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最近怎樣了?」那次商務晚宴後,跟允浩的關係好似走前了一步,雖然還沒去到什麼確定的地步,可是,在自己心中都已經承認了這個男人。

 

「我?不錯呀,你最近也很忙吧?幾天沒來找我了。」倒了杯茶遞給他,自己也走過去跟允浩坐在一起。

 

「怎麼了?原來在中也會想我。」一下就把在中抱入懷中,「這樣真好。」

 

順勢就倚在允浩身上,其實也挺舒服的。在中隨手打開了電視,一邊看著一邊被允浩弄著自己的頭髮。

 

「在中,下一個目標是什麼?」耳邊響起允浩磁性的聲音,濕軟的舌舔上自己的耳垂。

 

被允浩舔得癢癢的,在中輕笑起來,聽到允浩的問題,想了一刻,笑著就說了出來。「首爾國際建築。」

 

「阿,是這家。」有些驚嘆地叫了聲,望著在中允浩笑得有點兒奇怪「看來我們在中的胃口不了。」

 

「是阿,鄭允浩,原來現在才知道嗎?」眼睛是看上電視機上最新的經濟消息,拿起了允浩的手,放在唇上細細地吻了起來。

 

「不如換另一家好了,這家的規模太大,我怕你吃不下。」允浩說。

 

「這個你不用擔心好了,昌珉查到他們正發生內部危機。」輕推開允浩,自己站了起來。

 

「昌珉?」

 

「我弟弟,下次替你介紹。」拉住了允浩的手,在中笑得嫵媚。「允浩,我想要。」

 

簡單的一句,允浩已經能噴出鼻血來。像隻野狼一般的飛撲上在中的身上,一邊吮吻一邊脫到衣服,二人從大廳糾纏到了睡房的床上。做了一整晚,在中的確太瘋狂了,突然慾求不滿嗎?!紅紅的小嘴猛叫允浩要再深一點,搞得允浩什麼理智都沒有了,也不知道做了多少次,只知道一大早起來身邊就沒有了在中的身影。繞到書房看見在中果然在工作,走了過去就一把抱著他。

 

「不累嗎?」吻上了在中的額,在中看的正是首爾國際建築的資料。

 

「累也要做。」想起那女人就有幹勁,在中曾經發誓就算拼了自己的命也要報仇。「允浩。」

 

「什麼?」寵溺地抱著在中回答說。

 

「我是一個很奇怪的人,被人欺騙了一次後,我一輩子都不原諒他。」手攀上允浩的頸,送上自己的唇。

 

允浩只笑不答。

 

「我這樣,很難纏吧。」繼續手上的工作,看了允浩一眼,又笑了起來。「你先走吧。我今天都會忙死了,根本沒有時間陪你。」

 

「好。那我有時間再來。」

 

「嗯。」目送允浩離去後,在中走進浴室洗了個澡,剛洗好就接到昌珉的電話。「我立即就來。」

 

到了昌珉的家,一進去就感到氣氛有點沉重。

 

「昌珉,有事?」

 

「哥。」對著電腦打了一堆東西,轉頭來就只叫了句哥,好像有點嚴重的問題。

 

「昌珉。」也從沒見過自己弟弟這樣擔憂的神色「有什麼快說,你知道你哥不是個受不起打擊的人。」走到昌珉身邊,望著螢光幕一埋不熟悉的資料。

 

「哥,我們之前收購的兩間公司,原來內部都藏著很大的問題。」昌珉按了個鍵,一個頁面彈了出來。「你看,原來在我們收購前,突然增加了不少負債。」

 

「所以才這樣容易得手?你的意思,這兩間公司早就知道我的的計劃,所以將計就計?」在中的臉突然僵硬了起來。

 

「簡單來說就是這樣。如果要還清負債,相信賣了那兩間公司也不夠,還要拿其他公司的股票來抵償。」昌珉又按下去另一個頁面,又是一堆數字,在計算債務情況。

 

「不行,就只剩下三個月了。如果要賣了那兩間公司,還清所有債項的話,那一定不能在爸爸定下的時間內把十間公司給他。」咬著下唇,在中抱著頭,他要想辦法,而且一定要想到。

「昌珉,我不能功虧一簣。」

 

