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下了車,快步地走出了停車場,才走到公司的大門口,就碰上了鄭允浩。今天的他,不但沒有把西裝穿得整齊,表情還換成了一副輕佻的無賴狀。

 

「在中早。」也不顧場合,像親暱的情人一樣,一手就摟上在中的腰。

 

在中不但沒有推開允浩,反而人就整個靠了過去。

 

「允浩,人家好想你。」無視員工驚愕的目光,一同並肩走進了升降機,門關上的一刻,就是一個火辣辣的熱吻,把在中整個人壓在冷硬的鋼牆上,肆意地吸吮啃咬著那張紅色的小嘴「嗯!允浩真熱情。」推開了允浩,吸了口新鮮的空氣,半刻,自己又送上了一個熱吻。

 

「當然了,你不是說想我嗎?現在就給你撫慰。」二人都緊緊抱著對方,不止唇舌間的糾纏,連手也開始不規矩地在對方的身體上遊走著。當升降機快要到達頂層的前一刻,允浩沉住了理智,狠心地離開了在中的唇。聲音有點沙啞,因為剛才在中正隔著褲子揉著自己的分身。「在中,到了。」想推開在中,卻仍然被緊緊地纏著。

 

「這樣就行了。」望著允浩舔舔唇,在中的手點在「緊急暫停」的鍵上,利落的一按。所有機械運作的聲音立即清失。燈也滅了,伸手不見五指,突然的寧靜令人不安。

 

「金在中,你真的瘋了。」在中雖然什麼都看不見,只聽得出,允浩的話中充滿笑意。

 

「允浩,我是瘋的。你現在才知道嗎?」手摸上允浩的小腿,一直往上摸,輕輕扭捏上大腿的肌肉,到了腿根,手掌覆上了允浩那個充滿著慾望氣息的地方。高興地聽到允浩倒抽了口氣,手就賣力地撫弄著。

 

「你這妖精。」允浩一邊呻吟,一邊手就摸索著在中的臉,捧著他的頸,伸出舌就開始亂舔,舔上在中的唇,臉頰,鼻子又往白滑的頸項啃咬起來。

 

「不要給我機會,是不是。」就做到幹死你為止。

 

「允浩,你那裡脹得好大。」就不替允浩解開褲子,噁心地繼續有技巧的挑逗。「都快出來了,你說,怎麼辦好?」那帶著天真的語氣,狠心的行為,令允浩更加想立即要了這個人。

 

「不介意的話可脫了褲子給我直接幹。」突然狠狠地把在中推到一旁,快速地解開了褲子,黑漆漆都不知道自己釋放在哪裡去了,只知道怎樣都比弄髒褲子要好。「黑暗中,應該挺刺激的。」

 

是白色的液體黏著牆,開始下滑的聲音。

 

「完結了?是你先要玩,怪不得我。」聽出了事情已經完結,在中也樂得縮到一角去,靜靜地等待別人的救援。

 

「金在中,難道就不怕我在這樣幹了你?」允浩再次整理好褲子,也自顧坐了下去,這刻,空氣平靜得有點僵硬。「不要小看我。」

 

「從來就不敢,要不是我的另一半股票早就落在你手上了。」

 

允浩輕笑,也不知是發自內心,還是純粹的面部表情而已。

 

「這次算你狠。」在中也笑了起來。「不過,相信我,你下次你沒有這樣幸運了。」

 

「奉陪到底。」允浩就這一句,升降機的燈再次亮了起來,機械的聲音亦隨即響起。

 

「鄭允浩。」在中站了起來,嘴又突然又笑得嫵媚,拍拍身上的灰塵。「跟你玩真刺激,我喜歡。」

 

允浩只是笑笑,沒回答。

 

升降機終於打開了,二人各自回到自己的辦公室,戰爭正式開始。

 

下午有天來了,買了午餐,也遞了份給允浩。

 

「怎樣?跟金在中搭上了?」看著允浩不在意的表情,有天的語氣略帶不善,氣也生到頭上來。

 

「聽誰說的?」仍然是慢條斯理,吃了口飯,又立即住口裡灌湯。

 

「誰說?全公司的人都在說。」上前搶了允浩的湯,半強迫他望著自己「而且,有的說得更難聽。允浩,究竟是什麼一回事?」

 

