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轉眼就到了星期六,今天的在中戴上了黑邊眼鏡,多了分憂鬱。望著電腦的螢光幕,用心地做著公司的業績統計,即使人在東園,也要一併打理其餘五間公司的事,什麼都不容有失。

 

「在看什麼?」突然背後響起熟悉的聲音。幸好,多日來已經習慣了,在中也沒有嚇了一跳。

 

「又不敲門,你這人真沒禮貌。」關閉了工作中的視窗,在中反射性地伏在辦公桌上。「要擦就快點,我還有很多工作..」

 

「你這人,連謝謝也不說一聲,還不知道是誰沒有禮貌。」雖然口是這樣說,允浩又開始做著這陣子每天都做的動作,牽起了在中的衣服,手指沾了回藥,就在疤痕上輕輕地塗著。

 

「好涼呀。」在中帶點讚嘆地叫了聲。

 

也不知道允浩為什麼會如此好心,但這樣既然對自己也無害,也就無所謂了。

 

「好像有點進展了。」在後面說著話,熱熱的氣也吐在背上。「那你要怎樣報答我。」

 

轉頭望著允浩,在中笑了「那你想怎樣?」

 

「給我一個吻。」沒料到允浩會這樣說,先是呆了半拍,然後就從椅上爬了起來。

 

「沒問題。」捧著允浩的臉,只輕輕貼上允浩的唇,也沒有煽情的吸吮,更沒有舌頭的挑逗,只是這樣靜靜地吻著,動作維持了一陣子,就離開了允浩的唇。

 

「很好。」望著在中,允浩點點頭「這是我嘗過最美好的一個吻。」

 

「允浩要的報酬還真便宜。」在中又自顧坐了下去,再次無視允浩的存在,手又按上鍵盤。

 

「明天的事不要忘記。」也沒有介意在中的舉動,允浩說完就走了出去,還輕輕把門帶上。

 

望著電腦螢光幕─中毒了。在中托著腮,沒錯,中了一種叫做鄭允浩的毒。以前常常被那女人虐待,痛都已經習慣,以為自己什麼都不介意了,現在,反而受不了突如其來的溫柔。

 

星期天早上六點正,在中的手機就瘋狂地響了起來。悔恨著自己為什麼不關了手機才睡,撐著惺忪的睡眼,咬牙切齒地接了電話。

 

「狗養的誰!」好想罵,但什麼粗言穢語都想不起,在中真的好睏好睏。

 

「是我鄭允浩。」聽到電話的另一面傳來輕笑聲,心中立即想殺了這個可惡的男人。

 

「你不是有精神病,現在才零晨。」整整四點才躺上床的在中,真不能相信自己竟然在兩小時後被這無賴弄醒。

 

「在中呀,我家的傭人都是六點起床的,現在快來吧,就給你十五分鐘。」還裝作大量的嘆口氣。「算了半小時吧,六點半前。」

 

未待允浩說完,在中眼冒紅根地按下掛線的鍵。

 

「去死。」倒頭又趴在軟棉棉的床上,突然又整個人彈了起來。抬頭看看鐘六點零五分。「真是個無良的賤男人。」

 

走到衣櫃旁,隨便找了件衣服就套上,突然眼角就瞄到些什麼,拿了這件就塞進包包內。嘴角終於露出了笑容。「鄭允浩,想耍我,今天就要玩死你。」精神突然大好,在中吹口哨,駕著自己的車揚長而去。

 

停在允浩那棟房屋門前,自己已經急不及待地按了鐘。抬頭看到天還沒有全亮,心中又氣在心頭。

 

「來了。」開門就是允浩一副笑盈盈的臉「我的小傭人沒遲到,真乖。」

 

「那允浩少爺,可以給我先換件衣服嗎?」走了進去,抬頭就給允浩一個微笑「你也知道嘛,傭人有傭人的服裝。」

 

「隨便。」指了指旁邊一個房間,示意在中進去。

 