「我知道,哥,我怎樣都會幫你的。」拿了碗熱湯給在中,昌珉自己坐了下來。「哥,收購那兩間公司的事,除了我們,你有沒有告訴別人?」

 

聽到了昌珉的話,在中的心頭突然震了一下。想起了,是他,怎會是他?!可是,又怎會不是他。

 

在中點點頭,苦笑地看著昌珉。「是鄭允浩。」

 

想不到自己還是信錯人了,鄭允浩呀,你的演技真出色。你真行。

 

「我就叫你不要信他。」也沒有怪責在中,昌珉只是自顧地工作。「不過沒關係,還來得及。」

 

「昌珉,對不起,我把首爾國際建築的事也告訴他了。」在中突然覺得頭好痛,倚著沙發就睡了過去。「珉,我想睡一會。」

 

「好,哥,不要擔心好了,什麼事都有我。」走進房拿了被子就幫在中蓋好,看著在中的樣子,昌珉的心也好痛,他不容許有人傷害在中。

 

「鄭允浩。」咬著牙說,昌珉第一次這樣想毀掉一個人。

 

睡了不知多久,告別了昌珉,在中正要走到停車場去取車,頭突然被重重的打了下,一陣劇痛,接著就是暈眩的感覺,很想反抗,可是卻連回頭的力氣也沒有。最後終於失去了意識。

 

「快,把他抬上車。」

 

醒來了眼前漆黑一片,伸手不見五指,頭有點痛,伸手去按了按後腦,頭都破了,還濕了一塊。該死的,不知是什麼人,一點人性也沒有。從口袋裡拿出了條毛巾,自願地去按住了傷口。想了想,又等了一會,也沒有什麼動靜,算了,畢竟天塌下來也沒關係。在中倚到了個角落就又去找周公去。突然一盆冷水淋下來,整個人都不得不醒來。再次張睜開了水靈靈的眼睛已經是燈光通明,原來是個沒有窗的密室,眼前就坐了個三十來歲男人,身邊圍著一堆類似保標的人。

 

「醒來了,睡得好嗎?」男人扯起了唇,笑得好不高興。

 

「還不錯。」在中撥了撥還滴著水的劉海,笑得很平淡。

 

「哼。」看到在中也無懼色,男人突然臉色一變,把手上的文件用力丟到在中面前。「簽了它!」

 

也沒什麼反駁,在中拿起了文件仔細看了下,笑容就扯得更大。

 

「POWER建築?」就是允浩叫他提防的人,想起來自己也沒有上心,想不到最後還是應了允浩的話,可是他不是說什麼事都有他嗎?可惜,這承諾已經作廢了。

 

「簽了就放你走。」男人就擺出一副開恩的樣子「除了POWER建築外,你還要五間公司?」

在中站了起來,笑了下,一個不擦覺就用力把文件往他臉上丟去。保標也來不及阻止,男人的臉已經腫了一大塊。摸著臉,男人由生氣慢慢變成殘忍地笑起來。

 

「你這人,捉住他!」四五大漢箝制著在中,男人就慢條斯理地走了過來。抓著在中的下巴,笑容也得侷促令人作嘔。「你,原來很漂亮。」手指掃上在中白晢的臉頰,男人眼中多了點情慾。

 

「怎樣?想上我?」在中好笑地望了男人一眼。「你還沒有資格。」

 

「什麼沒資格?!」看到在中高傲的樣子,男人被氣瘋了,一巴掌就落在那蒼白的臉上。「你們快去脫光他的衣服!」

 

大漢正要扯開在中的衣服時,在中立即說了句話。

 

「我爸爸是金成宇。」不能求饒,要不是就會死得更慘,這是從那女人身上學到的,還遁得允浩說他們是黑道的人,在中只能靠這唯一的籌碼放手一搏。

 

「停手。」聽到了在中的話,男人果然愕住了。

 

在中也偷偷吸了口氣,應該暫時安全了。

 

「你是金成宇的兒子?」男人問,畢竟自己的爸爸曾經是黑道上的重要人物,在中突然慶幸著這個事實。

 

「對。」

 

男人咬著牙,拋下了文件,想不到這人還是有來頭,可是心想也不能就此放了這人。「好,你簽了它我就放了你,就給你一天的時候考慮。」

 

在中也沒理他在說什麼,現在唯一要想的是怎樣逃走。

 

