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東方神起來說東方神起是?允浩:是再次回來的地方,不管做了別的事,還是會回到東方神起昌珉:是我的!

東方神起跟仙后都是你們的

東方神起的機場fashion關鍵字!允浩的背包帶~昌珉的牛仔短褲→_→允浩:其實我的背包帶子好像老是扭起來,那是可能覺得再坐的某一位能幫我整理一下啊昌珉:那是不像話的吧→_

喔?看來有人在現場喔

cassiopeia對我來說?允浩:寶物倉庫~年齡漸漸大了,變成了前輩,可是每次看到cassiopeia的時候就能感覺到當時青澀單純的時候:我的心臟!雖然有點肉麻,可是沒有cassiopeia我就不能站在這裡,一直穿同樣的褲子也沒事可能有點肉麻,可是真的這麼覺得

沈昌昌你真的好會講話喔T_________T

今天不僅平時在打歌的時候見面的staff歐尼,經紀人和伴舞哥哥們也上臺了嘉獎了staff歐尼們之後,允浩:我經常聽到工作人員們說我們的fan跟別家的不一樣,以後也拜託大家了!~昌珉:以後你們也要多笑笑啊現在跟經紀人伴舞做遊戲允浩:這裡不是幼稚園吧→_

XDDDDDDDDDDDDDD

昌珉雖然長大了,還是會覺得昌珉很可愛嗎?允浩:第一次見昌珉還是中學生,可是最近很沉迷一個棒球遊戲,輸的時候好像輸掉全世界一樣,抽到好的卡片的時候能那麼開心好像還是很單純啊昌珉:玩那個真的花了好多錢呢︶︿︶

東方神起的歌best3"允浩:3 how are you...2 傻瓜1 maximum~因為這首歌是我們smt再次站上舞臺的第一首歌昌珉:1位是我們的出道曲hug~

出道曲hug跟重新站上舞台的maximunT___________T

鄭加索和沈畫家一起畫T恤了→_→鄭加索畫了綠色的部分,問起為什麼是綠色→_→允浩:因為………我也不知道!哈哈哈~昌珉畫了個蘋果,上面還有蟲子 -_-||說是在野外的時候經常有這種情況,有蟲子飛來飛去下面一句話:i want to eat, i still hungry_

鄭允浩你這個綠麻麻 哈哈哈哈哈沈昌昌你實在是太愛吃了你

之前問答環節允浩抽了問題,昌珉吐槽:有必要那麼緊張麼→_→舞臺上印象最深的失誤?允浩:很意外的是我失誤比較多…"為什麼要加意外的呢?"允浩:因為 我跳舞好啊!我有逆反心理,很容易做反方向的動作我覺得最厲害一次失誤是9年前hug,嚴重的走音,本來我的part也不多來著

允你好萌喔

被這張給戳中 真的實在是很令人感動 即將要十週年了 真的時間過得很快 我相信你們會在繼續創造奇蹟的 浩珉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