大約過了五分鐘,在中走了出來,看著他一身的打扮,允浩突然也沒法輕鬆下來。竟然是黑白相間的蕾絲系女傭服。

 

「金在中,你幹什麼穿女裝?」瞪著在中,也不知是應該生氣裹是應該笑。「你變態嗎?有制服癖呀?」

 

看到允浩這樣的表情,在中已經不亦樂乎,小小的犧牲根本不算什麼。

 

「因為家中只有這套傭人的服裝嘛。」嘟起嘴又裝出一副小媳婦樣「幹嘛這樣凶對人家?」像下一秒就會哭出來的眼睛,在中的眼就會勾人。

 

「沒有就不要穿!穿成這樣奇怪。」允浩仍舊在火光中,在中卻伸出舌舔著唇,笑了起來。

 

「少爺還真色,叫人家不要穿。」低頭又一副嬌羞的樣子,在中快要蔽不住笑出來。

 

「你喜歡怎麼就怎樣。」鼓起腮,扶著樓梯就要上樓.轉個頭又望著在中,再看一次,也不禁皺起了眉「你呀,先擦地,再煮早餐給我,我先上去多睡一會。」

 

「知道了,少爺。」恭敬地對允浩笑著,一轉身就在做鬼臉。

 

看著允浩上了樓,直至傳出關門的聲音。在中立即整個人攤在沙發上,望著允浩剛剛走去的方向,翻了個白眼。

 

「我擦地,你就去睡。」咬著唇,想了一會,就傻笑起來。「鄭允浩你還真天真,你以為我金在中還到你耍嗎?」

 

看到角落的一件精美裝飾,在中慢條斯理地走過去,又一個「不小心」弄跌在地上。巨響過後,看到它就這樣碎成一地,在中立即跪在地上,突然樣子裝出害怕來,真的惹人愛憐。

幾秒後,允浩果然跑了下來。「發生什麼事?」

 

看到狀況,沒有立即破口大罵,反而是向在中衝去,把他整個人從地上拉起來,從頭到腳又是看了一遍

 

「有沒有弄傷?」捉著在中的雙手,從手心到手背,又是細心地看了一次。

 

「沒有。可是,剛才好害怕。」整個人撲向允浩懷中,手環著他的腰。

 

「害怕?我就說你是故意了吧。」推開了自動獻身的在中,生氣地坐到沙發上。「你真是世界上最難纏的人。」

 

「少爺,別怪我啦,我現在就去擦地。」拿了塊毛巾,跪在地上就開始擦。側眼看到允浩還在生氣,也沒有心虛,在中只是嘴角一揚,把臀又抬高了點,因為裙太短的關係,身一抬,那條黑色打字帶內褲跟雪白的臀部都立即暴露空氣中。

 

在中就以這樣的姿勢,在允浩面前晃來晃去。

 

「你這人,真該死。」口中連髒話都說出來了,望著在中的那雙眼就硬是拿不開。「金在中,快穿回褲子!」這聲音有點凶,在中卻半點也不怕,反正好玩就行。

 

「少爺,我沒有褲子。」沒有理會允浩,繼續這樣擦著地。

 

擦到允浩的腳邊來,還不怕死地用臀在他腿上磳了磳。

 

「少爺呀,可以先抬起腿嗎?」把身壓低一點擦著比較難抹到的地方,下身又抬高了一點。衣裙都滑著腰上,在中還是裝作不無知地用心擦地。雪白的肉體跟黑色的蕾絲服有著極大的對比,這樣在自己面前扭來扭去。允浩覺得此刻比看色情片更刺激。

 

身體開始發熱,心跳也加快。悲哀地望著自己的下身,小帳篷都隆了起來。

 

「少爺呀。」過了一會又,慢慢移到允浩腳邊,見他還不死,在中要好心地推他一把。「我這裡有點癢,可以幫我搔一搔嗎?」臀部在允浩的腿上磨了起來,一邊磨還一邊發出微弱的呻吟聲。

