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回來了 昨天真的是累爆了 但是看完演唱會以後真的是各種感動 真的好開心喔 來放圖

其實昨天他真的很騷而且超正的好嗎?真的是帶點清純又性感的大騷包 但看著他的演出真的很開心 歌單什麼的其實就不用講 雖然只有18首歌 但是真的都很超值

1.

他開始用中文說了三次大家好,第一次正常版,第二次低沉版,第三次呻吟版 真的是個小瘋子=_=然後說之前來過,但現在又來台灣真的很開心,自己還笑了<--- 請問先生你笑點在哪
說這次的專輯以搖滾為主,希望更有魅力,結果飯們就開始喊脫脫脫,他超級驚訝,要我脫衣服嗎?然後就背對大家把衣服脫了一半又拉回來<---但是有看到他的紋身他真的是瘦到皮包骨了他
他說他的身體也只是骨頭跟皮革組成的而已<-你自己還知道阿你
然後又說每個國家的粉絲要求都一樣,然後無視要他脫的那些聲音繼續唱歌
<--哈哈哈必須的好嗎

2.本來是很抒情又帶點色情的Kiss B最後被他唱得超搖滾的 大家都站起來狂high 自己唱一唱還在那邊恩恩阿阿的還笑場 最後還躺沙發 是想誘惑誰阿你=_=我比較想看先生的蜜豆兔 哈哈

3.

然後他突然來一句好熱呀,我可以換衣服嗎?(他講中文),講得還不清楚又說一次
我可以換衣服嗎,然後就把毛大衣刷的脫了下來,拿起一件深色襯衫,放在胸前抖呀抖 他是在裝嬌羞好嗎?大騷包一個而且他還媚笑 整個都快不行了然後在大家的注目下穿起那件襯衫又自己在那邊說他渴要喝水,大家全瘋了<-你真的是夠了
他還說知道大家喜歡kiss b這首歌,所以絕對不會去掉哦<-是你才不想去掉吧

4.在唱Now is good的時候我有特別注意到他的小表情 真的超幸福超棒的感覺 當然大家有跟著應援 真的超好聽的

5.VCR的時間就是講自己喜歡喝酒 還有自己還不想結婚的事情 拜託 當年的蓋頭之吻是怎麼來的不就是你喝酒才放大膽的嗎?還有那個 知道了知道了 但在VCR裡面的中中真的超美的 整個就是個大美人

6.

在唱是那樣吧 他就一個人靜靜地坐在台上唱歌真的很棒而且很好聽 唱sunny day雖然沒有嘉賓但是他真的唱得很好重點還是全場白色特殊應援 超級感動的 他說他在唱sunny day的時候真的很累還說本來換衣服的時候有來賓可是這次沒有來賓所以大家請見諒,利用這段時間來聽樂團的演出大家本來吼著要他直接換,哈哈哈,但是他就這樣下台換衣服了樂團的即興演出真的好聽

7.

唱Glamorous Sky這個超high也是第二次大家站起來然後唱Luvholic大家也是跟著應援  只是他跑右邊以後又跑來我們這邊 但是他跑的姿勢真的超級少女的我都快笑瘋了不過他最後有用中文說了謝謝 真的超棒的

8.

其實他在唱化妝之前是樂團表演但是就在表演的期間燈光打在舞台中間 我突然不知道是想到什麼心中有些感慨 後來他緩緩地升上來唱化妝的時候我整個哭了但大家也是在他唱完以後給了他最熱烈的掌聲 在唱Let the rhythm flow真的也好聽 但是在最主要的那四個字TESU 我們都在喊TVXQ 哈哈哈

9.

唱Ultra song真的很high大家也是跟著他high唱完之後不停恩恩阿阿的,突然拿著毛巾就躺在地上了,然後雙腿抬起,又縮回
接著兩腳開開,比了個YA,比了兩次大家興奮的叫著,他放下毛巾又比了個愛心 靠這一幕我超級想上他的 你這孩子真是太沒節操了你

10.

他問大家說你們開心嗎? 大家說開心他也說著開心開心他說真的很有趣,你們的熱情真不一樣,然後一直說好熱呐~不停的說著有趣<--必須的台灣飯就是這麼熱情
還說二樓的男性在他剛剛唱歌的時候跳得好激烈,對男飯說了兩次的我愛你
結果調戲完他們又說 I am not a gay(我去查證過了確實是講not a gay不是a gril但不管他承不承認他本來就很傲嬌而且他總不能公開講吧必須他要顧慮到某位在日本的先生才對)他說看到大家那麼開心,我心情很好,然後有個飯嗚呼了一聲,他聽到也跟著嗚呼~ 哈哈哈哈怎麼會這麼可愛啦他

11.

他說,今天和大家唱了那麼多有關感情的樂曲,感覺與你們好像做了充分交流又說雖然語言不通,但感覺你們好像都懂,翻譯在翻這句的時候,這孩子還調皮的對口型,哈哈他問大家我說的話你們都懂嗎? 大家說著nei 他就疑惑的歪著頭說怎麼知道的阿? 又說語言有什麼重要呢大家聽到極興奮說nei~~~然後說等一下唷,擦著汗,翻譯很乖的照翻了結果中兒對翻譯說,挨呀不用翻譯也可以啦,大家笑翻他又對翻譯說不用翻譯大家也懂啦知道嗎? 然後喃喃自語的說唉唷~真是又大聲的說到底你們怎麼知道我說什麼的呀? 這次演唱會雖然很可惜但剩兩首歌然後大家開始狂喊卡基馬

12.

