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人不太舒服所以在家休息 終於中中的MV teaser出來了 真的有種瘋狂歌手的感覺

歌詞雖然只有一句 但真的很不錯 只是MV我確實有嚇到 這到底是什麼風格阿 我整個汗汗汗

Line

金在中的正規一輯主打曲just another girl的mv將在今天中午12:00正式通過 youtube和各音源網站公開。在中將以什麼樣的造型和大家見面呢!?過了一會兒就知道啦!!!

在中just another girl音樂錄影帶一輪公開。請到下面的連結中確認吧!

雖然我不太懂他到底想講什麼 但是我可以說金在中你胖一點可以嗎?你瘦到整個臉都凹下去了 看到你這樣我一點都開心不起來 他瘦你比他更瘦 阿你們兩個到底是想怎樣 多吃一點不要什麼都不吃 孩子 然後我要說去那首頁看 沒有把在中的收在頻裡面 一進去就是.....恩看了就知道 總之這是意料中的事情 呵呵 真是不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