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說起來,在中覺得自己離開家裡都一年多了,所以也是時候回去看看。跟允浩請了幾天的假,就去了美國。

 

「昌珉,我突然有點緊張。」手上是本經濟雜誌,在中的心卻不在上面。

 

「緊張些什麼?你一直也不愛你爸爸。」昌珉鼻上托著副黑匡眼鏡,手上是本英文小說,雖然一邊在看書,也能分心跟在中來個閒聊。

 

「不愛是不愛,可是,但我卻想著那女人,真的好想她,」笑得有些陰森,看到在中這樣,在旁的昌珉也一併笑了起來。

 

「哥,我們做的事是不會白費。」對這個女人,昌珉沒有什麼記憶,但在中恨的,他就恨。

 

「昌珉謝謝你,一直在幫我。」

 

昌珉只是微笑卻沒有回應,對在中的真是只有兄弟的感情嗎?那為何每次看到在中的笑臉,心中總有種悸動。終於回到了自己的家,抬頭看著沒有什麼轉變的陳設,這個自己沒有半點眷戀的地方,在這裡的回憶就只有黑暗,被那女人虐待,被嘲笑。

 

「在中,終於回來了。」一個不算蒼老的中年男人從後走了出來,想抱住在中卻被巧妙地甩開。

 

「爸。」沒有什麼表情,在中自顧地坐到沙發上,拿起茶就喝。

 

「昌珉都回來了」雖然熱臉貼上了冷屁股,但他沒有生氣,男人的臉立即轉向仍然站著的昌珉。

 

「是的,老爺。」恭敬地點了頭,也不想多說就退到在中旁邊。

 

「對了,我今次回來不是敘舊的。」伸出舌舔舔唇說,自從媽媽死了後,他已經不覺得這男人有資格當自己的父親了。「爸,你說過的事還算數嗎?」

 

「我說的事?」男人皺皺眉,若有所思。

 

「一年半內給你十間上事公司,你就跟那女人離婚。」在中吮著茶,嚥下了又繼續說。「還是你忘了??那就算了,反正我也沒所謂。」

 

「當然沒忘記!」突然精神抖擻一下,有利益的事說什麼都不會忘記,斜眼看著自己的充滿傲氣兒子,都不知在什麼時候變得這樣強了。

 

「爸。」蹺起了二郎腿,帶點嘲笑地說「你還真不是人,當你的女人是最可憐的事。」不是為那女人可悲,只是想起了自己的媽媽,也許她在天國總比留在這男人的身邊好。

 

「在中,你這是什麼態度!」聽到了在中的話,也許是老羞成怒,男人的臉也誇了下來。

 

「算了,總之你記得那約定就好了。」起來就拉著昌珉。「我們走了。」

 

「飯也不吃嗎?」突然又變成一副慈父樣,在中不屑地轉頭望了下。

 

「不了。等到那天,我回來再一起吃,跟那女人一起。」

 

走出了大門,跟昌珉相視而笑,在中真的很期待那天,很期待。因為機票的問題,在美國住了兩天,接著就趕回韓國。雖然只是三天的空檔,心中竟然有點想念鄭允浩了。三天沒有讓他擦藥,背也有點癢。以前總不喜歡看那些疤痕,現在洗澡的時候,都會扭過頭去看看,果然淡了不少,鄭允浩並沒有說謊。在中一回來就去了酒吧,叫了杯酒在慢慢品嚐的時候又聽到一旁的喧鬧聲。

 

「這人真的好帥。」

 

「那有人的舞那樣好。」

 

「好棒。」

 

歡呼聲此起彼落,難道是允浩?不會又給自己猜中吧。突然好奇心大作,走過去穿越重重的人群,看到的,果然是鄭允浩。看著他利落地扭動著關節,跳出奪人呼吸的舞步,下身突然妖媚地扭動起來,表情也千變萬化。一秒,兩秒,三秒,自己竟然看呆了。在中也笑了笑,原來這人的魅力這樣大,自己也被他迷住了吧。

