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來還有開FM呢

Cr. As tagged) 昌珉說自己臉其實不大,但因為允浩臉小所以壓力很大,又說允浩臉明明比自己小,不曉得為何每次拍照都要靠後站,死之前一定要問清楚[哈哈] 談到遊戲,允浩說很好奇昌珉到底花了多少錢在遊戲上;昌珉說允浩沒有玩遊戲的素質[哈哈][哈哈]

XDDDDDDDDDD哈哈哈哈

Cr.panee0202) 允浩說昌珉從CATCH ME之後就一直玩同一個遊戲,可以2-3小時維持同一個姿勢在玩,看到也覺得很了不起;問他花多少錢在遊戲上,主持人說"沒關係啊,反正是付者",昌珉直 接話題一跳回答"我是個非常喜歡棒球的狂熱者,以後不會在上面砸錢了"[偷笑] (所以到底是砸多少?!XD 兩三個小時同個姿勢也很強)

沈昌昌真是可愛

Cr.chielinrin) 問到睡覺的習慣,說昌珉是會在說夢話時,把想吃的東西用日語說出來[汗] 允浩則是會用側著身子蜷曲,看起來不舒服的姿勢睡覺;可能是因為跑行程很忙,經常在車子上睡覺養成的習慣,不過允浩說"不會覺得這樣很可憐,因為忙才能和歌迷見到面啊,這就足夠了"

我浩寂寞了 這是有多缺乏安全感的睡法 不過今天浩浩嘴巴好甜喔

Cr.panee0202) 問說對彼此有什麼不滿時,昌珉說"一直沒法說出口,但允浩的臉非常小,拍照的時候卻每次都靠後站,我從三.四年前就對此感受到很大的壓力(笑),如果我今天往後站一點,他就會站到更後面" [哈哈] [哈哈] [哈哈] [哈哈] [哈哈]

XDDDDDDDDDDDDD笑死我了昌珉那是因為三四年前在你前面還有一個大頭 所以你不會感到壓力大

Cr.CMkeiYH) 問說如果新羅免稅店給他們一張無論買什麼都可以的無限制卡,那想買什麼? 允浩說"如果真有那種卡,會把卡給別人,自己賺的錢買就可以了,不會接受那種卡"; 昌珉說"會從新羅免稅店裡面最貴的東西依序買下來,這比把卡給別人實際(笑)" [哈哈][哈哈][哈哈] (神煩的熊孩子)

我允真實在

心情低落時候聽的歌曲是?允浩:最近一直在聽金泰宇前輩的꿈을 꾸다(做夢)這首歌。心情低落的時候聽這樣的歌曲心情會變好昌珉:電影冷靜と情热のあいだ的OST《History》

允聽的是IRIS的ost 這首歌超好聽的

關於理想型 允浩:可以領導我的 氣場較強的女性 飯:明白! 允浩:大家氣場都很強誒 所以我是大家的允浩嘛

他的理想型還真是永遠都不會變 但永遠都是那個人 我說你阿鄭允浩先生你確定懂大家的意思嗎?=  =|||

想要嘗試的電視劇角色?允浩:檢察官(一直念念不忘啊。。。。) 昌珉:愛情故事方面的

你真的是對檢察官念念不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