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 6

你真的不記得這件衣服了嗎?

就記得是我送你的,然後你穿著很好看。

恩,記得這個就夠了。

什麼啊~~~~

 

                                   ————啞謎的樂趣

「媽,我上學去了。」

「阿姨,謝謝您的招待,我們上學去了,拜拜!」

「恩,去吧去吧,有時間常來啊,阿姨給你做好吃的。路上小心!」

金在中無語的看著自己的老媽,完全忽視自己的存在。


「在中,我帶你吧。」

「廢話,難不成還讓我帶你!重的跟豬一樣。」

鄭允浩沒理同桌的炸毛,自己走到車棚把自行車推出來,熟練的垮了上去。天氣已轉秋,初秋的清晨伴著絲絲涼意的清風。不冷,和著朝陽,和煦如春。

 

「在中,抓緊我哦。」鄭允浩忽然賊兮兮。

「幹嘛,又掉不下來。」

話雖這麼說,金在中還是悄悄伸出手拽住他衣服的下擺,因為他們的前方,是個不小的下坡。

 

「這可是你說的,不要怪我。」

「啊啊啊啊——你抓緊車子啊!!」

感受著腰部傳來的溫度,迎著初秋的涼風,鄭允浩說不出心裡的感覺,那是一種前所未有情感衝擊,要說是幸福就顯得太過膚淺了的。瘋了,一定是瘋了。金在中來不及猶豫,手臂緊緊的箍著鄭允浩的腰身,這個混蛋在這麼危險的下坡竟然連車把

都不握!!!

 

「握住車把啊!混蛋!」金在中可顧及不了這麼多,他可不想陪一混蛋玩命。

 

耳邊呼呼的風聲,前邊的鄭允浩似乎聽不到同桌在說什麼,只是腰部那雙手想發狠卻又不敢掐下去的可愛動作想必也讓他想像的到,金在中緊張又憤怒的面孔。

 

「哈哈,在中,爽吧!!」

 

「爽你個大頭鬼!鄭允浩你個瘋子!」

 

不遠處的馬路上,陽光帥氣的男生帶著一位秀氣明媚同齡少年奮力賓士。

 

「在中別掐了...車子要倒了要倒了!...在中我錯了...我錯了還不行嘛...快遲到了你別鬧了。」

 

車子彎曲過的軌跡,伴著嬉笑怒駡,了無痕。從第二節課開始,金在中一下課就不見人影,然後再氣喘吁吁的踏著點奔回來上課,一臉興奮的樣子讓鄭允浩很不爽。

 

「喂,你到底幹什麼去了啊,手裡拿的啥東西?」鄭允浩呲之以鼻。

 

這算啥子,跟個待嫁的黃花閨女一樣抱著個粉紅包裝的盒子傻笑。

 

「好東西!哎呀,你不懂。聽課聽課,老師都看到了。」金在中開心的把禮物盒

 

塞進桌子裡,趕緊拿出課本。鄭允浩整個課堂都沒怎麼聽,就連前面女生衣服的粉紅色都讓他覺得無比礙眼,好不容易熬到下課,還沒憋出一個字那廝又飛奔了出去,終於看清楚了,門口等著個滿臉爛桃花的傢伙。

 

「看到沒看到沒,今天才轉過來的,真的好帥啊!」

 

「是啊,好迷人哦。啊,笑了笑了,帥死了!」

 

「聽說還是從美國回來的呢!王子啊,我們家在中就應該和這種極品在一起,看著舒服啊。」

 

「切!」鄭允浩瞪著走廊裡的某人,不就是海歸嗎,有什麼了不起,值得你笑成這樣。

 

心底沉重的陰雲拂之不去,鄭允浩決定全程無視。

 

「允浩,我們中午去吃飯吧,有天說他請客。啊,忘了給你介紹了,剛才那個帥帥的小子就是有天,他說——」

 

「我中午有事。」

 

就如一壺滾燙的開水,突然加入大量冰塊,沸騰的泡泡瞬間全沒了。朴有天是金在中的發小,倆人一起玩泥人打遊戲欺負女孩子,後來有天出國在中的世界一下子清淨起來,傷心是一定的。長大一些後,也有了自己的朋友圈卻也沒有再像他這麼親近的朋友,偶爾過節倆人也會打個越洋電話什麼的。這次有天突然回國給他一個驚喜金在中自然是興奮得不得了。

