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正規一輯發行日確定為1029日,在此前的15日將會先行公開一首抒情曲。先行曲《陽光燦爛的日子》描述了懷念離去的愛情的哀傷之心,在中的甜美聲音和幹練的唱功,感情發揮到最大化。Noel李尚根參與了feat,展現了兩個 男人的優美和聲 

艾瑪這張真的好美好美阿 簡直是正翻了開始期待15日的音源跟29號的發行了 然後歌不要想太多他本來就愛大悲的歌所以這對他來說很正常

F:允在_貓貓

金在中先行曲叫【陽光燦爛的日子】?!先不吐槽這有點兒農鄉結合部的名字,反正,一說到陽光,sunshine,我第一瞬間就只能想到一個人。[左哼哼]


所以簡單來說就是都圍繞著鄭油鬧在打轉 真的是我的陽光我的鹽我的油鬧我的浩 陽光跟鹽的戀愛史[挖鼻屎][挖鼻屎][挖鼻屎][挖鼻屎]我在想說為毛是1029發行原來....

2011年10月29日東方神起【太陽】寫真發行。2013年10月29日金在中一輯發行,先行曲【陽光燦爛的日子】。很温暖。都很温暖。[呵呵]

我去....我就知道一定有問題[挖鼻屎][挖鼻屎][挖鼻屎][挖鼻屎]先生你很明顯喔你

然後順便放上Line

10/12 在中和Hiro在一起監督中

艾瑪 好久不見了可愛的小浩 原來你還活著 太好了[可怜] 萬般期待在中的一輯誕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