允浩突然也看到在中,視線就這樣向著他射過來,好像眼中只有他一個,只為他跳著舞。

 

過了一會,掌聲響了起來,舞台上的帥男人也走了下來,朝著自己走過就來個擁抱。

 

「回來了。」在耳際說著話,在中心中一震,允浩今天的聲音好像特別性感。

 

「嗯。」

 

點點頭,下一秒已經被允浩推到比較陰暗的一角,急不及待就啃上在中的唇,又是吮又是吸,手在細腰上一下一下的掐著,二人急得連喘息的時間都沒有,口水都快要嚥不下。都只在吸取著對方口中的甜美,二人都發中咿咿嗯嗯的微弱呻吟聲,鼻息也喘得很急,幸好酒吧吵,沒有人留意到。吻了不知多久,允浩終於被在中推開,二人的唇都被吻得腫了,嘴唇也帶著發亮的水跡。突然相視大笑起來。

 

「想我了嗎?」這是允浩先開口,狠狠地把在中攬入懷中「不要說沒有,我可是想你了。」

 

輕輕地咬起在中的後頸,不知道是疼痛還是允浩的話,惹起懷中人兒的顫抖。

 

「喂。」推開允浩,突然又賞他一個吻。「你三天都沒有。」

 

眼中閃著柔和的光彩,望著允浩,輕輕咬著下唇。允浩吸了口氣,惹火的妖精。

 

「三天都沒有。」又深深地吸了口氣,允浩的臉突然紅了。「原來在中也這樣渴求。你知道嗎?其實我也一樣,每晚也想著跟你──做。」

 

本來是有點感動,可是,在聽到允浩說出最後一個字的時候,在中就只能狠狠地白了這人一眼。

 

「我說三天,是你三天沒有幫我擦藥。」扭著他的耳朵,咬緊牙關,一個一個字清楚地說出來,免得這人又胡思亂想。

 

「你這人真沒趣。」嘟嘟嘴,這人又在裝可憐了「我也是說說笑而已,又不是色情狂。」想抱住在中又被他躲開。

 

「噢,不是嗎?.我一直以為你是。」對允浩使了個燦爛的笑容,又立即逃走。

 

糾纏了不知多久,二人在酒吧上又是大呼小叫,相信除了在這裡,沒有人看過這樣的鄭允浩與金在中。後來,也許他們累了,坐下來又喝了點酒,允浩硬要把自己抱在自己的腿上,不過因為已經半醉,在中也沒有了羞恥心,坐就坐!還要用力地用地坐下去,允浩就立即咿咿呀呀地叫痛,隨即又懲罰性地捏了在中的屁股一把。「鄭允浩,我好像喜歡了一個人。」不知道是醉話還是什麼,在中倚在允浩身上痴痴笑地說。

 

「那人是誰。」允浩也不清醒,一邊咬著在中的唇說,在中再沒有說話,只是搥打著允浩的胸部,也不是很用力,可是有些發洩的意味。

 

喝完了酒,二人都醉醺醺,也不能自己駕車了,允浩就叫了車,先是把在中塞了進去,自己就撲進去壓住了在中,又是一陣狂吻。

 

「請問,兩位要去哪裡?」司機不是傻的看到了也知道是什麼事,只希望這二人不要突然發情,畢竟喝醉了的人也不好對付,耍是在自己的車上搞了,想起也心寒。

 

在中睜開了半隻眼睛,含糊中也說出了自己的地址,司機也很有效率,轉眼就到了目的地,收了錢送了兩位貴人下車就飛快離開。

 

「嗯快啦,起來。」拖著允浩像泥一樣的身體,跌跌撞撞地上了房自己也倒了下去。

 

「在中,我要再喝。」突然睜開了眼,身體也沒有太多力氣,爬到在中身上「在中。」推了推在中也半點反應,抱著在中,自己就再次昏迷不醒。

 12.

