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昨天就看到了 其實我很感動

9/6

金希澈INS更新:I'm happy^-^如果今後每一天都能這樣笑著就好了...不是作為宇宙大明星和Fan,而是即使老去,變成了而是變成老爺爺老奶奶也能笑著回憶過去的那種關係..我遇見建熙後變得充裕了變積極了.只有我自己200%的幸福更希望你們和我100%的幸福

希大這句話其實我很感動 我不知道他跟建熙Oppa現在到底算什麼關係 但是不管是什麼關係都無所謂 重點是金希澈你一定要幸福喔 我相信一定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快樂 我只能說對岸真的實在是太誇張了 是忘記希大說過的話了嗎?他能忍受別人罵他 但是絕對不能忍受別人罵建熙 真的實在是聽不懂人話耶那些飯 PS:建熙是希大的髮型造型師

 

但我想說金希澈你好帶種喔 這也是他6號發的 跟建熙去新加坡

YJ-200  

允在是還無法像希大這樣這麼爆炸性的言論 畢竟他們現在都還有顧忌 但我相信允在正在朝著希大說的那番話進行著 不是大明星也不是飯 只是很簡單很平凡的關係很樸實的生活 就算老了笑看過去也能感受到無比的幸福

我曾經講過 在中跟希大其實有一個部分很像 這兩個抽歸抽 但是對待很多事情總是比誰都還要認真也都很傻 SM最傻的兩個女王 一個是金希澈一個就是金在中 但不管怎樣 希大我真的很希望你可以幸福 就像金在中遇上了鄭允浩一樣 鄭允浩愛上了金在中一樣 雖然老說允浩是木頭不懂得察覺 但也因為他把心思全都放在在中身上 他看不到其他人 只專屬於在中的愛情

在中雖然很抽 偶爾會走偏一點點 雖然他玩瘋了有時候會傷到其他人 但是在他心中自有一把尺 在中遇到了允浩以後 雖然他腦袋很大很愛胡思亂想 但允浩的正能量帶給他無限的正面思想 讓他變得積極變得生活更充裕了 他愛允浩他真的很愛很愛 沒有人比我允在更適合對方 

所以回頭來講 希大請你一定要幸福 也恭喜你從庚澈走出來了 真的很替你開心 要幸福喔太開心太開心太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