像的確也是……不對,自己不是要去找有天嗎?怎麼把時間浪費在這上面了? 

 「放開我,我要找衣服穿」

 「反正穿不穿也一樣,別找了」依然像八爪魚一樣纏著在中。 

 「我要出去啊。」

 「去哪?」

 「找男人。」脫口而出這三個字,以往在中總喜歡調侃,可今天這三個字已出口,他恨不得砍了自己,看著允浩輕微變化的神情,連忙沒有志氣地說道。 

 「開玩笑啦,你別當真……」 

 「找哪個男人?」抱著在中的力度重了點,但語氣輕柔了些。 

 「都說開玩笑了!」長久以來的經驗告訴他,每當允浩笑得格外溫柔地詢問你的時候,那就代表你必須小二百顆心了…… 

 「你先回答我。」

 允浩的表情有進一步柔化的趨勢,在中咽了咽口水,立刻不敢多說什麼廢話。 

 「有天!我找朴有天啦!」接著眼角也不敢看允浩一下,良久還沒見允浩開口,轉過頭望允浩一眼。 

 「哦,什麼時候回來?」

 沒想到允浩竟回以這麼一句話,在中瞪大眼看著允浩。 

 「啊?」

 「不回來嗎?」

 「不,不是!我也不知道要忙到什麼時候,到時候給你打電話吧……」

 「好。」

沒想到是出乎意料的簡單,本來以為還要爭論一番才能出來的,允浩竟然也會有這麼容易妥協的時候。 

 「在中,聽明白了嗎?」 

 有天的聲音自耳邊響起,在中回過神來,含糊地『嗯』了一聲。 

 「嗯什麼,我根本什麼都沒講,你怎麼了?」 

 「對不起,繼續吧。」 

 「算了……你這樣心不在焉的,分析不出什麼來。」 

 「喂,朴有天!別總是這麼頹廢好不好。」

 「不然呢?人都說熱戀中的人會智商減退,看來的確是啊,從前不覺得你這麼遲鈍的,你家鄭允浩現在也像你這樣嗎?」

 「全世界就你智商最高!叫你哄個人也這麼推推搪搪的。」 

 有天像是忽然被什麼卡住了喉嚨,險些被空氣嗆到,臉都綠了。 

 「你怎麼了,話題跳躍也不是這麼跳的。」慢慢調整過表情來。 

 「我怕你忘了,要是到時候你放棄了他的話,我看他會……」 

 有天一把搶過話,說道,「會什麼?為我殉情?」 

 「他會把你殺了,再考慮自不自殺。」 

 在中還一本正經地說著,有天搖了搖頭,目光移到電腦螢幕上。 

 「你怎麼可以這樣輕鬆?看到了嗎?找這樣情況來看,不出一個月,『金氏』股價絕對跌停板。」 

 在中收起來嬉笑的表情,同樣盯著電腦,輕輕地說道,「那還能怎麼辦?讓允浩出來澄清?還是說叫俊秀跟成智熙提早訂婚?我暫時能夠做的,就是讓『金氏』敗得不那麼難看。」

 「我看你比我還消極。」

 「……你不明白。」

 「鄭允浩知道了嗎」

 「大概還沒有,我明天回公司,你有什麼要我傳達給俊秀的嗎?」

有天想也沒想就回了兩個字——『沒有』。本來想套出些什麼話,最後還是打消了這個念頭,本來以為沒花上多少時間,沒想到出來到現在也好到五個小時了。 回到金家的時候,天色有點灰暗,遠遠看見家裡大廳亮著燈光,在中有些疑惑,允浩一般不開客廳的燈,難道俊秀回家了? 一踏進家門,允浩果然坐在沙發上,就在他四處尋找俊秀的身影時,一道聲音響起。 

 「你好,在中先生。」成智熙微笑著前來,今天的她有點不一樣,那個笑容……特別自信,也特別礙眼。 

 「你好,請問有什麼事嗎?」說話時還不忘看允浩一眼,成智熙知道他眼睛沒事了嗎? 

 這話一出,成智熙笑得更燦爛了,轉身望著允浩坐下的方向說。 

 「是允浩說要等你回來,我來只是找他,你去跟他談談吧。」 

 「嗯。」 

 等一下!這是怎麼回事?『你去跟他談談吧』?她當自己是什麼了?這個家的主人?怎麼看起來像是他金在中到了成智熙的家? 

 「允浩,怎麼回事?」走到允浩面前,他站了起來,臉上依然帶著微笑,可是有點什麼變了,一時間,他也說不準是什麼。 

 「你想要金氏?」允浩漸漸靠近,在中心裡莫名地冒起一陣壓迫感。 

 「啊?」他很少在他面前說公司的事,他說過把公司還給他,可是他沒有要。 

 「既然想要,為什麼不直說?」 

 「你在說什麼?」允浩在笑,從他踏進家門開始,他一直在笑,可是這個笑,讓他感到心寒。 

 「我說過把它還給你,你為什麼不要?」允浩繼續上前,在中下意識往後退了一步。 

 「你到底在說什麼?什麼要不要?」 

 「呵……差點忘了,我們在中少爺最懂得玩欲擒故縱的把戲了,不是嗎?」 

 「她跟你說什麼了?」在中立刻把苗頭指向成智熙,只見她站在一旁,動作別說有多端莊了。 

 「她沒跟我說什麼,倒是你,給我說了不少。」 

 「什麼?」 

 「罷了,在中少爺,今天沒少忙吧?因為跟我上街,所以把『金氏』害成這樣,我真的很抱歉。」 

 允浩怎麼忽然這麼反常?一定是有人對他說了些什麼! 

 「你到底聽到些什麼了?我可以給你解釋,別這樣看著我好嗎?」 

 「不必,你要金氏是嗎?」此時此刻,他竟然有點害怕與允浩對視。 

在中瞪大雙眼,還開口說出一個字,允浩便已從他身邊走了過去,兩人的肩膀重重地碰撞了一下,在中身體一晃,接著允浩說著。 

 「明天,我會把合約親手送上。」 

然後是開門的聲音,允浩的腳步深消失了,成智熙也跟著走了出去,最後留在在中腦海裡面的,是成智熙那刺耳的輕笑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