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在台灣是異性戀的遊戲,我希望法律可以放寬對伴侣的定義,社會有太多孤單的人。"

是的 這是康永哥這次新書發行再接受採訪的時候說的話 我覺得很有道理 所以我把他拉出來說 對康永哥跟他男友喬治這20年走來的感情 確實真的很不容易

我今天想要說的是 其實這個議題我很早就想推 只是台灣的法律都一直不修這個法 藍綠立委整天只在那邊吵 卻認為這個不是這麼重要 但其實 他真的很重要 我一直很希望能讓同志都有個家 至少以後再爭取的時候 他們能站得住腳 因為比較有保障 我看過很多案例身邊也有很多同志朋友都有類似的個案 是朋友的 會幫忙排解 雖然幫不上什麼忙 但至少在當下 心情是會好很多的

其實我希望可以過的原因是因為當老了病了的時候另一半可以做決定而不是什麼決定都無法幫自己心愛的人 忍痛看著愛的人死掉那是比什麼都還要痛 所以我很希望政府可以重視這一塊 而不是成天一直在吵架

我原本就重視這一塊 不是因為飯了允在才推行這法案 我從大學的時候我就一直很希望可以過 那時候我認識東方神起但我沒有飯東方神起跟允在 我記得我以前有提過 我從來不把允在當成是偶像在看 他們雖然是Top等級的藝人 但是他們畢竟都只是個凡人 凡人也會有感情會哭會笑會吵架會互相關心  這些都是很稀鬆平常的一件事情

這是康永哥接受蘋果的專訪 真的非常地有道理 小孩的問題我就不在多提 至於那件事情 如果問在中跟允浩他們後不後悔 是不會後悔 因為這是人生當中作出最重要的決定也是最大的抉擇 至於什麼事情我就不多說了 在網路上看到這一篇文章 真的又讓我帶入了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就像左手和右手,即使不再相愛也會選擇相守,因為放棄這麼多年的時光需要很大的勇氣。也許生命中會出現你愛的人,但那終究是過客,你還是會牽著你的左手或者右手一直走下去,幸福真的和愛情無關。“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當初是誓言,後來是責任,再後來是習慣……

是阿 所以真的真的很不容易 7年了真心不容易阿 扯遠了 我只希望在明天也就是9/7 下午的5點-7點這段可以成家的好時機 明天的多元成家活動訴求可以成功

連署書:http://tapcpr-petition.twbbs.org/

如果可以 希望更多人來填寫連署書 希望可以早日通過這法案 真心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