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篇

該死……該死!」像是困在牢籠中暴躁的野獸,鄭允浩口中幾乎不停的咒駡著,來來回回煩悶又無奈的踱著步子,到底怎麼樣了?金俊秀已經進去快二個時辰了,而這期間,除了不斷被端出來的血水,紅得讓他發暈,其他的他什麼都不知道!看著清澈乾淨的泉水變成混濁的紅色,他的心都在抽搐,好象自己的血正在被抽出一樣,讓他的眼前一片模糊,渾身發冷。  

 

  再待下去他就快瘋了!金俊秀說的什麼鬼話!不讓他進去怕他會失控影響他治傷,焰的傷……有這麼嚴重嗎……真該死!他被關在外面,除了等待什麼都幹不了,不知道他現在怎麼樣了,甚至不知道……他是否還活著……流了那麼多血……他……撐得住嗎?  

 

  「見鬼!」他幹嘛要聽金俊秀的話!在又一次看到侍衛捧出一盆染著血色的水之後,鄭允浩僅有的一絲忍耐也消磨殆盡,像下定決心一樣沖著門沖了過去。  

 

  「允浩,你冷靜一點兒!」朴有天一把拖住了他,「有金俊秀在不會有事的,你要相信他……」他真是受夠他了,金俊秀進去了多少個時辰,鄭允浩就以這種狀態維持了多少個時辰,只是現在,這煩燥的氣氛似乎是變本加厲了。  

 

  「我受夠了!你放手,有天!」用力甩開那礙事的手臂,他怎能把他一個人留下承受那麼大的痛苦!就算,他一點忙也幫不上,也不能分擔他的痛苦,但至少讓他陪著他,讓他知道他現在到底怎麼樣了,都比現在像個白癡一樣熬著等待著金俊秀的消息強!  

 

  「鄭允浩!你要冷靜……喔!」老天,好痛!緊皺著眉,朴有天仍然不死心的牢牢抱住鄭允浩的腰。該死的,他這是犯了什麼沖,鄭允浩像出氣一樣下手一點兒也沒留情,他嘴裏已經嘗到血腥的甜味了。這混蛋竟敢打他!這筆帳他之後再跟他算,現在還是想想怎樣可以制住這失去理智的野獸吧。  

 

  「放手!」陰沉的聲音低吼出來,「不然別怪我不客氣了。」  

 

  你已經不客氣了!「鄭允浩你聽我說,啊……」低頭閃過一拳,朴有天的火氣也來了,他可是為他好耶,他竟然來真的,使出那樣的力氣,想要打死他嗎?!  

 

  腳下一掃將不留意的鄭允浩絆倒,他整個壓在他身上,以肘部抵著他的胸口:「你先聽我把話說完好不好?你……」一句話還沒說完,他俊俏的臉可悲的遭到第二次的打擊,這次朴有天狼狽的跌到地上,不過還不忘拉著鄭允浩的衣衫,將始作俑者也摔了個結結實實。  

 

  這不是他認識的鄭允浩!絕對不是!在他面前的好象是一隻野獸,什麼話都聽不進去,只知道要衝進屋裏,阻擋他的人全都是找死!從來沒見過他像這般衝動得失去理智,他認識的鄭允浩,是冷漠而傲慢的,帶著散漫的不屑一顧的高貴氣質,什麼都不在乎,而眼前瘋狂的男人,他一點兒也不認識!  

 

  「鄭允浩,你清醒一下!」緊緊揪著他的衣領晃著,朴有天幾乎是歇斯底里的低喊,你的理智呢?你過人的冷靜呢?現在都到哪里去了!你知不知道以現在的狀況,任何有頭腦的人都能毫不費力的要你的命!  

 

  「你給我放手!」鄭允浩已經怒得紅了眼,狠狠的瞪著眼前有膽阻礙他的人。  

 

  「你要冷靜!」   

 

  「要是躺在裏面是金俊秀,你該死的會冷靜下來!?」咬著牙止住顫抖的語氣,他已經擔心的快要死掉,這該死的混蛋卻還是要攔著他!他根本不懂他的心情!沒人可以懂,他的心,早就亂了,好不容易將在中救了出來,他卻仍要忍受著無止境的等待,飽受煎熬。這是老天對他的懲罰嗎?對他折磨他的懲罰……夠了,真的夠了,饒了他吧,他再也不會犯同樣的錯誤了,再也不會……把他還給他吧!  