「金在中,不要以為你爸爸是金成宇我會怕,我只給你一次臉子。明天你再是這個樣子的話,就不要怪老子!」看到男人怒氣沖沖地走了出去。

 

在中也立即皺起了眉頭,他知道靠自己爸爸的名號也只能用一時,畢竟黑道的人根本就殘忍無情,來一個棄屍荒野的時候自己真是做鬼也不靈。可是抬頭一看這裡卻是個密室,要走也是絕對沒有可能的。不過說過來,公司也是絕對不能給他,如果報不了仇,那自己生存在世上也是白活的。摸摸頭,雖然已經止血了,還是有點隱隱作痛。這次就算是跟他拚了,其實自己的生死已經沒關係,反正自己死了,昌珉會一定會為他對付那女人。突然門被打開了,走進來的卻是鄭允浩,抬頭一看他是衣冠楚楚,自己卻狼狽不堪。

 

「原來真是你。」在中咬著牙。

 

「在中,簽了它。」俯身拾起了文件,遞給了在中。

 

望著鄭允浩,感到自己的心都快停止了,他恨。想不到自己連一點點笑容都再也裝不出來了。

15.

望著允浩也不說話,在中真想就這樣滅了自己。原來自己一直就像傻瓜一樣被這個人玩弄。

 

「在中,簽了它。」又把話多說一遍,允浩眼中沒有夾雜太多的情緒。

 

還是沒說話,想說也說不出什麼來,心開始痛了起來,本來以為自己早已經麻木了,原來還是會心痛,那究竟是該慶幸還是什麼?

 

「在中。」跪下去撫上在中被打紅了的臉,允浩關心地問「很痛嗎?」

 

咬著下唇,抬頭望到了鄭允浩沒有半點內疚的樣子,那無辜的眼神又再狠狠刺痛了在中的心。蔽上眼睛,嘆了口氣又張開眼睛,什麼是自己的錯,惹上了這個人,原來到最後自己做的就要自己承擔。

 

「我不會簽。」一手搶去了文件就想用力撕成兩半,卻給允浩先搶回去。

 

瞪著允浩,大吼起來。「你走,我不想見你。」

 

金在中呀金在中,你也有這一天了,就像媽媽死前一樣,終於明白什麼是哀莫大於心死。

 

「在中,你不簽他們不會放過你的。」

 

「那就叫他們殺了我。」在中低頭看著染上了自己血跡的毛巾,鮮紅色的刺眼。遞給允浩,在中又突然平靜地說:「來,把這送了給你,就當是我們之間最後的禮物。」

 

「在中,難道錢對你來說真是這樣重要嗎?」一把抱著在中,允浩激動起來「錢比生命更重要嗎?」

 

推開允浩,還在做戲?在中終於笑得出來。

 

「那你呢?又收了多少好處?」既然連死也看破了,在中對著允浩也可以用平常心了。「那錢對你來說又有多重要?」

 

「金在中,說了那麼久,你就以為我跟他們是一夥的?」允浩終於生氣了,抓著在中的肩就拚命地搖,可能頭部之前被撞擊了,經這一搖,搖得在中都有些暈眩起來。趴在地上就吐了點胃液。

 

「在,你沒事吧?覺得怎樣?」

 

撥開允浩的手,抹了抹唇邊。「不用你假好心,你不承認跟POWER建築那男人一夥吧?好。那我收購公司的事難道不是你去告密的嗎??你說是假的吧,那我就會不借一切地去相信你。你說吧,用你的手遮著你的良心去說吧。」

 

「在中我。」允浩卻突然靜了下來。

 

「不敢說吧?我還以為說謊對你來說已經是沒半點難度了。」在中笑得有點慘烈的味道,挑眉看著允浩。「怎麼今天突然良心發現,說不出謊話了?還是鄭允浩先生覺得現在已經不用費力,去對我這個沒利用價值的人做戲了?」

 

在中也知道自己激動過頭了,可是,就是控制不了自己。

 

「對不起,公司的事的確是我說出去的,可是,在,我對你所做的,都是出自真心。」

 

看到在中絕望的眼神,允浩也有說不出的心痛,的確,他出賣了在中。可是,那些事並不是一時半刻能說清。

 

他對在中的心是真的「在,我是真的喜歡你。」

 