 

「你。」理智終於被炸開,一把將在中橫抱起來,放在自己的大腿上,手就在那那雪白的臀上揉。

 

「嗯!好舒服。」手向後環著允浩的頸,自己也在允浩腿上扭動磳磨起來,感覺到他下身的變化,更加惡意地加快了來回摩擦的速度。「少爺,嗯..」

 

故意用淫穢的聲音說話,色情地繼續身體扭動的動作。用力扯掉在中的內褲,惹得在中一陣驚呼,也只有一條帶子,對允浩來說輕而易舉。

 

「少爺,不要這樣。」說出來的話跟舉動不一致,在中依然賣力扭動著,自己的分身都在裙下抬了頭,終於,連允浩都忍不住發出舒服的呻吟聲,抬起在中的腿就解開了褲頭,掏出了硬硬的分身,又把在中壓下去。「來繼續,自己動。」

 

感到下身跟允浩的腫脹緊緊貼上,那肉體交纏的感覺不是說笑,在中的身體也興奮得顫抖。

沙啞的往在中耳際說話,手也牽起了黑色的蕾絲裙。一下子扶上在中半硬的分身,手開始上下套弄起來。

 

「嗯....允吶。」咬著下唇,忍著一波波的快感,本來只想玩一下鄭允浩,想不到連自己也瘋狂得不能自拔。

 

「在中不乖,要叫少爺。」手更惡意在分身的頂端輕輕重重地摩擦著「只顧自己爽,你都忘了我啦。」用力地打了在中的臀,發出啪啪的色情聲音,允浩開始自己動起來。脹得可怕的分身卡在屁縫間來來回回地抽動,不時頂到發熱的後穴,手也不斷刺激著在中的分身,不一會,在中一聲低吟,允浩的手已經灑滿了屬於在中的白濁液體。

 

「嗯...好羞人。」爽了就想逃,忽視允浩那未得釋放的利器,從他身上跳了起來,卻更快地被下面的人狠狠地按下去。

 

「少爺,你想逼良為娼。」換了個姿勢,把在中壓在沙發上,在屁縫間又開始了上上下下的抽動,根本不夠滿足,允浩又在抽著氣。

 

「是你先勾引我。」把在中扳了過來,壓了下去,分身一下就抵住紅紅的小嘴。「要負責到底。來幫少爺吸吸。」

 

簡直是誘姦的表情,看得在中也臉紅耳熱。

 

「....」

 

想反駁些開口也說不了什麼,粗壯的利器就滑了進去,一下子就頂到喉嚨,惹得在中一陣嘔吐感立即湧起。拍打著允浩的大腿,分身才退了一點出去,又再深深地沒入,這樣一來一回都不知多少下,無視在中的抗議與怒目,只顧自己的慾望。

 

「在,嗯─」捧著在中的臉,一下一下更快的抽插,在中連口水也嚥不下去,都在嘴邊溢了出來,允浩看到在中滿臉都是口水,表情則是連自己也不信的淫亂。口中的物體突然抽動得更厲害,腥膩的味道開始蔓延,在中怎會不知道是什麼事,極速推開了允浩,吐出了那顫抖中的分身,在空氣中,那脹大的分身就像野獸一般,不斷地噴出白色的體液,允浩也用手幫助,上下套弄著,一邊推著分身,一邊射。令在中看得目瞪口呆。

 

發洩後允浩也攤了在沙發上,在中爬了過去,對準他的嘴就狠狠地咬下去。

 

「痛呀。」也不知是否知道自己對在中做了不太人道的行為,允浩並沒有太大的反抗,只是口頭上的抗議。

 

「少爺。」咬完就靠在允浩的胸中,自己也喘著氣「快賠我內褲,很貴的。」話落下了後,允浩就急不及待地摸上在中光裸的臀,逕自笑了起來。

7.