 

簡單的和他說了說自己的近況,當然必不可少的提到了鄭允浩。朴有天看他一副眉開眼笑的樣子,想了想便準備請倆人吃飯。金在中就想著現在跟鄭允浩關係很不錯,怎麼著也得介紹青梅竹馬給他認識,未曾料到鄭允浩是這個反應,頓時涼透了心底。都是自己一廂情願嗎?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想和你一起分享這種喜悅。我的朋友就這麼不值得你待見,還是其實你不待見的是我呢?

 

這些全然是鄭允浩不知道的,也就更不可能理解金在中的心情,他只知道看著金在中對那個爛桃花笑,他心裡憋屈。

 

「不待見算了,有必要這樣子嗎,有天又沒有惹你,虧他還好心請吃飯。」

 

「什麼意思?!」

 

鄭允浩,上課不好好聽課在幹什麼呢?下次注意點!倆人的衝突被老師生生折斷,貌似認真的聽起課來。眼角的餘光不是沒看到同桌委屈的面龐,是不是自己太過分了?人家也是好心介紹朋友跟他認識,我這是幹什麼呢!嗯,委屈的樣子看的自己心疼。鄭允浩想了想,還是扔了張紙條過去。

 

嘴角上揚了,一切不明所以的情緒消失殆盡。同桌的一舉一動,真是越來越影響他了呢,鄭允浩無奈的搖搖頭。死鄭允浩真是幼稚,不管怎麼的口是心非,看到紙條上的那句對不起,金在中確實無法抑制發自心底的喜悅。桌子底下偷偷捏了捏對方的手心,算是,接受道歉。鄭允浩什麼也沒說,只是反過手,握住對方調皮的手指,緩緩的,十指交纏。

 

鄭允浩中午還是沒有和金在中一起去吃飯,他是真的有事,和老師請了假便不見了蹤影。不過看在他誠懇道歉的份上,金在中沒打算追究,早晚還有見面的機會不是?這麼想著,金在中倒也沒怎麼不舒服,會心的去赴朴有天之約。

 

「禮物怎麼樣?」朴有天諂媚的往金在中碗裡加菜。

 

「俗不俗啊你,還非得誇你一番啊。」

 

金在中無奈的翻了個白眼。其實他很是感激,一直想買ipod,沒想到跨越大洋彼岸的朴有天竟還能如此默契,只是這小子一副猥瑣的嘴臉實在讓他說不出好話來。

 

「我...在在,你怎麼能這樣...我...」

 

「朴有天!再這樣就滾蛋!」那一聲在在著實讓金在中惡寒。

「哎呀,開個玩笑嗎。我說,這幾年你的過的好像不怎樣啊,不準備給我介紹幾個哥們?就你來說,不應該啊。這裡的飯菜真難吃!」朴有天看著盤子裡的菜,皺緊眉頭。

 

「要那麼多朋友幹什麼,我一個人過的挺開心的。」

 

金在中不以為然,他性子清淨冷淡,對待他人都一個樣,出生入死未必有些可笑。

 

「那,鄭允浩呢?」朴有天吃的漫不經心。對方有那麼一秒的僵硬,實在有趣。

 

「你提他幹嘛,就一個朋友而已。」

 

「真的就只是朋友?那有我們倆親密嗎?」

 

「親密?!噁不噁心啊你,吃你的飯,囉嗦!」

 

金在中有些心虛,雖說朴有天出國了幾年,按道理鄭允浩還是遠不及他和自己來的親密,只不過,感覺不一樣,完全不一樣。他不知道該怎麼跟朴有天說清楚,有什麼東西擱在心裡,模模糊糊,想逃避,卻無法抑制已向前邁開的腳步。

 

「算了。就知道你拋棄才貌雙全的我另結新歡去了。」朴有天泫然欲泣。

 

鄭允浩趴在教室外的欄杆上看到的就是這幅場景:金在中扭著那個桃花臉的耳朵,而對方一點都不生氣,還一副討好的嘴臉摟著金在中的肩膀賠笑。

 