「都是金在中的把戲而已。」搶回湯繼續在喝,允浩終於正視有天。「既然他自己送上來,我也只是陪他玩玩。」

 

「就是說,今天早上你們真的在升降機做了?!」看到有天氣紅了的臉,允浩由不得笑了出來。「朴有天,你喜歡上我了嗎?」

 

「你白癡呀!」要不是認識有天多年,允浩一定以為這人喜歡上了自己。「只是關心你而已,還不知好人心。」

 

「在升降機上也只是做戲,況且只停了十五分鐘,怎樣做?金在中他想製造輿論。」拿起杯喝了口茶。「說我跟他搭上了,怎樣來看,名譽受損的也是我,所以他才樂意這樣做。」

 

「那你明知是圈套,還踩下去嗎?」有天也喝了口茶「允浩,我認識的你從不做損人不利己的事。」

 

「好玩而已。」允浩又變回輕佻的模樣。「而且迎合他,會讓他以為自己形勢好轉。」

 

的確,他對金在中存在私心,但這樣的事也不必告訴有天。

 

「允浩,這樣好像不太好。而且昨晚的事,為什麼不先跟我商討一下?」

 

「你說故意給金在中假資料的事?」允浩挑著眉說「小事而已,而且事情也已經結束了。」

 

站了起來,走到落地玻璃窗

 

「允浩。」有天看到允浩的背影,突然有點心寒,這個自少認識的朋友也愈來愈深不可測了。至於允浩在什麼時候開始改變,連他也察覺不到。

 

「對了有天。」轉身過來,允浩又坐到沙發上。「你始終不是公司的人,公司的事你就不用操心了,我也不好常常麻煩你。」

 

「好吧,那我先走。」有天皺著眉,走出了允浩的辦公室,既然別人都說出了口,自己也沒有理由耍留下來。

 

鄭允浩變了,不再是以前的黃毛小子。

 

下班後又到了酒吧,這次在中沒有立即叫了酒,就朝人群的方向走去。是鄭允浩,他果然在跳舞。跳得很好,每個動作都清脆利落,收放自如,就如專業的一樣。這樣出色的男人,的確少見,在中衷心地讚嘆著。他的一舉一動都惹起在場男男女女的歡呼,叫囂。

 

突然看到允浩朝自己一笑,那笑容充滿了自信與魅力。在中不否認自己的心是動了一下。

美好的事,是人都喜歡,雖然在中不是同性戀,但這男人也太誘惑了點吧。沒有再看下去,找了個位置就坐下來,點了杯酒。一會兒後,允浩果然走了過來。

 

「跳得真好。」在中望著允浩,真心地說出讚美的話。

 

「謝謝。」允浩也坐了下來,拿了在中的酒去喝,順手又摟上在中的腰。

 

「這裡不是公司,不用假惺惺做戲。」撥開允浩的手,也搶回自己那杯酒。

 

「怎麼了,寶貝。」允浩突然靠得很近,伸出舌就舔上在中的耳垂。「我對你怎會是做戲。」手也再次纏上在中的腰際。

 

也沒再推開允浩,對他的觸碰,至少沒有厭惡的感覺。

 

「我可沒聽過鄭允浩喜歡男人。」

 

「不是喜歡男人,只是金在中太誘人而已。」輕輕捏著在中的腰,引得懷中人兒一陣輕抖。

 

「不要給這張臉皮騙了你。」在允浩懷中扭了扭,找了個比較舒適的位置。「我可是會害死你的。」金在中第一次為著允浩設想。

 

「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風流。」允浩抱好了在中,跟他耳鬢廝磨著,混濁空氣突然變得溫暖了一點。

 

「你的戲的確不俗。」聽到這樣的話,在中輕笑「可是,卻騙不了我。」

 

無可厚非,曾經有那一刻的動心,可是,理智卻還是能掌控一切的。

 

「我是真心的,在中。」

 

「還是,想上我而已?」在中又叫了另一杯酒。「我怕你連怎樣上男人都不知道。」

 

吮了口又貼上允浩的嘴,把冰涼的液體送到對方口中。

 

「我會好好學習一下。」嚥下了口中的液體,允浩意猶未盡地舔著在中的唇。「一定會讓你滿意的。」手又色情地往下摸,在中卻立即擋住了他。

 

「有機會的,但不是今天。」站了起來,親暱地朝允浩臉頰吻下去。「明天見。」

 

走出了酒吧,在中朝自己一笑。在這世道裡,真真假假都也已經分不清了。

4.