允浩笑瞇瞇地又趴了上來,在中也就沒有反抗,只是笑著說了一句。

 

「再來就告你強姦。」說是這樣簡單一句,允浩就自己爬了下去,雖然話語間帶著笑意,但允浩清楚聽得出這次在中並沒有開玩笑的意味。

 

「怎樣?說笑而已。」在中也爬了起來,拉好了裙子「少爺不是相信吧,我又怎麼敢告你。」又一次的口是心非。

 

在中也清楚知道再玩下去對自己絕對沒有好處。再說一個男人發洩完一次後,意猶未盡,再遇到什麼刺激的話,不要說在口頭上威脅他,即使是天皇老子在面前也停不下來。

 

「我知道你那時候在說笑,那時候是認真。」上樓就不理在中。

 

「真小氣。」下身涼涼的,沒有半塊布,真的有點不適。往四周環顧,卻連一件可以穿的物體都找不到。

 

坐下沙發又立即彈了起來,臀部被沙發冷冷的表面刺激著,連坐也坐不到。

 

「怎麼了?」允浩又走下來,手中拿了幾件衣服。「來,穿這些,不要再扮女人了。」

 

聽到允浩的話,心中雖然有點不忿,可是仍然接了衣服。「我什麼時候在扮女人?只是穿女裝而已。」

 

走進了房間就把衣服套上,白色的恤衫,簡約的褲子。雖然又是寬寬的,把衣服拎高,低點嗅了嗅,充滿著這男人的氣息,這些衣服一定是屬於鄭允浩的了。

 

「穿起來也不錯。」出來便得到允浩的讚賞,在中滿意笑著就跳上了沙發,半躺地倚著。

 

「還是,太大了。」半瞇起眼睛,在中開始昏昏欲睡。

 

昨晚只睡了兩小時,早上又做了如此劇烈的運動。現在,很睏。睏死了。眼皮很重,要垂下來了。走到了草原,抬頭好像看到了星星,一閃一閃的很美。草兒也是綠油油的。突然,身上被巨物壓著,透不到氣,透不到氣了。究竟是什麼來?不知道,什麼也看不到。眼皮被強行撐開,眼前是允浩笑得燦爛的臉。突然什麼都想不起,包括這人為什麼會趴在自己上面。

 

「怎樣,傭人在偷懶,少爺該怎樣懲罰你才好。」

 

在中記起了,這人,竟然把自己吵醒了,還是好想睡。

 

「少爺我想睡,好睏。」伸手抱著允浩的頸,撒著嬌,又再閉上眼睛。

 

「不行。」允浩又狠毒地撐開了在中重重的眼皮。「快點起來,該去做家務。」

 

「你不是人。」已經忘了要去裝什麼,這刻的在中只想睡覺「我要睡─要睡─不要煩我!」推開允浩,在中抱著沙發上的小枕頭,又正要陷入昏迷。

 

「不行,不行在中。」把在中整個人從沙發上拉了起來,像娃娃一樣搖來搖去。

 

「求你啦我快死了。」眼睛半開著,下一秒眼皮又跌了下去,又再被允浩搖動,再次被逼又張開了三分一的眼睛。在中有點絕望地說「給我兩小時,兩小時。」

 

「也行。」突然把在中放回沙發上,還好心地在他身上蓋了件衣服「只要你答應我一個條件。」

 

「嗯──」點點頭,在中突然又撐起了身體,下巴抵著允浩的肩膀「什麼條件。」

 

「還沒想好,想好告訴你。」

 

理智告訴自己可能是個陰謀,可是生理上還是控制不了。「隨便你。」推開允浩自己又倒在沙發上,這次終於可以安心地睡。

 

「金在中。」看到在中睡得這樣熟,允浩不禁皺起眉頭。「你知道嗎?如果我現在要殺了你。」撫上在中的頭髮,這刻的他的睡顏就像嬰兒一樣安詳。「就像踏死一隻螞蟻一樣簡單。」