他有看到蚌殼跟鋼鐵人還有飯穿孔龍裝跟造型是小丑的 說穿恐龍裝的很可愛 然後說小丑的那個是很想紅 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他 還有他又開始在那邊調戲男飯 又給人家亂配對結果人家金髮男生是真的有女朋友 最後他才說祝他們幸福但是他旁邊我有看到有飯拿著鄭允浩 哈哈哈哈不過他說那個鋼鐵人跟蚌殼是真的很成功有吸引到他 他說因為他們很硬 全場他最軟 好了好了知道了反正你是軟妹子阿 哈哈 我是不太喜歡他去用把目標對準那些女生 因為老實說那些女生有點太...我不知道要講啥 不過他是有看到小孩子 他突然聲音變得好可愛 他也有看到一個孕婦他問他肚子裡面的是兒子嗎?那位媽媽說是女兒 他還溫暖地笑了 那個媽媽未出生的小孩子真的很幸福

13

他在唱Mine的時候真的超好聽又好讚 中間那個彈鋼琴那邊整個就是我的大愛 超讚的結束以後大家把手幅拿出來給他看就是上面寫著未來十年也要繼續愛你 他真的有看到而且很感動

他說比起過去的10年,感覺未來的10年好像會更長,因為我不想這麼快就把10年過完那時候我會比現在大10歲唷,大家喊沒關係,他又說那時會有更多偶像喔,大家也喊沒關係他說,idol是像? 偶像? 然後說他是永遠的偶像,還很健康,也沒那麼老,肚子也沒出來現在還知道愛的方法,暫且還是血氣方剛啦~大家一邊回答nei~一邊笑<-瘋子你
大家一定要...說到一半時大螢幕突然take二樓的排字,大家一直尖叫,舉起手來擋住光線看向二樓,然後大家開始喊撒朗嘿!撒朗嘿!他就說我愛你們~
他又說,你們是啥時準備這些的阿,阿真是~讓人不可思議,是我在飯店休息時你們為我準備這些阿?那我下次也為大家寫親筆信吧,我不是經常來,也沒有跟你們經常見面可是你們給我不變的支持,我真的很感謝你們,雖然我離你們有點遠但是我會一直努力,努力成為一個讓大家更容易去應援,繼續展現給大家更好面貌的藝人然後他看到大家依然舉著手幅就說,我都看見了所以你們把手放下吧
大家就故意舉得更高,他就說哇~你們手不會痛嗎? 不痛嗎? 大家說不會
他說你們這樣後面的人就看不到啦,互相體諒一下吧,我也看不見你們的臉了呀
然後舉著二樓說,那裡真的大發,又說,好像真的在跟你們對話一樣,看著對方的臉
說的話也馬上接上了呢,然後說今天演唱會剩下最後一首歌啦,大家喊著卡基馬
在中一臉心疼的模樣說,我今天還不會離開台灣啦! 然後笑笑的說<-好啦好啦氣死了我
真的,是最後一首曲子了呢,最後這首歌是paradies,就像大家對我的愛和決心一樣如果通過這首歌,能讓大家瞭解我對你們的愛的話,我會很感激大家的哦。
如果下次還有機會我會再來台灣,跟你們約定囉

他這一整段真的講超多而且超久的 傻瓜變老是人之常情的事情 雖然你的十週年沒有辦法跟著你最心愛的人一起在舞台上慶祝但是我相信私底下你們一定會有慶祝的 謝謝你給了我昨天那麼多的愛 我等著你跟他一起慢慢變老 你們兩個一起當偶像吧 其實他很暖但當下我聽的時候我沒有哭反而是他離開台灣以後的今天我才哭 但如果是允 我會當場哭出來 因為他們都是暖男

14.

他坐在椅子上唱,然後頭一直低著,眼睛閉著,靜靜的唱著唱到最後麥克風離他嘴巴好遠,聲音都聽不到了,可是大螢幕清楚拍著他還是在唱著 其實我一直在注意著他的小表情 真的他唱得很激動看得出來這首歌真的是表白之歌他唱完了,背對著大家他嘴巴上還是有講他自己是pabo,從升降台上下去了,背對著..後來他就沒在上來了 但真的是很讓人感動

15.

他說他想要來台灣旅行 是因為看了韓國介紹台灣的節目但是一直都很忙都沒時間來 中中快點來台灣我們等著你 其實整場都有很多允在飯而且很多人在關鍵時刻有喊允浩 他是真的很害羞但是他也裝鎮定地唱完 昨天我有拿熊 他是有看到但是又給我轉頭走人但其實這樣我也已經很滿足了

很開心昨天晚上他帶給我滿滿的感動 雖然台灣場並不像首爾跟日本那樣還有情色小房間跟繞場的 但是我相信昨天給我的感動 我真的很開心也很安慰 至少昨晚的感動你是點滴在心頭 中中我又開始想你了 真的真的好想你 期待你下次在來台灣玩

圖片出處請見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