在過寬大的房間中,在中洗過澡就走了出來,穿著白色的浴袍,用毛巾抹著濕透了的頭髮,

望著沙發上的朴有天。

 

「來做什麼?」優閒地拿起杯紅酒,放在嘴裡就吮。

 

「在中呀,你收手吧。」有天望著在中,猶豫了一下,還是終於說了出來

 

「你在說什麼?朴有天,難道你不愛我了嗎?」站了起來,在中也就慢慢地走到有天身邊,撫上他的臉,笑了。「還是,覺得你珍貴的友誼比較重要?」做了個可惜的表情,又嘟了嘴,望著有天。

 

「其實你的目的只是吞併公司而已。不是東園也行。」有天皺著眉,為難地望著在中。

 

「不行,我就要東園。」一口喝下了杯中的酒,下一秒,一下子就坐到有天的腿上,手環上有天的後頸。「上次的事,還沒謝謝你。要不是你,我也沒有這樣簡單就得到東園五成的股份。」低頭想吻上有天的嘴,他卻縮了後去。

 

「那時候也是你逼我罷了。」一手把在中推開,有天眼中露出後悔萬分的表情。「上次,是我對不起允浩。」

 

抱著頭,有天什麼都不想再想,不要再錯下去了,他這樣對自己說。看到有天這樣,在中咬了下唇,隨即又笑了起來,再次走向有天。

 

「有天,你真的不愛我了嗎?」跪在有天前面,帶點楚楚可憐。

 

「在中。」嘆了口氣。「不是我不愛你,是你,根本就從來沒有愛過我。」有時候把事情說了出來,就不能挽回了。在中深呼吸,忍住了些話。

「有天,你不是有什麼誤會了?」難道就是這樣卑躬屈膝嗎?在中心中的火氣也開始蔓延。「我怎會不愛你。」

 

「那為什麼總不讓我碰你,為什麼?」有天突然站起來,向在中步步進逼。

 

這刻的有天,有點可怕。不斷地往後退,直至跌在床上。

 

「不要。」望著有天就要撲過來,在中忍不住大叫起來。

 

「很害怕嗎?」有天停止了動作,悲哀地笑了。「因為你根本不愛我,甚至連喜歡都說不上。」轉頭就走,他的心碎了。在中,你聽得到嗎?

 

「有天。」謊話都破了,在中也不好說些什麼。的確,他是利用朴有天,只是這樣而已。「對不起。」

 

「不用,愛情這回事,根本就沒有誰對誰錯。」回頭再看一下在中,苦心地說「不要再跟允浩鬥下去了,他這人太危險。」

 

「我會小心了,謝謝你。」有天離開後,在中低了頭。良心這東西,自己早就沒有了。

 

躺在床上,望著有彩繪天花。

 

「嘿嘿..嘿。」笑得近乎制止不了。

 

終於不用再裝了,在中連神經也變得興奮起來。沒有了允浩那邊的線報,以後的路會更難行,不過也更刺激好玩。

 

望著電腦螢光幕,允浩正在看著磁碟的資料,這是花了天文數字而得到的。

 

「金在中,原來還比我大。」手指觸上冷硬的螢光幕面,輕笑了道。這裡有他小時候的照片。「圓圓的,挺可愛。」

 

父親是黑道老大,十年前一家人突然失蹤。然後就沒有人見過他。直至上年又出現在韓國,一連追擊了五間企業,現在資產值...不詳?!

 

「連身世也一樣惹人遐想。」托著腮,允浩腦中盡是在中的臉。

 

咯咯咯───

 

門被打開,手指比腦袋還要快,電腦的某視窗立即被關閉。

 

「找我有事?」抬頭喜出望外地見到在中的臉。

 

「難道,沒事就不能找你嗎?」在中走到允浩面前,蹺著腿坐在辦公桌上。

 

「在中呵,一大早就來勾引我。」傾前就趴在美人的大腿上,蹭了蹭,卻再沒有舉動停了下來。「在中,你,有點像我媽媽。」

 

「是嗎?」撫上允浩的頭髮。

 

此刻的舉動,令他們都以為跟對方是對戀人了。

 