 

「嗯─」突然嘟著嘴,在中轉個身抱上允浩的大腿。

 

「都不知道你那時候是真,那時假。」覆上在中手,允浩又自言自語。「真是隻妖孽。」白白嫩嫩的樣子跟平日勾引自己的樣子又完全不同。

 

彎下身把在中整個人包在自己懷中,這次的力量很輕,沒有驚動到熟睡中的人兒。「如果你永遠都是這樣,靜靜的就好了。」抬起頭又吻上在中的臉頰。「不會惹人生氣,又不會令人煩惱,有時候太強也不是好事,知道嗎?金在中。」

 

在中又轉了個身。

 

「不論你真的睡了還是在裝,我給你一次機會,現在就告訴你。」低頭對在中說一堆了話,允浩要賭一把,就賭誰比較強,誰最有心計。

 

說完就離開了在中,直接走出了大門。在中動了一下,慢慢坐起來。眼中的倦意都消失了,「鄭允浩真不簡單。」擦擦眼睛,在中走了入廚房。

 

「看來要更認真應付了。不知道那時候是真,那時假的人,是你吧。」

 

忙了一整個下午,終於弄好了晚飯。拿起了手機,撥了號碼。

 

「少爺,晚餐準備好了。」

 

允浩那邊有點吵,應該是酒吧之類的場所。

 

「快回來。」不等允浩回答,在中就逕自掛了線。「想死,今天把我叫來玩,自己還去酒吧混。」

 

著手再整理餐桌,真是色香味俱全,在中不禁也要稱讚自己。望著牆上的鐘,八時正,原來已經忙了二個小時,也沒辦法,對食物,自己就是如此認真。好,就等你半小時。十五分鐘後,門外響起了引擎聲,允浩亦隨即走了進來。看到一桌的美食,眼中有些難以置信。

 

「外賣?」望著在中的樣子,完全不敢相信他懂得料理,而且還做得如此出色。

 

「你覺得?如果你在外面找到這樣的外賣的話。」在中站在一旁,微笑,示意允浩開動。

 

「一起吃,你也應該餓了。」允浩望著在中,又不知道這人心中盤算著什麼。

 

「少爺,我可是傭人呀,怎麼可以?」一把被允浩壓下去,坐在另一張椅上,允浩也重身坐回自己的椅上。

 

「有傭人會躺在大廳的沙發上,睡到不省人事嗎?」夾了塊肉,放在口中就嚼起來,點點頭又望著在中「你可以去當廚師了。」

 

「謝謝。」在中也吃了起來。

 

二人都沒有再說話,只有碗筷的碰撞聲。

 

此刻的氣氛是前所未有的和諧。飯吃了一大半,在中又再說話。

 

「少爺,你覺得我這個傭人稱職嗎?」咬著筷子,在中眼睛發亮地問。

 

「嗯─」裝模作樣地想了下,又開口「不錯。早上的表現還好,你那條內褲,找天有空去給你買,腰多少吋?」虧允浩說得出口,在中也不用避諱,老實地回答。

 

「低腰穿27,我還是喜歡黑色。」這樣的話說出口沒有半點臉紅,果然是金在中。

 

「明白。」點點頭,又低頭繼續吃。「真好吃。」

 

吃完了飯,收拾好碗筷,再走出客廳的時間已經十時正。允浩正坐著看書。

 

「在中呀,今天可以了,你回去吧。」喝了口在旁邊的咖啡,突然抬頭望向在中「今天你辛苦了。」

 

「還不夠12點,我會負責到底,少爺。」不是感激流涕的道謝,也沒有理允浩,拿了毛巾,自顧地抹起地來。

 

「在中。」挑著眉,突然有些不明白在中奇怪的行為。

 

「今天早上,還沒有抹完。」逕自擦著地,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做,輕輕鬆鬆地走不好嗎?為何要耍賴?真的不知道。擦完了地又擦著玻璃窗,跟允浩不是敵對的感覺,原來很好。

 

忙完了,抬頭望著時鐘,分針剛好到了12那個字上面。然後,白雪公主要要變回灰姑娘了。明天又是新的一場戰爭。

 

「走了鄭允浩。」走近大門,又回頭「衣服明天還你。」

 

「可以,再見。」

 

今天就這樣的完了,是令人回味的一天。

8.