「夠了。」抬頭對上允浩再忍無可忍,狠狠地一掌打在允浩的臉上,聽到喜歡這兩個字,昔日的回憶就排山倒海的湧出來。在中對自己說,再相信他自己就枉為人。

 

允浩沒有還手,也沒有說話,因為他知道在中現在的心情一點也不穩定。可是,他唯一能做的是說服在中把文件簽了。

 

「在中,你先簽了它,將來我還你幾十倍的錢,好嗎?」

 

在中累了,蔽上眼睛不再理允浩。

 

「金在中,你真是連命也不要了嗎?」推了推在中,發現這人兒竟然已經入睡。

 

「在中,將來我會補償你的。是我先對不起你。」從後面擁著在中,允浩愧疚不已,可是,怎樣都好,要補償還得先脫了這個險。現在,在中已經不相信自己了,究竟如何是好。

允浩還記得剛才POWER建築那人來電的時候,自己有多害怕,幸好他們以為自己與在中還是敵對的關係,才叫他來踩一腳,要不是,後果不堪設想。這夜,懷中是睡得熟的在中,自己卻一晚難眠。

 

一早起來發現抱著自己的允浩,沒有推開,只是因為沒氣力推開,使力地伸手撫上自己的額頭,糟透竟然發高燒了。一定是頭顱的傷口沒有好好處理的拼發症。頭又暈得要死,難怪自己昨夜一合上眼就睡得不省人事了,原來是發病的前兆、喉嚨乾得要命,好想喝水。

 

「在中,醒了?」感覺身邊的人兒有所動作,本來就睡得不熟的允浩就醒來了。一看在中的臉色就知道不對勁,臉頰紅紅的,眼睛也紅紅的,可是唇卻蒼白得嚇人。手掌覆上在中的額頭,就燙得得立即抽了回來,「金在中。」搖搖在中,沒有什麼反應,在中只能撐起半雙眼睛,張開了口又合上,喉嚨太痛了,怎樣努力也說不出半句話。

 

「該死。」一手將在中整個人抱起,用力打著闡門,見沒有反應,允浩開始嘶叫起來。「開門,快。」

 

門果然很快地打開了,昨晚那男人望著允浩抱著在中,有點驚訝。

 

「人快死了,要立即去醫院!」對著男人,允浩的語氣不善。

 

「不行。」雖然允浩的話很有氣勢,的確,男人是被嚇倒了下,可是,見慣世面的他很快就立即拒絕。「你幹嘛這樣開心他的死活?你們不是敵人嗎?」男人瞇起眼,打量著他。

 

「是不是敵人與你無關,難道你想弄出人命嗎?」望著呼吸開始不平穩的在中,允浩的心也亂了,手也開始輕抖起來。

 

「他再不去醫院就會死了。」

 

男人想了想,始終出了人命自己也麻煩。「那行,先讓他簽完再走。」

 

「你看他現在要怎麼簽名?!」允浩急了,也找不出什麼理由,只能狠狠地盯著男人。

 

「就由你扶著他的手簽,那他也抵賴不了。」男人笑得奸狡,把筆遞了給允浩。

 

透了一大口氣,把著在輕輕放在地上「在中,對不起。」

 

嘴說不出話,盯著變成了四,五個影像的鄭允浩,在中只懂搖頭,就在不斷地搖頭。

 

「來,簽了它。」把筆放在在中手心中,自己的手包裹著在中的手,要往文件上去寫,在中的手卻一邊顫抖,一邊使力,始終不肯去簽。

 

在中望著他,咬著自己的唇,就這樣狠狠地盯著允浩,眼睛裡都充滿了恨。

 

「在中!」允浩的心突然好痛「你不簽就會連命都沒有。」

 

仍然是搖頭。唇都被咬破了,血都要滴出來。

 

「對不起。」用力扳著在中的手,大筆一揮,在空白處劃下了大名。

 

眼中的淚再也控制不了,在臉頰上流了下去。

 

「我恨你──」頂著嘶歿了喉嚨的痛楚,在是在中就是說出來。話說完頭突然一陣劇痛,當場暈了下去。

 

「在中,恨我就好了,所以你一定要活過來。」只懂抱著在中,允浩丟下了在場的人就飛奔到醫院。

 