兩個男人就這樣昏睡了一整晚,互相依相偎,如果不是在中還有點自覺,他也許就會墜落在這像戀人般的氣氛中。起了床看到允浩仍像隻小豬一樣睡死,自己走入浴室隨便洗了洗,下身圍了條白色浴巾就走了出來,雖然是有些隨便,不過給允浩看到也沒關係,自己身上什麼地方沒有給他看過,而且昨晚他也暍得不少,量他現在的精力,也沒有給被他撲停在身下的危機。望著允浩睡得熟的樣子,真想整整他。

 

拉開了櫃檯,拿出了小刀,一下就撲在允浩身上,小刀抵著他的頸側。突然被龐然大物壓在身上,允浩一睜開眼就看見笑得媚到骨子裡的在中。「在中。」正想轉一下身時,已感到小利器正抵著自己的頸上。沒有再動,只是靜靜地望著在中。

 

「怎樣?害怕了?」又像往常一樣舔舔唇,小刀又貼緊了皮膚一點。

 

「要殺我?」允浩突然笑了起來,甚至笑得發出了聲音。突然撫上在中的腰,把他的身體摟得貼上了自己。

 

「不怕死?」拿著刀子的手一點也不敢放鬆,深怕一個不小心真是會傷害著這狂妄的男人。

 

「你根本捨不得吧。」二人就這樣形成了奇怪的畫面,身上的男人拿著小刀抵著身下男人的頸,身下的男人卻抱著身上的男人,愉快地笑了起來。

 

在中覺得鄭允浩是瘋子。其實上,二人在「瘋」這方面,都是平分秋色而已

 

「算了,你根本不害怕,也不好玩。」放下了小刀,在中低頭伸出小舌開始舔著被小刀壓得紅了的皮膚。「怎樣,痛嗎?」

 

「嗯,很舒服。」被在中舔得癢癢的,允浩也忍不住笑了出來,抱著在中的頭,又吻了下去。

二人又再次吻得天翻地覆,差點沒有把大床弄得倒塌而已。

 

「好了。」唇都被吮紅了,推開了允浩,在中終於呼吸到新鮮的空氣。「來,快換衣服,是時間要回公司了。」

 

「這裡沒我的衣服。」允浩攤攤手,傻傻地望著在中。

 

「先穿我那些。」打開了衣櫃,望著自己的衣服,在中也苦腦得皺起眉頭。的確,自己的衣服對允浩來說是比較勉強。

 

「那,我的在中覺得那件適合我。」走下床從後抱住在中,下巴就往在中的肩膀上放。

 

「好像沒。」伸手又撥開點衣服,看來看去還是沒有合適的。「還有,我不是你的在中,不要再這樣叫我。」

 

「什麼?我的在中,又跟我在賭氣。」沒有理在中的抗議,手仍然緊緊抱著在中的腰,輕輕咬上在中的頸,抱著又扭了扭,把懷中的人兒弄得笑了起來。

 

「算了,去附近買一件就好了。」拉開了浴巾就想套內褲,可以怎樣也推不開允浩,這人像膏藥似的黏在自己的背後,軟軟的分身突然被允浩捏了一把,在中驚呼了一聲。

 

「你─」

 

「在,我先去梳洗。」在被報復前允浩已經笑著落荒而逃。

 

回到公司又有一堆的工作,看著看著連頭都痛起來,昌珉最近不知道為什麼愈來愈認真,對著電腦工作的時候連話也不跟在中說一句。其實這陣子都睡得不太好,身邊發生的事太多了,繼昌珉奇怪的舉動後,鄭允浩的表現又過份親切,真的不想再陷下去了,感情這東西,還是少沾上身為妙。摸摸咖啡杯上的手柄,頓了頓,今天有點不太想喝這些黑漆漆的飲品,吩咐了秘書要了杯鮮奶。埋頭又對著一堆資料,看看時間,都過了十五分鐘,外面還沒半點動靜。

正想再撥過電話出去的時候,門被打開了。鄭允浩捧著托盤進來,上面是一杯熱騰騰的牛奶。

 