「怎麼突然把我叫來?」推門而入的一刻,看到允浩卻只是專心地看著手上文件。

 

「為什麼要出賣我?」只是簡單的一句話,也沒抬頭,也沒惡形惡聲地罵些什麼。「難道我們的友情就這樣一文不值嗎?」

 

「對不起。」既然被揭穿了,有天也不做無謂的反駁,是他自己做錯,他不會怨天尤人。「允浩,可是,我一直很珍惜我們的友誼。」

 

「朴有天。」終於放下了手上的文件,望著有天。「你就那裡喜歡他?是嗎?喜歡得可以為他做出這樣的事?」有點似大吼的聲音,清晰的落在地上。

 

「是沒錯,我就是太愛他了。」走近允浩,突然有些不知所措,因為他真的背叛了自己最好的朋友。「可是他一點都不愛我。不對,即使半點也不曾有,允浩,對不起,我錯了。」

 

「你知道我不會原諒你。」無視有天後悔的表情,繞過他就走到窗邊。「從今以後,我們不再可能是朋友了。」

 

「我就知道會這樣,允浩,你變了。」望著允浩的背影,有天第一次感到無可挽回。「恭喜你,你變得,更像一個商人。」

 

「謝謝。」只是點點頭,有天看到允浩點了口煙。

 

「允浩,不要喜歡上金在中。」最後,有天是這樣說的。「他這個人,根本就沒有感情。」

 

「得不到他的心,也許只是你無能而已。」突然轉身過去,允浩眼中竟然多了點─妒忌?!不可能吧?連有天懷疑是自己的錯覺

 

「隨便你怎樣說。」不想反駁了。畢竟已經沒有了情人,沒有了誠信,更加沒有了最好的朋友,連他自己也開始嘲笑自己。

 

「朴有天,不要再打金在中的主意,後果你承受不起。」最後允浩走到自己的面前,只拋下這句狠話,眼中冷得令人發抖,這就是真正的鄭允浩了吧。

 

也許這樣的男人,才與金在中最配,二人都是這樣深不可測,這樣的狠得下心。兩頭野獸的撕鬥,將會是怎樣?有天離開了後,在中又突然走了入來──

 

「有事?」挑眉抬頭望著在中,與有天談完後心情更糟,沒錯,有天說自己變了。可是,如果可以的話,有誰願意去變成一個有機心的人?更糟的是,他竟然提起了金在中。

 

「誰惹我們允浩生氣了?」在中柔柔地走了過去,親暱的一下就坐在允浩大腿上。「允浩,今天忘了幫我擦藥。」

 

等了一陣子,見允浩沒有任何動作,在中扭過頭就抱著允浩的頸,唇貼上允浩的唇,在濕滑的唇瓣上輕輕地舔起來。

 

「夠了。」推開了在中的唇,允浩冷冷地開口「要找人勾引去就找朴有天。」

 

在中先是呆了半響,很快又恢復平日的模樣。「原來你在吃醋,允浩,我跟他已經沒有什麼了,人家現在專心一意。」

 

「專心一意幹什麼?」也不知道自己在期待什麼,聽到在中的話,心情突然有些緊張起來。

 

「我專心一意,要收購你的公司。」惡作劇地笑起來,在中卻仍然偎在允浩懷中,不肯起來。

 

「你。」

 