「他們什麼關係?」保標看到這情形,都不解地說。怎麼看他們也不像敵人,甚至是朋友以上。

 

「我又怎麼知道。」男人拾起了文件,滿意地一笑。「管他是什麼關係,只要得到這個簽名就行了。」

 

「也是。」

 

把在中送到醫院後,急診室的人排得水洩不通。允浩就瘋了似的把醫生都拉了出來,大叫大喊地說人快要死了,死了就要他們償命,多少錢也付這些話。這樣惡的人,又怕他瘋起來會煩到其他病人,醫生也就怕得要死,再者看看在中的臉色太差,最後也先給在中治療。等了差不多一小時,手術室的燈終於熄了,醫生走了出來就給允浩捉住。

 

「他怎樣?!」

 

「幸好及時送來了,要不是就一定保不了命,現在暫時不會有生命危險。」

 

「即時怎樣?什麼暫時?」用力拉著醫生的衣領,允浩抓著自己的頭髮,第一次這樣狼狽。

 

「我們幫他的頭顱縫了針,消了毒。之前就是因為傷口沒有清理好,所以發炎了,現在就要等退燒了。」嚥了口口水,醫生一一把事實說出來。

 

「那就是安全了?」

 

「如果退了燒就安全了。」醫生也稱職地回答允浩的疑問。

 

「那,我可以在病房陪他嗎?」

 

「可以,但不能搔擾病人,他需要休息。」

 

「我明白。」允浩終於冷靜下來,進入了病房,

 

望著床上安靜睡著的在中,允浩才察覺到自己的眼眶濕了。

 

撫上在中的額,好像沒有剛才那樣熱了。「金在中,你聽著。你要快點好起來。」

 

在中的眼角抽動了一下,眉頭也皺了起來。

 

「很恨我,對嗎?」允浩笑得悽愴,想不到連聽到自己的聲音也有這樣大的反應。捉著在中的手放在唇上。「那就要好起來,再對付我,知道嗎??金在中,你要快點起來,我是你最恨的人鄭允浩。」

 

在中的眉皺得更緊。

 

伸手去撫平在中的眉頭,允浩喝了口水,就俯身餵給在中。「不用急,我等你。」

16

熬過一整晚,又是餵在中喝水,又是換毛巾,最後自己也受不了昏睡過去了。早上醫生走進來,叫醒了允浩,幫在中詳細地檢查了一次,醫生說在中的意志力很強,燒已經全退了,所以身體已經是在穩定狀態,估計下午應該會醒來。

 

「謝謝。」頂著個大黑眼圈,允浩謝過醫生後自己又坐了下去。望著在中的臉,允浩只得苦笑。將心比心,換作是自己,也不可能原諒在中吧。

 

「在,我先走了。」撫上在中還算略為蒼白的臉,依依不捨。「不過,我想我們很快就會見面了。」以在中的性格,恐怕不到一星期,就會跟自己找碴。

 

還是慶幸在中堅強的性格,如果就這樣便站不起來,那將來怎樣能跟自己槓下去。他就是想纏著在中一輩子,都逃不出這人的半心了。在中下午果然醒來了,一睜開眼不是哭喪著臉,是叫醫生致電給昌珉,自己吃了點東西又坐了起來靜靜地沉思。想起了允浩昨晚所做的一切,如果有刀在手,也許自己會給他一個痛快,那怕餘生要在監獄渡過也好。要我這樣心痛,我真想親手把你手刃。

 

醫生走了進了,給在中注射了口營養液,又說了幾句話,抱怨著昨晚把自己抱來那個男人的激進行為。從醫生口中,在中知道把自己送過來的正是鄭允浩。心中有把聲音,這人又貓哭老鼠了。在中打趣地告訴醫生,這人最擅長就是演戲,如果他做明星的話,最佳男主角一定非他莫屬。醫生卻搖搖頭笑了起來,說年輕人就是多誤會,醫生說他敢打賭,如果鄭允浩是做戲的話,那他就要給在中一百萬。也沒有理會他,在中逕自笑了起來。本應該擔心,可是事情已經發生了,就等昌珉來一同看看要怎樣走下去。

 

一會後,昌珉就趕來了,聽了在中說的話,昌珉生氣得用力搥上了木櫃。抱著在中的頭左看看右看看,見到傷口已經瘉合了才放下了心。

 