「是你?」抬起頭挑著眉望著允浩「你,什麼時候連秘書的飯碗都搶?」

 

「我只為我的在中服務。」慇勤地走向在中,優雅地把杯子遞到在中面前。「來,趁熱喝。」

 

還弄熱了,鄭允浩你還真有心。在中接過杯就果然乖乖喝下去。

 

「很好喝。」一口喝下了一半,滿足地對著允浩笑了,暖暖的一直從喉嚨留到胃裡去。「允浩你真好。」一手扭住了允浩的頸對準了唇就吻下去,BO的一聲落下。

 

在中的神色卻又突然又暗淡起來。坐了下去,抬頭望著允浩。

 

「鄭允浩,告訴我,為什麼要對我這樣好?」第一次認真地問,也不知道允浩會怎樣回答。

 

卻看到允浩眼神突然溫柔起來,坐在辦公桌上,面對面望著在中,執起他的雙的手,笑了。

 

「在中,難道你還不知道嗎?」這樣軟棉棉的語氣,在中還是第一次聽到。即使在做愛時在說甜言蜜語的時候,允浩也未曾用這種態度。

 

「我不知道。」倔強地轉過頭去,故意不去看允浩的臉。

 

「金在中,我只說一次,我想跟你在一起。」允浩向前靠,自己的鼻尖對上在中的鼻尖,二人都感受到對方的呼吸「好嗎?」

 

望著允浩的眼睛,在中有一刻的心動,泛起了漣漪,又散開。畢竟,心中早已有傷口,要再動情又談何容易。在中搖搖頭,眼前這樣深情的允浩,要拒絕也不容易,可是,也不能答應。

 

「算了,我不是一個能談感情的的人。」

 

還只能這樣隱悔地回應。望著桌上剩下半杯的熱鮮奶,什麼狠話也都開不了口。

 

「不談感情也沒所謂,不喜歡我也可以,跟我一起,好嗎?」允浩從桌上跳了下來,跪在地上,捉著在中的手吻上了手背。

 

「允浩,我覺得維持現在的關係也不錯。」在中低下頭嘆了口氣,想抽回自己的手,卻被握得更緊。

 

「金在中你─」突然被肩膀被握緊,允浩終於忍無可忍了。也難怪他,以他這樣的人,都這樣紓尊降貴了。在中苦笑。

 

「算了。」允浩也洩了氣,對著在中,他不知為什麼都生不出氣來了。「總有一天你會答應的。」允浩撫上在中的臉頰,低頭印了下,就走了出去。

 

「鄭允浩。」突然心頭酸酸的,咬著下唇,想起了允浩的話。『總有一天你會答應的「....有這個可能嗎?連他自己也不確定。

 

在下午的時間,鄭允浩又私自走了進來,二話不說拉起在中的衣服就上藥,今天允浩的力度不輕,在中雖然有點不滿,也沒有發作出來。沒辦法,他就知道允浩今天心情不好,就順他一次好了。

 

「金在中。」突然用力捏上了背上的一塊肉,痛得在中差點兒叫了出來。「你真的不答應嗎?」

 

本來的確想臭罵回去,卻被允浩的話逗笑了,想不到這人還是不到黃河心不死的。

 

「都說了,不要煩我。」趴在桌上,在中逕自笑起來。

 

「金在中。」又是狠狠的一捏。

 

「痛。」扭過頭去狠瞪著允浩。

 

允浩沒有再說話,手也再次放輕了,幫在中擦著藥。

13. 