「對了,新公司的合併計劃,你有什麼打算?」

 

「終於入正題了。」允浩坐直了身體,望著帶著笑意的在中。

 

「嗯。」點點頭「那,你有興趣嗎?這是擴展東園的好機會。」

 

「你又覺得如何?」允浩捉著在中的手,開始把玩起他修長的手指。

 

「如果是我,一定會答應。可惜,現在的決策人是你。」舌伸出來舔濕了嘴唇,往允浩的嘴一貼,又是一個激烈得收拾不到的吻。

 

「你在色誘我?」把在中拉下來,坐在自己的大腿上,想再吻下去卻被那隻白淨的手擋住了。

 

「允浩,究竟你的決定是怎樣?」在中裝出可愛嬌柔的聲音,摟著允浩的腰。「這是個很好的機會,我也是為你好而已。」

 

「呵,不是為了自己嗎?」允浩也抱著在中,眼神熾熱的,語氣卻剛剛相反。

 

「你喜歡怎說也好。」此刻想甩開允浩,可惜已被他固定在懷中。「放開我,現在。」

 

在金在中身上,允浩終於見識到什麼是反覆無常。

 

「在中,其實事情還是有商談的餘地」咬上在中的後頸,故事咬出個紅色的痕跡。「你知道我想要什麼。」

 

「我的身體?」在中挑著眉說,帶點不屑,也有些魅惑。

 

「嗯!果然瞭解我。」點點頭,允浩笑了起來。「如果願意的話,今晚到我家,那明天就找他們來談合併計劃。」

 

也沒確實答覆什麼,在中已經走了出去。可是允浩知道,他今晚會來。跟這個像妖精一樣的男人做,究竟會是什麼感覺,允浩期待得很。他就要征服金在中,然後,再狠狠地摔開他。

 

晚上,在中駕著車,一直往允浩的家駛去,途中徘徊了幾次,過門而不入。昌珉對他說,他根本沒有必要做到這樣,如果他不願意。畢竟,合併了的利益也不是這樣如此無可替代的吸引。可是,在中沒有告訴昌珉,當允浩說出了條件的時候,他的內心的確有著點點的期待。

瘋了,在中覺得自己是瘋了。

 

終於走下了車,一眼看去是棟不錯的公寓,按了門鈴,允浩就走了出來。

 

「來了。」允浩笑著出來,把在中摟了進去。

 

「嗯,允浩。」靠在允浩懷中,在中像隻小貓般噘著嘴「你會不會覺得我很下賤。」突然用手掩著臉,蹲了下去,抽動著身體,演得唯妙唯肖。

 

「不會,寶貝。」索性把在中整個抱起,不出所料看到的是在中正在偷笑的臉。「又在耍我。」裝作生氣地啄了在中小嘴一下。

 

「嗯..允浩呀,你愛我嗎?」閃著雙水靈的眼睛,天真無邪地問抱著自己的允浩。「會不會得到我身體後就拋棄我呵。」伸手就環上允浩的頸項,在他懷中蹭了起來。

 

「那你愛我嗎?」允浩也沒有正面回答,反問在中,不一會,他們已經走到房間。

 

輕輕把在中放在床上,望了允浩一眼,在中卻突然整個人縮起來,害怕地顫抖著。

5.

「又在裝什麼?」輕力地推了推在中,卻見他抖得更厲害。「沒事吧?身體不適嗎?」在中雖然喜歡裝模作樣,但現在卻有點不似。

 

「金在中。」把在中整個人翻過來,伸手就貼上他額頭。「哪裡痛嗎?也沒有發熱。」

 

「不是身體不適,我只是害怕而已。」在中眼中都透出了水氣來,牙齒緊緊地咬著下唇。「想起了以前的事。允浩呀,讓我告訴你一件事。」

 

「一件關於我的事。」

 

「什麼事?」看到在中凝重的樣子,允浩也沒心情去什錦開玩笑。

 

「允浩呀,我曾經給人強暴。」深深地望著允浩的眼睛,那一剎,在允浩眼中,在中看到了一點點同情與憐惜。

 

中計了。原來也不是什麼強人而已。

 

「允浩。」我見猶憐的眼眸瞬間轉變成嘲笑。「你還真天真,這樣就相信我了嗎?我也只是說說而已。」

 