「咦?允浩你不是和老師請了一節課的假嗎?」

 

朴有天的教室在樓下,自然沒有和金在中一起上樓。

 

鄭允浩壓住心裡的不悅,扯出笑臉

 

「哦,事情辦完就提前回來了。」

 

他本來是想跟在中撒嬌說自己因為想他連飯也沒吃就跑回來了,突然想到在中和那個男生親密的樣子,到了嘴邊的話換了味道。

 

「怎麼了?看起來心情不太好。」

 

「沒什麼。那個,在中,我們晚上出去玩吧。」

 

「玩什嗎?」

「就隨便玩啊。」

 

「恩。」

 

金在中看的出來鄭允浩心情不好,本來和朴有天約好晚上一起去他家的,看來那個

傢伙又要抱怨了。鄭允浩下午第一節課一直悶悶不樂,金在中也莫名的提不起精神,下課也不怎麼想去找朴有天敘舊,軟綿綿的趴在桌子上。

 

「在中,你怎麼不去找你那個朋友啊?」

 

鄭允浩也像同桌一樣雙手墊著下巴,臉側向在中這邊。

 

「哦,有天啊,不用,現在我去了說不定還煩了他。」

 

那個臭小子,現在肯定調戲他班裡女生玩的不亦樂乎。金在中眨了眨眼睛

 

「倒是你,好像精神不怎麼好,出什麼事了嗎?」

 

看著他清澈的雙眸,有了吸附靈魂的力量,鄭允浩沒了言語,只是怔怔的望著,有瞭望進他心底的渴望。最美不過這個時刻,一切便不存在,只有眼中的他,和他雙眸中的自己。短短的幾分鐘竟有了一個世紀的漫長。

 

倆人之間的莫名氣氛一直持續到放學,鄭允浩不忍心卻也不得不打破這份靜謐

 

「在中,我們先去吃點東西吧,肚子餓了。」

 

「哦。」

 

整個過程金在中都在迷糊,跟著鄭允浩出教室,出校門,進餐廳。

 

「恩?怎麼都是辣的」

 

直到肚子因濃濃的飯香而鬧脾氣,金在中才徹底回過神,滿眼的紅辣。

 

「這些看著辣,其實辣度一般,再說你不是喜歡吃辣的嘛。」

 

「你不是有胃病不能吃辣?」

 

「你怎麼知道?」

 

鄭允浩很開心,他從沒說過自己有胃病在中能知道那是不是說明.....

「哦,我們班女生都知道的吧,天天爭搶著要照顧好你的胃,想不知道都難。」

 

「這樣啊。」

 

金在中低頭吃著,沒看到對方臉上閃過的失望其實金在中正尷尬不已,是啊,我怎麼會知道他有胃病,平時對班裡的八卦充耳不聞卻在不經意間記住關於鄭允浩的所有事情。他標準身高184cm,他很喜歡吃豆包,他有胃病,他......

 

「在中?發什麼呆呢,快吃,吃完去玩。」

 

鄭允浩有些擔心,同桌這幾天總是時不時的走神,難道,跟那個人有關?

 

「你想好去哪兒玩沒?」

 

「沒有。」

 

「沒有你還催!趕快想!」

 

「哦。」

 

倆人解決了溫飽問題站在餐廳門口發愣,彼此窘迫不已。都不是愛逛街的人,還是兩個大男生,根本沒有頭緒。

 

「走著看著吧。」

 

鄭允浩本來就沒計畫好玩什麼,只是想到金在中可能會和那個桃花臉一起回家就萬般不情願,找了個藉口把在中約了出來。

 

「你中午幹什麼去了啊?」

 

「沒...沒幹什麼,前面有家服裝店,我們去看看。」

 

本來金在中完全無意問起,只是想找個話題掩蓋彼此的尷尬,鄭允浩一副被踩了老鼠尾巴的樣子,看得他倒有些不是滋味了。望著他逃跑般急匆匆的背影,金在中努力的扯出笑臉跟了上去。

 

「到這裡幹什麼啊,又不買。」

 