 

  「我……」朴有天愣了愣,手下扣的人早已在這一瞬掙脫了出來,他只有任他去,苦笑著跌坐在地上。抱歉,金俊秀,我沒能攔住他……我沒有那個能力,因為我和鄭允浩……是一樣的……  

「允浩?」驚訝的瞪著不應該出現在這裏的人,金俊秀頭痛的歎了口氣,有天還是沒能攔住他啊。知道現在什麼人都趕不走他了,金俊秀只有以手指比了個安靜的動作:「噓,小聲一點兒。」  

 

  「金在中……怎麼樣了?」剛剛對朴有天的那股狠勁早在進屋的一剎那就全壓下了,鄭允浩現在緊張得每根神經都繃起來了。  

 

  「已經快好了,等我把這些拔出來……你不要吵到他。」看到鄭允浩小心的坐到床邊金俊秀不由提醒了一下,他才剛剛昏過去,兩個時辰的煎熬竟然一聲都沒吭出來,他都快撐不住了。不想鄭允浩把他弄醒,不然他要怎麼樣處理這些刺入指甲的竹簽的碎片,他真的不忍心再看到他受苦了。  

 

  「我知道。」目光移到金俊秀的動作,鄭允浩的眼中剎時閃過殺氣,真該殺了他的,他真該親手殺了李秀滿的!  

 

  「允浩!」不想讓他進來就是怕他會這樣!不過幸好他已經處理得差不多了,如果鄭允浩一開始就在這裏……他根本不敢想像現在是什麼樣的狀況。  

 

  「抱歉。」硬生生的壓下了怒火,鄭允浩將目光轉到身邊安靜得幾乎沒有氣息的人兒身上,以手拂開那被冷汗浸透貼在頰邊的黑髮。他的臉色好蒼白,沒一絲血色,氣若遊絲。是他的錯,是他讓他的寶貝受了這麼大的苦,就像金在中恨自己為什麼不能代殷死一樣,他也希望躺在這裏的是他自己,或者,起碼可以分擔他的疼痛也好。  

 

  「啊……」竹片被扯離血肉的劇痛將金在中從昏迷中殘忍的拉回清醒,他皺著眉虛弱的喘息著,混沌昏沉的腦子努力的想找些東西可以想,以忍受這非人的折磨。……幸好,鄭允浩不在……見不到他這……狼狽難堪的樣子……  

 

  「在中……」熟悉的低沉嗓音喚回他片刻的清醒,之後一雙溫暖的大手輕柔的撫上他的臉。  

 

  不……不會是他……他不是……被金俊秀攔在了門外?不會是他……不……  

 

  「走……」他費力的張了張唇,才發現自己的聲音微弱得可憐。  

 

  「什麼?」鄭允浩低下頭覆在金在中唇邊,才聽到那幾不可聞的話語:  

 

  「不要……進來……」他想趕他走,不想讓他……看到自己現在悲慘難看的樣子……可是金俊秀撥下第二支碎片的時候,卻讓他顫抖著不自禁的往鄭允浩懷裏縮。  

 

  「別動。」手伸進被中小心翼翼的托住他的身子抱到懷裏,鄭允浩的手觸到很多紗布,心疼他的寶貝被折磨得傷痕累累,他以手臂輕輕的環著他,讓那虛弱癱軟的身體靠在自己懷裏。  

 

  「允浩……」  

 

  「別說話。」以手指輕撫著他的喉嚨,之後瞄見金俊秀的動作後將食指探入他口中,他在他耳邊柔聲的低喃,「別咬著牙,痛的話就咬我的手指。」  

 

  金在中還沒回味過來他的話,就覺得指尖又是一陣撕心裂肺的疼痛,他下意識的想咬緊牙,直到口中彌漫了血腥的味道,才緩緩覺察到咬傷了鄭允浩的手指。他無力的以舌推拒著含在嘴裏的指頭,可鄭允浩偏偏就是不肯退出,反而以指腹摩擦著他的唇舌,安慰似的撫弄著。  

