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美人真好看

中中不要翻白眼

[耶]

腿好細喔

太可愛了

真瘦

艾瑪 中中真的實在是太好看了

蓮花指又出現了

美瘋了

1108消息

字逐情生kim

今天我問了金在中很三八的問題。今天提起勇氣問了 哥 你左手手臂內側又痣嗎?他茫然了很久 問我什麽痣 我說就是普通的痣!他茫然看著我 "沒。沒有啊" 好吧 果然那隻手不是你得!哈哈 不過你幹嘛一月演唱會!!人家一月回國。。。你不能三月以後呢!!討厭

這是當時他KKT流出來的圖 這也引發了很多的話題跟聯想 確實並沒錯阿 當初我就說了那隻手是鄭允浩 因為在中他的手臂內側是沒有痣

中中給允在站黑洞的簽名 允簽這麼長 看到他簽允在真的超級感動的

Tong彤草莓醬

[131108金在中簽名會後記] 我問大魔王這個娃娃像你嗎?哥哥開始笑然後說不像啊~我說怎麼不像,哥哥說他沒穿衣服好害羞><我說你演唱會也沒穿衣服啊~然後我問哥哥用的 什麼牌子的眼線膏,哥哥說我也不知道也,然後哥哥指著自己的眼睛說今天沒有畫很濃哦~我邪笑了一下就在哥哥驚訝的表情下狂奔了~

原來你也會害羞阿>////<

rain_0805

131108 #金在中# 簽名會 我:我今年成年了 偶吧:今年成年了啊 我:可是我到現在為止都沒談過戀愛 偶吧身邊要有好男人就介紹下吧 偶吧就指旁邊的油頭哥問我他如何 我就無語的說他結婚了呀 偶吧就震驚地說你竟然知道他結婚了我心裡在想就算我不知道你也不能介紹個結婚的給我啊 這是不對的

你真的有夠可愛的你

 

小昕_夏以為晴

 

剛在推看今天在中簽名會的相關消息。看見一條:日飯問在中下周橫濱con的dress code,在中先說沒確定,然後補充了一句,裸著來吧。

你有種台灣全脫

1109

 

rain_0805

 

131109 #金在中# 龍山簽名會 我:橫濱場穿著標準sm這到底是要怎樣純潔去想? 偶吧裝傻的說:什麼 我:你不是上傳了嗎?到底要怎麼穿 偶吧就不負責任的說了句我也不知道啊 你自己想最後在臨走時又說或許你可以裡面穿得勁爆一點到時脫 偶吧最近怎麼變這樣了這次抽到了支偶吧用過的筆

=_=我該說什麼好

yoonjae-誓言

簽名前偶吧先沖我笑了笑讓我也心跳跳~我:偶吧以後的演唱會上請不要在舞臺上換衣服了!中中(一臉震驚的看著 我):你說的是演唱會的舞臺上?我:是的!中中(一臉的傲嬌樣):那你說我應該在哪裡換?我:…… 我下臺的時候中中還一臉傲嬌的對著油頭說他不讓我在舞臺上換衣服!!!

你真的實在是很小女生的心態耶你

金允團_JK團子

131109龍山簽名會#金在中#偶吧被這麼長的名字震驚了,一邊簽一邊問:哇,原來你們中國人的名字也可以這麼長。(你是真不懂允在咩,偶吧?),最感謝偶吧那句:happy birthday知足了


你肯定是裝的

Tongyj鬧中別鬧

f:ksi0817 貌似是說有飯今天拿著那次越南他們一起看mirotic的圖給中中看 小哥問你怎麼找到這個的還說他們還看了rising sun具體看圖 中中表你太小看FBI哦小心被扒光光哦→_.→

你阿太小看飯了

 

1.jj:又開始下雨了,我們馬上開始吧.fan:沒事的.慢慢來.jj:你們確定嗎....那就讓雨在下大點吧..2.jj:我拿到了第二名謝謝你們買了這麼多專輯..我和拿第一名的那些小孩同一間化粧室..哈哈..3.jj:如果你們身邊還有人沒聽過我的專輯,請向他們大力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