「快給我擦嘛,人家還有很多工作。」也拿這人沒辦法,把在中的腰往前推,他的上身就斜斜地趴在自己的辦公桌上,下身仍與自己的大腿緊緊的貼合,說不誘惑還是騙人。

捲起了在中的上衣就開始擦,這身上的人兒竟然發出歡愛般的呻吟,下身也在自己的腿上有意無意地扭動著,允浩的手狠狠地扭了他的臀,感覺到痛了,在中才終於識趣地收了口。

 

「還真不溫柔。」小聲地嘀咕著什麼,允浩沒有理他,繼續為他擦著藥。

 

現在看到還膽戰心驚,可以想像到那時候有多痛,想著誰這樣狠心,竟然下這樣的毒手。

向著在中的背吹了幾口氣,看到藥都乾了,就把衣服輕輕扯下來。

 

「行了。」

 

「允浩抱著我。」背突然向後壓,拉著允浩的手就環著自己的腰。「以前一直渴望被人保護,希望有人這樣抱著我。可是,一直等不到。」

 

「在中。」不知道在中究竟經歷了什麼事,但一定很沉痛很沉痛。

 

「等得灰心了,等到都不再需要了。」把允浩的手抓得更緊,指甲都要陷進肉裡去,手開始顫抖。「告訴你一個故事,要聽嗎?」

 

「嗯。」點點頭,下巴抵著在中的肩膀上,不理手上的刺痛。允浩覺得也許這樣的金在中才是最真實的他。突然好看走進他心中跟他一起感受那種痛苦。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家三口很快樂地生活著。那個媽媽是很善良的人,後來還收養了另一個無依的小孩,然後四個人就這樣一起。」看到在中的嘴角上揚。

 

「然後呢?」輕吻著在中的後頸,像鼓勵他說更多的行為。

 

「後來那個女人出現了,她毀了一切。」深深地吸了口氣,要說出來,原來還不是一般的輕鬆。「媽媽被她害死了,爸爸卻跟她睡在同一張大床上。嘿嘿多諷刺的事。」

 

抓著允浩手愈來愈緊,允浩的血從在中的指間滲出來。

 

「在那少年十三歲的時候,那淫蕩女人竟然勾引他。就當女人把衣服都脫光後,少年狠狠地劃破了那女人一邊的臉。血湧了出來,那是他看過最美麗的,然後,每天每天,這女人都會拿出不出的硬物,為了不讓少年的爸爸知道,他只能在少年背上瘋狂地刺。」

 

「允浩,你知道嗎??那時候,床單每天都滲滿血,就像紅色的花朵一樣。」眼沒有焦點,身體卻在顫抖。

 

「在中。」緊緊地抱著在中,他的話竟然會讓自己的心隱隱作痛。

 

「說謊而已,信了嗎?你真白癡。」

 

在中低著頭,笑了出聲,感到一滴液體落在自己的手背上,低頭舔了口,鹹鹹的,是在中的淚。

 

「知道你最喜歡說謊了。」不知道現在是什麼感覺,心有點酸,還有點揪著痛。

 

「我說謊而已,不要信我。」聲音愈來愈小,突然看到允浩手上的傷,自己就從他腿上跳了起來。「對不起,說謊說得太投入了。」

 

把允浩拉到自己的辦公室,找了一堆用品就開始消毒,上藥,包紮,一氣呵成。

 

「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事。」看著在中專心的樣子,原來比平日更加吸引。「原來你也是個良家婦女。」

 

「傻瓜。」用力壓了下受傷的位置,惹得允浩皺眉大叫了一下。「如果我是女人,你就是人妖了。」

 

「行了出去吧。」一面推著允浩的背向前走,一面痴痴笑笑。「不要可憐我,因為我說的一切都是假的。」

 

「明白。金在中哪需要人可憐。」因為你已經強得很了。突然撲上前吻上在中的唇,才滿足地離去。

 

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把自己的事都告訴允浩,只是太久太久了。就連一個傾訴對象都沒有。突然突然就這樣爆發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