「珉,現在該怎麼辦?」從來也沒見過昌珉這樣暴跳如雷,在中倒了杯水就遞給了昌珉「我們都完了嗎?根本沒有可能了,對吧?」望著昌珉,在中笑得很苦澀。

 

「哥,我拼了這條命都會幫你的,你不用擔心好了。」上前抱著在中,像要給他信心一樣。「可是,唯一的條件就是不要再見鄭允浩這個人。」突然抬頭認真地望著在中,昌珉也有耍性子的時候。

 

「不能。」一句就拒絕了昌珉的要求,眼光卻突然變得凶狠。「我要把應得的還給他。」

 

「哥。」

 

「昌珉,你覺得我還會為他心軟嗎?」皺起眉望著昌珉,昌珉也就點點頭住了下去。

 

「哥我想清楚了。」低頭一會又抬起頭來,捉住在中的手,昌珉的臉也紅起來。「我真的,很喜歡哥。」

 

「昌珉。」其實也不是不知道這小子對自己的感情,自從第一次有異樣開始,自己也漸漸發現了。「我們可是兄弟。」

 

「我們根本沒有血緣關係。」就知道他會這樣說,昌珉的口才比誰都好「而且我們連姓氏也不一樣,哥,我們一起好嗎?」

 

不知道為什麼被最後的那句話刺到了,允浩的聲音突然在腦中迴響著。他也曾對自己說過這樣的話。

 

「昌珉呀,這些事遲些再說。」看到昌珉略為失望的樣子,在中補了句「你知道的,哥除了你,還有誰可以信任,給我考慮一下,好嗎?」

 

「哥。」聽到在中這話,昌珉睜大了眼睛,難以置信。「你真的肯考慮嗎?」

 

至少不是拒絕,就有希望。

 

「嗯。」在中點點頭。「至少等收購公司的事完了才說。」

 

在中自問對昌珉就只有兄弟的情誼,可是事到如今都已經沒有關係了,除了昌珉,世界上已經沒有值得信任的人,也再沒有值得留戀的人了。昌珉為自己付出了很多,就當是還給他也好,什麼也好。

 

「哥,你再好好休息一下,我回去工作了。」站起來對著在中溫柔地笑了,走過去又拉好了在中的披子「那我明天再來。」

 

「嗯。」點點頭,在中闔上了眼睛。

 

聽到昌珉走出了房間,門合上了,在中又坐了起來,都睡了一整天了,現在也沒半點睡意。站起來就走了出去,草地上走著玩著都是小孩子,在中走過來就坐在旁邊。

 

「哥哥對不起。」一個小男孩因為絆倒了,突然撲在自己的大腿上。「嘿嘿,不要追我。嘿...」

 

很快又爬了起來,跟其他小朋友在追蹤。玩累了又坐到在中身邊笑了起來。

 

「哥哥你好美麗,好像天使。」孩子笑得天真,捉著在中的手就放在自己的臉上。

 

在中也笑了,看著這個天真活潑的孩子也不像生病。

 

「對了,為什麼住在醫院了?」摸摸孩子的頭,在中寵溺地說。

 

「告訴你也行..但是天使哥哥不要告訴別人。因為我討厭爸爸了,他不要媽媽,找了另一個女人回來,我就常常裝頭痛,可以住在這裡,這裡還可以跟其他小朋友一起玩。」小孩子低著頭說。

 

又是一個可憐的孩子。「那你就要面對了,沒有了媽媽就得更堅強,男子漢不能逃避。」摸摸小孩的頭。

 

「嗯。」小孩似懂非懂的點點頭。

 

又走回自己的房間。晚上吃過晚飯,在醫院住真是悶瘋了,明天就要叫昌珉給自己辦退院手續,躺在床上就只能望著花白的天花。突然聽到有推門的聲音,在中反射性的閉上眼睛。進來的人動作很輕,慢慢走向自己,熱熱的氣息突然覆在自己唇上。再也熟識不過的味道,只是輕輕一吻,很快就離開了自己。聽到他坐下來的聲音,接著手被包在掌心中。

 

「在。」允浩的聲音也是輕輕的,感到手背被吻了起來,好想睜開眼睛,痛罵他一頓,要他解釋什麼也好,可是,如今卻如此無力。算了,什麼都不想知道,因為你做的事已經不能被原諒了。

