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鬧到都差點忘記了 今天是我最喜歡的國兒最值得紀念的日子

他是RM裡面的能力者 他是RM裡面的老虎金鍾國 他強壯的肌肉 卻帶有細膩的聲音 一首一個男人改變了他的人生 他遇到了他人生的貴人在石歐巴

今天是國兒出道十八週年的日子 我是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他的 應該是在XMAN的時候吧 我真的很喜歡他跟恩惠的cp配對 更喜歡國兒的聲音 去年他在次出專輯 真的很替他高興 改變他人生的一個男人 一直到現在 還是我最愛聽的歌 他的聲音總是這麼地溫暖這麼地撫慰人心

鄭允浩(東方神起):我剛開始上xman節目的時候,看到那麼多台大攝像機一直對著拍,就坐在旁邊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特別想多說點話,可是你不知道當時要擠出話來有多難啊。。。鍾國先輩作為兄長對所有的後輩都仔細關照,人氣絕對是大韓民國最高的了。。。對新人的關心雖然不為人知,但是很自然照顧新人的鍾國先輩和其他的前輩是不同的……

也謝謝國兒這麼寵愛允浩 你是我心目中最棒的能力者 雖然一直叫你國兒 應該要叫Oppa才對 但是還是喜歡叫你國兒 國兒出道十八週年粗咖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