「金在中。」只是被氣了一刻,允浩的眼睛又立即變得深邃起來。「那就是說現在可以做了吧。」

 

沒有猶豫把金在中推倒在床上,在中也順著他。被他從後頸開始吻起來,沒有立即把在中的衣服脫去,手反而先來到褲頭的皮帶。鏗鏘有聲地解著皮帶,很快地已經來到褲子的鈕扣。

 

在中把頭轉過來,嬌羞地望著允浩。「允浩,你真心急。」手用力扯著自己的褲,可是力量還是輸給允浩。

 

褲子被扯落後,允浩第一個反應是噴血,然後還是噴更多的血。穿著黑色的丁字帶褲,在中雪白的臀部立刻呈現在允浩眼前。

 

「在中,你還真性感。」由衷從心地讚嘆,手不禁撫上那質感如絲一般圓圓又可愛的屁股。

 

「嗯。」裝模作樣地呻吟了一下,在中就整個人帶身體都轉了過來。這一幕,比剛才更加刺激著允浩的神經。內褲竟然是蕾絲布做的,把略為小巧的分身緊緊包裹著,那半透明該死的刺激更加直接插入允浩的腦海。

 

「你這妖孽。」忍不住倒抽了口氣,允浩真怕自己會立即把持不住。又快速地把在中翻了過去,減少了一些視覺上的刺激,這一刻開始,允浩真怕自己會被這人給毀了。懲罰性地咬上了在中的臀,不是很用力,卻惹得身下的人嬌喘連連,又是喊痛,又嫵媚地扭動起來。

 

咬著又吻了起來,吸吮著那白嫩的肉體,一直往上吻。牽起在中的上衣,就開始吻著在中的細腰。

 

「好癢。」惹得他咯咯地笑了起來。

 

聲音真的很好聽,允浩一直這樣覺得。

 

一直向上吻,把在中的衣服都捲上了肩膀,允浩的動作卻突然停了下來。

 

從床上撐起身子,嘴角揚起。「很醜陋對吧。」

 

看著在中背部那多得像煙花一樣的疤癢,允浩突然什麼也說不出口。

 

「這些疤痕,是我一生都忘不了的痛。」沒有回頭看允浩,在中逕自說著「我家中有八個哥哥,我是最小的。」感到允浩從後把著自己,在中沒有把他推開,繼續說著。「有意識以來,哥哥跟爸爸常常到我房間去,每天,每天一個一個地強暴我,每一次他們做完後,都會用利器在的背上劃一下,這種痛,我漸漸習慣了。」在中捉著允浩的手,圍在自己的腰間。

 

「在中呀,真的很痛嗎?」靠在耳邊,輕聲地說。

 

當在中正想點頭時,突然感到後穴有異物侵入,在中痛得身體都痙攣起來,開口就是髒話。

 

「你白癡呀,一點同情心都沒有,我已經夠慘了,還要這樣對我。」

 

「怎樣,才一隻手指而已,就痛成這樣了嗎?」手指開始在身體內蠕動,在中感到又痛又奇怪,叫了也不盡興,推允浩又用不上力,淚都快要擠出來了。「不是給人上慣了嗎??很喜歡說謊吧,金在中。」

 

「你說什麼,難道我的傷疤都是假的嗎?嗯...不要了,不要。」手指開始往內壁鑽去,引起在中一陣陣不安的呻吟。

 

「你根本就沒有哥哥,想騙白癡呀。」咬上在中的耳垂,手指還在動。

 

「好了好了,是我說謊了,求求你,出來啦。」聽到在中的話,允浩果然把手指退了出來,在中也舒了口氣,卻攤在床上動也不動。

 

「事情究竟是怎樣?」

 

「不想說。」

 

允浩也沒有再逼他,過了一會,允浩又開始說話。

 

「有這樣痛嗎?」摸摸又捏捏在中鼓起了的臀,允浩笑得邪氣。「一會兒,比手指粗幾十倍的東西,就要插進去。」懷心眼地把手指在後穴外按壓著,笑著看到在中的身體又顫動起來。

 

「允浩呀。」把頭埋在枕頭,在中這刻終於開始害怕起來,因為剛才的痛不是說笑的,至於比手指粗幾十倍的東西,在中更不敢恭維。「我幫你吸出來好嗎?聽說吸都很舒服。」在沒有優勢的時候,在中總喜歡扮弱者。