「允浩,今天我突然想起了一個人。」隨手拿了顆糖,就放入口中,手伸向後遞了顆給允浩。「薄荷糖。」

 

「謝謝,想起誰了?」一口吃了下去,含著糖說起話來聲音有點奇怪。

 

「有天。」感覺允浩停下了手下的動作,熱熱的氣又噴在背上。

 

又生氣了,果然。

 

「你知道嗎?我不喜歡你在我面前提起別的男人,特別是他。」一口咬上了在中的肩膀,這次的力量還真不是說笑。

 

「你白癡呀!」推開了允浩,拉好了衣服。「有天以前對我不錯,明明知道我是利用他而已。」

 

「金在中,夠了。」

 

「有時候,失去了才會懂得珍惜。」無視允浩,要知道在中的性格就是不知死「這種感覺,你也試過嗎?」

 

在什麼時候,會想起過去的人,過去的事。

 

「你喜歡朴有天嗎?」允浩終於放輕了聲線,抱著在中,這一刻他真的有些怯懦,如果在中的答案是喜歡。「告訴我。」

 

摸摸允浩的頭。「終於懂得害怕了?」在中笑得有點狂傲。

 

「在中,告訴我不是。」頭埋在在中的胸中,隔著外衣就咬上在中胸前的敏感,在中沒有預計到,允浩突然這樣的舉動引起在中一聲呻吟脫口而出

 

「你想死。」強硬地推開允浩的頭,卻看到一臉不滿的他。

 

猶豫了一下,還是把實情告訴他吧。

 

「不是。如果我喜歡他,早就跟他一起了。」心中暗罵允浩是傻瓜,可是看著這樣的他為自己吃醋又覺得心甜。「你又不是不知道我的為人。」

 

「真的?」孩子氣的允浩,又是第一次見識到。「在中,不喜歡我也好。我不容許你喜歡其他人。」轉眼又變成暴君。

這人還真有趣。

 

「今晚來我家,我做飯給你吃。」在中笑了。

 

「好。」允浩心情也瞬間舒暢了很多。把在中整個抱起,轉了兩個圈,這男人的力氣還真大。

 

跟允浩一起回到自己的家,在中愈來愈覺得這人難纏。本來是想先回家準備一下,畢竟弄一頓似樣的飯也需要時間,也不知道為什麼,這人就硬要跟著要一起回來。

 

「是你自己要來的,不要怕悶就好了,那你先坐一會。」走進了廚房,又把小腦袋伸了出去「還有,睏的話可以上我房睡。」

 

「明白。」見允浩點點頭,隨手就拿起了遙控就打開了電視。

 

自己走進廚房就開始忙,說真的,除了昌珉,直到現在能嘗到自己親手煮的東西的人還真是不多,鄭允浩今天還真有口福了。想起今天的允浩的話,自己又不禁嘆氣。昌珉都早就知道,自己一直不動手也不離開的原因,還不得不承認,已經喜歡上這人了。雖然口上沒有跟昌珉說清楚,但做兄弟都十多年了,在中的心意他又怎會猜不透。

 

況且,跟允浩的關係現在真是有理說不清,所以還是要狠下心好,像昌珉說的一樣,應該是時候結束了。專心去做菜,這一次就當是謝謝他一直以來做的事吧,為這個能令金在中喜歡上的人。毫不簡單地做了六七味菜,吩咐傭人先拿出去,自己就逕自走去書房。走到門前驚訝房間並沒有關好,輕把門帶開竟然看到鄭允浩在專心地看自己的文件。

 

「鄭允浩。」一顆心都冷了下來,突然間,允浩一直以來的舉動都變成值得懷疑。「你在看什麼?」語氣寒得可以冷死人,可是連在中也控制不了自己,他恨,恨被人背叛的感覺。

 

「阿──」抬頭就對在中笑了,也不理眼前的人兒快要怒髮衝冠。「你看看這裡,要是先把這部份收購了,那整間公司的主權就不成問題了。」允浩手上正是最新要收購那間公司的資料。

 

在中瞇起了眼,走了過去,一氣就用力把資料搶了過來。

 

「我的事不用你擔心。」把文件翻了幾頁就放下去,在中不想,真的不想懷疑鄭允浩,可是這人的確大刺刺地坐在這裡,看著自己的機密文件。「你怎麼會有鎖匙?」

 

「在你房間找到的。」允浩的表情仍然是柔和的,沒有一點變化。

 

這種被人計算的感覺,就像被推進深淵一樣。

 