 

閉上眼睛,但根本不能入睡,知道這人就在自己身邊,卻不能跟他說話。不知他坐了多久,感到窗屍都透出微光,鳥兒都開始吱吱喳喳的時候,允浩站了起來,手掃上自己的額角,暖暖的手在額上停留了一下,就離開了。如果這也是做戲,那未免也太徹底了。在中抽了口氣,看來今晚也是個無眠夜。

 

出了院,心情也沒半點好過來,要恨他卻恨得不徹底,如果當初允浩沒有把他送去醫院,自己就這樣死了,也許就更一了百了。眼睛望著螢光幕,心卻不知飛到那裡去。

 

「哥。」拿著一疊資料,昌珉高興地走了進來「哥,在中哥?」進來看到發呆的在中,昌珉搖了下在中的肩膀。

 

「昌珉。」一下被拉回現實,抬頭望著昌珉就是一臉無辜,眼中濕潤得可以滴出水來。「有事嗎?」

 

昌珉張開了嘴,口水也差回忘了嚥。

 

「昌珉?究竟有什麼事?」聲音放大了點,把話又多說一遍

 

「呀,對了。」終於克服了這個是男人都受不了的誘惑,敲敲自己的頭,昌珉笑了起來。「哥,我們成功收購到之前失去的五家公司了!」

 

「你說五家?」一星期的時間就拿下了五家?!雖然早就知道昌珉的能力是很高,但也是說不過去的,何況那些公司應該在POWER建築那男人手上,又怎會再次讓他們這樣容易得手。「昌珉,會不會是個騙局?」

 

「不會,這次我查過了,五家公司的資產都沒有問題。」昌珉托托眼鏡,笑得很有自信。

 

「那就好了。」雖然心中還是有不安,但他就相信昌珉的話。可是,商場上那有如此便宜的事,在中就知道事情不會如此簡單,可是現在還是隨他去了。

 

「夜了,哥,快休息,我也走了。」

 

「好。」

 

昌珉走出了在中的家,收斂了笑容,拿出手提電話就撥了個號碼「鄭允浩,我是沈昌珉。」

約了允浩出來在一間咖啡廳,昌珉就擺出一副高姿態。

 

「你這樣做有什麼目的?」盯著允浩說問,當昌珉看到股份是東園放出來的時候,也有猶豫了一下,可是為了在中的仇,也只好接受了。可是,他決不會告訴在中。

 

「補償而已,是我先對不起在中。」允浩叫了杯茶喝了起來「你就是在中的弟弟,他有提起過你,果然是年輕有為。」

 

「哼。」不屑地回答他。「我告訴你,我跟在中根本沒半點血緣關係,況且,現在我們已經不是兄弟的關係了。」昌珉也優雅地吮了口茶。

 

「啥?」有點消化不了昌珉的話

 

「是情人。」昌珉的笑容突然扯得很大,就像是勝利者望著戰俘一般的神情。

 

允浩呆了下,也很快恢復過來。「那也太不顧倫常了,兄弟是一輩子的。」

 

「你管我們,在中有說過愛你嗎?可是他就說過世界上最愛的人就是我了。明白嗎?」臉靠前一點,昌珉也不知道自己的臉有多猙獰。「當初也只是利用你而已,不要以為他跟你玩真。」說謊也不能有破綻,昌珉對這信心十信。

 

「那我也想說一句。」允浩沒有什麼表情起伏,也靠前了點「我跟在中的事也不用你管。」

 

「你。」為了在中,他可以不惜一切,昌珉根本不想欺騙在中,可是,他更不會讓允浩有機會傷害在中。「事實就是事實。好了,我沒時間跟你磨,你說好了,不要再做多餘的事,在中跟我都不會感謝你的。」

 

「我做的事我會負責。」允浩首先站了起來,掏出鈔票放在桌上「我不是要在中感謝,只是想為他做點事而已,還有,如果在中愛你,那你一定要給他幸福。」

 

望著允浩離去,昌珉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有沒有做錯。口口聲聲說為了在中,可是心知道在中明明喜歡著這男人,昌珉抓了抓頭。是自私作祟也好,因為他不能失去在中,即使將來要說更多的謊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