倆男生一起逛服裝店說不出的彆扭,只是隔在鄭允浩和金在中身上總有些特例。倆人有著不同帥氣的外表,一個硬朗,一個柔和,站在一塊兒竟滲透一股和諧的味道。只是彼時的他們並不自知罷了。

 

「你好,這裡是今年的新款,喜歡的話可以試試。」

 

「在中,這件好看,你去試試。」

 

鄭允浩這個豬頭,還真當回事!他興奮的指著模特身上那件紅白相間的格子衫,一臉的認真,金在中嘴角有些抽搐。

 

「你怎麼不試!」

 

「這件不適合我嘛,趕快趕快。」鄭允浩聳聳肩,轉過頭對店員道「請問這個可以試試吧?」

 

「當然可以。」

 

好久沒見過這麼帥氣的人了,說話還這麼溫柔禮貌,店員微紅著臉去拿適合金在中的型號的格子衫。金在中進店裡也是一眼相中這件衣服的,只不過沒有想買的意思,見鄭允浩這麼興奮,無奈的癟癟嘴,拿著衣服進了試衣間。

 

「你那什麼眼神,不好看啊,那我去脫了。」

 

金在中在裡面搗鼓了半天才敢出來,那種等待被讚賞卻又害怕失望的心情從來沒有如此強烈過。試衣鏡裡的鄭允浩只是皺著眉也不說話金在中只當是不好看,渾身彆扭,恨不得馬上脫下來,心裡也不免有些失落。

 

「小姐,把這件衣服打包。」

 

鄭允浩只是盯著金在中看,如果不是看見他的嘴唇張合,店員都懷疑自己出現了幻聽。她順著對方的眼光看過去,恩,穿著真好看,很美麗的男子,都有些嫉妒了呢。

 

「哎?」金在中詫異的瞪大雙眼。

 

「很好看。」

 

鄭允浩向前走了兩步,伸出手幫在中順了順翹起的發梢,眼睛卻是一動不動的盯著他。夕陽的尾巴掃過潔淨的玻璃窗,最後的餘輝努力落在滿面緋紅的美麗少年身上,比他高些許的男生正溫柔的扶著他耳邊的髮。

 

「拿著吧。」

 

「恩?這個...」

「穿著挺好看的,不買可惜了,送給你。啊,起風了,還挺冷的」

 

鄭允浩捏了捏鼻子。

 

「突然送我禮物幹嘛,這麼貴,我把錢給你好了。」金在中說著就要掏錢包。

 

「什麼意思?!」

 

「不是啦,這禮物太貴重了,我...」

 

剛才鄭允浩大把大把的往外掏鈔票的時候,他還沒從鄭允浩那一絲絲溫柔中緩過來,這兒會才想起來本該自己付帳的。

 

「不要就扔垃圾桶!反正我也不稀罕!人家送個ipod怎麼沒見你說貴!」

 

什麼意思,他送個禮物你就當寶貝一樣供著,我送個禮物就受不起了?鄭允浩扯過在中手裡的袋子憤怒的朝人行道邊的垃圾桶扔去。

 

Part7---啞謎的樂趣(下)

 

「啊!」

 

「怎麼了?」鄭允浩抓過金在中的手,攤開的掌心兩道深深的紅痕。

 

拉的過猛,金在中的手被袋子的手提繩勒的不輕。

 

「在中對不起,我...去醫院,我們先去醫院...」

 

金在中不明白鄭允浩為什麼發這麼大火,當他聽到對方質問怎麼不嫌ipod貴的時候,竟想到一個詞:吃醋。更恐怖的是他心底無法言喻的開心。

 

「不用,又沒有劃破。」

 

金在中慌亂的搖搖頭,急忙抽出被鄭允浩握著的手。他的手太過溫暖,他撫摸傷口的動作太過溫柔,金在中對自己的沉迷恐慌起來。鄭允浩一臉的懊惱,混雜著擔憂

 

「在中,對不起啊。手還疼不疼?」

 

「沒關係,衣服給我吧。」

 

「唉?」

 

「扔了多可惜啊,我是勤儉節約的好學生,不像某人——」

 

「那還不是你...」

 