「鄭允浩。」突然為自己對他的心動而羞恥。「如果你對我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取回東園的股權的話,那你不用再白費心機了。」

 

「金在中,你在說什麼?難道你不相信我!!」允浩也站了起來,眼中帶點微慍。望著在中

 

「相信?沒錯,我是曾經相信你。」走到書桌前,「可是,我現在才知道自己多傻。」在中拿出了一本厚厚的文件,打開了就放在允浩面前。

 

「什麼意思?」上前低頭看了看,允浩一抬頭就狠狠地抓住了在中的手臂「金在中,你又在玩什麼把戲。」

 

「簽了它。」甩不開允浩的手,在中只有用另一隻手把文件推給他。「以後東園的所有都是你的。」

 

允浩也沒有低頭去看,只是狠狠地盯著在中的臉。

 

「我累了,不跟你玩了。」在中想清楚後已經不怒了,畢竟早已經想跟這人劃清界線了,現在這樣也許還好。

 

「我不簽。」允浩也終於放開了在中,逕自坐了下去,「我簽了你就會離開東園,離開我了,是嗎?」望著在中,允浩的語氣有點悲哀。

 

「鄭允浩,難道你的目的還不止是東園?」不知道允浩是真是假,那悲哀的神起又刺痛了在中。「如果你想,再送你一間公司好了。」轉頭不再看允浩,金在中呀金在中,你竟然怕自己會心軟。

 

「金在中,你是故意誤會我的嗎?你是故意的!」允浩走過去一下就抱著在中,把這人深深地擁入懷中。「我只想要你。你是知道的,金在中。」

 

「允浩,你究竟要我怎樣?」被他抱著的時候,又推不開他。在中只能靜靜的,默默的說。

 

「在中對不起,對不起,不要生我氣,我進來只是因為以為自己跟你再沒有秘密了。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你要不斷地收購公司,但我想幫你,跟你一起努力而已,在中。」一口氣在在中的耳際把話說完。

 

接下來,允浩靜了下來,在中也靜了下來。靜了下來去想,的確,允浩並沒有這樣大刺刺地偷看自己文件的必要,何況,這樣明目張膽地偷看,說出來也沒有人信。

 

「我不生氣了。」自己也不是蠢人,冷靜去想就知道了允浩其實也無惡意,心也立時舒坦了不了。

 

「真的?」允浩也終於放下了心頭大石,想吻在中卻被躲開。

 

「來,簽了它。」把允浩拉下去坐好,文件就推在他面前。「允浩,我都把東園還給你了,你還想怎樣?」

 

「金在中,你還是要離開我。」把文件仔細地看了一遍,望著在中的眼睛冷了下來。「那好,就如你所願。」下筆就劃了自己的大名。

 

看著允浩的利落動作,不知道為什麼心中有點酸楚。人還真是矛盾的動物,花盡心思想要擺脫跟他的牽連,到了這地步,卻有點點希望他會為自己而拒絕簽名。

 

「你看好了,金在中。」把簽名遞到自己的眼前。「如你所願了。」

 

振奮了自己一下,在中就要裝強「那好,以後我們就再沒有任何關係。」

 

闔上眼睛又張開,允浩的表情已經變了幾個,憤怒、失落又無奈。

 

「原來我真是這樣惹你討厭。」說完就苦笑起來。「可是,我真的。」允浩甚至沒有把話說完,嘆著氣就離開了。

 

在書房的沙發上躺了一會,今晚發生的事就只有一個字就形容「亂」。走出大廳,看到一桌子的空碟,傭人說是允浩把所有自己煮的東西都帶走了。他還吩傭人對自己說,「謝謝今晚的一頓飯」。也不知道他是諷刺還是真心的道謝。在中始終感謝他還肯吃自己弄的東西,畢竟是自己下了不了心機做的。

 

「傻瓜。」鄭允浩這人對事就是認真,說不感動是騙人的,可是,事到如今,也回不了頭。

 