 

對在中的話只是一笑置知,在看到一身的疤痕後,允浩再怎樣性飢渴也沒有這樣的心情。

 

「來,還痛嗎?」撫上背上有深有淺的疤痕,允浩低頭就開始舔起那些略為突起的疤痕,舔著吮著,手環著在中的腰。

 

「不要,這樣。」不跳知為什麼很想哭,傷口不痛了,心卻還在痛。允浩的舌每掃過一個地方,在中的心就抖一下。「不痛了,都不痛了。」

 

咬著下唇,在中強忍住淚水。

 

「在中乖。」撫著在中的頭髮,允浩突然走出了房間。

 

過了一陣子又走了進來,涼涼的觸感在背上,允浩用手摩擦起來。

 

「什麼來的,不會是潤滑劑嗎?」轉頭望著允浩,看到他細心地替自己擦著藥。

 

「是很好的藥,對疤痕很有用的。」允浩就這樣說。扭著頭,雖然很累,但望著允浩專心的樣子,認真的他很好看,比平時更好看。

 

「幹嘛對我這樣好?」也不知道是對自己說,但是對允浩說。

 

自己這一身醜陋的疤痕,不但親人沒有,連自己從來也沒有這樣料理過,被一個不算熟悉的男人這樣碰著,心中不禁起了一陣悸動。

 

「像你一個這樣完美的人。」用了點力把在中的背摩擦得熱熱的,舒服得很。「不應該這樣。而且耐心點去擦藥的話,一定可以回復的。」

 

「.....」想說句謝謝,但卻說不出口。

 

「行了,你先休息一下,我回房了。」拉著允浩的手,在中還是問了。「不、不做了嗎?」

 

望著允浩的樣子,在中承認,他今天真的特別帥。

 

「不了。」

 

「那..」猶豫了一下,這刻的在中,突然又像個小媳婦。

 

「你少擔心,合併的事,明天會約他們來談。」允浩又坐了在床上,把在中的衣服又捲起了點「還沒滲透,不要把衣服弄下來。」

 

「鄭允浩。」你究竟有什麼目的?

 

「對了,雖然不做了,但我還是有一個條件。」允浩停頓了一下,又說「做我一天的傭人。就今個星期天,打掃洗衫煮飯什麼都要做。」說完對在中笑了一個,自己就走了出去。

 

「我沒答應。」大叫出來,允浩也沒回頭。

 

門關上了後,在中望著窗外,背還是涼涼的,心頭卻滲著點溫暖。

 

「死白癡。」也不知道在罵誰,在中就是在罵。「鄭允浩,你真該死!」

 

記得允浩的話,沒有把衣服弄下來,趴在床上,雖然是陌生的地方,但在中突然睡得很熟。

 

這天是坐允浩的車回公司,也沒有替換的衣服,所以就穿上了他的。

 

「有點寬。」側眼望著在中,允浩有點嘲諷意味地笑了起來。

 

「對,人長得不高,也沒辦法。」沒有反駁,在中也懶得理他,逕自吃著三明治。

 

下了車,態度又轉為親暱地抱著允浩,出了升降機就各自回到自己的辦公室。

 

在中一向抱著這樣的宗旨「沒必要就不要裝。」所以他也是在有其他人在場就才裝作小鳥依人。正常來說,平日上班就只有早上才看到允浩,中午不會一起進餐,沒必要的話下班也不會見面。今天,卻有了個例外。

 

午飯的時間,自顧吃著午餐的時候。鄭允浩突然走了進來,這個沒禮貌的人,就連門也沒有敲。

 

「什麼事?」望著允浩一步一步靠近自己,又什麼也不說。

 

「喂!你進來做什麼?」一把壓住了在中的背,下一秒就被扯開了上衣,接著又是那熟悉的涼涼的感覺。

 

愕了一下,在中轉頭去望著允浩。

 

「怕你自己忘記了。」又是那認真的表情。「特地過來幫你擦。」

 

在中也沒說話,只是靜靜地伏在辦公桌上,任允浩的手在自己背上遊走。

 

「好了。」往在中臉上啄了下「別忘了星期天,要做我的傭人。還有,下午三點,合併的會議,不要遲到。」

 

「知道了。」點點頭,也沒回頭看允浩。

 

金在中不會就這樣淪陷,他是這樣對自己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