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親愛的你可以少紋一點嗎

在中首張專輯的預告寫真公開

白色繃帶纏繞的背影、點滴包裝中的時鐘還有塗鴉的牆壁。在中自己命名的專輯《WWW》,為WHO WHEN WHY的縮寫。參加大部分作詞的在中,在歌詞中表達了自身哲學觀中對的剖析。在中想通過這次專輯的封面來打破對自身的各種偏見和固有形象,表達腳踏實地的意志。他說自由並不是無意識地抵抗,而是真實地表現自己。並且在攝影當中也有 很多自己的想法。 1015日公開先行曲《陽光燦爛的日子》,1029日發售專輯《WWW》。

允在_貓貓

 

我把圖調轉了過來,然後根據這個百度知道,你們對一下他腳上的數字,,我不識數。。。。看不懂,求教。。。。但是我怎麼腦殘的看出了1226啊。。ps,人家歌曲叫【why】,你專輯就【why】,人家專輯叫【TIME】,你專輯就【WHEN】,還有那個WHO,誰知道是誰啊?

其實我看出來的是12 2 20 6

我說你真的實在是......[挖鼻屎][挖鼻屎][挖鼻屎][挖鼻屎]可以把腦袋裝點別的東西嗎?繞著鄭允浩打轉 你喔真的實在是...絕逼你是故意的[哼][哼][哼]總之各種期待你的新專29日登場

10/14Line更新

就是明天! 讓各位的秋天更加感懷的敘事曲 !金在中首張solo專輯收錄曲《陽光燦爛的日子》 明天12點在各大網站和iTunes上公開音源。 要多多期待哟~

 

姿勢非常地撩人 總之明天各種期待

圖片出處請見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