認真原來也有壞處,允浩在往後的日子果然沒有再找在中。反而,就把擦背的藥找人送了過來,還是一大瓶的,真的好像以後也沒有相見的機會了。在中也嘲笑自己,這不就是他自己一直想的嗎?為什麼又著這問題煩惱了?若說鄭允浩狠心,那金在中就更狠心了。

 

可是,一個月過後的一個商務晚宴上,這二人,不想見還是要見。

 

「在中呀,最近的發展不錯,像你這樣年輕的人,就擁有多間的大企業了,真令人羨慕。」說話的是一名五十多歲的商人,算是叔伯,這人跟自己父親也有交情,在中才迫不得已去應酬他。

 

「不敢當,都是剛起步而已。」撐起了個虛偽的笑容,這些客套說話在中也駕輕就熟。

 

「對了,你也認識鄭允浩?聽說之前一陣子你也是東園的大股東?」男人故作親切地搭上在中的肩。「最近,公司有點困難,如果能跟東園合作,那事情就一定迎刃而解了。」

 

「言下之意,要我作說客?」挑起了眉,就知道這男人有求於自己,本來幫助他也沒所謂,可是,是東園跟允浩的事,他自己也無能為力。

 

「就是阿,在中,你就幫幫我。」

 

「對不起,其實我跟鄭先生其實沒什麼交情,對不起,先失陪一下。」正想轉身離開,不料手卻被人扣住。

 

「在中,你竟然說跟我沒有交情?」轉頭一看,果然是鄭允浩。「我以為以我們的關係。」

 

「鄭先生,原來你跟我們在中的交情這樣好,我是在中的叔伯,對了,也許你再想想我們那個合作計劃。」男人見況立即上前奉承一番,一個月沒見,本也想上前問候一下,可是在看到允浩身邊那漂亮的女伴的時候,什麼意欲也瞬間消失。

 

「行了,我會考慮。」允浩眼中從來沒有理會男人。推開了男人,拉著女伴就走到在中身邊。

 

「很久沒見。」望著在中,眼中有說不出的情緒。

 

「一個月而已。」在中也禮貌地笑了,對著女伴也笑了一個「對了,你的女朋友很漂亮,而且大方,你們真的很配。」

 

允浩沒作聲,望著在中,眼中都快氣出了火,血管就浮在眼眶裡。

 

「對不起,先失陪了。」沒也有理會允浩,逕自走開,走到了洗手間洗了個臉。一抬頭在鏡中就看見鄭允浩。早知他會跟著進來,果然不出所料。

 

「金在中。」出奇地允浩的聲音沒有生氣的意味,走了過來竟然是掀開自己的衣服,稍微用力地把在中壓在洗手盆上,在中立即感到背部一陣冷風吹過。

 

「你瘋了」早就知道允浩力氣大,也不跟他鬥,只看看他下一步要做什麼。

 

「有沒有天天擦藥?」感到允浩的手指在自己的背上遊走,有點癢。

 

「記得就擦,有時候太累了,就會忘記擦。」不知道為什麼把事實告訴允浩,但是總覺得有義務要告訴他,何況這人一直都有「跟進」自己背上的情況。

 

「在中,那女人不是我的女朋友。」允浩開口說。

 

「你沒有必要告訴我。」在中望著鏡中的自己跟允浩,這情景真的有點悽涼。

 

「我就要告訴你。」突然把在中抱緊,望著鏡中的二人就吻上在中的臉頰。其實真的想問允浩為什麼連電話也不給他一個,可是,這些曖昧的話還是不說為妙。

 

「有沒有想我?」允浩問,說沒想是騙人的,這一個月內,在中也徹底地想過他跟允浩的事,不過還是沒能給自己一個結論。

 

「允浩。」轉身回抱允浩,笑得甜甜的。「給我點時間,我還沒想清楚。」

 

「那在中,在你想的時候,我們可以見面嗎?」聽到了在中這個答案,允浩的心情突然大好,世界又突然充滿希望了。

 

「嗯。」在中沉思了一下子,又說「就准你來幫的擦藥。」

 

一個月的小別勝新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