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昨天中中晚上瘋一整天最後一場真的實在是.....鑑定結果就是他瘋了

Now I'm ready! see you in 10min!! let's have fun!!

5min left!!!

am I so sexy? yeah I agree

你妹的 白天問你你不回答 晚上你才回答

am I gonna call you? give me your number!! :)

尊的嗎???

Love you sexy boy? I'm NOT a boy!!!

你沒睡醒吧雖說是事實

Why am I so beautiful? cuz of your love!!!!! Do I want to sleep? Yes Yes Yes Yes Yes!!! hohohoho :D

自己說love you,自己又害羞,還嗯~~~~的一聲。。大半夜的我真心酥了。。Will you come to my house?? my answer will be... Give me your address haha jkjk,我也困

Do you love me? I'd love to!!!

愛你愛你

here is the second version of MV behind!!! what you think?

Como pregunta que me hizo, Mis artistas favoritos son L'Arc~en~Ciel y Hyde “剛才他問我最喜歡的藝人是誰,是 L'Arc~en~Ciel y Hyde

Will you marry me? I'm not going to get married until 40!!

知道了啦反正你這又是官方答案

Why am I so beautiful? cuz of your love!!!!! ;Do I want to sleep? Yes Yes Yes Yes Yes!!!;hohohoho :D

瘋子快去睡覺

Will you come to my house?? my answer will be... Give me your address haha jkjk

西語部分:西班牙的朋友們下午好 墨西哥和秘魯的朋友們淩晨好 墨西哥和秘魯的朋友們吃過早飯了嗎

西語部分:你不知道專輯代表著我的人生嗎?那就聽一聽吧!

知道阿每天都在聽

西語部分:我很MAN?我是一個很甜很可愛的傢伙

噗 萌妹子尼好

What I do tomorrow? I'll have autograph event!

西語部分:智利,智利?我最喜欢智利的红酒!

不要在喝了 金在中

Do you have an examtomorrow? ssong-gu-ri-dangdang-ssong-dangdang(It's Korean traditional magic spell) Everything going to be great!!

Mi canción favorita es la que te encanta!!“你最愛的歌曲就是我最喜歡的歌曲

Me vuelve loco con Tequila! Me encanta!! “龍舌蘭讓我瘋狂,我超愛喝

請你給我注意你的身體

Am I a vampire? How did you know that?! lol jk我是個吸血鬼?你怎麼知道的?!

靠你又脫=_=不過你真的超多保養品的 不過亮點是那兩支牙刷

Señoritas~~~小姐們
不要去TX人家歐美妹子

Wanna see my foot? here you go..


挖靠 小腳丫真的超級白的

Describe myself in 1 word? King?!用一個詞形容我?王?!

嗯....女王好

Que estan haciendo, Latin America y España!!?? Ya no falta poco tiempo!拉丁美洲和西班牙的朋友們在做什麼呢!!??沒有多少時間了!

http://ww3.sinaimg.cn/bmiddle/6cd97fefjw1eacwe4swxfj20k50zk42f.jpg

http://ww2.sinaimg.cn/bmiddle/6cd97fefjw1eacwha5of4j20zk0k5q5z.jpg

又舔手

Mi secreto de voz sexy? la hice para tí. no sabías??“我神秘性感的聲音?是為你而發的,你不知道嗎

我不知道耶 鄭先生你知道嗎?

Ya nos faltan 10 minutos, chicas!! 只剩下10分鐘了

No soy "JaeKittens", sino Jerry!! 我不是JaeKieens,而是 Jerry"

鄭TOM快點來

Estoy feliz por haber conversado con ustedes!! Nos vemos en España y cada país de Latin America! Nos vemos pronto!我今天很幸福能跟大家一起聊天,我們在西班牙見吧,還有所有拉丁美洲的國家!很快就會見面了喲

Ya almorzaron, amig@ s de Chile y de Argentina 。智利和阿根廷的朋友吃過早飯了嗎?

跟西語翻譯合照

Q:當你來到土耳其與飯見面的時候,有什麼事情是你難以忘記的嗎?在中:有的!所有的土耳其飯都很漂亮!

又再說土耳其很漂亮

10周年party?我們能做什麼?:)

Q:偶吧等你40歲的時候會等我嗎?在中:你多大了?Q:偶吧我不喜歡學校!在中:你不能只用成績來衡量人生的幸福!Q:如果我們為你織了件毛衣你會穿嗎?在中:如果織的很好我當然會穿。

Q:一個人的時候會做的三件事?在中:1.用卡拉OK機唱歌 2.玩我的鼻子(?)3.看我背後的紋身

你真的是瘋子你

Q:偶吧也在漸漸變老,是不是2-3年後可以喊阿加西了?在中:我心碎了。Q:在學校時最討厭的課程?在中:英語。

他不太喜歡人家說他老 他會很難過

Q:偶吧為了你的健康少喝點酒吧!在中:沒事的,我還年輕:P. Q:偶吧我不同意,你不會變老的,但是如果你不回復我我就會祈禱你變老哦!在中:我是吸血鬼,我永遠不會變老:P :)) Q:最喜歡看的電影類型?在中:情色電影:)))

金在中你的節操咧

你....我該說什麼好呢

經過昨天下午到晚上一整天的折騰 終於金在中這個小瘋子結束了微訪談 但這就是私底下的他 瘋瘋癲癲又天真可愛愛賣萌 這就是私下最真實的他 簡直是可愛斃了親愛的萌妹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