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在praying

誰是誰的paradise?#11 年初神童電台,聊到《she》,老鄭說這是他和歌迷都非常喜歡的歌。神童笑問,難道是歌迷裡的某個人嗎?老鄭沒正面回答。《she》的歌词是:那個天使就是我的她,想得到你的一切,那裡就是天堂。——>而中中《paradise》的歌詞:look at my eyes,看得到天堂。I’m your paradise。
 
我記得沒錯 允他是真的很喜歡SHE這首歌至於有些部分 我有講過我就不在多加說明 至於中中的這首Paradise真的很好聽 我超級喜歡這首歌的 而這首歌也是中中他在訪談的時候第二喜歡的歌

 
而他最喜歡的四首歌是什麼 就是1.光 2.9+1 3.是這樣吧 4.paradise 這四首歌都是他自己作詞作曲的 他個人推薦的是Butterfly跟Paradise 這首歌真的很棒 而且真的跟SHE有呼應到 他真的很喜歡跟允唱的歌呼應 也證明他愛鄭允浩愛到快要中毒 應該說已經中毒了他
 
從以前到現在 他沒有一次不愛不光明正大地表現他愛先生的決心 然後我超愛的一個鏡頭 他居然也可以找一樣的=_=
好吧 當初在看的時候就覺得有點眼熟 果然沒錯 祝你萌幸福[拜拜][拜拜][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