不願意接受嗎。鄭允浩說的底氣不足,不管怎麼樣,亂發脾氣是自己不對,還把在中的手給傷了,他現在沒有發言的立場。

 

「你說什嗎?」

 

「沒什麼,那這個...」

 

金在中沒有說話,接過鄭允浩手中的袋子,默默的走著。

 

「允浩。」

 

「恩?」

 

「你...有喜歡過人嗎?那是什麼感覺?」

 

「啊,那個啊...我——不對,你突然問這個幹嘛?」

 

「我想,我可能有喜歡的人了。」

 

鄭允浩不知道自己是怎麼走回家的,他滿腦子充斥著一句話:有喜歡的人了。真的,有喜歡的人了嗎?他自己都不能理解這句話帶給自己的震撼有這麼大,以至於從那句話開始他便毫無意識,在中後來又說了什嗎?做了什嗎?該死的,什麼都沒說!

 

金在中鬱悶的倒在床上,其實自己也不確定,所以加了可能,他是什麼反應?什麼反應金在中是完全不知道了,他被自己的話嚇到,完全不敢看鄭允浩,僵著脖子目不斜視。鄭允浩不說話,他更不知道如何開口,倆人沉默直到分岔路口。直到洗完了一身疲憊,金在中才後知後覺的滿臉火燒雲。該說些什麼轉移話題才好啊,這算

 

什麼嘛,鄭允浩這個豬頭也真是,都不知道接話,丟死人了。冷靜下來的金在中抱著枕頭想了好多,從跟鄭允浩的認識開始,真的回味起來,允浩對他的惡作劇竟也有趣起來,串接成甜蜜的片段。

 

「傻笑什麼呢,這麼晚還不睡。」

 

金在中有和媽媽道晚安的習慣,金媽媽快要休息還沒見在中出來,不放心的走去他房間,見兒子抱著枕頭坐在床上傻笑,笑容裡藏滿了甜蜜。

 

「媽,你怎麼不敲門就進來。」

 

金在中有些心虛,心底沸騰的那股火熱迅速冷卻。鄭允浩,是男生呢?

 

「我有敲門啊,也不知道是誰只知道癡笑,連我這個老媽都忘了。跟媽說說,這是想著誰呢,這麼開心?」

 

金媽媽扯了扯在中的臉,跟著坐在床邊。

 

「媽!我都這麼大了,你別揪我的臉行不行!」

 

金在中對此無比懊惱,因為從就長了一張俊俏的臉,粉嘟嘟的煞是可愛,於是揉捏小臉成了金媽媽疼愛他的方式。

 

「怎麼著,知道反抗你母親大人了?長到六十歲你也是我兒子,也還是個孩子。」

 

金媽媽滿足的笑著,眼角堆起了皺紋,不多,卻也深刻。這一刻金在中充滿了負罪感,對鄭允浩,一個和自己同性別的人,存在著自己都看不透的仿若愛情的情感,如果媽媽知道了,會有多傷心?

 

「恩,到那時候你都成了百歲的老太婆了!」

 

「死小子,敢嫌棄你媽我!」

 

金媽媽就勢揪住在中的耳朵,自然,沒有用力。

 

「哎喲,媽,母親大人,我知道錯了!」

 

母子倆人沒大沒小的鬧了一陣,看時間不早,便也停了下來。

 

「好了,不鬧了,早點睡。明天週末,允許你去找有天玩!」

 

「你怎麼知道他回來了?」

 

「就只能你知道啊,別忘了,有天他可是我乾兒子!」

 

朴有天,果然狗腿。

 

「媽。」

 

「怎麼了?」

 

「沒事,晚安。」

 

「臭小子...晚上睡覺把被子掖緊點。」

 

媽,如果將來您的兒子喜歡的是男人,該怎麼辦?金在中濡了濡嘴唇,把話吞進肚子裡。不一定就是喜歡了啊,只不過每天跟他走的近而已,只是習慣依賴也說不定。算了,明天去問問那個狗腿的情場大聖好了。

 

「乾媽早上好。這是我媽媽要我帶來給您的。」

 

「來就來了還帶這麼多東西幹嘛,快進來快進來,讓乾媽我好好看看我的乾兒子!」

 

