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講他第一部份的 我想我知道他在寫下歌詞的時候流淚是想到什麼 肯定又在回顧過去 那些傷心往事一直在他心裡面挖 真的實在是很替他心疼 在來這些問題讓我覺得中中是真的漸漸在長大 他真的成熟很多 真的有要邁入30代的那種感覺 想法真的改變很多 至於理想型他沒有在描述 我不覺得這有什麼好BLX的 他已經講到都快濫了 那些特點知道的大致上都猜得出來 為什麼還要一直要他講理想型的答案 是想要在聽到什麼嗎?他跟允浩一直都很好 他不講不代表他跟允出問題 他們感情一直都很好而且很幸福 然後我想說中中你真的實在是太瘦了 請你多吃一點吧

第二部分 其實看完以後我對於他的答案一點都不意外 因為這是他慣例依舊 每次不提到就不行 但是怎麼看都諷刺 我只想說眼前所見的不一定是真相 真正他心中在想什麼 不見得會讓人知道太多 他可以偽裝他可以當做沒這回事 當所謂的好兄弟好情誼 至於私底下 是不是真的如此 那就只能見仁見智

但23條確實允浩說過他很需要一個強勢的人來帶領他 而中中剛好就是個對感情很強勢的人 所以在中痛允浩比他更痛 他自己也知道但只希望他不要再讓允浩為他擔心難過 真的看他們這樣很難受又很難過阿 第25條其實真的很感動 是阿 其實是可以更幸福的只是很遺憾為什麼你到現在才覺悟到這一點 但證明了 你金在中真的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