 

  「乖乖的忍著點,馬上就好了。」低頭輕吻上金在中蒼白的唇,吮去上面沾染的血,鄭允浩抬眼接收到金俊秀的眼色,示意他繼續說下去,好轉移金在中的注意力,以減輕療傷帶來的巨大折磨。  

 

  鄭允浩以手遮蓋住金在中的雙眼,讓他在黑暗中可以有一些安全感,也避免他看到那鮮血淋漓的場面,「為什麼拋下我一個人?」低沉的聲音聽不出一點兒責難,有的只是無盡的疼惜和自責。  

 

  又一波的劇痛剛剛過去,金在中已經意識模糊、無力的倚靠在鄭允浩的懷裏。知道他並不需要自己的答復,因為鄭允浩的手指,此刻正緩慢又小心的撫著他的唇舌,不讓他發聲。鄭允浩自己也知道那原因的……  

 

  輕輕咬了一下他探入口中的手指,算是回答,金在中將頭靠在身後寬闊的肩膀上,閉上了眼。全身都被溫暖而熟悉的氣息包圍著,那有力的手臂環著他、護著他,他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感到安全,而這男人,曾經竟是折磨羞辱他的人呢……  

 

  鄭允浩輕輕歎著氣,吻了吻金在中的額頭:「沒良心的人……我想救你,你卻偏偏要趕我走……」親昵的動作,疼愛寵溺的意味十足,看得金俊秀不僅眼眶紅了,連臉也一併發紅,只想快快將那礙事的傷口包紮好,好把時間留給這對飽受波折折磨的情侶。  

 

  「你根本就不顧我的意願,自作主張……」不容金在中反駁的輕吻住他的唇,鄭允浩的聲音有著一絲顫抖,「要是你……我怎麼辦?我怎麼辦?」  

 

  鄭允浩沒說出那個字,金在中知道,他不敢說……眼前是他從來沒見過的鄭允浩,脆弱而慌懼,不再冷靜,以往自傲的神采蕩然無存。為他嗎?是為他的吧?他有這個幸運可以成為讓他改變的人嗎?  

 

  不,他一點兒也不想要這個幸運!寧願他傲慢、寧願他狂妄,也不要看到他現在這個狼狽的樣子,脆弱得讓他心疼……費力的抬起重似千斤的手臂想撫上那張悔恨與後怕交夾的俊容,給他安慰,才一動便被他小心的按住。  

 

  「別動,小心你的傷口。」分開五指,輕輕交握住那包裹著層層紗布的手,像是在承諾著什麼,溫柔的撫著那修長的手指。  

 

  「你知道嗎,那天我知道了皇后的陰謀趕去邊境救你,已經等於是放棄皇位了,結果你卻告訴我,一切都只是演戲……在我放棄了一切之後……你也要拋棄我……還是用那麼殘忍的理由……」  

 

  「對……不起……」懷中傳來沙啞虛弱的道歉聲,捧起他的臉,才發現那人兒早已滿臉淚痕。  

 

  「別哭啊……」鄭允浩頓時慌了手腳,他的寶貝才經歷完身體上折磨,哪有什麼體力再去消耗在哭泣上。  

 

  「別哭了,俊秀還在一邊呢。」很溫柔的以手拭掉金在中的淚,輕輕揉著他的臉,鄭允浩有些後悔自己說過的話了。可是他溫柔的動作只是讓金在中的淚越落越凶,他……從來不曾這樣溫柔的對過他,讓他感到他不是他的玩具,而是……被他珍惜重視的……  

 

  「允……允浩……」  

 

  「你累了,好好睡一覺。」他的寶貝體力已經到極限了,從那微微顫動的睫毛就可以看出來。鄭允浩用棉被將懷裏的人兒嚴嚴實實的包好,「乖乖的別再哭了,嗯?」  

 

  「嗯……允……」  

 

  「什麼事睡醒了再說吧。」手指輕輕拂過金在中已經閉上的眼眸,又拭去一滴淚水。  

 

  「嗯……」他也實在沒力氣再撐下下去了……那三個字……就等醒了之後……再告訴他吧……

PS:本文終於全部結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