「乾媽,您還是這麼年輕漂亮耶。」

 

說出這種話的不會有別人,金在中把剛塞到嘴裡的包子吐了出來,噁心死他了。

 

「在中親愛的,我回來啦!給個擁抱。」

 

朴有天雖然是提前打了招呼,這次才算正式拜訪乾媽家,和在中在一起珍貴的童年記憶自他踏進這個家起洶湧而來,情不自禁給了在中一個大大的擁抱。

 

「滾!」金在中使出力氣把朴有天推開一段距離「我還要吃早餐,麻煩你住嘴。」

 

朴有天絲毫不介意他的反應,轉過身抱住了金媽媽

 

「乾媽,在中怎麼能這麼對我...」嗚咽的語氣,好不哀怨。

 

金媽媽對有天這孩子很瞭解,自小他倆就這麼假裝鬧脾氣,打打鬧鬧的陪著在中成長,從來沒有看不起小在中,甚至處處幫著他,她心存感激,認了有天做乾兒子,也是拿真心來對待的。此刻見倆人還是這個相處模式,深感心慰。有天回來了,在中至少性子不會這麼冷了吧。

 

「媽我吃完了。你個噁心巴拉的死小子,快走!」

 

金在中乾脆放下手裡的包子,黑著臉揪住朴有天往門外扯。

 

「有天才回來,你陪他好好玩,中午我要加班不回來,晚上你帶有天回我們這兒吃飯。」

「乾媽你真好!」

 

「你給我快走!」

 

金媽媽站在門口聽著樓道裡乒乒乓乓的打鬧聲,無奈的搖搖頭。鄭允浩失眠了,這對一向睡眠很好的他來說太不正常。

 

造成失眠的原因自然是因為在中的那句話,他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的想,怎麼都覺得他說喜歡和那個桃花臉回國這兩件事太過湊巧,心底的不安越擴越大,再反過來想在中對自己也不錯啊,下午還撇下桃花臉和自己逛街呢。糾結的心緒持續到清晨,簡單的洗漱一番,鄭允浩沒心思吃早餐便出了門。

 

他必須求一份答案,求一份心靜,至少,心底的疙瘩怎麼也得解開。

 

「我說金在中,你懂不懂待客之道?」

 

朴有天很不爽,本來就是出來玩的,自然是玩的越嗨越好,再看看他金在中,沉著臉一副心不在焉的樣子,你說這有心事吧,他朴有天也靜下心來好心的等了一路,結果呢,結果呢?!

 

「就你?不值待。那個,有天我問——」

 

「恩?那傢伙是不是叫那個啥浩的嗎?」

 

金在中猛然抬頭順著朴有天的手指看去,除了鄭允浩還能有誰!一個人在那兒抓耳撓腮的,跟猴子有的一拼。朴有天見金在中明亮起來的眼神,露出標準的桃花式微笑。果然如此。

 

「既然是朋友那就去打個招呼吧,上次都沒有正式見面。」

 

金在中不明白朴有天為什麼突然這麼熱情,扯著自己的手臂快速的朝鄭允浩走過去,不容拒絕的力道。

 

「嗨!」

 

鄭允浩迷惑的轉過身,這聲音有點熟。

 

「在中?!」

 

怪不得熟,就是那個爛桃花嘛,老子還哈嘍呢,阿的整個一洋人鄭允浩很不想看到倆人拉拉扯扯的樣子,便又轉過身子眼睛直盯著前方的紅綠燈哦呵,彆扭的有意思。

 

「你就是那個什麼浩吧,我聽在在說過,我叫朴有天,謝謝你對我們在在的照顧了。」

 

「朴有天你閉嘴!」

 

金在中順著胳膊肘給了他一拳。

 

「那個,允浩。這麼早也出來玩啊,呵呵。」

 

自從昨晚明白了自己那種若有若無的心思之後,金在中再見他就無法控制的緊張,那時的他怎會知道,如果坦然了面對,一切便都不一樣了。

 

「恩,我約了人。」

 

「恩?」

 

金在中想,我應該是沒聽到他在說什麼。

 

「我約了人,挺重要的。」

 

鄭允浩重複了一遍,生硬的語氣讓金在中錯以為他們只是認錯了彼此的陌生人。

 

「哦,這樣啊。」

 

「在在,我們走吧,剛不是說要去看電影嗎,時間快到了。那誰,我們先走了,下次再好好聊。」

 

朴有天又是一個不由分說的姿勢,攬著在中的肩膀走遠。金在中很感謝朴有天這麼懂得分寸,鄭允浩約了重要的人呢,這不就是客氣的趕自己走嗎,自己卻依然拌著小丑凝固在他身邊怎麼也不願離開。心痛這就是喜歡一個人的感覺嗎?

 

「有天,謝謝你。」

 

「在中,我們倆聊聊吧。」

 

「恩。」

 

倆人心照不宣,每次有心事對方都是第一個看出來,再難以啟齒的事情也會以這種方式坦言相對,這份默契難能可貴,金在中也伸出胳膊搭上對方的肩膀,相攜走遠。他們訴說著什麼,沒有駐足。甚至連一次短暫的回眸 也沒有。身後的十字路口,孤獨佇立著一道身影,明明暖陽正午,整個街道倒落寞起來。

 

「鄭允浩!這邊!」

 

鄭允浩看著馬路對面的那一身火紅,再看看熙熙攘攘的馬路另一端早已遠去的身影,終究是嘆了口氣朝正氣急敗壞的一團火走去。

 

「浩浩~~~~好久不見啦,想我了沒?」

 

「昨天不是才見過?」

 

「浩浩你真是不解風情。」

 

「希澈哥,我不是韓庚。」

 

鄭允浩頭痛的看著整個都掛在自己身上的金家大表哥,他抽風的厲害,脾氣也相當火爆,說實話鄭允浩不怎麼敢惹他。

 

「切!就你這樣怎麼也比不上我家庚~~~~還是說,你希望現在挽著你胳膊的是那個叫什麼中的?」

 

「是是是,你家庚好的很,行了吧。哥,我找你來是有正經事,我們先找個地方坐下來再說。」

 

「我只有半個小時的時間,被韓庚發現我又偷偷溜出來可就麻煩了。」

 

金希澈嘟嘟嘴,眨巴著大眼睛盯著鄭允浩,直瞪的他頭皮發麻。

 

「那邊走邊說。」

 

鄭允浩頭痛的半拉扯半扶撐的帶著一身火紅的金希澈走遠。

 

「喂!你已經浪費十分鐘了!到底說不說啊你,煩死了。」

 

金希澈扯著鄭允浩的耳朵怒吼,搞什麼啊,拉我出來當擺設,還不如在家對付死木頭呢。

 

「哥,我不知道怎麼說。」

 

看看這小子,兩手揣兜裡,無精打采的踢著路邊易開罐,失落的樣子看得金希澈心煩。

 

「行了行了,又是關於那個什麼中的吧。昨天不是跟你說——」

 

「我喜歡他。」

 

「啥?!」

 

金希澈愣了,昨天中午鄭允浩急匆匆的找他突然說讓自己幫他分析感情問題,他當時就有預感。都是十七八歲的人了,如果平平常常的喜歡一個人按鄭允浩的性格鐵定不會找自己的,再瞧他一副嚴肅的模樣,能讓感情問題和自己掛鉤的那只有一種可能。倆人推心置腹了兩個小時,果然是個男人啊。

 

「確定了?」

 

「恩,昨天按你說的話我自己想了想,再加上剛才我碰到在中和他的朋友了,他倆親密的樣子我真的...像你說的,惱火又傷心。哥,我確定我喜歡上他了!」

 

鄭允浩說的有些激動,對在中的情感仿若壓抑已久的火山突然噴發。明亮的眼眸讓金希澈為之動容,當年他和韓庚也是這麼過來的,怎麼會不理解這種感情。就是因為相似,允浩才會來找他做感情顧問的吧。

 

「喜歡就喜歡了吧,幹嘛剛才還愁眉苦臉的?」

 

「我...他好像和別的朋友也挺親密的,我不知道他對我怎麼想的啊。」

 

「就這個?!瞧你這點出息,自己不會看嘛。」

 

「怎麼看?」

 

「這個嘛,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